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4 [天汽模吧] 下午能冲到7.26吗? 天8天8赚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又涨停了 无敌兴耶 09-1909-19 13:03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确实牛 股友e65W822816 09-1909-19 13:03
- 63 0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技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同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03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又来了,我再说两句啊,在座的新进的各位爷叔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909-19 13:03
- 104 0 [湖南黄金吧] 后排 坦诚的俞怡禾 09-1909-19 13:03
- 106 1 [甘肃能化吧] 好像是要启动了,可我感觉自己还没加够仓 A级笨鸟 09-1909-19 13:03
- 114 0 [超图软件吧] 触生股 股友sMjFsH 09-1909-19 13:03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被金发科技拖累了。 浅墨安然 09-1909-19 13:03
- 117 0 [上海钢联吧] 这货没戏了,早上冲高那一下就是为了套人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利亚德吧] 旅游都涨疯了 佛我佛慈悲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曲江文旅吧] 这就是真正的化债,亏损的不能再亏损的一直涨, 股友70L058x732 09-1909-19 13:03
- 102 0 [奥飞数据吧] 科技退潮了 股友096157Cx56 09-1909-19 13:03
- 113 0 [二六三吧] 昨天从数据港过来,以为今天能吃个反弹,结果反 只爱短线 09-1909-19 13:03
- 122 2 [微盟集团吧] 老玩家都赚钱了。这可麻烦了。来的都是新韭菜 产品质量不错 09-1909-19 13:03
- 136 1 [拓邦股份吧] 看看华工科技就不带调整的,当年14元的华工科技 股友A188511l65 09-1909-19 13:03
- 195 6 [冰川网络吧] 创业板中报中,冰川网络当下市盈率最低!净资产 请相信信用的力量 09-1909-19 13:03
- 280 12 [万顺新材吧] 好不容易涨了一点又还回去了 龙在九渊 09-1809-19 13:03
- 115 0 [九安医疗吧] 已补一个,37.58缺口下周能看到吗? 中天韭菜002 09-1909-19 13:03
- 101 0 [露笑科技吧] 搞 小坨宝子 09-1909-19 13:03
- 535 1 [昆仑万维吧] 难怪今天大涨。包括暗盘,资金已经进了10个亿了 股友13323Ic656 09-1909-19 13:03
- 175 0 [焦作万方吧] 为什么要破8? 小老大 09-1909-19 13:03
- 158 2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下午开盘转战稀土,收到回复 沾边就喷你 09-1909-19 13:03
- 95 1 [中广天择吧] 这主力太逆天了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1909-19 13:03
- 1205 8 [华工科技吧] 广合科技将是一只大牛股(昨日文章,今日重发) 日日红月月牛 09-1809-19 13:03
- 897 14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前天仓位持有,坚定的持有就可以吃肉,还是 剑九皇 09-1809-19 13:03
- 427 1 [凯撒文化吧] 公测不删档了 垃圾堆里捡宝1 09-1709-19 13:03
- 115 0 [九州通吧] 刚进来就红了 基民3z2L895100 09-1909-19 13:03
- 28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牛市就是牛市,哪有这么容易消失,今天新高! 明日财富预言家 09-1909-19 13:03
- 108 0 [招商银行吧] 业绩好,还阴跌! plutus0810 09-1909-19 13:03
- 190 2 [世昌股份吧] 下午有可能拉一下,如果拉到开盘价,明天就有可 股友31Z263365N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24.33卖的也要少亏 zsdl268168968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国光连锁吧] 希望能学习一下中国电影的走势我是最低位,我的 只做趋势上涨 09-1909-19 13:03
- 147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进了,给点力 相互伤害啊 09-1909-19 13:03
- 85 1 [雪祺电气吧] 逃顶看暴跌! 股侠李逍遥 09-1909-19 13:03
- 108 1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现在买银行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,只跌不涨,每 假面股侠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全筑股份吧] 走了4千多万,周一完了,下午还会有低点 股友wKjjmL 09-1909-19 13:03
- 125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随着AI技术与机器人产业深度融合,机器人应用场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3:03
- 108 0 [誉衡药业吧] 多买点,亏的连裤子都不剩 股友3Ml6Pg 09-1909-19 13:03
- 97 0 [步步高吧] 这种看着就不舒服,直接删除永远不碰 坚毅的姚芮茜 09-1909-19 13:03
- 121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涨停 ST爆徒 09-1909-19 13:03
- 104 2 [泰禾股份吧] 32.8我以为都给你了呢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1909-19 13:03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试图掩盖极好 sojsnsnsn 09-1909-19 13:03
