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等54000在空他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生猪吧] 来个像样的反弹吧!也没这么跌的呀 基民Q021y71922 09-1909-19 13:53
- 129 0 [粤传媒吧] 这初生真的太恶心人了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13:53
- 206 0 [金一文化吧] 看运气了,一层仓进入。 心如交易员 09-1909-19 13:53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买,下周一看看能不能往上拉再考虑买 副主力的大哥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都辟谣了,和机器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909-19 13:53
- 257 0 [中鼎股份吧] 从8块涨到26块多,快三倍了,主力还洗个行情盘 风过无痕73680 09-1909-19 13:53
- 140 0 [三维化学吧] 今天涨,又可以跌十天半个月 股友JY9ty0 09-1909-19 13:53
- 117 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3.9进的,真是高兴死我了 仅有的温柔丶 09-1909-19 13:53
- 135 1 [永泰能源吧] 卧槽,卧槽 永布见顶 09-1909-19 13:53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这垃圾真是跌的没底线了 持筹向丰途 09-1909-19 13:53
- 131 1 [天风证券吧] 癫疯证券!拾尸队来了 以主力一起砸 09-1909-19 13:53
- 196 2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已经很好了,看看卧龙,三花,建工... 股友l669752g19 09-1909-19 13:53
- 129 1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意思。搞偷袭? 古韵祥年 09-1909-19 13:53
- 143 1 [正力新能吧] 还有人在进吗?SB股还在这幻想 有礼貌的如子烟3 09-1909-19 13:53
- 189 2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最近炒的什么概念 闪闪泓星 09-1909-19 13:53
- 136 2 [胜宏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出。明显拉抬出货。 满仓连续暴涨 09-1909-19 13:53
- 293 1 [上证指数吧] 联通五大优势,蓄势待发!!! 杭天资本 09-1909-19 13:53
- 60 1 [天奇股份吧] 我是韭菜啊,下跌我就补仓,赚了我就卖。把前几 上班赚钱买公司 09-1909-19 13:53
- 70 1 [方盛制药吧] 锁仓了,不管了 股友IoDtnh 09-1909-19 13:53
- 97 1 [立方制药吧] 你发布了聪明药一路下跌 股友98062Gn656 09-1909-19 13:53
- 2515 5 [润和软件吧] 002497雅化集团,格局300236上海新阳,出局,新 短线捉妖168 09-1809-19 13:53
- 131 0 [广汇能源吧] 看你那每天奄奄一息垂死挣扎的死样样有可恨又恶 清江滋水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东通退吧] 退市是肯定的,今天不走人后而也怨不得别人了! jgh阴线买阳线卖 09-1909-19 13:53
- 131 0 [信达生物吧] 抄底 股友201D2C0590 09-1909-19 13:53
- 111 0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斥巨资入股因特尔,继续看好这个方向! 爱理财的CC 09-1909-19 13:53
- 125 0 [飞马国际吧] 又开始炒玄学了,资金就是打算避险了 向鸿擒龙 09-1909-19 13:53
- 117 0 [万向钱潮吧] 都撤单吧今天还没希望了 小炒调情 09-1909-19 13:53
- 121 0 [东方日升吧] 为自己的认知错误买单了 月亮还是外面圆 09-1909-19 13:53
- 120 0 [金发科技吧] 山孑涨停了 常红FfBB 09-1909-19 13:53
- 113 0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情况,重组开始了吗? 股友1g11q96825 09-1909-19 13:53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还有机会吗 进啥涨啥8888 09-1909-19 13:53
- 128 0 [工业富联吧] 市场是对的,资金不会骗人,再不走,裤衩都没了 智能制造二零一八 09-1909-19 13:53
- 159 2 [天普股份吧] 建议证交所下周一把天普股份转到三板去。因为消 fw789x 09-1909-19 13:53
- 154 2 [通光转债吧] 这个转债伤人呢,眼睛动都不动,眨都不眨。今天 股友928gx03305 09-1909-19 13:53
- 130 3 [旋极信息吧] 能绿几个点,砸狠点。 股友t2a5291605 09-1909-19 13:53
- 123 2 [西域旅游吧] 5888跑了 善于倾听得大魔王 09-1909-19 13:53
- 129 1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,今天套山顶了 n17安妮 09-1909-19 13:53
- 134 1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行为规范 美能能源资讯 08-2609-19 13:53
- 138 0 [南京证券吧] …… 直追梦想 09-1909-19 13:53
- 148 0 [*ST宝馨吧] 因贪被这货坑了半年,前天涨停小赚跑了,现在进 远去的王 09-1909-19 13:53
- 145 0 [长江通信吧] 少有的lj。。。保本卖了拉黑 基民93v3h75575 09-1909-19 13:53
- 154 1 [杰克科技吧] 这也太爽了吧,可是我只接一万元,价值赞同在35 奥利给嗦嘎 09-1909-19 13:53
- 137 1 [王府井吧] 这才叫强势,主升浪开始了 我可是谷掌柜 09-1909-19 13:53
