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居然智家吧] 没事件催化目前逆势只能跌 股友069YU88233 09-1909-19 12:55
- 355 5 [东通退吧] $*ST东通(SZ300379)$ 股友MndQU6 09-1909-19 12:55
- 124 1 [创维数字吧] 韭菜们赶紧卖房子全仓买,大不了被套,又不是要 家有喜520 09-1909-19 12:55
- 397 2 [工业富联吧] 这还用说什么吗????今天下午给我拉上去,我 改名赚他一个亿 09-1909-19 12:55
- 358 1 [燕东微吧] 走了这个票应该有人减持基本脱离板块走势 ks3261573ks 09-1909-19 12:55
- 75 1 [宁波港吧] 锁仓了,3个月后再看,主力随便折腾吧 牛牛_888 09-1909-19 12:55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韭菜们开始接盘,是。 国富民强888 09-1909-19 12:55
- 100 0 [西安饮食吧] 等着打开上升通道 股友9v126Y0920 09-1909-19 12:55
- 131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4角见,这个经理牛逼,人才啊,中邮基金是一个 中美有时差 09-1909-19 12:55
- 112 2 [新金路吧] 来个涨停嘛 股友6X38M73812 09-1909-19 12:55
- 526 2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马字在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5
- 119 3 [凯撒旅业吧] 6.58满上 涅磐重生的零零后 09-1909-19 12:55
- 588 11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:202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 山西焦煤资讯 08-2709-19 12:55
- 122 0 [恒而达吧] 这票前期涨的太多了,现在就是横盘出货中,我就 大发如意地孙膑 09-1909-19 12:55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给你们资本搞的头脑西昏 秀丽的杨衍慕 09-1909-19 12:55
- 99 0 [西部黄金吧] 短期没搞头了 加勒比海带先生 09-1909-19 12:55
- 1004 0 [万顺瑞强集团吧] $万顺瑞强集团(HK|08427)$ 股友5N195m5873 09-1909-19 12:55
- 116 1 [比亚迪吧] 小米汽车召回了,质量还是比亚迪老车企靠谱 股友6A1878639R 09-1909-19 12:55
- 119 2 [贝泰妮吧] 我成本45.8。庄家加油套住我。套住我免得看盘了 倚窗听雨230 09-1909-19 12:55
- 314 3 [长安汽车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! 渣渣发钉子户 09-1909-19 12:55
- 227 7 [岳阳林纸吧] 牛市快结束了,岳阳估计3年后能涨 无尘十一 09-1809-19 12:55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走了,千千万万个爷叔站起来了 股友21u7526H69 09-1909-19 12:55
- 351 9 [ST合纵吧] 是立杆还是指路 润物666 09-1809-19 12:55
- 110 1 [飞凯材料吧] 从8.11号的20.74涨到9.16号的22.36,涨幅巨大! 勇敢对面 09-1609-19 12:55
- 97 0 [中信重工吧] 国之重器如此拉夸害人不浅 n142456557537a9d 09-1909-19 12:55
- 85 0 [太力科技吧] 一共就9个亿的流通盘,太力臭屁袋两天流出了快 A伶俐肉浪翻飞 09-1909-19 12:55
- 124 0 [厦门国贸吧] 厦门信达启动了,同一控股,国贸就不动? 东财网友4192513607969730 09-1909-19 12:55
- 187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到头了,7元左右见,调整2年 红红妹 09-1909-19 12:55
- 113 2 [全志科技吧] 昨天故意拉升,引散户入场,今天直接出货,果然不 喵喵虫12345 09-1909-19 12:55
- 103 0 [华侨城A吧] 还敢唱多吗 幸运之神2021 09-1909-19 12:55
- 103 0 [陕国投A吧] 都是筹码游戏,融券躺着赚 股友gzyzmQ 09-1909-19 12:55
- 199 3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下影线多一般就意味着出货,还是不能大意! 股友8z6u880391 09-1909-19 12:55
- 89 2 [新朋股份吧] 万一今天涨停了,大家会跑吗? 股友9Q086r9765 09-1909-19 12:55
- 111 0 [万泽股份吧] 垃圾呀垃圾! 财源成章的刘邦 09-1909-19 12:55
- 6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哦呦哦呦,今天猛啊 lIlIllI 09-1909-19 12:55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碰旅游也不碰消费,吃了连续两天亏了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909-19 12:55
- 104 1 [ST东尼吧] 下午开盘来个涨停 股友8i7679Y665 09-1909-19 12:55
- 147 0 [中坚科技吧] 所谓龙头,并不是说板块齐涨的时候它也涨,而是 牛气滚滚舂舂 09-1909-19 12:55
- 224 4 [杉杉股份吧] 真的见鬼,两天亏了6000多,跑了,从来没有亏这 常胜先生 09-1909-19 12:55
- 255 1 [佳隆股份吧] 向新提质,价值领航......哈哈 股友1m01V07190 09-1909-19 12:55
- 610 7 [佳缘科技吧] 我今天猜对了一半!获利回吐,热点切换,大家不 股预测0001 09-1809-19 12:55
- 95 0 [万通发展吧] 商务B都拿这主力没办法,我们有什么办法,只能 J80后 09-1909-19 12:55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69 猎妖人青画 09-1909-19 12:55
- 102 2 [三峡旅游吧] 下个星期他只要敢跌破6块4,我就上那个子狠 A九头鸟A 09-1909-19 12:55
- 274 7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的主力做的k线相当难看,但并不是没有蛛丝 镀金时代A 09-1909-19 12:55
- 99 0 [通宇通讯吧] 通斩通杀一个活口不留。 若水飞扬 09-1909-19 12:55
- 176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查 我是中原一小散 09-1909-19 12:55
