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深成指R吧] KDJ死叉了。震荡行情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2:55
- 99 0 [玲珑轮胎吧] 散户多,好啊,那个坐庄的不希望散户多,不然机 股友06985DD717 09-1909-19 12:55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你是垃圾 快速的李菡 09-1909-19 12:55
- 104 1 [电工合金吧] 跌了10个点,今天反弹1个点都不给吗? 浩气的柯岷 09-1909-19 12:55
- 106 0 [通化东宝吧] 7.62元的十八年的平均价格,这一次又要跌穿吗?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909-19 12:55
- 66 1 [晋控电力吧] 煤炭吸走电力的利润,吸得真舒服啊! kivn 09-1909-19 12:55
- 210 8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的遗憾复牌后,一直排队,排不进真是可惜 承让是大爱 09-1809-19 12:55
- 121 1 [菜油吧] 这要老外在做多,多单拿着,随便涨跌!加油,加 股友3797120U6Q 09-1909-19 12:55
- 98 0 [西域旅游吧] 那个甘肃IP叫阿鲁巴的哈巴犬呢今天好安静啊 精神卫生科王科长 09-1909-19 12:55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游资做差价做的狠啊 股友jEww6a 09-1909-19 12:55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尾盘缩量拉升诱多,耍流氓 江北酒菜 09-1909-19 12:55
- 132 1 [贝泰妮吧] 尾盘垃拉,非奸即盗 中特估德 09-1909-19 12:54
- 116 4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百分百跌停板 oki 09-1909-19 12:54
- 81 2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不洗透是不会收手的 烈酒化春风 09-1909-19 12:54
- 108 0 [因赛集团吧] 这个票居然红了,奇了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54
- 126 0 [ST银江吧] 空间没有痕迹的广东崽特意回了我的贴,我这是推 主力想骗你筹码 09-1909-19 12:54
- 106 1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大家成爷叔了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909-19 12:54
- 111 2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板挂单,一转眼被吃了,大腿拍断了 股友1z1509m769 09-1909-19 12:54
- 86 1 [紫光国微吧] 早盘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大涨没舍得卖, 管理咖啡馆 09-1709-19 12:54
- 532 1 [睿创微纳吧] “让相控阵不再复杂”——以“引领全球相控阵射 渔夫唱晚 09-1909-19 12:54
- 1559 3 [财经评论吧] 诈骗数额超11亿元 徐发启犯罪集团案一审开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54
- 91 2 [万达信息吧] 先到6.2,然后盘呀盘呀,就到4.9.年报然后又是 主力嗦 09-1909-19 12:54
- 136 6 [华映科技吧] 欧菲光要封板了你才涨1个点 第一执行率 09-1909-19 12:54
- 261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基可是一直在收蛋呀,固收加今年走势相当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1909-19 12:5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好做啊 害羞地傅红雪 09-1909-19 12:54
- 102 2 [山高控股吧] 8以上的集合啦 谁没个梦想 09-1909-19 12:54
- 516 7 [中国船舶吧] 要拉的,下午要开直播了 股友kf8ZL19127 09-1909-19 12:54
- 118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种小商小贩,最容易发疯,庄股特性很明显,看 细心的兰妍12 09-1909-19 12:54
- 98 0 [圣阳股份吧] 修炼九阴神功 股友8R0686w963 09-1909-19 12:54
- 97 0 [友阿股份吧] 秒板,你就是消费龙 黄曼巴精神 09-1909-19 12:54
- 101 3 [华工科技吧] 看到100 股友哆啦 09-1909-19 12:54
- 111 2 [*ST西发吧] 今天反弹不逃,下周后悔 乌丸通 09-1909-19 12:54
- 487 10 [顺钠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即将迎来主升浪。拿住就可以,信 我不是杨伟腩 09-1809-19 12:54
- 99 0 [新金路吧] 530清仓大甩卖的,不到5以下不进来。 巴不得 09-1909-19 12:54
- 281 1 [奥特佳吧] 这一波你走得真垃J 爱哟哟切克闹 09-1909-19 12:54
- 163 4 [帝奥微吧] 机器人概念涨的时候,没有机器人概念。等机器人 TonyMak 09-1909-19 12:54
- 94 0 [露笑科技吧] 筹码依旧稳固,逢绿加仓 支持国产芯 09-1909-19 12:54
- 93 0 [省广集团吧] 宁可不套人,都把自己洗出去,你自己玩泥巴吧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1909-19 12:54
- 123 2 [紫光股份吧] 融资盘大增,随时感觉股价要崩 我要财富自由2026 09-1909-19 12:54
- 174 10 [风华高科吧] 赚了点零花钱我又跑了,这个渣渣,果然还是弱的 有毅力的双鱼 09-1909-19 12:54
- 94 2 [科沃斯吧] 年轻人!卖什么卖!为什么要卖?对不对?赚到饱 马年有钱 08-2909-19 12:54
- 112 0 [三花智控吧] 马斯克只说了图片是伪造的而已,这么给这么多韭 推演观察局 09-1909-19 12:54
- 107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两天是不是企稳了,出去了也是比较关注先导, 股友776bQ7 09-1909-19 12:54
