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6 6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,挂半山腰了,怎么办啊 打锣丝炒股 09-1909-19 13:03
- 107 1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!消费!消费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 股友Ct19561723 09-1909-19 13:03
- 3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为什么这么高呀?会不会杀溢价 股友o358M62319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雄起涨停 浮世中的过客 09-1909-19 13:03
- 108 0 [盛和资源吧] 先走了,下午又要大调整了 股友t0KnIj 09-1909-19 13:03
- 126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从来没见过这么高的换手率,太神奇了 坦然开放 09-1909-19 13:03
- 147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震撼首发:芯片路标、下两代超节点、超级集 十牧童 09-1909-19 13:03
- 100 1 [万通发展吧] 人心散了 股友889zp85935 09-1909-19 13:03
- 104 1 [工业富联吧] 你准备买几百股 基民32u589t531 09-1909-19 13:03
- 117 0 [东方财富吧] 就这名字就值50 股友38V506658V 09-1909-19 13:03
- 173 4 [供销大集吧] 扛不住了怎么办,谁给指条路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909-19 13:03
- 93 2 [迈瑞医疗吧] 一直跌,一直都以为快到底了。下跌是没有底的, zmzh 09-1909-19 13:03
- 160 4 [山河智能吧] 中午拉尾盘的没几个好下场的!就是吸引眼球好出 狂怒的小满 09-1909-19 13:03
- 150 2 [宁波银行吧] 你爹都翻红了你还不抓紧红。。。连跌10天了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909-19 13:03
- 93 2 [襄阳轴承吧] 为什么没有获利的还在卖?是减持的在砸。 刻不容缓 09-1909-19 13:03
- 371 7 [兴蓉环境吧] 终于把宁波大叔熬走了。要大涨了! 豆i豆 09-1809-19 13:03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吸筹做多 狸叁叁 09-1909-19 13:03
- 142 0 [凯盛新能吧] 一个小时都没成交,仙股 行运一条龙888888 09-1909-19 13:03
- 110 0 [龙图光罩吧] 就是个垃圾 大衍之术 09-1909-19 13:03
- 134 3 [东通退吧] 星期五抄这股很危险,万一停牌了,就要凉凉了 独立的尘林海78 09-1909-19 13:03
- 197 4 [登云股份吧] 这是炒什么,炒黄金的时候它也没跟啊,就是有钱 Famous_hero 09-1909-19 13:03
- 122 0 [北京银行吧] 只要大盘红银行就要跌,大盘绿银行小跌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1909-19 13:03
- 10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肯定跌停,涨太多了 股海淘今 09-1909-19 13:03
- 114 0 [曙光股份吧] 直接退市了,垃圾股 黑色的乌云 09-1909-19 13:03
- 105 1 [首钢股份吧] 这走势是真的难看 孝感玉泉路 09-1909-19 13:03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命的洗法,把自己也洗出去了,所有的融资盘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909-19 13:03
- 154 4 [香港宽频吧] 预计今天跌到多少 风过无痕520 09-1909-19 13:03
- 136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下午期待盛和可以带北方飞 鹏友6688 09-1909-19 13:03
- 102 1 [胜利股份吧] 板块集体要翻红了,你也跟上啊,别怂了 喜阳阳vs红涨涨 09-1909-19 13:03
- 101 0 [通富微电吧] 给我起飞,勇往直前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909-19 13:03
- 104 0 [金一文化吧] 加油 股友6k6y378213 09-1909-19 13:03
- 177 1 [江航装备吧] 刚看了一下这股历史K线图,这股居然上市5年多从 财源大展的风清扬 09-1909-19 13:03
- 9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杀杀杀,瀑布杀,暴跌,腰斩,五哈哈哈哈哈哈哈 only8023火星 09-1909-19 13:03
- 11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@妙想 @AI摘要小助理 期待你的评论哦 清流财记 09-1909-19 13:03
- 99 0 [露笑科技吧] 笑笑加油啊 喜欢点射 09-1909-19 13:03
- 107 0 [中国电建吧] 涨一点织布,跌一些也织布。 股友58232RI279 09-1909-19 13:03
- 126 0 [中直股份吧] 磨叽一上午。下午准备好了没 sniperr 09-1909-19 13:03
- 121 0 [常山药业吧] 我都佩服我自己,一看有唱多的,开盘就把昨天买 有责任心的曾隆12 09-1909-19 13:03
- 111 0 [露笑科技吧] 碳化硅没有产能,建厂好几年了还没完工,得去港 n1426128713816a2 09-1909-19 13:03
- 122 0 [世运电路吧] 上车! 宁不赚也不能亏 09-1909-19 13:03
- 207 0 [万憬能源吧] 砥砺奋进七十载天山南北谱华章|冰火奇迹把服务 股友102f93n985 09-1909-19 13:03
- 135 2 [鸡蛋吧] 10都上不去,11更不可能上 梭哈_了 09-1909-19 13:03
- 97 0 [光威复材吧] 自从买了你丢人现眼了,煤炭都轮一遍啦 时来运转时来运转 09-1909-19 13:03
- 129 1 [昆船智能吧] 昆船智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59.27万元( 昆船智能资讯 09-1909-19 13:03
- 1497 2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大楼 紫光国微002049 07-2109-19 13:03
