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科创信息吧] 牛逼股都去反包了剩这类拉几无人问津 千亿海博 09-1909-19 13:03
- 11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大帝 股友i05N536360 09-1909-19 13:03
- 119 0 [厦门钨业吧] 反复上下洗掉炒底的散户 理性投资的土豆 09-1909-19 13:03
- 126 1 [捷佳伟创吧] 新能源指数还在主升浪,还没结束,不用慌。迟早 亲切的宋丞柏 09-1909-19 13:03
- 109 0 [欧菲光吧] 不回封,周一又是一地鸡毛 无语了人才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光通信模块吧] 早盘高点买的 一年六千万 09-1909-19 13:03
- 441 10 [五洋自控吧] 下午极有可能翻红封板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1909-19 13:03
- 122 0 [高新发展吧] 逆子 股友Z39636O578 09-1909-19 13:03
- 100 1 [东亚药业吧] 10.18以下,老夫只买不卖!!有没有志同道合的 格局爱耐心 09-1909-19 13:03
- 178 8 [雪人集团吧] 从我买开始跌,真是一直跌啊 LATER可乐 09-1909-19 13:03
- 73 2 [三角防务吧] 这个股太气人了 亿冲天 09-1909-19 13:03
- 122 3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评论区咋这么多托呢 小可爱丫 09-1809-19 13:03
- 159 5 [ST兴化吧] 94卖的,中午收盘又拉上去是什么意思 海联金汇 09-1909-19 13:03
- 404 4 [天娱数科吧] 毁灭吧,我直接砸 雾空山 09-1909-19 13:03
- 459 2 [英维克吧] 研究了大半天碳化硅散热技术才发现,这技术对于 脑子是好东西 09-1909-19 13:03
- 328 10 [天沃科技吧] 坐等60日,7.6 梦想十八 09-1809-19 13:03
- 107 0 [福斯达吧] 60手吃了 股友X08bJi 09-1909-19 13:03
- 97 0 [长城证券吧] 前二天没走,又回到鲜放前! 盈方亨亨 09-1909-19 13:03
- 107 0 [芯原股份吧] 今天追高可以难受3天国庆难受8天的热身!! 大发纳福地白鹤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海南华铁吧] 拉高就跑垃圾不值得留恋了恶心死了 小散游客 09-1909-19 13:03
- 94 0 [北京君正吧] 你龙哥起飞了,你学什么跳水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9-1909-19 13:03
- 28 0 [碳化硅吧] 碳化硅必须晶盛机电啊 纵横股市911268 09-1909-19 13:03
- 119 1 [露笑科技吧] 今日该股于中位继续缩量洗盘吸筹,上方套牢盘有 寻踪踏浪擒牛股 09-1909-19 13:03
- 116 2 [和而泰吧] 希望下午到水下让我再买点 股友61Z1732c01 09-1909-19 13:03
- 126 0 [立讯精密吧] 它和奇瑞有多大羁绊啊?是老板是奇瑞第三大股东 股友0A9O918110 09-1909-19 13:03
- 91 2 [国光电器吧] 我在这里多牛市 ztztxt 09-1909-19 13:03
- 285 2 [潮宏基吧]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钱钱都到我碗里来 09-1909-19 13:03
- 1411 5 [国盾量子吧] 豆包说的国盾量子未来几年会到万亿市值,想象空 罗斯柴尔德88950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金发科技吧] 小单进大单砸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9-1909-19 13:03
- 103 0 [宇顺电子吧] 一根线想通天 你的jk 09-1909-19 13:03
- 131 0 [南方创业板ETF联接C吧] 行业轮动在加速,马上就能轮到创业板的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3:03
- 95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9月19日快速上涨 香农芯创资讯 09-1909-19 13:03
- 9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9月19日快速反弹 蓝思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03
- 100 0 [杭电股份吧] 6.7滴本五万股6.9全抛了,没有吃肉的命 眉清目秀de张三丰 09-1909-19 13:03
- 441 2 [依米康吧] 我直接砸你们,看谁跑得快 雾空山 09-1909-19 13:03
- 167 0 [中科曙光吧] 要走赶紧走啊,我就要死在里面。 石茹意 09-1909-19 13:02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挖到一只机器人“潜力股”——弘毅甄选C!别看 真真理财记 09-1909-19 13:02
- 107 0 [华丰科技吧] 2点后跳水砸盘破百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09-1909-19 13:02
- 111 0 [中南文化吧] 的 股友2522C915T1 09-1909-19 13:02
- 120 0 [跨境通吧] 早上换了友阿,还在拍大腿,结果哈哈哈~走对了 精准短线客 09-1909-19 13:02
- 105 0 [迪生力吧] 加油 财运指数up 09-1909-19 13:02
- 119 0 [盐田港吧] 清仓最后的你可以涨了 股友CKxzJ5 09-1909-19 13:02
- 96 2 [上海建工吧] 真是一帮大善人啊,辛辛苦苦四五天,就是为了帮 诙谐幽默的许琰坤 09-1909-19 13:02
- 160 3 [招商南油吧] 次次拉高骗人进 中衡牛起来 09-1909-19 13:02
- 101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货今天是机器人了吧 经纶生财的张无忌 09-1909-19 13:02
