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神马股份吧] 两匹神马最没用,下等马, 祝您马上发财 09-1909-19 14:29
- 42 1 [景兴纸业吧] 周末央行会降息吗?期待中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4:29
- 397 2 [长飞光纤吧] 下手要快 记住你后悔的样子 09-1909-19 14:29
- 253 2 [蔚蓝锂芯吧] 缩量下跌接着跌 困境反转的好dd 09-1909-19 14:29
- 165 0 [首华燃气吧] 大家不要担心,下周涨到15没问题 速通八达 09-1909-19 14:29
- 127 1 [华天酒店吧] 软软大软软 股语禅音 09-1909-19 14:29
- 157 0 [思派健康吧] 还好早上割了 一只猫67 09-1909-19 14:29
- 156 0 [纽威股份吧] 机构抢筹啦 股友vcr9FL 09-1909-19 14:29
- 145 0 [科大讯飞吧] 早晚会起飞,多点时间等待 二月春风来得好 09-1909-19 14:29
- 153 0 [尚太科技吧] 周一补跌快跑 含笑半步颠啊4257 09-1909-19 14:29
- 217 3 [常山药业吧] 逐日呢?因为造谣,所以? 股友O9835I7171 09-1909-19 14:29
- 232 1 [金禾实业吧] 永不言底,这走势三季度业绩肯定没戏了。不明白 大份韭菜炒鱿鱼 09-1909-19 14:29
- 141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板块最差国产,没有之一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09-1909-19 14:29
- 140 0 [欧菲光吧] 这个主力,时机选的不好,前几天,拉板,至少上 和气满堂的千道流 09-1909-19 14:29
- 131 0 [吉视传媒吧] 杀一周了还杀,外资杀疯了,可悲啊! 蛟龙德庆 09-1909-19 14:29
- 130 1 [景兴纸业吧] 给我起来 热血的屈莘 09-1909-19 14:29
- 164 1 [天康生物吧] 有戏呀一直上攻 吉祥多谋de甄姬 09-1909-19 14:29
- 148 1 [阳光电源吧] 跌不下去啊兄弟们 一天t一点钓鱼竿 09-1909-19 14:29
- 159 1 [大元泵业吧] 其他液冷都不涨,大元怎么可能独立行情!今天拉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4:29
- 137 0 [泰慕士吧] 还不出货吗,老板,你到底要干嘛?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4:29
- 214 3 [金逸影视吧] 勇士们,快进,一会地天了 股友638YU95028 09-1909-19 14:29
- 123 4 [乐普医疗吧] 应该留点底仓的感觉有点操作错了 复刻者 09-1609-19 14:29
- 164 0 [玉米吧] 不管认不认同,都会跌,大趋势,降价,降低消费 三万变一百万 09-1909-19 14:29
- 132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,封单纹丝不动是吧 娱乐股友1 09-1909-19 14:29
- 137 0 [盟固利吧] 板块都要翻红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4:29
- 180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列车即将启动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1909-19 14:29
- 150 0 [伟星股份吧] 跌每天睁眼就是跌 股市赚个1000万 09-1909-19 14:29
- 143 0 [建元信托吧] 走了,后会无期 仅有的温柔丶 09-1909-19 14:29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哥哥顶到到去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9
- 144 0 [中国动力吧] 不死不活,没劲 股友sEYfsv1645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海南华铁吧] 来个红吧 股友i2200767Q5 09-1909-19 14:29
- 159 2 [融创中国吧] 量缩的太厉害了……没前途。 钅夆哥 09-1909-19 14:29
- 158 1 [蓝思科技吧] 34看着没走,真后悔了31.5,31加全套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4:29
- 159 1 [盐湖股份吧] 666,化肥板块涨上去它又不跟了 家里蹲真恶心 09-1909-19 14:29
- 142 1 [保变电气吧] 呼叫大胆资本,呼叫未来资本,呼叫万手哥哥哥哥 股友n58776651z 09-1909-19 14:29
- 198 1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放心持股,有大支撑跌不下去的,主力也在护 GT君临天下 09-1909-19 14:29
- 230 4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差那么多啊?昨天大涨没用啊 Chris_f 09-1909-19 14:29
- 134 5 [ST棕榈吧] 中标还不涨起来了 漂亮的安安 09-1909-19 14:29
- 241 2 [怡合达吧] 前两天跟朋友去玩,朋友介绍才知道有这么一家公 有条理的泉风翼9 09-1809-19 14:29
- 144 0 [长春高新吧] 老铁们小跌小买、大跌大买,加仓的机会来了! 新高29a10v 09-1909-19 14:29
- 184 0 [健友股份吧] 我11号发的,有几个人听了?建议大家抓紧逃离这 站在5917点 09-1909-19 14:29
- 13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新易盛,再看看你这叼样 凤飞168 09-1909-19 14:29
- 186 0 [国投资本吧] 负责回购的员工是上中班的,一般14:30分接岗, 善良的苏如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中信海直吧] 现在是机构行情,炒概念死路一条,今年估计低空 submerge 09-1909-19 14:29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55清仓,今天早晨有事设置两个买点一个53, 一览兄 09-1909-19 14:29
