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长芯博创吧] 它爹也炸板了 股友07080NU771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三六零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TGBOao 09-1909-19 13:59
- 171 0 [楚江新材吧] 有一天股有聚会,这半年股市几好,问我卖了什么 gzzs878 09-1909-19 13:59
- 9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总体来说最近涨幅不错,一波六连阳表现也很亮眼 可爱的我啊 09-1909-19 13:59
- 131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只要连续涨停才能让我受伤的心灵有安慰,真 我只是个投资妹妹 09-1909-19 13:59
- 131 1 [多晶硅吧] 全是大空单,多头废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1909-19 13:59
- 67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民生消费才是国家根本 小猫鼐 09-1909-19 13:59
- 96 9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它拉它的指数诱多,被套者要利用它抓 金融V风暴 09-1809-19 13:59
- 162 0 [国投资本吧] 这走式跟十年前一模一样 股友531JG71891 09-1909-19 13:59
- 130 0 [露笑科技吧] 参考数据港,十日线应该是没希望了,看二十日线 基民953R835n30 09-1909-19 13:59
- 146 0 [金龙羽吧] 41本只能等等了。难受 挺住哇 09-1909-19 13:59
- 133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碳股值钱,天气一变冷,就逆势!长期资源型。 ayiweilinenga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首旅酒店吧] 赔了50元,货,50块够我吃饭吃5天,还我 股友7P0720D162 09-1909-19 13:59
- 185 1 [艾隆科技吧] 分时线第一波有量,第二波也有量,现在第三波无 Ai老牛在前进 09-1909-19 13:59
- 78 1 [中国重汽吧] 重卡8月销量为9.16万辆,环比增长7.93%,同比增 谨慎的丁宇航 09-1909-19 13:59
- 140 2 [脑动极光-B吧] 星期一随时会再起飞 基民70y6088d69 09-1909-19 13:59
- 202 5 [天孚通信吧] 220买的,我还有机会吗 生龙活虎的王多鱼 09-1909-19 13:59
- 130 1 [中信证券吧] !你能做个人不!你真是中信纯一狼,纯的! 股友63E66U8110 09-1909-19 13:59
- 242 3 [深科技吧] 试盘几天了,上方抛压大嘛?总是关键时刻上不去 坤哥操盘 09-1909-19 13:59
- 189 2 [*ST皇庭吧] 这股票一旦更变st公告,下跌空间就更大了,不跑 信任换不来真心 09-1909-19 13:59
- 112 2 [金龙鱼吧] 快涨停了,你们爱信不信!48个交易小时内!你们 股友2ZLaTG 09-1909-19 13:59
- 208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还进的真是勇士啊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1909-19 13:59
- 137 0 [贪玩吧] 牛市是不是结束了 广西南京人1 09-1909-19 13:59
- 114 0 [山高控股吧] 扎空就在一瞬间 莹心格格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华工科技吧] 脱离大盘,自主生长!牛 股友5532680l0w 09-1909-19 13:59
- 125 0 [山河智能吧] 一直高位震荡,有点害怕 股友60n602898f 09-1909-19 13:59
- 140 0 [九鼎新材吧] 快点走出自己的行情 股友2126U6817m 09-1909-19 13:59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需要5个点以上的暴跌 好人吹哨哥 09-1909-19 13:59
- 143 2 [高澜股份吧] 多么好的加仓机会 遛狗专业户 09-1909-19 13:59
- 182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我卖了什么时候能到帐 基民957v2069P3 09-1909-19 13:59
- 122 2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散户恐慌我就知道稳了,不是唱多就行!最怕 柯涨停 09-1909-19 13:59
- 128 1 [鹏鹞环保吧] 亏死你们这群憨批,一直好心提醒别买鹏鹞,一个 盈利才能卖 09-1909-19 13:59
- 140 0 [豆粕吧] 3018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荣盛发展吧] ST金科股份欢迎荣盛获利者,祝大家发财 江湖涛涛 09-1909-19 13:59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为安,走了 股友M56x191290 09-1909-19 13:59
- 651 4 [兴蓉环境吧] 非常失败,以为牛市,就一直重仓守着兴蓉环境, 孤鲸九剑 09-1909-19 13:59
- 134 2 [雷电微力吧] 雷电微力:融资净偿还587.69万元,融资余额7.06 雷电微力资讯 09-1909-19 13:59
- 134 0 [美年健康吧] 黄果树瀑布:飞流直下三千尺 舞动庭好 09-1909-19 13:59
- 147 0 [郑州煤电吧] 一堆傻波抛压'这么大,谁敢拉,枸坨又来唱多了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909-19 13:59
- 442 0 [华胜天成吧] 干得漂亮 Allin一念 09-1909-19 13:59
- 126 1 [荣联科技吧] 永远的杂毛,永远扶不起的阿斗。你哥我已经卖掉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ST臻镭吧] 神说的确定性最后已割肉首场 红绿灯设备管理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华宏科技吧] 哪来回哪去了 股友81x383T007 09-1909-19 13:59
