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成交量还可以,换手率怎么这么低 股市没有韭菜 09-1909-19 13:09
- 105 0 [黄河旋风吧] 五元也稳不住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3:09
- 808 1 [彩虹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,涨个几毛钱吧,这么好的行情,这股 逍遥哥__一 09-1909-19 13:09
- 109 0 [广生堂吧] 再探105就补点仓位搏一把 盘古开天劈地创 09-1909-19 13:09
- 104 0 [首旅酒店吧] 真不是东西 龙bjcyz 09-1909-19 13:09
- 12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你怎么不,猎猪猪猪猪 基民1975g5v978 09-1909-19 13:09
- 148 0 [洲明科技吧] 光学这个板块牛股特别多,动不动就10CM涨停或者 牛气冲天之力 09-1909-19 13:09
- 103 0 [江波龙吧] 这是要冲击涨停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1909-19 13:09
- 138 0 [比亚迪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衰,我就知道稳了 允恩挣大钱 09-1909-19 13:09
- 137 1 [多点数智吧] 还好10块以下加仓了,多点还有阿里云概念了!多 股友W01P975781 09-1909-19 13:09
- 126 2 [杭可科技吧] 对比先导差太多了,跌的比人家多,涨的比人家少 股友p9vVtR 09-1909-19 13:09
- 4375 26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国产 逆向布局股票社 09-1809-19 13:09
- 248 5 [中微公司吧] 请打开您的想象空间———大中华微电子装备科技 空头俱乐部总监 09-1809-19 13:09
- 99 0 [万丰奥威吧] 没机会的,机会还是在半导体机器人ai上,这个只 大湾区小沈阳 09-1909-19 13:09
- 115 0 [三维化学吧] 快拉快升涨停板! 弹鼓168 09-1909-19 13:09
- 144 1 [晓程科技吧] 从前十股东看,最近刚刚进了摩根士丹利、瑞银、 自在的乔麦克 09-1909-19 13:09
- 12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:上半年机器人相关产品及应用营收占比 风水168是大傻 09-1909-19 13:09
- 98 0 [凯撒旅业吧] 跌不下去了,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龙宝宝来啦 09-1909-19 13:09
- 124 0 [尤夫股份吧] 跌吧,无感了 稀缺迹象 09-1909-19 13:09
- 105 0 [腾龙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特斯拉机器人的事情,马斯克出来辟谣 Tracy812 09-1909-19 13:09
- 107 0 [味知香吧] 看好预制菜 豪放不羁望海楼 09-1909-19 13:09
- 106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继续加你 c7929611423732671 09-1909-19 13:09
- 110 1 [长安汽车吧] 12.17缺口补完再杀进去 芥末先生不够辣 09-1909-19 13:09
- 130 1 [泰晶科技吧] 总觉得还差一个时机,我先买5000股 百树大道南 09-1909-19 13:09
- 221 7 [晶盛机电吧] 感觉晶盛半年内上100没问题 大苹果999 09-1909-19 13:09
- 94 1 [极米科技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! a369369999 09-1909-19 13:09
- 10434 26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 择时闪电侠SDX 09-1809-19 13:09
- 175 6 [ST华谊吧] —————老伯带领你们买十手万达电影1万2,明 老伴他老伯 09-1709-19 13:09
- 114 0 [精研科技吧] 公司是好公司,就是老庄不行。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13:09
- 31 0 [奥瑞德吧] 跌的差不多了吧 股海小浪花CZY 09-1909-19 13:09
- 97 0 [金逸影视吧] 警告别买 股友d4pTQT 09-1909-19 13:09
- 854 0 [吉视传媒吧] 让我感受一下吧 中午想睡觉 09-1909-19 13:09
- 129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哥,华哥,今天就靠你了。 短跑小哥 09-1909-19 13:09
- 160 1 [欧菲光吧] 有钱收购台积电???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909-19 13:09
- 5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强烈看多,3年牛市 浩存哥 09-1909-19 13:09
- 235 5 [中科江南吧] $中科江南(SZ301153)$ 踏实的老牛 09-1909-19 13:09
- 142 2 [中毅达吧] 下午反弹,成W形态到12.55左右~~大家坐好 野火V 09-1909-19 13:09
- 118 2 [深南电路吧] 你们猜今天是否会深v 花卷_发发发 09-1909-19 13:09
- 81 2 [普冉股份吧] 德明利,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9
- 4515 25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大基 成长松涛声LP 09-1809-19 13:09
- 10426 25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真别 REITs建筑师JZS 09-1809-19 13:09
- 147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此股在上海或深圳,在25之上。 股友7K961017P6 09-1809-19 13:09
- 1701 0 [润禾材料吧] 这股不行了,出了,涨轮不到跌就有,走势也坏了 morattiyang 09-1909-19 13:09
- 77 0 [有色金属ETF华夏吧] 还以为t加0!不是ETF 忠选茶叶 09-1909-19 13:09
- 125 0 [蓝焰控股吧] 废了 股友135RP18161 09-1909-19 13:0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有希望涨停吗 叶满仓要翻倍 09-1909-19 13:09
