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股死了吗 股友6u7u250778 09-1909-19 13:04
- 114 0 [华夏银行吧] 太弱了,看来还没到位。。。记得留点钱加仓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大概率是7.27收盘了 食物单人份 09-1909-19 13:04
- 105 0 [中油资本吧] 三!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1909-19 13:04
- 127 6 [上海建工吧] 全国股民一人一手不要说6亿封单就是6000亿封单 猴子666 09-1909-19 13:04
- 112 2 [顾家家居吧] 大盘都摇摇欲坠了,现在还追高?底部上来都40% kk2028 09-1909-19 13:04
- 168 9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,周末晚上吃大餐 娜娜买纳指 09-1909-19 13:04
- 82 5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进的新也叔打个1 赢就好 09-1909-19 13:04
- 163 7 [鸡蛋吧] 短期先看到3230 Different 09-1809-19 13:04
- 1533 14 [省广集团吧] 我又回来了,明天给不给肉吃一点啊。。。 不涨停不走 09-1809-19 13:04
- 104 0 [保利发展吧] 来个涨停就会大涨 股友2m8077112m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福星股份吧] 妥妥的杀猪盘 股友1MZ0965220 09-1909-19 13:04
- 106 1 [亚太药业吧] 套牢盘真多呀 沉默的叫驴 09-1909-19 13:04
- 98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是老庄牛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909-19 13:04
- 106 0 [中油资本吧] 自选股就你最垃圾 赚钱补仓第一人 09-1909-19 13:04
- 322 1 [工商银行吧] 大资金一旦出货,再想上涨就难了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3:04
- 372 1 [XD健康元吧] 这都不违法,那什么是违法。 拔尖V 09-1909-19 13:04
- 172 3 [三安光电吧] 这主力厉害16.13控盘看样子这主力筹码还没吃够 翻倍娶媳妇啊啊啊 09-1909-19 13:04
- 242 4 [鼎信通讯吧] 接通知今天明天涨停。不信吃si 神仙不射 09-1909-19 13:04
- 215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买实控人资产,未必是好事哦 A锁B射C导 09-1809-19 13:04
- 1596 78 [英伟达吧] 昨天我说指数要注意回落风险,虽然昨天没有回落 只做主升哈 09-1809-19 13:04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富联飞了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3:04
- 94 0 [陕西华达吧] 没救了,炒 aliang110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景兴纸业吧] 空狗们,想当孙子吗? 缘游股海 09-1909-19 13:04
- 31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我是巴菲特,哈哈哈,我看好 老蔡老舅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福立转债吧] $福立转债(SH118043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3:04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歇戏了 股海孤鸿 09-1909-19 13:04
- 105 1 [均胜电子吧] 强的,就是不绿,下午回风周一一字继续走起 只做人气超短 09-1909-19 13:04
- 110 1 [*ST皇庭吧] 你们都拿好了去新三板交易那个刺激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9-1909-19 13:04
- 131 2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地天板,没说的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3:04
- 1660 6 [财经评论吧] 遥望科技:北美“Deals For Your Days”直播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3:04
- 87 1 [青山纸业吧] 盈利都没了。只能地板赌一把了 xzc心雨 09-1909-19 13:04
- 107 1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能到30吧 Marcus赛后学炒股 09-1909-19 13:04
- 107 3 [海天精工吧] 集合竞价只有12手挂单,这算是什么杂毛票 股友123fhj763njg 09-1909-19 13:04
- 111 0 [海康威视吧] 架不住跑的多, Zst111 09-1909-19 13:04
- 115 0 [儒意电影吧] 其他影视股并没有走好,只靠一两只带不起板块, 股友hGxaVi 09-1909-19 13:04
- 120 0 [佳云科技吧] 买的真是了,跟跌不跟涨 翡翠为富的莱文狄 09-1909-19 13:04
- 100 1 [安诺其吧] 你干脆点,我也干脆点,ok!?一步到位!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909-19 13:04
- 349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已进入投产前的关键阶段,热 PSR股市观察员 09-1909-19 13:04
- 214 4 [R中弘1吧] 会不会把人熬死! 乘风破浪12 09-1909-19 13:04
- 114 4 [幸福蓝海吧] 24买了30万,能不能拉涨停? 一偻待割的韭菜 09-1909-19 13:04
- 83 2 [万华化学吧] 我不卖,它不涨 玉面小飞侠2030 09-1909-19 13:04
- 618 3 [舒泰神吧] 散户看一看,戳中庄托的痛处了,庄托害怕散户们 chemhhh8806 09-1909-19 13:04
