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爷叔出来了没有 永安大帽头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宝色股份吧] 来个涨停 杨子爱薇 09-1909-19 13:06
- 157 0 [联赢激光吧] 谢家三兄弟今年肯定头顶草原,胯下菜花,脚踏钉 n1416377305a5a48 09-1909-19 13:06
- 145 0 [上海贝岭吧] 天天资金流出的,不大跌都是猪力慈悲了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3:06
- 136 0 [东方中科吧] 现价卖,跑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粉笔吧] 不蛮你们了,我有5亿股,不打算减持了。 花果山齐天大圣 09-1909-19 13:06
- 116 1 [国轩高科吧] ,不能涨停吗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13:06
- 130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平等的魏傲宙 09-1909-19 13:06
- 640 4 [中芯国际吧] 能到150么想锁仓了。 一买就涨198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世运电路吧] 尾盘继续杀跌 li69feng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青山纸业吧] 要开了 股友m95922y730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燕京啤酒吧] 大盘红了又被庄洗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徐工机械吧] 完了,卖了就涨上去啦 股友16RAUl7657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领益智造吧] 都起来了,你能不能起来 lian081 09-1909-19 13:06
- 10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看桂林旅游,四川这地方 股友rt1yRH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苏宁环球吧] 每次千手万手大单都会来几个大单勾引跟风,主力 铁骨金刚哥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科力远吧] 储能行业的小弟弟,机构根本看不上 股友bIYmtC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华微电子吧] 合着就盯着我这点呢呗卖了就涨了 深沉的兔子 09-1909-19 13:06
- 125 1 [上海建工吧] 全国来了多少爷叔?你是哪里的爷叔?中午饭还香 总绿股份 09-1909-19 13:06
- 197 3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会走一大波 怪主沉浮 09-1909-19 13:06
- 272 8 [友阿股份吧] 不出意外,下午有人要追了 阿杰来財 09-1909-19 13:06
- 165 2 [申万宏源吧] 券商为什么带头砸盘呢? 三金橙子 09-1909-19 13:06
- 182 2 [中华企业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陆33丫每天在做T 09-1809-19 13:06
- 107 0 [领益智造吧] 利用转债打压股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保利发展吧] 用建工爷叔的话说一句,活在保绿里真累 邓宗旭 09-1909-19 13:06
- 125 0 [秋田微吧] 东田8个点。你4个点都上不去吗 懒得起名 09-1909-19 13:06
- 113 0 [巨轮智能吧] 两点钟开始直播了,怎么应该拉红吧 东财网友5564513862287898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废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909-19 13:06
- 101 0 [XD中国医吧] 一日游 生活有情调520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*ST春兴吧] 大盘、板块全部拉升,你是一点都没跟 持股红满天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欧菲光吧] 没实力 加油吧小丁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蓝焰控股吧] 看多的都是托,大家看看换手率。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1909-19 13:06
- 114 0 [爱旭股份吧] 总体还是向上趋势,耐心持有 随性日常 09-1909-19 13:06
- 125 1 [药师帮吧] 最近的成交量缩得厉害,公司还是需要对外多沟通 Gw2137utmv 09-1909-19 13:06
- 387 3 [三鑫医疗吧] 这究竟是洗盘还是出货? 股友58z711f039 09-1909-19 13:06
- 196 4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今日放巨量,咱徐工却缩量绿 徐州少年游 09-1809-19 13:06
- 140 0 [飞科电器吧] 一点量没有,一个 黄世军882 09-1909-19 13:06
- 118 0 [卫宁健康吧] 看看6月份那九连阴,走势总有相势之处,总之庄 股友q8hhjY 09-1909-19 13:06
- 120 0 [九洲集团吧] $九洲集团(SZ300040)$ 神奇的雷达达 09-1909-19 13:06
- 115 0 [通威股份吧] 咦?要反转吗 拉升就跑路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光迅科技吧] 跟上你兄弟烽火 龙王买好股 09-1909-19 13:06
- 166 0 [威海广泰吧] 长春航空展广泰还是很牛逼的 指北针7123 09-1909-19 13:06
- 113 1 [国轩高科吧] 你为啥和赣锋锂业他们反着来的 云栖路 09-1909-19 13:06
- 250 1 [风华高科吧] 我知道这些家伙是不会回答的,但是我还是要问问 头发有点乱 09-1909-19 13:06
- 102 1 [健友股份吧] 怎么有这么多存货,短期借款 yueyang2019 09-1909-19 13:06
