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被大盘带下来,大盘回去了它织布 夜草8888 09-1909-19 13:04
- 100 0 [永泰能源吧] 恭喜早盘听我跑的股友,远离垃圾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909-19 13:04
- 108 0 [鸿腾精密吧] 旱地拔葱 坚毅的勇气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创新新材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跌 股友7Y9N000587 09-1909-19 13:04
- 119 1 [艾芬达吧] 上面还有没割肉的吗?请说一声啊 有力的冯昭娣3 09-1909-19 13:04
- 187 2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跌停封死,是肯定的!大家愉快的过个周末哈 韭菜的价至 09-1909-19 13:04
- 177 5 [翰宇药业吧] 利好这样出货,大概率在操作下一轮的减持,还有 加油回本和利息 09-1909-19 13:04
- 55 1 [乐惠国际吧] 存不存在百分百套牢盘 五粮液欠我 09-1909-19 13:04
- 104 0 [省广集团吧] 再不跑一会儿红盘机会估计都没了哦兄弟们。 股友zlWGVS 09-1909-19 13:04
- 116 0 [中恒电气吧] 啊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909-19 13:04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咋的又啦 股友D735x59168 09-1909-19 13:04
- 156 1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整体呈宽幅震荡行情走势~晚间消息面影 雪baoxue16996 09-1909-19 13:04
- 60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符合预期!今天阳2%以上,下周3% 吾非鱼 09-1909-19 13:04
- 119 0 [三力士吧] 量太小还要磨 股友17YR378767 09-1909-19 13:0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股友3U795335G9 09-1909-19 13:04
- 105 0 [赢时胜吧] 坐稳了! 股友8505170oZ5 09-1909-19 13:04
- 67 1 [金新农吧] 昨天是诱多,今天回归它本像 n528013312555218 09-1909-19 13:04
- 107 0 [中油资本吧] 这股短期凉了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估计跌停不了了,有煤化工和煤炭支撑着呢 Peter大叔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九华旅游吧] 陈总厉害 街友窦威 09-1909-19 13:04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清仓了。有谁懂 笑傲江湖儿女 09-1909-19 13:04
- 107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达成合作共识啊 泓灏工作室 09-1909-19 13:04
- 152 0 [通达股份吧] 会跌破年线吗 周密的施浚琳 09-1909-19 13:04
- 116 0 [ST云动吧] 大盘跌大跌,大盘涨也跌,跟跌杠上了吗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1909-19 13:04
- 123 0 [聚赛龙吧] 感觉龙哥短期调整差不多了,双底形成 堆金大展地叶孤城 09-1909-19 13:04
- 108 0 [中金公司吧] 你就是拼命的砸盘,大盘也还是红的 柔美的魏泓莎 09-1909-19 13:04
- 116 2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涨停走起来 太阳照在古老de长生河上 09-1909-19 13:04
- 157 0 [天目药业吧] 跌成啥了 股友53239kn639 09-1909-19 13:04
- 129 0 [众源新材吧] 这边还没开盘吗 一米阳光956 09-1909-19 13:04
- 106 0 [派克新材吧] 看你们庄怎么压 股友25ty931061 09-1909-19 13:04
- 156 0 [浙数文化吧] 涨,真的不需要找理由。不涨,你找再多的理由也 一马平川0315 09-1909-19 13:04
- 1458 6 [XD紫金矿吧] 都说追涨富三代,我今天应算是追涨了吗,因为我 飞天紫金 09-1909-19 13:04
- 119 1 [金信诺吧] 这类票的特点,,,,,量化控制,,,有脉冲式 坚韧的股投 09-1909-19 13:04
- 99 1 [中芯国际吧] 要不要换华虹半导体大佬们 股友375872Eq83 09-1909-19 13:04
- 128 0 [山河智能吧] 不封,骗筹码?还是出货? 虎虎虎加虎虎虎 09-1909-19 13:04
- 424 0 [鹏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科技线引领港股行情】上午恒生科技指数表现不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3:0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真厉害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超111%涨幅!猛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909-19 13:04
- 109 0 [同方股份吧] 7831你跌死了 勇敢的石涛1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周一跌停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13:04
- 122 0 [博深股份吧] 亏你 阳光开朗的魏隆宸 09-1909-19 13:04
- 111 0 [世昌股份吧] 尾盘跳水下周低开低走老套路了! 小字练儿 09-1909-19 13:04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不会跌停收,放心吧全是散户再卖,我进。别 蓝胖子股市历险记 09-1909-19 13:04
- 132 1 [正业科技吧] 开始发力上涨模式。 股友197k98x567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马上上万手买单,坐稳了 日进千金2027 09-1909-19 13:04
- 118 0 [广弘控股吧] 有啥事啊 股友Z6771l9067 09-1909-19 13:04
