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没有官方发布,稳住!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13:06
- 112 1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服了,进来4个多月了,起不来呢 因利乘便 09-1909-19 13:06
- 226 6 [大连热电吧] 虽然它不涨,但是抗跌啊 股友2G976t5759 09-1809-19 13:06
- 105 0 [道氏技术吧] 现在只有你还在绿色中坚持 股友510565p90T 09-1909-19 13:06
- 154 0 [华康洁净吧] …… 哦啦_回来 09-1909-19 13:06
- 162 0 [兰剑智能吧] 兰剑智能,火箭发射目标价59.8 股友YAgNux 09-1909-19 13:06
- 111 0 [长芯博创吧] 怒亏五个点 一年六千万 09-1909-19 13:06
- 123 0 [鸿腾精密吧] 02038,冲富智康 超强股票分析强 09-1909-19 13:06
- 88 0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9月19日快速回调 维康药业资讯 09-1909-19 13:06
- 117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9月19日快速反弹 兆易创新资讯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燕京啤酒吧] 什么情况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1909-19 13:06
- 86 0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9月19日快速上涨 新疆天业资讯 09-1909-19 13:06
- 591 0 [金正大吧] 金正跌,只卖不买,逐步清仓,不贪。 行者520 09-1909-19 13:06
- 103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不是煤炭吗?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9-1909-19 13:06
- 147 3 [天际股份吧] 减琪完了,开启A杀了,快跑 潇洒不羁韭菜 09-1909-19 13:06
- 87 2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 股友ME4hJA 09-1909-19 13:06
- 155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此基金经理是金融天才! 基民56y7398H98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鸣志电器吧] 一堆散,自我安慰 实万大山715 09-1909-19 13:05
- 97 0 [天际股份吧] 这股大股东都减持了,它都要把公司送给你了,你 老韭菜不怕高 09-1909-19 13:05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果然又涨了!浦银安盛港股通近一年涨超56% 还自己知错呢 09-1909-19 13:05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受益于科技资金涌入还有美联储降息预期,港股后 潮明明 09-1909-19 13:05
- 105 0 [金逸影视吧] 希望金逸今天创造地天板的奇迹! 金色年华123988 09-1909-19 13:05
- 132 0 [航天信息吧] 航信跌跌不休8年了从30元出跌至今8元左右这就是 股友m580V86363 09-1909-19 13:05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好好干,下午拉涨停 金牛08 09-1909-19 13:05
- 188 0 [上海建工吧] 追高不如抄底低吸!!爷叔用十年经验告诉了大伙 张素芬观察 09-1909-19 13:05
- 105 1 [安诺其吧] 不太好这种形态看上去不太好。 股友MVVjoe 09-1909-19 13:05
- 143 0 [协鑫科技吧] 中东基金注入,必然推动股价新高 基民lSdjgF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地良心 股友OYbrqk 09-1909-19 13:05
- 102 0 [步步高吧] @柔情似水的齐优茜7块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吠, 迷之小书童 09-1909-19 13:05
- 112 0 [协昌科技吧] 胡吃海喝的,吃饱了吧 山谷仙踪还寿 09-1909-19 13:05
- 10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红咯~山子哥~ 中个新签吧 09-1909-19 13:05
- 113 0 [南京公用吧] 公用给那些不死心的人好好的上一课 股友77835h27e3 09-1909-19 13:05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低卖高买 09-1909-19 13:05
- 101 0 [万马股份吧] 拉高出货这都不知道吗? 御风青山 09-1909-19 13:05
- 115 1 [格林美吧] 这什么板块的 桃之夭夭118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奋达科技吧] 做反t 牛欢喜66 09-1909-19 13:05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存储概念小幅拉升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909-19 13:05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了五分钟,我亏了一个点。。。。。 破船没动力 09-1909-19 13:05
- 106 0 [荣联科技吧] A杀股是不会弹的,什么时候走都是正确的! 东方静思111769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药明康德吧] 别绿我了好么 may酱 09-1909-19 13:05
- 100 0 [A50期指吧] 又拉个毛 股市无解 09-1909-19 13:0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浦银安盛港股通补仓了,投港股别只想着恒生科技 里予生财之道 09-1909-19 13:0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浦银安盛港股通个股配置上限更高,今年跟着科技 老王有点酷 09-1909-19 13:05