- 786 2 [保利发展吧] 拉高出货的走势 股友o20f237853 09-1909-19 14:29
- 230 5 [立昂技术吧] 资金不停的流入!就是不拉升!几个意思?看看西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909-19 14:29
- 132 0 [卧龙电驱吧] 三花和拓普都起来了,卧龙兄,你也可以的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控指数就坚决清仓股票持!, 我自横刀天天笑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永泰能源吧] 懒得理你!现在知道自救啦! 龙四海王 09-1909-19 14:29
- 156 0 [皖通高速吧] 拿了小一年了,分红到账,股价还涨了点,这‘高 想吃东坡肉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二六三吧] 血亏1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909-19 14:29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宣布回调结束,满仓冲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把跟跌不跟涨体现的淋漓尽致。 股友89g256l369 09-1909-19 14:29
- 129 0 [脑动极光-B吧] 你是三傻中最强的!龙头!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909-19 14:29
- 149 0 [福田汽车吧] 望八肚子,爪子该剁 HX6738094328584494 09-1909-19 14:29
- 152 0 [安徽合力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桑叶航天 09-1909-19 14:29
- 138 0 [ST百利吧] 爽啊 桀骜不驯的姜扬莹 09-1909-19 14:29
- 164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算很强了 别出心裁de贾探春 09-1909-19 14:29
- 195 1 [理邦仪器吧] 醒醒,我2020年8月24元买回你,一路跌一路补, 股友WGPGuU 09-1909-19 14:29
- 174 2 [XD福龙马吧] 马字辈的盛宴,马字辈狂欢节!! 做空鳄鱼 09-1909-19 14:29
- 296 1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你们抗不抗的住 佛心臭女人 09-1809-19 14:29
- 39 0 [22邮发01吧] 184221:高邮市经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、监事及财 22邮发01资讯 09-1909-19 14:29
- 133 0 [山高控股吧] 全体起立,别让老外做空了国有企业。一起买点抗 机灵俏皮的潘莉 09-1909-19 14:29
- 154 0 [亨通光电吧] 800亿市值不算过分。700-800也算平常 改个名字能行 09-1909-19 14:29
- 157 1 [越秀资本吧] 天天跌 股友nJbQWF 09-1909-19 14:29
- 503 3 [玻璃吧] 9月19日,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-1809-19 14:29
- 126 0 [山高控股吧] 怎么跌的?怎么涨回来。 检验合格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去,地板了 股友855M 09-1909-19 14:29
- 183 0 [杭齿前进吧] 竟然有的基金持股400股,可笑 李氏二郎 09-1909-19 14:29
- 142 0 [跨境通吧] 5.91收盘。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上海建工吧] 横叔一骑绝尘 平凡且伟大 09-1909-19 14:29
- 139 0 [幸福蓝海吧] 这只股不能碰,只要碰了必亏 红黄土豆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反包了就是九月最强龙头,不包就出 胶东少正安然 09-1909-19 14:29
- 149 0 [*ST冀凯吧] 比熊市跌得厉害,严查 坚毅不拔的韭菜王 09-1909-19 14:29
- 145 0 [山高控股吧] 马上回到6吧 三金贝 09-1909-19 14:29
- 147 0 [智微智能吧] SD公司 勤勉888 09-1909-19 14:29
- 158 0 [苏交科吧] 你能不能痛快一点,要么拉,要么跌!速度一点! 聪慧睿智的纳兰婕 09-1909-19 14:29
- 159 0 [联创股份吧] 造假企业,骗股民,应该会退市吧 龙头3 09-1909-19 14:29
- 175 5 [四方精创吧] 这货低开是好事情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9-1909-19 14:29
- 156 0 [华大基因吧] 跌跌不休 喜欢药明 09-1909-19 14:29
- 126 0 [飞马国际吧] 要卖的赶紧的,马上封板 从来没赢过 09-1909-19 14:29
- 148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开始了哈 宝安厦 09-1909-19 14:29
- 136 0 [苹果吧] 早上买别人赔钱出掉就涨出掉买你跌你涨,又出掉 股友rPmJZE 09-1909-19 14:29
- 1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股东又减持了,各位还要买公司吗? 魔法的林木七 09-1909-19 14:29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挣扎,已形成双头了,撤退机会块没了 等待观察周全 09-1909-19 14:29
- 60 0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已经跌破了今年5月份日线还能买吗 心想的阎芝 09-1909-19 14:29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两年以来一直在持续大幅流出,筹码还没 村野樵夫 09-1909-19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