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停,地天 温柔敦厚的吕雨寒 09-1909-19 13:02
- 122 0 [华纺股份吧] 完了要阴跌了 股友9975322Fw6 09-1909-19 13:02
- 103 0 [欧菲光吧] 市值也不高,为何流入20亿都涨停不了 千亿欧菲 09-1909-19 13:02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沪股通来一百万手,直接吃空奔涨停去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909-19 13:02
- 11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恒科近期涨势喜人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 四季象筑 09-1909-19 13:02
- 492 11 [廊坊发展吧] 不知对不对,把养猪钱也投进去了! smmmity 09-1709-19 13:02
- 131 0 [泰达股份吧] …… 东0904 09-1909-19 13:02
- 104 0 [ST西王吧] 友被骗了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1909-19 13:02
- 53 1 [易点天下吧] 下午应该会拉个大阳线 门萨tiger 09-1909-19 13:02
- 99 1 [新铝时代吧] 这是个什么股,一个主力都没有 发财V发财 09-1909-19 13:02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是量化吗? df56sa5f 09-1909-19 13:02
- 115 0 [融捷股份吧] 我跑到赣锋锂业,这个股吧怎么这么多新韭菜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9-1909-19 13:02
- 114 0 [中创智领吧] YYDS 午马喂羊 09-1909-19 13:02
- 133 0 [TCL科技吧] 他的趋势已经不行了,京东方趋势线特别棒 T出新高度 09-1909-19 13:02
- 97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都是好人啊,给爷叔解套后就跌回去了,属实 结丹期 09-1909-19 13:02
- 121 0 [巨轮智能吧] 准备迎接拉升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3:02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900点,个股1500点。。。 我要炒股发财 09-1909-19 13:02
- 215 9 [星源卓镁吧] 现在还有人看好他的后市吗?明天再跌5个点呢, 菲耶特 09-1909-19 13:02
- 104 0 [工业富联吧] 快点下来,我不希望你涨,我心理不平衡 趋势游资 09-1909-19 13:02
- 113 0 [中国铝业吧] 研报:给予10港元目标价 股友852m3305r2 09-1909-19 13:02
- 121 0 [*ST高科吧] 按趋势走的话今天应该会把周k收在30 汝南街之狼 09-1909-19 13:02
- 6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按照去年924经验,降息25bp,如果叠加老美降息后 紫依儿 09-1909-19 13:02
- 264 1 [珠免集团吧] 格力地产华丽转身,珠免时代强势开启原文链接: 建策观局 09-1909-19 13:02
- 163 7 [新坐标吧] 昨天的两次加仓,没有辜负我,哈哈 股海一栗813 09-1909-19 13:02
- 105 0 [亿纬锂能吧] 直接拉,让人买不住 leidefeng 09-1909-19 13:02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加仓干,有资金在救场 股友Q2757627g5 09-1909-19 13:02
- 110 0 [重庆建工吧] 3.38收盘概率大 甜美123 09-1909-19 13:02
- 108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一把很多散户被洗出去了 花千股1232066 09-1909-19 13:02
- 110 0 [农业银行吧] 年底到一元 股友9ci528 09-1909-19 13:02
- 185 4 [豪恩汽电吧] 参考广生堂 一直在当股东 09-1909-19 13:02
- 100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们一起涨停 蓝天的唐楷严 09-1909-19 13:02
- 109 0 [指南针吧] 直接对恶意砸盘的宣判 姚真山 09-1909-19 13:02
- 119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买下跌股票!没有底! 十年不换股 09-1909-19 13:02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初生又开始作妖了 新手2014 09-1909-19 13:02
- 101 0 [万马股份吧] 小心,骗炮王又来了,不要上当 AI曙光 09-1909-19 13:02
- 145 0 [时代电气吧] 流通太少了,股权过于集中,对手盘就是他们,谁 正义之一串红 09-1909-19 13:02
- 12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【恒生科技指数早盘走强】今天港股科技板块表现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3:02
- 125 0 [盾安环境吧] 又开始诱多 TTMT885051 09-1909-19 13:02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兄弟们冲啊。刀枪不入。 三啃先生 09-1909-19 13:02
- 115 0 [华新精科吧] 几家量化在搏杀 九阳真金 09-1909-19 13:02
- 99 1 [鸿博股份吧] 马上练成 股友Z535z07635 09-1909-19 13:02
- 103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拼命跑 c1549631434517283 09-1909-19 13:02
- 112 0 [恩捷股份吧] $恩捷股份(SZ002812)$ 股友EU38u7 09-1909-19 13:02
- 102 0 [江波龙吧] 那些唱空的,哭吧! 稳中求胜M 09-1909-19 13:02