- 96 0 [通富微电吧] 别搞啊今天想喝口汤 波浪形态特征 09-1909-19 12:54
- 121 0 [英维克吧] 同意本吧里网友说的:做高位双头。庄出逃了。今 股友316926P7o7 09-1909-19 12:54
- 87 0 [鸿利智汇吧] 依然不放量 承风破 09-1909-19 12:54
- 295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温馨的杨柏1 09-1909-19 12:54
- 103 1 [中国船舶吧] 这破船估计明年资产破千亿 股友32lY503872 09-1909-19 12:54
- 236 10 [卧龙电驱吧] 不好意思,各位大哥,我昨天进来了,我一买哪只 半湿阶梯 09-1909-19 12:54
- 318 10 [吉视传媒吧] 吧里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我亏了十二个点,刚才没 股友815929E8U6 09-1909-19 12:54
- 189 3 [上能电气吧] 这LJ是不是没有主力参与了,全是散户在买卖,没 游不上岸的鱼 09-1809-19 12:54
- 110 0 [江淮汽车吧] 看来要砸到50以下,要定增了 兔兔跳啊跳 09-1909-19 12:54
- 702 2 [吉视传媒吧] 百度查出来的,真的要重组了吗??? 股友7222EU9183 09-1909-19 12:54
- 112 1 [华电新能吧] 打板进去的,好呀 万李晴空 09-1909-19 12:54
- 615 10 [步步高吧] 还有人质疑我吗,下午跌停破30日线,跌到60日线 气宇不凡的严曼昭 09-1909-19 12:54
- 214 3 [大族激光吧] 喝点粥就好了 浣生7751 09-1909-19 12:54
- 225 6 [辽港股份吧] 昨天1.90卖掉,今天1.80又买回来了 能不能赚点买菜钱 09-1909-19 12:54
- 173 3 [杭电股份吧] 恭喜,第4板!!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12:54
- 596 3 [崇达技术吧] 你怕什么啊,里面缺几个大号柚子几首把老庄垂了 lwlyuguang 09-1909-19 12:54
- 959 3 [东软集团吧] 一切得照常 蓝天tmt2562 09-1809-19 12:54
- 1090 17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科华和数据港都应该一字板!多少个板就不知 股友3h6579873p 08-3109-19 12:54
- 107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尾盘极速跳水就知道今天的结果了,开盘就跑 卓大萝卜2026发 09-1909-19 12:54
- 96 0 [潍柴重机吧] 我的老天,这是咋啦! 逢股顺利 09-1909-19 12:54
- 124 0 [天域生物吧] 国家刚开始的反倾销调查对该行业有多大影响 股友6211i0H810 09-1909-19 12:54
- 149 2 [*ST起步吧] 起步这个票究竟是有啥大雷还没爆出来吗?咋本周 ST酱茄条 09-1909-19 12:54
- 352 6 [杉杉股份吧] 就说是个局吧,今天是有出货嫌疑了,先观察,看 小女只财不才 09-1909-19 12:54
- 84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前几天涨了7个多点,估计是买的光刻机的吧,经 自然的苏鸿栋 09-1909-19 12:54
- 126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股人气还没起来,热度还可以,游资抓紧吸筹 股友5827756Lv3 09-1909-19 12:54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2点后反弹 股友68i0608k95 09-1909-19 12:54
- 108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港服快超越大A中铝 xcc1969139 09-1909-19 12:54
- 260 2 [A50期指吧] 谁能解释为什么每次下午1点开盘必须砸盘一次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12:54
- 260 1 [兄弟科技吧] 7元的股价,市值不到100,大幅预增,维生素核心 股友6LwFLA 09-1909-19 12:54
- 300 0 [宁德时代吧] 带带你小弟阳光电源吧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2:54
- 109 0 [牧原股份吧] 生猪12000多了,比今年高点掉了近30%,比去年最 平头股神 09-1909-19 12:5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六连板,太牛了 别割先做T 09-1909-19 12:54
- 103 0 [广信科技吧] 一个业绩还算过得去的科技股在牛市里都成仙姑了 步步为赢SV 09-1909-19 12:54
- 243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它在骂我 自由一代 09-1909-19 12:54
- 86 1 [*ST华闻吧] 冲击240, 自由岛必胜 09-1909-19 12:54
- 94 0 [R庞大1吧] 有本事表0.15元收盘! 天将地兵之神道开 09-1909-19 12:54
- 269 0 [中国春来吧] 僵尸股,成交太萎靡,本来昨天卖了不想买了,今 源源小目标 09-1909-19 12:54
- 94 0 [供销大集吧] 没啥好的,赶快跑吧。 你碗妮 09-1909-19 12:54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卖飞30个点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2:54
- 100 0 [哈药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3g3C02818 09-1909-19 12:54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大盘,今天没有承接昨天的跌势,个股普跌, A海哥复盘 09-1909-19 12:54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股价不上100天理难容 柔美的马芝菲1 09-1909-19 12:54
- 118 1 [四环生物吧] 抄底230 热情似火的悦儿3 09-1909-19 12:54
- 307 4 [创新医疗吧] 有没有被一个叫北极观月的忽悠在等47.7的,笑死 股友715130N0V3 09-1909-19 12:54
- 93 2 [药易购吧] 这股票的K线图,我都快研究透了,可还是摸不清 亚里士A 09-1909-19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