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的美国稀土标MP和NB大涨啊 po663340 09-1909-19 13:06
- 117 0 [旭光电子吧] 假的光刻机! MTFBWY 09-1909-19 13:06
- 99 1 [慈文传媒吧] 这么弱每天都有人在那叫涨停,不是傻就是托 对牛叹气 09-1909-19 13:06
- 96 1 [中科金财吧] 37买的,好几天没看,咋跌了那么多 福瑞金翅大鹏 09-1909-19 13:06
- 94 1 [中国中车吧] 按目前国家对轨道交通的发展看,中国中车应收会 宁波环城南路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福田汽车吧] 抢啊,这么低的筹码,再不抢明天只能买更贵的了 草莽英雄 09-1609-19 13:06
- 109 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不涨,市场没有主线 大道至简okk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辽港股份吧] 睡觉,本想做T降低成本,不给机会,都下跌2到3 短线做T王 09-1909-19 13:06
- 134 0 [南宁百货吧] 我特么,不卖你不起来,拿了半个月了我丢 佑嘉措沧勒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一天大涨的,雷阿斗 金宝羊 09-1909-19 13:06
- 102 0 [A50期指吧] 打爆空头 锦里522 09-1909-19 13:06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最近爆发 意林吖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招商银行吧] 退市股 n866913632617360 09-1909-19 13:06
- 352 1 [银之杰吧] 卖飞了害,无缘 佩奇玩家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天士力吧] $天士力(SH600535)$ 股友2Ogi1Y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金发科技吧] 干他上午跌停就加仓了不要怕,看看他那么多概念 股友k6NCoV4811 09-1909-19 13:06
- 125 0 [中红医疗吧] 外面很红,不能骂人,烦 lehuxlq 09-1909-19 13:06
- 120 0 [首开股份吧] 各位散户本月爆涨200点,该出货的尽量出 草根变富豪 09-1909-19 13:06
- 102 0 [大为股份吧] ,走眼了。 n1403405291de255 09-1909-19 13:06
- 111 0 [碧水源吧] 驴的,大盘下跌紧跟,上涨压根不想跟 一切顺利就好了 09-1909-19 13:06
- 107 0 [寒武纪吧] 好样的国债给他干到5 股友63119x115E 09-1909-19 13:06
- 123 0 [汤姆猫吧] 幸亏上午卖了,买的威派格 大A骗我钱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中金黄金吧] 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909-19 13:06
- 113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红了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3:06
- 141 0 [飞天诚信吧] 还等什么! 基民mCNVw8 09-1909-19 13:06
- 100 0 [电声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823k27022x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年赔死拿些天天砸盘的 勤奋的魏晨19 09-1909-19 13:06
- 135 0 [梅花生物吧] 一分玩一天 土一笑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ST华谊吧] 今天谁要是涨得时候卖进的大概率又要站岗了记住 stockmarket689 09-1909-19 13:06
- 127 2 [焦煤吧] 节前空头要平仓,持的越多平的越多 hshsvdj183 09-1909-19 13:06
- 109 4 [粤电力A吧] 涨停了 豁达的柳翔云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宁德时代吧] 等涨 股友g711920t30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山高控股吧] 东方财富是最好玩的手游 xixixixixixiyutr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太平洋吧] 大盘上来了垃圾 追龙头玩套利 09-1909-19 13:06
- 162 0 [慈文传媒吧] 公司只愿意在8元下回购股票,这厮不值现在的价 股友125fA06333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加仓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1909-19 13:06
- 127 3 [中国平安吧] 55.02买了200股 长笛518 09-1909-19 13:06
- 408 4 [东华软件吧] 抄底,冲 阳光的姗宝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润和软件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指数,跌个股 鄂XP1R31 09-1909-19 13:06
- 106 0 [*ST正平吧] 换手太高了,不好达共识。 安溪新秀 09-1909-19 13:06
- 250 3 [豪威集团吧] 节前资金会有所收缩,豪威目前非常正常,仓位重 我是豆包O2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东湖高新吧] 它只能跌不能涨,哎,苦了大家了,我割肉走啦! 王艳阳天说华海 09-1909-19 13:06