- 116 0 [海康威视吧] 就是不涨 大王庄李老师 09-1909-19 13:02
- 110 0 [ST棕榈吧] 跳水啊 老文哥仔炒股 09-1909-19 13:02
- 113 0 [璞泰来吧] 没量,上不去,收市变绿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1909-19 13:02
- 109 1 [天汽模吧] 涨停 得道而生 09-1909-19 13:02
- 149 7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这样不跌停都不行,昨天追涨想吃涨停,倒吃 Oo红V牛oO 09-1909-19 13:02
- 98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华懋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02
- 127 1 [片仔癀吧] 现在能进来吗?,又回到198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2
- 103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卖飞了 股友D71738w003 09-1909-19 13:02
- 99 0 [金枫酒业吧] 不全但兴,滩来今晚第一炮 高贵之向问天 09-1909-19 13:02
- 189 7 [华胜天成吧] 英特尔华为算力,英特尔涨了22个点 晶科科技总经理 09-1909-19 13:02
- 100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没资金来啊,只有量化在随波逐流 财源腾达668 09-1909-19 13:02
- 111 0 [速腾聚创吧] 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小米SU7标准版,没有激光雷达 奔驰3600 09-1909-19 13:02
- 114 0 [移为通信吧] 不排除这货开说明会加大减持力度,且行且珍惜吧 精投操盘 09-1909-19 13:02
- 156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成交量 花开高升得韦小宝 09-1909-19 13:02
- 121 0 [翠微股份吧] 快拉直线啊,翠花 小菜鸟牛 09-1909-19 13:02
- 158 2 [北陆药业吧] 虽然长期看好,但是明显的跌,回调已经确认,还 神秘深邃的见月 09-1909-19 13:02
- 134 2 [交投生态吧] 我真的服了 ST步步生花 09-1909-19 13:02
- 112 0 [煤炭吧] 这又要扯虿了.又要下趺了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9-1909-19 13:02
- 100 0 [光大证券吧] 啥时候王者归来?等的花都谢了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3:02
- 220 3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前面34.88对子顶,今天最低19.88,看看能不能成 夜色随我心 09-1609-19 13:02
- 110 0 [鞍钢股份吧] 睁大狗眼看看港股,狗量化 看楼主吃DB 09-1909-19 13:02
- 183 0 [正丹股份吧] 蒸蛋是硬不起来的!!!这个吧里的散户可以说头脑 股友学吵鼓 09-1909-19 13:02
- 117 0 [日丰股份吧] 大盘下午企稳了,要卖的赶紧出 人间生活 09-1909-19 13:02
- 419 0 [株冶集团吧] 单从个股看,涨二倍了,股价已高,但从黄金股整 视窗XPXPXP 09-1909-19 13:02
- 116 1 [杭钢股份吧] 下周不涨就撤 王长领 09-1909-19 13:02
- 125 1 [赛腾股份吧] 你回去读小学吧,三星 海力士都要找他买。 为 热心的舒昱河 09-1909-19 13:02
- 1049 10 [盐湖股份吧] 跟随我的注意! 山中修士SKY 09-1009-19 13:02
- 103 0 [久祺股份吧] 欠一个大长腿 Hyahya 09-1909-19 13:02
- 89 0 [基金动态吧] 光刻机、光刻胶概念延续昨日强势,凯美特气、西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909-19 13:02
- 34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今天怎么说,大佬们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9-1909-19 13:02
- 111 0 [比音勒芬吧] 赶紧下来吧,再涨散户就跑了 股友GgAEHS 09-1909-19 13:02
- 102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地方买了,算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909-19 13:02
- 107 0 [三力士吧] 在跌点我要加仓 乾道吾嘉 09-1909-19 13:02
- 141 2 [天风证券吧] 套路太深了 天天涨十点 09-1909-19 13:02
- 116 0 [东方盛虹吧] 各位唱起来,不管你怎样洗都是个脏东西 股友9839673YP7 09-1909-19 13:02
- 104 0 [上海贝岭吧] 割肉了,都是涨的就你跌,怎么买了你个拉机,真 u马泽法克 09-1909-19 13:02
- 101 1 [新城市吧] 二浪下跌能到11块吗?顺便再放个量大跌一下 祖训高开低走 09-1909-19 13:02
- 148 2 [双成药业吧] 股吧一片意气阑珊的气氛,说明散户不再对此货抱 筹码交出来 09-1809-19 13:02
- 257 0 [东北制药吧] $东北制药(SZ000597)$ 股友15353c859Z 09-1909-19 13:02
- 304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,我爱你喔,加油 京东方A爱上伊利 09-1909-19 13:02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冲冲冲 基民VrZLek 09-1909-19 13:02
- 120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可乐丫 09-1909-19 13:02
- 93 0 [绿通科技吧] 上不去了,没劲了,得下来了 大湾区小沈阳 09-1909-19 13:02
- 106 0 [中再资环吧] 一坨翔 个股速报 09-1909-19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