- 165 0 [新天科技吧] 不用怕,带明名字里带科技最便宜的,路不亏钱的 欢乐马187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长盈精密吧] 就知道今天跌停。 小小苦苦韭菜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纠结731了,南京照相馆出品方也有中影 ldddff9481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海立股份吧] 多少人在板上走的、来打个卡! 股友7T68908L17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美利云吧] 卖出的没脑子,卖也是周初卖,这样了还卖啥。不 无数手机超级版 09-1909-19 13:59
- 139 0 [福莱特吧] 福斯特翻红了 股友zsxKzR 09-1909-19 13:59
- 118 0 [永泰能源吧] 抛了这么多,根本没多少压盘了,都是自己吓自己 股友07vC216953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供销大集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真的恶心 轩昂的呼岚 09-1909-19 13:59
- 129 0 [特变电工吧] 老乡别走 股友pht3i1 09-1909-19 13:59
- 144 0 [ST能特吧] 跌下来了,涨回去可难了。 股友9xffgX 09-1909-19 13:59
- 158 0 [东方钽业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1909-19 13:59
- 142 0 [先惠技术吧] 跑吧 股友97K89E2922 09-1909-19 13:59
- 119 0 [供销大集吧] 又要骗 抓胡子精 09-1909-19 13:59
- 72 2 [大位科技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砸盘的筹码 股友27157R28R2 09-1809-19 13:59
- 145 1 [港股通红利低波ETF华宝吧] 华宝基金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1509-19 13:59
- 118 0 [飞马国际吧] 我上午就说过了,等下午开会结束消息明朗了再拉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天普股份吧] 十个钢板,2.30开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3:59
- 145 0 [南方精工吧] 狗主力 股友9525Y9q778 09-1909-19 13:59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慢牛是雨露均沾不是靠打压大盘股 只做模拟盘8832 09-1909-19 13:59
- 126 1 [凯美特气吧] 栏板后面咋说的? 温和友善的耿诚汐 09-1909-19 13:59
- 131 1 [盟固利吧] 搞了两周,最终等来大跌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3:59
- 131 1 [天府文旅吧] 7.10压死了,估计老庄出货了 青青草逸尘 09-1909-19 13:59
- 168 4 [芯联集成-U吧] 根本买不完,你要多少就有多少。 富贵竹也不容易 09-1909-19 13:59
- 178 8 [融发核电吧] 就5天前格局了一下,又连跌4天,又套住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909-19 13:59
- 255 1 [股市实战吧] 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形 股海上的灯塔 09-1909-19 13:59
- 126 2 [中兵红箭吧] 所有今天预判错误的,就消定一周,免口尊口吧~ 凭票进站 09-1809-19 13:59
- 143 0 [紫光股份吧] 泰山压顶之势,快跑 有理智的小山竹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金发科技吧] 该打开了,不要睡觉了 骑扬为富的雨晨 09-1909-19 13:59
- 138 0 [丽江股份吧] 这货从来没有在高位盘着过,都是就抛压如山,那 股友75760c2N65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敢连续跌三天,我就敢抄底,然后坐等抬轿, 目标至上 09-1909-19 13:59
- 161 0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,创造奇迹,安定团结,信心满满,富贵绵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9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彻底被捶死了 牛牛牛牪 09-1909-19 13:59
- 121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大涨祝贺大家。没有套任何一个人。现在只骂 果断的肖南 09-1909-19 13:59
- 142 2 [长盈精密吧] 一股不卖,全仓, 赤凌风程武 09-1909-19 13:59
- 158 1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的价格就是抄底的最后机会 东方茶客 09-1909-19 13:59
- 157 1 [九号公司-WD吧] 69附近心电图,上午9:40~9:55突突了三下,然 树梢上的白头翁 09-1909-19 13:59
- 137 0 [秦川机床吧] 买入就跌? 超级大菠萝蜜 09-1909-19 13:59
- 122 0 [药石科技吧] 二点再不紧急抢救就挂了,掀桌子谁也别吃 泛泛而语 09-1909-19 13:59
- 135 0 [博腾股份吧] 这就叫涨一天跌四天 智者愚者2 09-1909-19 13:59
- 128 0 [山鹰国际吧] 大家快跑吧,不跑,还得跌,咱们去1.7等着吧 东财网友8861513549152574 09-1909-19 13:59
- 141 0 [和晶科技吧] 属于机器人哪个部位的订单也不说清楚 气宇不凡的杜璐雨 09-1909-19 13:59
- 132 0 [江淮汽车吧] 一天两元跌 有面儿地燕南天 09-1909-19 13:59
- 127 0 [万通发展吧] 吉视不行。换你来,地天板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909-19 13:59
- 120 0 [XD国泰海吧] 涨了压盘,那么跌了,怎么不护盘。 有礼貌的彭逸12 09-1909-19 13:59
- 170 2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5日均线拐头向下,股价跌破5日均线,股 去星摘帽 09-1909-19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