- 116 0 [朗新科技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了 股友2927P8P858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就是个要死不拖气的垃圾股。 真才实学的艾斯1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731破7个亿。周末破12亿。 知识的袁轶乾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*ST正平吧] 中润背靠紫金和招金也十块上下,吹嘘正平超过中 北斗量沟 09-1909-19 13:06
- 101 1 [温州宏丰吧] 杂毛公司,跌起来比什么都快 股友78221t8Q37 09-1909-19 13:06
- 101 5 [东方精工吧] 等跌到四元再考虑 奋发的常诚钰 09-1909-19 13:06
- 115 2 [康耐特光学吧] 又是一只垃圾股!不买! 迷途小糕羊 09-1909-19 13:06
- 94 3 [甘肃能化吧] 深盘涨,行业涨,你却稳如。墙都不服就服你。 djdlj 09-1909-19 13:06
- 110 1 [三星电气吧] 好股为什么这么惨?求解? 股友008u75L881 09-1809-19 13:06
- 362 5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,等了5个多月的同学们,今天终于盈利 帅哥聊股 09-1709-19 13:0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票上车601665 股友7350g69Z22 09-1909-19 13:06
- 126 0 [创源股份吧] 埋了一批人,这股真坑人 老傅股神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中国船舶吧] 还有谁没有割肉的举个手 才望为富地韩信 09-1909-19 13:06
- 146 4 [奥比中光-W吧] 求求你们别吹了,根本不跟机器人板块同步 勇猛资本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共达电声吧] 90到94,差了四分,够你玩半天。 股友dhTJjZ6823 09-1909-19 13:06
- 148 0 [华兰疫苗吧] 其实里面最惨的就是晨壹启明 轻盈的黎晟浩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银行Ⅱ吧] 别涨了不然市场又嗨起来了0上下先搞几天再说银 语无伦次 09-1909-19 13:06
- 113 0 [丽人丽妆吧] 看来下周一又要跌了啊 梦神豪 09-1909-19 13:06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与成指关系不大目前高位标的只能退出进来九安医 劫掠基金殿下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明星电力吧] 东西 股友q4sr5i 09-1909-19 13:06
- 130 0 [思创智联吧] 烟雾已去,万马千军踏来! 江河湖雨 09-1909-19 13:06
- 74 0 [通用航空ETF华泰柏瑞吧] ,湿手沾面粉了,后悔 n349913486262888 09-1909-19 13:06
- 176 3 [XD上海电吧] 要企稳反弹了吗? 壹路常紅 09-1909-19 13:06
- 65 1 [ST创意吧] 这股要是不退!那这规则就真是摆设了! 股友2178Nr8719 09-1909-19 13:06
- 113 0 [君正集团吧] 好下来了,别装了,继续压着才像你 股友8658W816z7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澳洋健康吧] 大家分析一下,这两天进多少套多少,新主子没有 赚1000就跑 09-1909-19 13:06
- 133 0 [国元证券吧] 中信东方都在拉就你这个拉吉磨磨唧唧的 春暖花凯 09-1909-19 13:06
- 115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跌停,我拉shi不擦屁股!!! 股友0c1282N781 09-1909-19 13:06
- 408 1 [欧菲光吧] 9月19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。声明:本文 神算子朱大姐 09-1909-19 13:06
- 109 1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集中营,吃人不剔骨头的公司,想涨得等几十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1909-19 13:06
- 742 9 [跃岭股份吧] 中科光芯华为全连接大会参与者 魅力皇a玛 09-1809-19 13:06
- 106 0 [三环集团吧] 进场捡钱了 能进能跑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是个慢性子,今年肯定过10元 南归雁 09-1909-19 13:06
- 151 0 [明牌珠宝吧] 当初投资20亿搞光伏,还考察了半年决定的!投产 我是股民我骄傲 09-1909-19 13:06
- 142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今天虽然是下跌的,看分单看没有大单跑,所 清青7902 09-1909-19 13:06
- 107 1 [仁和药业吧] 这股要配合量化才能进军 真正韭菜叶子 09-1909-19 13:06
- 135 3 [百川股份吧] 这股做T,够手续费的吗? 韭菜该浇水了 09-1909-19 13:06
- 212 4 [深城交吧] 涨不过,还吹不过吗 胖哥88 09-1909-19 13:06
- 678 38 [民生银行吧] 本大师发誓,破4块我就从我家楼上跳下去 被判投机倒把分子 09-1909-19 13:06
- 107 3 [康德莱吧] 预约直播现在可以提问题了 寻找牛股基因 09-1909-19 13:06
- 428 7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赚的大部分是美元,美元升值对华通是绝对的 wksjz 09-1809-19 13:06
- 146 1 [股市实战吧] 全国比拼跟校内比拼机制一样吗?都是线上限时答 股友d62930V270 09-1609-19 13:06
- 139 0 [浙江龙盛吧] 高管增持的股还是不怕的 烽火火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三超新材吧] 大盘一跌,拼命的砸;大盘涨了,完全没人敢买了 涨停不停1688 09-1909-19 13:0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!拉升? 乐观的姜烨 09-1909-1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