- 108 0 [光线传媒吧] 该来一次涨停了 帕尔哈特 09-1909-19 12:55
- 91 1 [常宝股份吧] 我最想听泰格坦人对此股的看法,她坚持一年多二 北星亮晶晶 09-1909-19 12:55
- 42870 106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外资疯狂调研,这赛道成香饽饽,如何借基布局? A基星高照 09-1809-19 12:55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星昊医药→北交所创新药,中报净利润超4千万, 发掘分享 09-1909-19 12:55
- 96 0 [金发科技吧] 开盘火速来稀土,收到回复 沾边就喷你 09-1909-19 12:55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涨了几倍的股票都没跌停,你只涨了两个板就 股友y081878p17 09-1909-19 12:55
- 95 0 [鸿博股份吧] 越套越买,越买越套!恶性循环! 股友gUMtyZ 09-1909-19 12:55
- 111 2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食品,佳禾智能。都是一路货色 体验炒股的趣乐 09-1909-19 12:55
- 106 0 [晓程科技吧] 跌下来让我做T 股友89z5x28692 09-1909-19 12:55
- 103 0 [碧桂园吧] 为什么账户里显示股价和股数对不上市值 天歌8 09-1909-19 12:55
- 1299 0 [财经评论吧] 午间公告:广和通发行H股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55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KDJ死叉了。震荡行情。谨慎抄底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2:55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一字飞刀不好接啊,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1909-19 12:55
- 99 0 [永泰能源吧] 降息如期而至,流向港股的资金比较看好的其实就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909-19 12:55
- 10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今天预估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指数表现 海鸥暕暕 09-1909-19 12:55
- 405 16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市场情绪本来就高,上海建工是最有人气的股 冷呀哇 09-1909-19 12:55
- 116 2 [亚泰集团吧] 记录一下2.09一下让我买没了 股友0233z98L99 09-1909-19 12:55
- 208 1 [COMEX黄金吧] 3640-37就是今天的底了,都到了这个点位,做一 Jenny_oni188 09-1809-19 12:55
- 100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花花172 09-1909-19 12:55
- 100 0 [桂林旅游吧] 这样走,线型态势就非常不错了! 牛市的熊猫 09-1909-19 12:55
- 95 0 [药石科技吧] 911下影线太长,必须再去确认底部。 f6666888 09-1909-19 12:55
- 92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来个地天板,让港机构撤退吧,有它的股票都 与时共进退jl_531 09-1909-19 12:55
- 184 4 [先导智能吧] 千万不要涨停。 晒太阳的小西 09-1909-19 12:55
- 111 1 [苏交科吧] 已经企稳了,下周猛猛涨 大黑马123 09-1909-19 12:55
- 335 2 [R艾格1吧] 持有艾格的第1043天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909-19 12:55
- 1202 21 [科华数据吧] 正宗的阿里系就是数据港。科华数据。杭钢。铜牛 股友3h6579873p 08-3109-19 12:55
- 92 0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春秋鬼谷 09-1909-19 12:55
- 98 0 [金发科技吧] 大家觉得是走还是守,是不是都觉得很迷茫呢? 股友15E285Q602 09-1909-19 12:55
- 101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天那么多的货要出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12:55
- 331 3 [万通发展吧] 文章出的巧,昨天今天跌了18个多点,写文章人得 股友L6ClXa 09-1909-19 12:55
- 9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性很邪,不如搞个什么大盘子的锂呢 山东小小汉 09-1909-19 12:5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拿了十年的基金终于翻红了,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卖 n1416887730daba57832 09-1909-19 12:55
- 112 0 [景兴纸业吧] 机器人新龙,杭电股份,成功卡掉景兴纸业。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1909-19 12:55
- 132 3 [设研院吧] 落后大盘指数700点,这么小的盘子,抛不完,哪 qwertyu168 09-1909-19 12:55
- 132 0 [万科A吧] 外面涨风了! 冷若冰霜的静海2 09-1909-19 12:55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还有一次 股海大浪哥 09-1909-19 12:55
- 102 1 [金圆股份吧] 是不是提锂失败了?。三四年了还在测试机器。 黄飞红86 09-1909-19 12:55
- 341 4 [巴安3吧] 开启海水淡化工程 发财之手 09-1809-19 12:55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一个月了还是亏的 年年兴隆de水门 09-1909-19 12:55
- 140 1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电力你祖宗,天天跌没完没了的小反弹都没有 股友VsFQ1i 09-1909-19 12:55
- 229 5 [均胜电子吧] 我早上出,下午要不要补回 股友Y17252F771 09-1909-19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