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早盘开盘跌多涨少 焦炭跌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2
- 149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昨天看空张裕的资金又打水漂了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4:22
- 170 0 [万科A吧] 拉高套人,然后低杀补缺 股友7197230X2c 09-1909-19 14:22
- 145 0 [博实结吧] 洗干净了吧,尾市能拉红,下星期一就发威了 xiao股海淘金 09-1909-19 14:22
- 126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耶稣怎么样 在从头 09-1909-19 14:22
- 12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这一年表现真 小羊不吃 09-1909-19 14:21
- 155 0 [双成药业吧] 大抛单怎么这么多啊??? lingdamao 09-1909-19 14:21
- 142 0 [XD中国联吧] 不动弹你还不如停牌哈哈哈哈哈 长安良候研究中心 09-1909-19 14:21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猜对了,平盘的时候加仓了 基民61800Z78h2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尾盘买的砸掉了 KO大A 09-1909-19 14:21
- 12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有卖今天 小米xiaomixiaomi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上市当天收盘价7.1元.现在7.9元已经没什么可以 基民70y6088d69 09-1909-19 14:21
- 156 0 [易点天下吧] 完了完了,朱莉跑路了 可爱的旺财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中青旅吧] 光大出手了吗? 尼克本尼 09-1909-19 14:21
- 3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家人们,最近市场波动大,但红利低波却走出了自 刚正不阿的冷靖娴 09-1909-19 14:21
- 130 0 [CPO概念吧] 快点拉天上去,那里有大把神仙等着你 Jason96 09-1909-19 14:21
- 161 1 [光威复材吧] 也该轮到你拉大盘了,你这几个月一直都在沉睡,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1909-19 14:21
- 876 3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76亿目标背后:增收不增利、应收款高企 风传向资 09-1909-19 14:21
- 196 0 [华安证券吧] 国元现在发合并的消息,吸引眼球跟风吗?别乱想 豫H439N5 09-1909-19 14:21
- 143 0 [兆新股份吧] 黑色星期五 努力的林靖娴 09-1909-19 14:21
- 153 0 [学大教育吧] 年化30倍PE,也不便宜了,主要业绩下滑预期,中 股神姚振华 09-1909-19 14:21
- 182 0 [安诺其吧] 连续三天,每天跑两千万资金,护盘的资金都没有 海平线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ST豆神吧] 大衰神附体,7元以下见了。 股友XppdUP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多氟多吧] 无春袋 小牛1122 09-1909-19 14:21
- 156 2 [报喜鸟吧] 提议股东大会改名报喜马,有望迎来一波主升 股友U5SbIF 09-1909-19 14:21
- 183 2 [盈方微吧] 8.5芳妞,老公又来娶你了 AA天官赐福AA 09-1909-19 14:21
- 55 2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涨没见涨跌的是跟的很起劲 Minsy 09-1909-19 14:21
- 237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一波赚了50%,差不多,换华策了。 颂2020 09-1909-19 14:21
- 170 2 [蔚蓝锂芯吧] 这量缩得都想冲进去。。。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利和兴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的情绪就这么结束了?机器人板块 疯狂的K线 09-1909-19 14:21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个人布局时更看重产业趋势,CPO带动AI后,机器 午后彩霞 09-1909-19 14:21
- 154 0 [杰瑞股份吧] 队长,妈在船上让我来好好教育你 大A股市里的007 09-1909-19 14:21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没了,明显出逃了。 hypheng 09-1909-19 14:21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不要慌,是技术型调整! 真龙骑手 09-1909-19 14:21
- 149 0 [XD上海电吧] 早上20.68跑完了,保住盈利最要紧,安心过周末 恭喜发财地周芷若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中国电影吧] 精准控盘 挣钱炒股票 09-1909-19 14:21
- 152 0 [光智科技吧] 谁还敢进。。割肉走人。。。能连跌那么多天的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909-19 14:21
- 156 0 [红太阳吧] 做个人吧 西出玉门NN 09-1909-19 14:21
- 9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汪汪队想干什么? 友好的林思源 09-1909-19 14:21
- 154 1 [吉视传媒吧] 都出货了,还买?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4:21