- 822 2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服装智造场景人形 杰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3:04
- 109 0 [华锋股份吧] 涨半个月不如跌两三天多 Demi基金盘 09-1909-19 13:04
- 145 0 [圣农发展吧] 应该是反转了。持股待涨,第三浪开启。 MrDefender 09-1909-19 13:04
- 97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上去的,怎么下来 跑得慢就挨刀 09-1909-19 13:04
- 103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补仓!爷叔,抄底!爷叔,彻底疯狂!爷叔 前方学校 09-1909-19 13:04
- 525 4 [飞龙股份吧] 成都万象城的牛 茄子牛 09-1909-19 13:04
- 194 5 [丰山转债吧] 转债跑不赢正股,服了!没人玩转债了? 十10赌九9输5752 09-1909-19 13:04
- 685 3 [立新能源吧] 看减持历史,实际减持量都没创历史新高,那潜在 waxin1987 09-1809-19 13:04
- 156 4 [大东方吧] 2B庄好久没点过炮了,啥时候点一个啊?招点人气 股友1YoAVh 09-1809-19 13:04
- 103 0 [天府文旅吧] 一点不涨看人家西安 新菜芽 09-1909-19 13:04
- 104 0 [翰博高新吧] 大盘竟然红了 思者无常 09-1909-19 13:04
- 122 0 [*ST启环吧] 跌吧,等2元左右砸锅卖铁也要全仓 奋发向上地袁紫衣 09-1909-19 13:04
- 115 0 [华丰科技吧] 不用多久到150,拿住才能赚大钱,拿稳了砖家就 股友KQ19688270 09-1909-19 13:04
- 109 2 [株冶集团吧] 估计,不会摸30日线 真为了重生82 09-1809-19 13:04
- 112 0 [ST亚光吧] 从9月开始买这垃圾专业发套1周五个交易差不多4 无语的股海 09-1909-19 13:04
- 60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跌很多 有魄力的汪越12 09-1909-19 13:04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安徽合力拟关联交易收购江淮重工51%股权,交易 桑叶航天 09-1909-19 13:04
- 117 0 [浪潮信息吧] 给全天下股民的一句话,不要看股吧!不要看股吧 股友127027aw19 09-1909-19 13:04
- 126 1 [金财互联吧] 分时逐渐抬高,下午有翻红现象,在分时附近俳回 股票插班生 09-1909-19 13:04
- 170 2 [登云股份吧] 等他停牌都快一个月了 阳光开朗的丁言秋 09-1909-19 13:04
- 175 0 [江苏新能吧] 江苏新能12元之上随时卖出都是正确的,国庆节前 股友2o31F92097 09-1909-19 13:03
- 103 0 [派克新材吧] 看你们庄怎么压 股友25ty931061 09-1909-19 13:03
- 232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我就说过,卧龙今天肯定要完蛋!散户你可以 巴菲特他大哥 09-1909-19 13:03
- 90 1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守护你,爱你! 股友2ZLaTG 09-1909-19 13:03
- 264 1 [王府井吧] 主力啊,乖乖啦不上不好吗,你在表演什么 F捉妖小分队 09-1909-19 13:03
- 118 0 [赫美集团吧] 大盘逆子,赶紧下来跌停呀 骑扬多谋de大 09-1909-19 13:03
- 110 0 [天域生物吧] 怕亏了,快来。 股友F20w877837 09-1909-19 13:03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贱啊 百战的星云 09-1909-19 13:03
- 10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要作妖到什么时候?居然两次停牌都没起到任 john1108 09-1909-19 13:03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、这回叔爷可救不了你们了 私人订制888 09-1909-19 13:03
- 98 0 [金逸影视吧] 加油,涨停高潮 跌停低吸战法 09-1909-19 13:03
- 120 0 [苏州天脉吧] 上吧,果链一哥立讯涨停了! 股友75P01W5582 09-1909-19 13:03
- 123 0 [华致酒行吧] 醒醒,该上班了 chzhh0715 09-1909-19 13:03
- 123 0 [中国船舶吧] 捡钱了,下周大涨 狸叁叁 09-1909-19 13:03
- 13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根据历史数据,降息初期港股比A股弹性大且“领 紫依儿 09-1909-19 13:03
- 110 1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不回封,断板走反包最好 大琦话股 09-1909-19 13:03
- 103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来接我们上车喽,快冲啊!冲进去跌停板 巨丰葡萄 09-1909-19 13:03
- 118 2 [长飞光纤吧] 换手率这么低,妥妥的庄股 有创造力de袁紫衣 09-1909-19 13:03
- 194 3 [ST长园吧] 退市时,这货市值顶多3亿不到. 醉禾 09-1909-19 13:03
- 170 8 [海投5吧] 咱们自己不团结就等着被大户玩吧,他砸咱们有能 招招招招财 09-1909-19 13:03
- 189 6 [斯莱克吧] 昨天吹得飞起今天没影了? 勇敢坚毅的宇澄 09-1909-19 13:03
- 157 1 [北方稀土吧] 阴跌模式开启 勇敢小毛 09-1809-19 13:03
- 166 3 [诚达药业吧] 缩量,主力居然没逃 承风破 09-1809-19 13:03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一群T狗 股友796r7Z5063 09-1909-19 13:03
- 303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股票目前的走势符合主力吸筹阶段的特征 股票是钱 09-1909-19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