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周一还有新低。 鱼丸Moon 09-1909-19 13:06
- 107 1 [倍杰特吧] 301275即将启动 扶摇直上668868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银华成长智选混合C吧] 今天9月19日024456这支基金打开了,我想看到今 基民wD9Ioo 09-1909-19 13:06
- 139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弱回流,考虑要不要兑现了 天天起飞118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世嘉科技吧] 开不开!!!我卖飞了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909-19 13:06
- 78 2 [神宇股份吧] 个人坚信在登记日前一定有涨停到来! 傲气人生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黄河旋风吧] 背道而行 股友9z080803g0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会不买,以后没有了 平等的魏傲宙 09-1909-19 13:06
- 133 0 [东睦股份吧] 昨天上车的,直接发套,蒜鸟蒜鸟,割肉了,主力 基民6661w37I25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中国稀土吧] 破位大趺开始 创造21 09-1909-19 13:06
- 99 0 [张江高科吧] 吧 物理穿透一切 09-1909-19 13:06
- 107 0 [*ST赛为吧] 它这是要退市了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长青股份吧] 3900的指数,2300的股价,无语。 傲骨的孔籣 09-1909-19 13:06
- 100 0 [寒武纪吧] 起来呀,别拖累大盘 黎明踏浪号1 09-1909-19 13:06
- 110 1 [丽人丽妆吧] 感谢给机会上车 画手36 09-1909-19 13:06
- 113 1 [赣锋锂业吧] 龙一涨停,下午打龙二天齐锂业啊。 战胜自己8888 09-1909-19 13:06
- 201 6 [江波龙吧] 市盈率1777倍的股涨上天了,真搞笑 刻苦耐劳之桂圆 09-1909-19 13:06
- 134 2 [拓维信息吧] 上40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3:06
- 206 13 [华胜天成吧] 被套死了妈的,你们都割肉了吗 晶科科技总经理 09-1909-19 13:06
- 157 5 [江特电机吧] 不说别的故事就手里这些矿不值20块吗 厦门最帅股神 09-1909-19 13:06
- 112 3 [彩讯股份吧] 要磨练成妖股,板块轮动应该轮到人工智能应用。 H思琦 09-1909-19 13:06
- 110 2 [华谊集团吧] @怪咖网友小猫咪,吾的天山股份快要涨停了,汝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1909-19 13:06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垃圾的a股和港股 王林天道 09-1909-19 13:06
- 127 0 [国星光电吧] 光学电子都历史新高了,这都带不动,垃圾啊 股友e56n353031 09-1909-19 13:06
- 8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【港股科技板块热度延续】早盘恒生科技指数保持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3:06
- 133 0 [光大同创吧] 今天追高的不用担心,下周还有大低开 戒焦戒噪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东方精工吧] 避雷股 只吃阴跌的小九 09-1909-19 13:06
- 144 4 [山东矿机吧] 有个每个贴都要留下狗爪印 T中T王 09-1909-19 13:06
- 149 1 [阳谷华泰吧] 国庆节前能看到重组吗?这么难产?不会夭折了吧 狙王巴雷特 09-1909-19 13:06
- 143 1 [万辰集团吧] 170元未来两个月的最底部,这是未来一段时间的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09-1909-19 13:06
- 106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王中王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垃圾的本性永远改了了 lianggr 09-1909-19 13:06
- 102 0 [步步高吧] 友阿瀑涨 金凤归巢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东要减持了,这股要回调了 重仓王子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挂涨停不再看,省心! 老李逍遥子 09-1909-19 13:06
- 114 0 [东方电热吧] 无量天尊,我先走了,6.05疯了一样出货 迷人的司马言秋 09-1909-19 13:06
- 126 0 [潞化科技吧] 财务显示10年来亏多赚少,在国企中有主动退市的 大卫阁下 09-1909-19 13:06
- 121 1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空转近2个月,只跌不涨,剑人溅人还是人吗 股友PPUPos 09-1909-19 13:06
- 102 1 [美诺华吧] 等待放量,jh389很大的利好等待呢 shengweixp1 09-1909-19 13:06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看了这股7天表现,进了! 冬木炎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三环集团吧] 45卖,才会涨 轻松的张靖娴 09-1909-19 13:06
- 106 0 [先进数通吧] 庄家踏马就不想涨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人做的 股友30I808302n 09-1909-19 13:06
- 117 0 [首旅酒店吧] 一动不动是...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6
- 91 1 [白云山吧] 我先走 宽慰的金寒2 09-1909-19 13:06