- 97 0 [威派格吧] 7块2毛下了车、哎、 巴黎之恋1980 09-1909-19 13:02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需要调整一波然后继续今年主旋律就是人形机器人 finance1230513 09-1909-19 13:02
- 102 0 [西安饮食吧] 旅游都起来了,不带带饮食吗? 股友50K3875y08 09-1909-19 13:02
- 118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排名升了这么多… 股友H1m8959302 09-1909-19 13:02
- 119 8 [世纪鼎利吧] 那些叫涨停的gun出来!害我抛了又进!害s人了! 股友091d1g6889 09-1909-19 13:02
- 105 0 [中电电机吧] 黄金兄弟 飞天御剑酒剑仙 09-1909-19 13:02
- 132 0 [浙大网新吧] 1000万开始减持,预计五天能减持完。 股友7275z109f3 09-1909-19 13:02
- 106 0 [金财互联吧] 还是那句话,不退市天理难容!!!! 花小朵 09-1909-19 13:02
- 120 0 [新开源吧] 这个主力就坏,主力开始抄底了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9-1909-19 13:02
- 95 0 [鸿腾精密吧] 牛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1909-19 13:02
- 123 0 [汇川技术吧] 这波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回调真是等了好久,看 夕阳一抹红颜 09-1909-19 13:02
- 117 0 [辽宁能源吧] 夏天过了冬天。提前买肉用煤高峰马上就到……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9-1909-19 13:02
- 128 0 [XD陕西煤吧] 周一涨到22吧 接好孕 09-1909-19 13:02
- 114 0 [中一科技吧] 鹏鼎拉上去了 基民nZBcxZ 09-1909-19 13:02
- 114 0 [华胜天成吧] 山子高科跌停就是你跌停之时,跑了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1909-19 13:02
- 100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反弹你就跌?真是逆子啊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9-1909-19 13:02
- 95 1 [遥望科技吧] 追高毁一生 两面挨鲫鱼 09-1909-19 13:02
- 344 3 [华胜天成吧] 22号减持今天最后一天吗 万魔朝宗 09-1909-19 13:02
- 182 6 [指南针吧] 下午涨停 实力雄厚得槟榔 09-1909-19 13:02
- 321 1 [漱玉平民吧] (大神救救姐)昨天一砸把姐买内裤的钱都砸没了 擒大牛抓妖 09-1909-19 13:02
- 1023 2 [天普股份吧] 刚刚!605255,连续13个一字涨停!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3:02
- 159 3 [北汽蓝谷吧] 都看出来在杀价搞增发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909-19 13:02
- 98 2 [紫光国微吧] 我感觉今天在洗牌芯片下午肯定要涨停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9-1909-19 13:02
- 641 7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出现较大亏损,上午遗憾没有做T。上午开盘 银河沙 09-1809-19 13:02
- 101 0 [道氏技术吧] 资金流出,短线观望 HB春之恋 09-1909-19 13:02
- 758 1 [贵广网络吧] 横盘放量涨停 n1433126282a1b92 09-1909-19 13:02
- 105 2 [金一文化吧] 已经跌无可跌了,二波要来了 中国牛批 09-1909-19 13:02
- 152 4 [海鸥股份吧] 主力成本不低于12.60,去留自决 大A高企墙 09-1909-19 13:02
- 7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行业整顿带来新机会,化工指数一年实现38%增长 英气俊朗的大帅 09-1909-19 13:02
- 105 0 [炬申股份吧] 板上出货 股友6n263u0622 09-1909-19 13:02
- 110 0 [百润股份吧] 又有人开始做梦了 基民X537605E51 09-1909-19 13:02
- 103 0 [京东方A吧] 这压单无敌 股友6LapZE 09-1909-19 13:02
- 120 2 [山子高科吧] 毛老板和养家协议接盘跑了把我给挂山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2
- 111 1 [莲花控股吧] 还好,莲花还赚2万多,??? 股海一叶舟562438603 09-1909-19 13:02
- 114 1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,背时妹 天生的朱婷5 09-1909-19 13:02
- 600 1 [璞泰来吧] $璞泰来(SH603659)$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3:02
- 105 4 [中微半导吧] 咳咳,这个股被我完全拿捏 奋发的岳尹迎 09-1909-19 13:02
- 372 8 [欧菲光吧] 涨停板卖了,感觉要后悔啊 股友269N23566A 09-1909-19 13:02
- 125 3 [国邦医药吧] 继续刀削面啊!会不会创造连阴记录? 老车斯基 09-1909-19 13:02
- 1437 8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爆发加速已票房突破2亿,今天能破3亿,冲刺 d古月方源b 09-1809-19 13:02
- 104 0 [九州通吧] 又发神经 laos0 09-1909-19 13:02
- 103 0 [威派格吧] 都能涨停 韩潮苏海 09-1909-19 13:02
- 29 0 [中青旅吧] 马上国庆啦 这盆友不简单 09-1909-1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