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中青旅吧] 其它旅游都跑赢这央企旅游古 阳阳8888 09-1909-19 14:07
- 131 0 [卧龙电驱吧] 宝,你要坚强啊,我安心工作,周一再加仓!反正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909-19 14:07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不让下车,主动跳车了!车上的你们一路顺风? 勤俭得小柿子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是量化机构在出货,是机构量化,单子密,小 股海DE鱼虫 09-1909-19 14:07
- 16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趁大手托着逃呀,14:30后跳水 柳大树 09-1909-19 14:07
- 150 0 [盛新锂能吧] 尾盘拉涨停 股友3L7kTK 09-1909-19 14:07
- 158 0 [泰胜风能吧] 一只大熊股,也说明运气太好了 wzazh 09-1909-19 14:07
- 142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废品要是涨停旅游板块就爆了,但是他就是喜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909-19 14:07
- 147 2 [雪龙集团吧] 各位股友,散户的就不用幻想了,尾盘一定是跌停 幸福的盛菡 09-1909-19 14:07
- 186 4 [首开股份吧] 宇数估值万亿,全仓进,会到20元,信我的 十诫第一等 09-1909-19 14:07
- 284 1 [英威腾吧] 公司英威腾变频器好歹也是个牌子吧! 心细如尘的小白 09-1909-19 14:07
- 142 2 [省广集团吧] 等着高价股的资金来抢筹码吧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4:07
- 11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)是费率最低的黄金ETF,合计费率只有0.2%,是 股友268mary 09-1909-19 14:07
- 127 1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吹票的可以出来了,把它吹上去! 喜气洋洋的258 09-1909-19 14:07
- 147 1 [博迁新材吧] 这是一只好股票,进二退一!本人重仓了,大家快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14:07
- 158 0 [香山股份吧] =(`*)))唉!前天没卖,今天跑了 股海阿飘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比亚迪吧] 醒醒别睡了! 修心养性123 09-1909-19 14:07
- 98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我这人投资就求个安稳,最怕本金亏损,所以一直 脆皮棒子 09-1909-19 14:07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下一上,钱没了,真6,牛牛牛牛牛牛 追涨杀跌韭菜行为 09-1909-19 14:07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交不交筹码你交我就拉上去拉上去你买不买你 银梓名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ST信源吧] 要大涨了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陕西华达吧] 啊阿华呀,大盘要红了啊,你该 aliang110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易中天,机构抱团的迹象非常明显,该查 神光牛散88 09-1909-19 14:07
- 142 1 [山子高科吧] 都去买永泰能源 往事如烟如风 09-1909-19 14:07
- 183 3 [*ST威领吧] 卖点。等下在抄底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1909-19 14:07
- 137 2 [浙江建投吧] 拉基,你给西藏旅游提鞋都不配 笃行10 09-1909-19 14:07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票经过暴力洗盘散户持仓不超过2000万里面的主 基民802f576u81 09-1909-19 14:07
- 144 0 [大叶股份吧] 差点点出了,继续守着 n9833137491228249119 09-1909-19 14:07
- 143 0 [粤传媒吧] 换手五个点都没点个毛 破五天线清 09-1909-19 14:07
- 137 0 [大龙地产吧] 现在这市场哪怕你有几十个点赢利,只要出不来,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新特电气吧] 这股已经死透了,开始卖公司了 疯狂小韭菜啊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卧龙电驱吧] 要不要卖呀,还有一点利润 股友6a7306100U 09-1909-19 14:07
- 141 1 [方正科技吧] 虽然跌了那么多,现在怎么涨5分都那么开心,什 牛气大宇要悟道 09-1909-19 14:07
- 136 1 [智立方吧] 大A散户都挣钱不到,太凶残了 股海如狼0698 09-1909-19 14:07
- 205 7 [鸿利智汇吧] 40多亿的营收,市值才这么点,严重低估了 泥鳅别跑 09-1909-19 14:07
- 136 0 [冠捷科技吧] 回调乏力 风何时来 09-1909-19 14:07
- 12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可能没有出来又套进去了,他这么看 甬城小散哥 09-1909-19 14:07
- 136 0 [华安创业板50指数C吧] 不得不提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,最近一个月涨 乐观的小男神 09-1909-19 14:07
- 135 0 [远东股份吧] 加上。 股友paLMXo 09-1909-19 14:07
- 176 0 [万科A吧] 招商蛇口已经把昨天跌了基本上搞回来了,你呢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909-19 14:07
- 125 2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没选远了你,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eJx2Ne 09-1909-19 14:07
- 169 2 [美邦服饰吧] 明显是昨天游资拉被主力砸,今天游资直接封地板 听弦001 09-1909-19 14:07