- 129 4 [海泰转债吧] 大盘拖累了,还是很有诚意的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909-19 13:06
- 125 1 [*ST长投吧] 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呢,居然是真的 FQYF 09-1909-19 13:06
- 144 2 [聚飞光电吧] 8月底那路资金想做多,被砸下去,应该不赚反亏 瑶瑶领仙YYLX 09-1909-19 13:06
- 133 0 [张家界吧] 我前几天发帖说回抽到7.5左右,现在我宣布回抽 永远有很远 09-1909-19 13:06
- 116 0 [烧碱吧] 这么大个阳线了,还有做空的?。。。晚上什么表 多晶硅的趋势 09-1909-19 13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111%年度涨幅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马不行,概念这么好都不涨 坦诚的俞怡禾 09-1909-19 13:06
- 135 1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那么猛,今天咋回事 耐心的白全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带头调整,今天2条杠这个哪点比不上同类( 光明Lm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招商蛇口吧] 没量,有点危险… 股友2qJ8521353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金安国纪吧] 亏本走了 股友01832o29l3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嘉益股份吧] 今天有没回购 一切都是错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君实生物-U吧] 外面牛市,不能骂人 lehuxlq 09-1909-19 13:06
- 152 4 [*ST中岩吧] 主力下午拉涨停,要么拉跌停,拉跌停我再加100 接盘侠来呢 09-1909-19 13:06
- 126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又大涨13%了 南京城南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拓邦股份吧] 加仓了,能涨吗 时间的故人 09-1909-19 13:06
- 111 0 [天下秀吧] 换002681 炒股害亻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南方精工吧] 什么破逼玩意 wwohh 09-1909-19 13:06
- 9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还没倒下,全国各地又有无数个爷叔出来 线条来财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*ST西旅吧] 几秒就跌下来 翡翠广进de虞姬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新亚电子吧] 这种垃圾股什么时候ST 发财888999666 09-1909-19 13:06
- 103 1 [步步高吧] 幸好昨天尾盘6.19跑了 有条理的顾轩19 09-1909-19 13:06
- 139 1 [埃斯顿吧] 砸不下去,就是买买买 干练的温梦香 09-1909-19 13:06
- 105 1 [机器人吧] 撒时候冲到22让我回本就彻底删除你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9-1909-19 13:06
- 132 8 [小米集团-W吧] 求求各位大哥赶紧把股价打到50以下我好加仓! 不堪一鸡 09-1909-19 13:06
- 501 2 [浙江世宝吧] 我又回来了嘿嘿里外里七个点赚了 大展宏兔兔兔 09-1909-19 13:06
- 96 0 [森源电气吧] 有种砸呀! 股友MvtMqz 09-1909-19 13:06
- 113 1 [万孚生物吧] 牛逼啊!简直是杀人诛心,墙都不扶,就服你! 股友3z1m200796 09-1909-19 13:06
- 128 4 [科泰电源吧] 清仓在最低点,你就拉起来了! 天天蹦迪 09-1909-19 13:06
- 89 2 [广田集团吧] 牛市最差的票也得翻一倍 使用体验 09-1909-19 13:06
- 133 3 [华锋股份吧] 这个股票是固态电池吗 库珀沃 09-1909-19 13:06
- 131 0 [汇川技术吧] 在干活 孤独南行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久其软件吧] 躺平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P8195i9873 09-1909-19 13:06
- 139 0 [上海机场吧] 快速买入套上 有感染力得燕十三 09-1909-19 13:06
- 142 0 [海信家电吧] 中指走势再现 股友8530369L5Q 09-1909-19 13:06
- 238 3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眼看着一直在走下坡路,产品质量技术都已经 股友88iMSj2101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立讯精密吧] 马上就历史新高了 股友e61O951303 09-1909-19 13:06
- 106 0 [拓普集团吧] 服务器方向大涨,你不是也有服务器业务,还是华 笑嘻嘻的核桃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海航控股吧] 呦,大盘红了,,海航控股继续绿 股友2889Hp3887 09-1909-19 13:06
- 24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控股集团成本应该在6元以上,如果他在 户纳八方财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晨曦航空吧] 金融消费军工消费 天空的哥888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中天科技吧] 大盘涨停都上不去 股市风险大15 09-1909-19 13:06
- 111 1 [佛燃能源吧] tttt 佛恩股皇 09-1909-1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