- 111 0 [璞泰来吧] 天赐有量,涨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909-19 13:04
- 95 0 [九典制药吧] 大盘指数最高点你是一分不动 自由天地122250 09-1909-19 13:04
- 173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早盘天马和你选了你,人不行股不行,下周一开盘 我最超狂 09-1909-19 13:04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,我热烈的吗 谷稚圭 09-1909-19 13:04
- 113 0 [康盛股份吧] 康剩吗?非常丝滑溜溜不争气啊 舞动庭好 09-1909-19 13:04
- 84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不论怎么涨、它都跌、也是离谱 基民262tR63731 09-1909-19 13:04
- 110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准备走上海建工的路线!俏丽赵头像准确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909-19 13:04
- 113 0 [汉朔科技吧] 股价严重低估了,合理股价80元以上 白云山之颠 09-1909-19 13:04
- 106 0 [银行Ⅱ吧] 莫追银行……半导体上涨了银行又要砸盘……半导 股友zXwlJ6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丽人丽妆吧] 要我抄盘我就开板,让不坚定份子通通下车 温暖的彭清平1 09-1909-19 13:04
- 116 1 [高伟达吧] 刚进来,给点面子好吗? 该起来了兄弟 09-1909-19 13:04
- 106 1 [尤洛卡吧] 这股票昨天是放量下跌,放量下跌,够狠的,昨天 新程启航 09-1909-19 13:04
- 511 7 [凯美特气吧] 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也是稳稳的吃肉,不知道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韵达股份吧] 你爹都涨停了 股友387f9o2738 09-1909-19 13:04
- 8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跌死 一声叹 09-1909-19 13:04
- 119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下午开盘继续发力,冲着板去了! 财富成长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3700多万股解禁,老庄跑路了。 撒意思 09-1909-19 13:04
- 99 0 [金发科技吧] 好了,发哥午觉睡好了 不明不显 09-1909-19 13:04
- 119 0 [*ST利源吧] ,又在下套。公司是还不完的债,各方面都是穷途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华策影视吧] 指数拉你跌呵呵 神秘大胖 09-1909-19 13:04
- 146 2 [超研股份吧] 你们去看看它的图形,日线、周线、月线都是吓人 cch1990 09-1909-19 13:04
- 108 3 [泸州老窖吧] 股价不拉到心里价位一股不卖,你就使劲砸吧,一 股友3102677a7r 09-1909-19 13:04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用捞尸战法,进了点 股友5g6i229885 09-1909-19 13:04
- 110 0 [*ST岭南吧] 大盘回光返照,还没开始真正的下杀趋势,现在只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13:04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介入天孚通信 YZTCQ50S 09-1909-19 13:04
- 120 0 [博硕科技吧] 下午马上红,快买 芦小兵8588 09-1909-19 13:04
- 117 0 [一彬科技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股友IPQOZZ 09-1909-19 13:04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希望能少跌点这样亏麻了 年年暴富de裘千仞 09-1909-19 13:04
- 95 0 [信达生物吧] 跌上瘾了? Anio 09-1909-19 13:04
- 110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打吊瓶了 股友88C25299r2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盐湖股份吧] 奇葩啊根本带不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909-19 13:04
- 107 2 [长盈通吧] 市值来个150亿没问题!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3:04
- 126 0 [德龙激光吧] 现价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金发科技吧] 一百万手马上送到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黄河旋风吧] 快点大涨起来吧 股友25r778K583 09-1909-19 13:04
- 115 0 [福晶科技吧] 一看股东是国企,就算了,除了垄断行业,有哪家 聪慧晚风 09-1909-19 13:04
- 103 0 [长源电力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跌 股友7Y9N000587 09-1909-19 13:04
- 101 0 [金陵饭店吧] 就是个垃圾这股根本没人买 有条理的水心落0 09-1909-19 13:04
- 108 0 [蜜雪集团吧] 柠檬还没到,还得继续跌! 股友3o29627t22 09-1909-19 13:04
- 107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减持还没跌停退市?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909-19 13:04
- 208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股友2z06608D60 09-1909-19 13:04
- 102 0 [天齐锂业吧] 差我一个涨停 暴躁的开瓶器 09-1909-19 13:04
- 138 3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两天的爆大量,想着主力今天一定要缩量才稳 千萬88888 09-1909-19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