- 293 0 [大众公用吧] 还能继续板么,大哥,外面不好混。 体贴的游港 09-1909-19 13:05
- 131 1 [豪威集团吧] 过不了200 股友a5699860y5 09-1909-19 13:05
- 98 1 [白云山吧] A杀进行时,看到24.23 股友uV21632939 09-1909-19 13:05
- 131 1 [久之洋吧] 所有关联板块都涨,只有卫星通信跌,这家伙又找 捉妖绩 09-1909-19 13:05
- 99 2 [潍柴动力吧] 经诊断,此股常期生活不规律。患有严重的神经衰 冒泡卓越5607 09-1909-19 13:05
- 340 4 [三六零吧] 今天360股票最起码涨到11.6元,信不信由你,股 妙空随缘5888 09-1909-19 13:05
- 226 1 [德众汽车吧] 德众汽车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 德众汽车资讯 09-1509-19 13:05
- 116 0 [渤海股份吧] 操盘都不是人揍的 财富自然来临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石药集团吧] 死的不能再死 漫长的等待689 09-1909-19 13:05
- 108 0 [盐湖股份吧] 你申请破产都没人觉得你可惜。这种烂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909-19 13:05
- 115 0 [安恒信息吧] 看来昨天是倒车接人 大熊aaaaaa 09-1909-19 13:05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还要下去 黎明号角 09-1909-19 13:05
- 7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浦银安盛港股通量化混合C$受益于科技资金涌入 阿加西你想表达 09-1909-19 13:05
- 110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年也没涨多少,跌起来这么凶残 亲和de巫行云 09-1909-19 13:05
- 132 3 [嘉曼服饰吧] 昨天T了9分线混了顿早饭钱今天可以买了吗,这庄 穿云剑177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大中矿业吧] 主力是真爽,跟板块几百万就拉几个点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*ST春兴吧] 昨天买进p,今天亏老子几天千太洋,可恶 收到机 09-1909-19 13:05
- 129 0 [金智科技吧] 大盘那么好,你能争点气不? 三旬老汉来入股 09-1909-19 13:05
- 105 0 [中文在线吧] 名声在外了,没人会买的 飞鸟笑笑 09-1909-19 13:05
- 126 1 [XD紫金矿吧] 我下楼买包中华这样才符合我的股东身份 远征先生 09-1909-19 13:05
- 106 1 [山西焦化吧] 重仓1个亿,冲 股市人人人 09-1909-19 13:05
- 148 1 [仕佳光子吧] 周一来个大阴线 股友r3FrHZ 09-1909-19 13:05
- 1998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在河南成立储能领航新能源科技公司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澜起科技吧] 短期200,中长期500。 Hoo777 09-1909-19 13:05
- 107 1 [北新建材吧] 美联储放水,A股要涨!赶紧布局别错过 Liverpool 09-1909-19 13:05
- 364 2 [永泰能源吧] 和我。一个价 有自信的汪驰2 09-1909-19 13:05
- 432 6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只要破了22就会涨到30—40元。后续想象空间 逆风也来玩玩 09-1909-19 13:05
- 119 0 [三环集团吧] 恭喜三环创历史新高 秀美的胡一刀 09-1909-19 13:05
- 111 0 [魅视科技吧] 恶心 英姿飒爽的叶诺霞 09-1909-19 13:05
- 105 0 [迎驾贡酒吧] 八连跌啦 沈gou如 09-1909-19 13:05
- 119 0 [同有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聪明的文卓婷 09-1909-19 13:05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我们都是爷叔,也要套十年 有正义感的韩淇12 09-1909-19 13:05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又流出 股友91C3P69715 09-1909-19 13:05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涨停 成熟的袁婕 09-1909-19 13:05
- 272 1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怎么说,加仓干嘛? 乐观的樑鬙 09-1909-19 13:05
- 175 1 [盈新发展吧] 这票也是打不死的小强,ST圣方,ST新联,不会再 反向思考者 09-1909-19 13:05
- 116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海南自贸港的唯一马 插插插插插插 09-1909-19 13:05
- 169 2 [潞安环能吧] 上午没看,涨了这么多啊,还是你最稳 股友7U2098n181 09-1909-19 13:05
- 74 4 [上海建工吧] 小兔兔乖乖,把门开开 重生之做韭菜 09-1909-19 13:05
- 54 1 [通信ETF华夏吧] 这个厉害 股友02L0O50566 09-1909-19 13:05
- 131 0 [中国港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港能资讯 09-0109-19 13:05
- 116 0 [九典制药吧] 我拿了一年多了是不是大盘涨没有他大盘跌死里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3:05
- 103 0 [怡亚通吧] 老庄实力不如跨境通 亏亏来了 09-1909-19 13:05
- 109 0 [金信诺吧] 看不懂的抓紧走 核桃蛋蛋 09-1909-19 13:05
- 146 0 [潍柴重机吧] 没想到昨天高股价还净买入1.4亿,今天低股价还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