- 243 7 [长飞光纤吧] 快点开门放我进去 股友7269a6668O 09-1909-19 14:07
- 172 1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唯爱TIMI 09-1909-19 14:07
- 342 3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温和放量,目标价8元即将到来 信使_2023 09-1909-19 14:07
- 169 4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需要涨停啊,扛不住大盘跌 周汉起 09-1809-19 14:07
- 135 0 [澳洋健康吧] 凉凉 大气一些 09-1909-19 14:07
- 127 0 [科森科技吧] 有没有大主力往上稍微拉一下我也满足了 随性而为的人 09-1909-19 14:07
- 137 0 [阿特斯吧] 大盘跌的时候,回调股最安全 Simon77777 09-1909-19 14:07
- 145 0 [模塑科技吧] 真恐怖啊,应该不用掉河里去了,擦把汗先 牛气东来6253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你还不冲 股友8x5K729390 09-1909-19 14:07
- 137 0 [大位科技吧] 指数板块回来了,你没回来 红枣King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等下周下跌了买 我要你飞的更高 09-1909-19 14:07
- 195 4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分析一下下周走势 股友w030226R82 09-1909-19 14:07
- 131 0 [华天酒店吧] 在买回来 股友m7882U1326 09-1909-19 14:07
- 143 0 [爱旭股份吧] 没吃饭吗,主力,直接来个跌停不好吗,继续 sah159951 09-1909-19 14:07
- 133 1 [永泰能源吧] 诱多 狼王0056 09-1909-19 14:07
- 133 1 [*ST东珠吧] 怎么没有大资金来收拾这个老庄 基民tjyMLI 09-1909-19 14:07
- 134 1 [富满微吧] 有些人跪久了都不知道腰怎么直。 一生二生叁 09-1909-19 14:07
- 218 9 [供销大集吧] 2.96还能回本不 股友O0286t3589 09-1909-19 14:07
- 138 2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都涨了,就它不涨。 股友622612D71l 09-1909-19 14:07
- 230 6 [山河智能吧] 一点半我打电话给主力叫他封上 HuangZeXi000222 09-1909-19 14:07
- 1565 5 [金发科技吧] 来来来,互相伤害 MC快到碗里来 09-1909-19 14:07
- 285 15 [博敏电子吧] 不带回调的吗? 股友0707V21P36 09-1909-19 14:07
- 306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银华涨的不错啊,为何利润只涨了0.22%,利 地主媳妇 09-1709-19 14:07
- 136 0 [优必选吧] 想下手的是时候了! 三界之外看A股 09-1909-19 14:07
- 135 0 [中国中药吧] 什么叫街货归边?又是怕什么? 唔衰唔埋堆 09-1909-19 14:07
- 143 0 [中科金财吧] 算我求你了,我天天以为是地板,没想到还有地板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09-1909-19 14:07
- 145 0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。剩下来的下周继续跌,我还没满。 俏皮的石茁 09-1909-19 14:07
- 9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6 9估值播报:-0.80% 估值播报员 09-1909-19 14:07
- 290 0 [美邦服饰吧] 真搞笑,今天杀科技股,美邦装科技股逆板块杀跌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1909-19 14:07
- 156 0 [华天科技吧] 姐妹们,今天刘德华的弟弟刘华天,够硬吧?硬梆 五岳一根棍 09-1909-19 14:07
- 141 0 [广百股份吧] 600655比它强多了 懒人炒股2025 09-1909-19 14:07
- 146 0 [南方泵业吧] 本姐只有南方泵业!下周看大家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07
- 271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完全控盘散户参与意愿被打击技术指标超买严 云贵川大财团 09-1909-19 14:07
- 139 0 [康美药业吧] 哎呀我去,这群揍性,不是一般的坏啊! 赖志残 09-1909-19 14:07
- 485 0 [北证50吧] 公司业绩最重要但是市值也要成正比 硬不够三秒 09-1909-19 14:07
- 140 0 [航宇微吧] 做t蛮不错的,哈哈 股友053Cv30712 09-1909-19 14:07
- 127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首阴 想吃肉罐头 09-1909-19 14:07
- 12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股是下去就不来的那种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909-19 14:07
- 148 0 [永兴材料吧] 别追,国庆节前主力破33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909-19 14:07
- 138 0 [华勤技术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倚天画龙 09-1909-19 14:07
- 3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我的祖宗啊,你怎么天天不高兴啊 基民dAHWUJ 09-1909-19 14:07
- 124 2 [通裕重工吧] 半天游 有毅力的菲中峰1 09-1909-19 14:07
- 474 5 [XD中国联吧] 真心感谢联通公司,用实际行动保护散户投资者的 股友262H535V25 09-1909-19 14:07
- 79 4 [焦煤吧] 上午下跌有多头先跑还在的仓位打满一拉又有要跑 海棠论期888 09-1709-19 14:07
- 148 0 [东华能源吧] 终于看到回头钱了 钧淼888 09-1909-19 14:0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552 W吴兰 09-1909-1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