- 133 0 [通光线缆吧] 哈哈哈,主力自己挖坑把自己埋了,活该!!解气 黑色闪电99 09-1909-19 13:03
- 109 0 [透景生命吧] 这股怎么那么多砸盘 雨凡37695 09-1909-19 13:03
- 116 0 [*ST准油吧] 又怒涨一分,赶紧跑 股友g568398R61 09-1909-19 13:03
- 96 1 [*ST沐邦吧] 沐邦今天是完了 ST十手哥 09-1909-19 13:03
- 127 1 [亚太实业吧] 刚刚用AI查询一下亚太重整成巧股价上20有点难 股友3i56t22552 09-1909-19 13:03
- 115 0 [中恒集团吧] 这玩意儿长期两分钱耍十天半个月的,好不容易涨 基民Ws0Nni 09-1909-19 13:03
- 106 1 [福石控股吧] 上海owen??? 坚守底线 09-1909-19 13:03
- 203 2 [弘信电子吧] 收33.55涨0.22涨幅0.66%,牛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1909-19 13:03
- 194 1 [贵广网络吧] 看情况吧,几年了都麻木了。希望双休来点劲爆消 大吉66大利88 09-1909-19 13:03
- 104 2 [华大基因吧] 秉持战略定力,多条产线与国内外双轮突破的方向 岁晚迹难双 09-0809-19 13:03
- 124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【港股科技板块开盘活跃】恒生科技指数早盘涨0.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西部建设吧] 拉涨停 股友y236N22556 09-1909-19 13:03
- 127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不看了,好起来再说吧 夕阳一抹红颜 09-1909-19 13:03
- 109 0 [千方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了 股友6817e7q590 09-1909-19 13:03
- 492 7 [XD紫金矿吧] 最危险的时候就是所有人都认为该涨的时候。所以 泽禾川 09-1709-19 13:03
- 104 0 [福晶科技吧] 第二次给机会还不跑吗 股友6h7k656959 09-1909-19 13:03
- 124 0 [晶升股份吧] 40以上含40,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王府井吧] 321,大家一起来,妈 股友CxFmYb 09-1909-19 13:03
- 110 0 [星辉娱乐吧] 割肉了 n338413399829762 09-1909-19 13:03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1个点卖了 无敌旋风强 09-1909-19 13:03
- 117 0 [炬申股份吧] 几千手拉涨停,几万手出,绝对的板上出货。 股友6n263u0622 09-1909-19 13:03
- 226 6 [景嘉微吧] 马上要变盘了 莽夫王胖子 09-1909-19 13:03
- 57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???? 盆满高升的菜菜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小儿子你听着过了60我给你筹码。 炒股全靠心情 09-1909-19 13:03
- 113 0 [中石科技吧] 满仓了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909-19 13:03
- 157 1 [武进不锈吧] 量能好,资金介入明显,可以继续持股 拖阿拖 09-1909-19 13:03
- 104 0 [华孚时尚吧] 下来吧别装了 阳光开朗的姜杭冰 09-1909-19 13:03
- 45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冲冲冲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吐嘈! 股池摸金 09-1909-19 13:03
- 107 2 [凯美特气吧] 应该是庄家自己硬拉,应该走不远就会暴跌 yangfuji 09-1909-19 13:03
- 444 2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。今天有可能止跌了,周一可能 沉浮一日 09-1909-19 13:03
- 175 5 [斯瑞新材吧] 连续踢飞两天,看这架势是要起飞吗?只要我出了 闲客炒股 09-1909-19 13:03
- 115 0 [江苏雷利吧] 真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909-19 13:03
- 106 0 [中航高科吧] 拉个涨停让大家看看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腾景科技吧] 1000元见 股友wsy1314195 09-1909-19 13:03
- 121 0 [奥比中光-W吧] 低点接回来 黑马老弟 09-1909-19 13:03
- 10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下午地天板,让我们一起见证! 股友8zf6398136 09-1909-19 13:03
- 169 0 [天普股份吧] 择机! 长着两角的火火 09-1909-19 13:03
- 132 3 [ST龙元吧] 解套后删掉自选这烂股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13:03
- 155 2 [天龙退吧] 是否出货 股友8099K9265p 09-1909-19 13:03
- 11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风险绝对大于收益,又是减持,里面散户又 股友6g59257D60 09-1909-19 13:03
- 124 0 [联诚精密吧] 汽车板块跌你大跌涨你不动那就多杀多做空你 股友8197l71n33 09-1909-19 13:03
- 102 0 [通威股份吧] 上不去啊上不去,难受 波段猎人 09-1909-19 13:03
- 11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超今天偷吃多少 水镜zzz 09-1909-19 13:03
- 204 7 [洋河股份吧] 亏了80块每一股,笑死 笑呵呵得柳橙 09-1809-19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