- 131 1 [星源材质吧] 天天阴跌,关机睡觉 股友C690d20050 09-1909-19 13:53
- 148 1 [中信证券吧] 想不明白,中信下跌,指数就下跌,大部分股票留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909-19 13:53
- 168 3 [ST瀚川吧] 海外高端客户能带来稳定利润,机器人行业能打开 韭菜主理人 09-1909-19 13:53
- 67 1 [华峰超纤吧] 跌吧,加速跌,把尤家人全部跌进局子里面去。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1909-19 13:53
- 148 0 [兴蓉环境吧] 今天蓉儿终于红了 欧路欧路 09-1909-19 13:53
- 131 0 [国药一致吧] 大大的阴线,太恐怖了 龙虎山道长 09-1909-19 13:53
- 130 0 [*ST中岩吧] 好了,今天就这样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53
- 115 0 [天普股份吧] 谁敢接盘 从1到2000的距离 09-1909-19 13:53
- 138 0 [鹏鹞环保吧] 老弹簧就是弹不上去。 天机醉花间 09-1909-19 13:53
- 183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波芯片调整跟市场情绪有关,但业绩线确实硬。 外灘上的背影 09-1909-19 13:53
- 130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货是不是有什么雷要爆? 股友06zd210651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聚灿光电吧] 巨亏光电,越来越亏,倒霉买了这只超级垃圾股 股友6152v9p835 09-1909-19 13:53
- 134 0 [兆易创新吧] 华为自研HBM了,兆易能跟上吗? marskiller20155606 09-1909-19 13:53
- 127 0 [奥飞娱乐吧] 小庄没有实力啊 年年发财地泰坦 09-1909-19 13:53
- 149 0 [秀强股份吧] 大盘如果调整500点,秀强股价应该回到3元 股友10K726972z 09-1909-19 13:53
- 475 1 [三花智控吧] 太惨了 定海神针看V 09-1909-19 13:53
- 312 5 [凯迪股份吧] 看不懂什么逻辑了,拉高出货也不是这么出的啊? 偶尔回本 09-1909-19 13:53
- 82 1 [大族激光吧] 加油 股友78h192G602 09-1809-19 13:53
- 130 0 [时代出版吧] 完了,又做股东了 幸福的罗柏1 09-1909-19 13:53
- 122 0 [钧达股份吧] 韭菜互相抜 衙门拔刀前跑 09-1909-19 13:53
- 138 0 [斯达半导吧] 对你好失望,早盘108块多跑了一半 n291713678988406 09-1909-19 13:53
- 174 0 [景旺电子吧] 主力利用前证代消息又吃了一大碗带血筹码,割肉 牧马人0917 09-1909-19 13:53
- 114 0 [欢乐家吧] 下周继续跌 股友51137i196q 09-1909-19 13:53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样的配方,寒武纪这类之流贡献了300点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3:53
- 118 0 [欣旺达吧] 人都喜欢听好听的,一说不好就有人喷,股价上升 股友6969R363L6 09-1909-19 13:53
- 118 0 [*ST西旅吧] 解套了,大家快冲 股友70L058x732 09-1909-19 13:53
- 162 0 [雪人集团吧] 别看这是个小盘股,量化严重着呢。今天就是不停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909-19 13:53
- 126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喜欢这个股的气质,一直倒数第一 阿飞症状 09-1909-19 13:53
- 135 0 [纯碱吧] 有些人就是逃避问题,阿拉善成本行业最低,280 金木助力 09-1909-19 13:53
- 143 0 [立达信吧] 零点几的换手率, 聪颖的唐婉 09-1909-19 13:53
- 141 3 [君亭酒店吧] 追高了草啊 栉枫沐雨 09-1909-19 13:53
- 140 1 [星辉娱乐吧] 大盘急跌是洗盘,牛市才刚刚开始!不用慌! 炒股暴富暴富 09-1909-19 13:53
- 102 1 [六九一二吧] 我昨天134刚卖它今天就反弹无语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9-1909-19 13:53
- 400 3 [中国银行吧] $中国银行(SH6019880获利,这是什么鬼,大家都 有自信的贺熠0 09-1909-19 13:53
- 171 9 [东方日升吧] 看看融资盘,呵,买进的散户都咋想的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1909-19 13:53
- 136 0 [财达证券吧] 不反弹 AA林庚1238678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长飞光纤吧] 我去!早知道我等等了,可惜没留钱买不回来~ 一时无两 09-1909-19 13:53
- 124 0 [中原证券吧] 我不信。趋势这么稳我一买就跌破 有远见的耿烁9 09-1909-19 13:53
- 123 0 [玉禾田吧] 刚刚洗出来了 刚强的林翼扬 09-1909-19 13:53
- 116 0 [新疆交建吧] 还追呢?收你来了 云飞雾散2 09-1909-19 13:53
- 117 2 [深粮控股吧] 这个拉几竹还是装死 豁达的车小白1 09-1909-19 13:53
- 247 6 [ST易联众吧] 小易啊,下午2点拉升哈。今天也不要拉太多,5个 对抗路东皇 09-1909-19 13:53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爷解套跑路了,中年人顶上再套十年!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3:53
- 282 0 [XD中国医吧] 拉一个涨停来套人早上高位全出货了 炒股养你888 09-1909-19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