- 106 0 [山金国际吧] 太fw了板块都长不过 疾风劲草得布谷鸟 09-1909-19 13:09
- 121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看来我昨天说的确实没错哈哈,航运板块本来就是 扣掉买入键 09-1909-19 13:09
- 105 2 [众泰汽车吧] 说白了就是控价出货,每天跌一两个点 我还2000 09-1909-19 13:09
- 134 3 [悦达投资吧] 希望能踩住刹车 股友2v1260261N 09-1909-19 13:09
- 10653 25 [诺安策略精选股票C吧] 半导 倾听似水流年 09-1809-19 13:09
- 7495 59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浮亏1.25万元,18日,大跌。上午买了一点点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1809-19 13:09
- 120 0 [申达股份吧] 大盘都涨了,你怎么还在底下,真的有点垃圾 股票长红666 09-1909-19 13:09
- 125 0 [潮宏基吧] 这股票只会让人越来越寒心 Reed7 09-1909-19 13:09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啥吧龙头啊吃的股 张飞要起飞 09-1909-19 13:09
- 120 0 [迈克生物吧] 所谓不破不立,黑暗即将过去,天快亮了 飞天12345678 09-1909-19 13:09
- 107 0 [珠免集团吧] 揉搓线干它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13:09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负两个点 jianman888__渐满 09-1909-19 13:09
- 102 0 [通富微电吧] …… 股友57255t8Q97 09-1909-19 13:09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换手A杀股 二十九度yy 09-1909-19 13:09
- 79 2 [科创新源吧] 死股一支。割了。 股友05K17578L7 09-1909-19 13:09
- 204 9 [汇车退债吧] 9月19日【68元】每张出汇车退债5000张(少量也 fjwuhj 09-1909-19 13:09
- 10235 24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基动星轨丶 09-1809-19 13:09
- 111 0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不成功 股友8191Y15f65 09-1909-19 13:09
- 116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又是跑赢板块的一天,可喜可贺。 德佑小远房产 09-1909-19 13:09
- 115 0 [先进数通吧] 高伟达又涨4个点,换股吧,哈哈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1909-19 13:09
- 219 0 [普莱得吧] 今天走势不错啊,继续保持,还是重仓给力 青椒超好吃 09-1909-19 13:09
- 101 0 [首创证券吧] 真不能再跌了 股友e5f1kT 09-1909-19 13:09
- 120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你太拉跨了吧!中国电影吉视传媒早上跌停现 股友ba5smr 09-1909-19 13:09
- 122 1 [万向钱潮吧] 来个地天做最靓的仔 满仓头铁哥 09-1909-19 13:09
- 230 1 [银河磁体吧] 感觉即使重组,复牌之日也不会有多大的涨幅,大 股友vYq9yH 09-1909-19 13:09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科技型企业,前瞻性的战略必须有资金支持,说明 股海纵横1 09-1809-19 13:09
- 10367 24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听我 定投魔法师74 09-1809-19 13:09
- 144 0 [公元股份吧] 光库科技:昨日光库科技以123.16收盘,单日涨幅 飘逸的颜沛冰 09-1909-19 13:09
- 619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收盘4.15附近。希望打我的脸,涨停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909-19 13:09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三遍说完,涨 股友h7168Z1197 09-1909-19 13:09
- 210 4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我准备卖了,已经挣了16个点了,谢谢妇联主 全当娱乐哈 09-1909-19 13:09
- 93 0 [鹏鼎控股吧] 今日不走,周一补跌! 股友TrCSYM 09-1909-19 13:09
- 17000 9 [*ST南置吧] 1元甩卖百亿资产!这家公司转型轻资产运营 *ST南置资讯 09-1809-19 13:09
- 4194 25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证 基弦共振 09-1809-19 13:09
- 496 5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虽然收阳,但盘中价格受制于5日线,且收盘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9 13:09
- 1709 4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远洋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.46% 宁波远洋资讯 09-0109-19 13:09
- 110 0 [双环传动吧] 拉到51.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909-19 13:09
- 103 0 [东通退吧] 看尾盘跳水表演 股友P82155i289 09-1909-19 13:09
- 146 1 [友阿股份吧] 这股票不涨到10元是不会卖的,不羡慕跑掉的人, 股友87m17g5235 09-1909-19 13:09
- 119 4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开始不格局了,拉高立马做T 股友39U362a728 09-1909-19 13:09
- 109 0 [首钢股份吧] 一板傻三天,一孕傻三年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3:09
- 114 0 [金奥博吧] 雅下它都添加不了,证明就是到处碰瓷的 哒哒哒哒噜 09-1909-19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