- 206 1 [通化金马吧] 药成了? 似曾相似牛牛归 09-1909-19 14:21
- 141 2 [岩山科技吧] 三天啊,我真的撑不住了 股友063G6H8769 09-1909-19 14:21
- 104 2 [海尔生物吧] 进来的排好队,一人一个。 始终坚持高买低卖 09-1809-19 14:21
- 1063 2 [*ST亚士吧] 亚士创能子公司10万元票据违约被起诉,公司新增 *ST亚士资讯 09-1809-19 14:21
- 114 2 [郑州银行吧] 白玩的股,被抛弃,边缘化,都是散鸡买完狂欢呢 fhgfg6834365呢呢 09-1709-19 14:21
- 142 0 [金龙鱼吧] 收盘红色十字星!精彩,下周鲲鹏展翅九万里! 股友2ZLaTG 09-1909-19 14:21
- 154 0 [漫步者吧] 又是1314 温馨的汪芷东 09-1909-19 14:21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头龙头倒下了 静待花落花又开 09-1909-19 14:21
- 6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配置正当时】市场震荡,光拿科技心跳加速?搭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4:21
- 135 0 [立讯精密吧] 麻痹 基民YDSjt7 09-1909-19 14:21
- 184 0 [银河娱乐吧] 澳门股都在升 WULI 09-1909-19 14:21
- 134 1 [首开股份吧] 谁还在买?不要命 新202601 09-1909-19 14:21
- 169 1 [高德红外吧] 逆子,大盘v起来了,板块也起来了,你又要跳水 拉欧拉欧拉 09-1909-19 14:21
- 140 1 [中联重科吧] 工程机械行业里的孙子! 和气发财得江别鹤 09-1909-19 14:21
- 170 0 [潍柴动力吧] 大涨它大跌,大跌它微涨,躲在这真是五味杂陈。 桀骜不驯的枕书4 09-1909-19 14:21
- 166 3 [利和兴吧] 昨天的散户一网打尽斩尽杀绝 王昵称 09-1909-19 14:21
- 750 2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$今天基建基金走势太 二十年老基民 09-1809-19 14:21
- 145 0 [盛新锂能吧] 真抗跌 天道酬勤之我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发不可收拾,一直跌 股友73o0f32350 09-1909-19 14:21
- 143 0 [众业达吧] 你是真的弱啊 基民I8F5875855 09-1909-19 14:21
- 148 0 [博彦科技吧] 出货就是正常,不出才不正常,庄家在这一直出货 啊6785 09-1909-19 14:21
- 260 0 [粤高速A吧] 联通宁沪高速你俩打包半仓杀入 CLAAS8700 09-1909-19 14:21
- 147 0 [京沪高铁吧] 应该稳了,恐慌筹码砸出去了 只为吃饱 09-1909-19 14:21
- 159 3 [富邦科技吧] 感觉荷兰的官司胜率变高了 鼎龙300冲 09-1909-19 14:21
- 118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想赚钱别短线,机会自己把握 勇直天无 09-1909-19 14:21
- 134 0 [富临精工吧] 真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9-1909-19 14:21
- 160 0 [格林美吧] 板块涨它不动,板块跌了它硬扛 对韭当割lqt 09-1909-19 14:21
- 141 0 [农业银行吧] 压不住大盘就会砸银行 股友FffvEO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卧龙新能吧] 地天 稳稳的龙鱼 09-1909-19 14:21
- 171 1 [立方制药吧] 亏25个点了补补补呀 股友f359259m06 09-1909-19 14:21
- 157 2 [深中华A吧] 国庆到了,此时不拉几时拉 低头服输 09-1909-19 14:21
- 573 6 [海立股份吧] [图片] 东门中路 09-1909-19 14:21
- 180 4 [长龄液压吧] 今天能红吗? 心乐飞扬 09-1909-19 14:21
- 210 5 [上海建工吧] 老头早跑了,就你们这些呆瓜还往里面冲,这下好 GOei 09-1909-19 14:21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用 开炮123456789 09-1909-19 14:21
- 208 8 [XD中远海吧] 已经会吐了15点多的利润了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妖姬的侍卫 09-1909-19 14:21
- 90 1 [威帝股份吧] 跳水了哦 基民t7857g3686 09-1809-19 14:21
- 146 0 [ST豆神吧] 豆瘤 善思考的公孙莉1 09-1909-19 14:21
- 159 0 [大商股份吧] 今天买了,飞起来三 LAI6 09-1909-19 14:21
- 25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全运会越野摩托车加入! 青宸的阳光 09-1909-19 14:21
- 160 0 [一鸣食品吧] 一鸣惊人!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1909-19 14:21
- 147 3 [中山公用吧] 这个也快砸到我成本线了,扑街,你让我没有爱啊 大A囚徒 09-1909-19 14:21
- 133 0 [首开股份吧] 出不了货的!接着拉花不了多少钱 红红饮血008 09-1909-19 14:21
- 139 0 [金帝股份吧] 从来没有涨过这么多跌起来真湿滑 炒股是为回本 09-1909-19 14:21
- 136 0 [*ST春兴吧] 真是个 平安喜乐7999 09-1909-19 14:21
- 129 0 [孩子王吧] 傻孩子烂孩子臭孩子,没用的孩子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4:21
- 160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股友T59SzH 09-1909-19 14:21
- 7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没有反弹两天又开始暴跌了! 智慧者00718 09-1909-19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