- 100 1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会起来,但力度不会很太 一路常红888888 09-1909-19 13:06
- 101 1 [强达电路吧] 纯散户交易吗?机构基本上没有持仓了。。 这是神马、 09-1909-19 13:06
- 129 2 [三一重工吧] 还能接回吗,想哭 hzanny2015 09-1909-19 13:06
- 479 2 [*ST艾艾吧] 我只能喊句我是扯谈果链都割一半 哦豁涨上去 09-1909-19 13:06
- 127 3 [中创智领吧] 我也来帮个忙凑个份子,叫涨的快一点。 南无东方圣人 09-1909-19 13:06
- 434 2 [*ST皇庭吧] 还好跑的快,主力我都跑了你可以拉升了 炒股赚钱养家668 09-1909-19 13:06
- 122 0 [能科科技吧] 杂毛主力不行 天天红盘888888 09-1909-19 13:06
- 114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大盘反弹了开会之前能不能先拉红这么好的 仓位趋势止损 09-1909-19 13:06
- 120 0 [ST云城吧] 2.66全跑了,留下的发财…不在这耗了 mldks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吃错药了吧 股友TP23kZ 09-1909-19 13:06
- 102 0 [万通发展吧] 收盘跌停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1909-19 13:06
- 116 0 [长盈精密吧] 龙头还是看立讯 财运亨通SUN 09-1909-19 13:06
- 108 0 [XD福龙马吧] 真稳啊,一点抛压都没有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1909-19 13:06
- 72 0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海默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3:06
- 287 0 [江南高纤吧] 江南高纤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江南高纤资讯 09-1909-19 13:06
- 112 1 [新相微吧] 站稳27,看到37 种豆得瓜1 09-1909-19 13:06
- 200 4 [*ST正平吧] 说好的的一起到元旦,你们就跑了,那我也跑了, ST牛牛2026 09-1909-19 13:06
- 330 5 [山河智能吧] 不知道你们跑什么,呃,反正我也不动,反正我是 想一下等一下 09-1909-19 13:06
- 78 2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能够中签 小王不头疼 09-1909-19 13:06
- 10695 25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半导 莫气少年穷 09-1809-19 13:06
- 105 0 [酒鬼酒吧] 龙头就是龙头。厉害 基民55Pw899793 09-1909-19 13:06
- 119 0 [跃岭股份吧] 这一卖就拉 中新财宝 09-1909-19 13:06
- 112 0 [丽人丽妆吧] 庆幸,没看错你,涨停洗盘加仓了,今天涨停就撤 贫道来化缘 09-1909-19 13:06
- 121 0 [美年健康吧] 现在你们信了吧。 舞动庭好 09-1909-19 13:06
- 135 0 [宇瞳光学吧] 马上开中报业绩说明会了,还不涨,没点宣传作用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09-1909-19 13:06
- 110 0 [丽人丽妆吧] 从大单量来看是封板资金撤单了应该是还要吸筹 自由90后 09-1909-19 13:06
- 108 1 [步步高吧] 跌停 大发有余地雅筑 09-1909-19 13:06
- 113 1 [杭电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, 股友186166ZD70 09-1909-19 13:06
- 110 1 [华大九天吧] 快涨停了!大家耐心点! 梦想1979 09-1909-19 13:06
- 420 2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(603519)的碳化硅业务盈利时间表需结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13:06
- 175 4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肯定会拉升的 高位_接盘侠 09-1909-19 13:06
- 150 1 [深深房A吧] 凭什么-----你值这个价?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909-19 13:06
- 86 5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买进,浮亏13个点,无语了 雨后采红 09-1909-19 13:06
- 826 28 [江南高纤吧] 山顶风好大有没有一起的吹风站岗的朋友 宠辱两相忘 09-1909-19 13:06
- 201 7 [通行宝吧] 看周线近3个顶,上攻角度这次最平最无力,二次 好运2022连连 09-1909-19 13:06
- 400 15 [*ST闻泰吧] 有错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,我是被闻泰折磨久了怕 小来啵 08-2509-19 13:06
- 105 0 [阳光电源吧] 基金没吃够,无所谓,要红就一起,要绿我也陪你 A股战争 09-1909-19 13:06
- 105 0 [江波龙吧] 都说了是龙头,有的是空间,才第一天,满仓干 基民039a18Y095 09-1909-19 13:06
- 124 0 [东芯股份吧] 全球存储芯片行业上升周期,需求大,产品价格很 价值发现2023 09-1909-19 13:06
- 104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091152Z3G8 09-1909-19 13:06
- 120 0 [智光电气吧] 怎么一直在跌啊? 沉着冷静的思源粉 09-1909-19 13:06
- 111 0 [长电科技吧] 太他烂人了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909-19 13:06
- 16 0 [供销大集吧] 被割的一天 严谨的汤靖娴 09-1909-19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