- 109 0 [翠微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这股废了,还有的跌 一路长纮 09-1909-19 13:03
- 142 0 [博力威吧] 愿更多的股民完全运离股市 ZASV1234565485 09-1909-19 13:03
- 115 0 [永泰能源吧] 两元的本,换手率这么高,继续加仓。 渔夫77777 09-1909-19 13:03
- 109 2 [中国长城吧] 涨到18元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909-19 13:03
- 101 0 [拓普集团吧] 要走的赶紧走啊,要死,我就死在里面。 石茹意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岩山科技吧] 到如此地步,怎么还不退市 基民Nolp2k 09-1909-19 13:03
- 162 0 [山鹰国际吧] 三根阳线后还敢追着买山鹰的,只能赖自己,不过 色楞格大侠 09-1909-19 13:03
- 135 0 [亚虹医药-U吧] 好,真好,揪心的好! 自由的董芝菲 09-1909-19 13:03
- 110 0 [天娱数科吧] 龟哥上啊 炒股养家19970519 09-1909-19 13:03
- 107 0 [永泰能源吧] 凉了,卖盘无穷无尽,收你们来了。 玉树的况珂 09-1909-19 13:03
- 109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是你,今天还是你,你想干什么 深奥的咸品韵1 09-1909-19 13:03
- 103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买宽基放心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1909-19 13:03
- 145 0 [深证综指吧] 看看美股 c1549631434517283 09-1909-19 13:03
- 101 0 [金逸影视吧] 马上干华策,那里有国庆预期 超级无敌万手哥 09-1909-19 13:03
- 130 0 [股指期货吧] 原来你也在做股指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3
- 107 0 [多氟多吧] 相当弱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909-19 13:03
- 13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科技的大方向不变,港股估值更合理,$华夏恒生 四季象筑 09-1909-19 13:03
- 120 1 [供销大集吧] 真不知道这股给各路直播间多少好处,感觉大部分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1909-19 13:03
- 97 1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坚持就是胜利,我还没走,今天亏6000多 精准的韭菜 09-1909-19 13:03
- 104 0 [指南针吧] 买入,搞快 梧桐树777 09-1909-19 13:03
- 113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货是减持了还是什么鬼,咋天天跌呢 杨高南路之狼 09-1909-19 13:03
- 110 1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主力是小进,周一会拉起来吗 神爱的人 09-1909-19 13:03
- 96 1 [ST南都吧] 股是好股不建议你们熬,因为你们熬不过主力10块 南都三蹦子 09-1909-19 13:03
- 152 4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带头大哥到位了吗,我准备抢筹码了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9-1909-19 13:03
- 223 8 [万通发展吧] 有没有人被转强高开骗进来了? 牛市亏钱韭菜 09-1909-19 13:03
- 147 4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(过街老鼠)已进鼠洞,等猴年马月涨的的 红红看成交量 09-1909-19 13:03
- 238 6 [特发服务吧] 2007年大牛市的时候,每逢遇到减持公告,大家都 与时俱进的老登 09-1809-19 13:03
- 110 0 [保利发展吧] 基本面没变还是差 高科技与地产 09-1909-19 13:03
- 129 0 [挖金客吧] 下个月大解禁,大哥都懂的。 婀娜多姿的纳兰柏 09-1909-19 13:03
- 102 0 [金发科技吧] 满上 股友0oZKWD 09-1909-19 13:03
- 228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这票根本就没有散户,筹码一半在股东手里,还有 swwcbh 09-1909-19 13:03
- 122 1 [山河智能吧] 我对不起大家!我上午买了2万股!所以封不住!下周 狂怒的小满 09-1909-19 13:03
- 608 1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你给阳光电源当了一回大哥,坚守10天,终于 胜2020 09-1909-19 13:03
- 104 0 [上海贝岭吧] 加油啊,情绪龙头 股友0958l9639v 09-1909-19 13:03
- 103 0 [友阿股份吧] 大家快做T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1909-19 13:03
- 116 0 [生猪吧] 看看龙虎榜吧,怎么能涨呢 股友9238RP2301 09-1909-19 13:03
- 105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起来了地天板敢不敢 股友833U1791T9 09-1909-19 13:03
- 102 1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能效果啊 智慧创造财富6688 09-1909-19 13:03
- 108 1 [佰维存储吧] 道心不稳了,唱多sxx快出来,为啥三傻他跌多涨 股友87P09f2377 09-1909-19 13:03
- 461 2 [国盾量子吧] 一周要闻 | 国务院批复:合肥都市圈纳入试点, 国盾量子 09-1909-19 13:03
- 162 7 [广生堂吧] 155补到139了。实在补不动了 股友062z652d17 09-1909-19 13:03
- 204 6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其他的我都不管了,就等你发力了,加油阿胜 佳佳特穆尔 09-1909-19 13:03
- 351 2 [长信内需成长混合A吧] 以下是投诉基金经理的常见途径 : 1.联系基金 qing20150818 09-1609-19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