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 6 [天顺风能吧] 817出的不知道对错!持股10个月赚了3万 生龙活虎的池思源 09-1909-19 12:42
- 83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19日:红利已经开始涨了,煤炭11:00的时候猛拉 神秘的森林 09-1909-19 12:42
- 112 0 [三花智控吧] 真有这么傻的人吗?那咋天尾盘及拉的票你也去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42
- 328 5 [有方科技吧] 其实慢苟和花开这荪子,出来发言是没有问题的, 请叫我将军阁下 09-1909-19 12:42
- 110 1 [思创智联吧] 公安取证结果出来,应该还会再大跌一波,因为现 思创无底洞 09-1909-19 12:42
- 2093 36 [安彩高科吧] 起级无忧小安子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1809-19 12:42
- 274 6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历史看来,限购是硬伤,一旦基金限购后面都不好 边跌边涨1 09-1709-19 12:42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一个爷叔,来了一群爷叔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12:42
- 319 6 [凤凰股份吧] 凤凰股份股票进一步分散,暴跌就在眼前 对凤凰一切决议投反对票 09-1009-19 12:42
- 77 1 [新朋股份吧] 大家拿好了,该起飞。同意的给我点赞 股友E10808m159 09-1909-19 12:42
- 95 0 [农业银行吧] 醒醒,起来干活了,把你的龙头气势拿出来 基民768572l81i 09-1909-19 12:42
- 95 0 [常熟汽饰吧] 前几天盘中拉过大阳,更没有涨停板过,近几个月 股友RopXh6 09-1909-19 12:42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到9月31号也到不了30 开心的麦 09-1909-19 12:42
- 196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最近真的是如日中天,每天都在创新高的路 阳阳想要一个亿yra 09-1909-19 12:42
- 124 0 [兴业证券吧] 某金不急,坐等散户抬轿!有的是钱,发养老金 谦逊的晶莹 09-1909-19 12:42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靴子落地反成风险点,科技股短期压力大。往 鹦鹉投资局 09-1909-19 12:42
- 90 0 [步步高吧] 快倒闭了吗 股友7857f2C153 09-1909-19 12:42
- 206 5 [欧菲光吧] 14套一年的解套了,换岗了 股市火者888 09-1909-19 12:42
- 121 0 [中国电影吧] 陈小群进场了,章盟主也会跟的,筹码洗的差不多 吕中天 09-1909-19 12:41
- 109 0 [黄山旅游吧] 西安三傻年年亏,哪里比黄山强了? 天天巨能吃 09-1909-19 12:41
- 211 6 [创新医疗吧] 23.1进的,还是高了,两天损失四万多 打好翻身仗 09-1909-19 12:41
- 116 1 [南方精工吧] 一堆散,别想拉升了,除非特大利好 实万大山715 09-1909-19 12:41
- 127 1 [沃华医药吧] 何时跌到头?连续跌了一个月了 多文斗金得岳 09-1909-19 12:41
- 67 2 [ST百灵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倒车接人,错过不要后悔 多财高升得钟无艳 09-1909-19 12:41
- 85 0 [中国电影吧] 不要追涨小心下午跌回去 基民602k06967G 09-1909-19 12:41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利益集团的博杀,小散不必惊慌失措,股市往上趋 华罗巴 09-1909-19 12:41
- 116 3 [*ST金灵吧] 完蛋了,这跌的都认不得了。 股友3091I05k96 09-1909-19 12:41
- 234 3 [绿叶制药吧] 企业根本就没有现金流,很有可能扛不住,股价基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9-1909-19 12:41
- 101 0 [华大九天吧] 板块最弱月周线 红的发紫微 09-1909-19 12:41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热点前十唯一的涨停,有点小 股友OUTuyw 09-1909-19 12:41
- 496 1 [天富能源吧] 买股票就是个赌!!!押宝而已!我押的是他预期 保本金or要盈利 09-1909-19 12:41
- 114 2 [云南旅游吧] 三板就加速。下周一砸了 翼轻扬 09-1909-19 12:41
- 156 2 [一博科技吧] 开盘的涨停价有成交的吗? 股友21993p5c93 09-1909-19 12:41
- 415 8 [海南海药吧] 来吧,谁怕谁 红姐H 09-1909-19 12:41
- 249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昨天居然也稳住了,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,继续加 悦悦不爱理财 09-1909-19 12:41
- 104 1 [ST长园吧] 下午百分百跌停 股友63Kw5r 09-1909-19 12:41
- 162 0 [国债期货吧] 不要装了银行起飞了下午债蹦炸 股友2887UU7957 09-1909-19 12:41
- 97 0 [中红医疗吧] 搞啥啊到底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09-1909-19 12:41
- 217 4 [新恒汇吧] 逆势调整第四天。还会远吗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1809-19 12:41
- 193 5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我宣布,牛市结束,连续阴跌6个月。 股友12R6899h61 09-1809-19 12:41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不是证明铜陵车祸就是小米的责任!天天吹自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2:41
- 109 0 [中国铁建吧] 你个。下午涨停,学学新疆交建 邹邹邹大妈 09-1909-19 12:41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受不了你了,拉个涨停吧 专偷庄的狗 09-1909-19 12:41
- 239 1 [千里科技吧] 这种放量大跌!乌云盖顶!估计有什么大利空!如 人民炒股家 09-1909-19 12:41
- 78 1 [多点数智吧] 能本事就直接破14才行 云飞扬0518 09-1909-19 12:41
- 173 1 [利能5吧] 有索赔的朋友不?索赔去 股友DWdRgn 09-1909-19 12:41
- 115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北证很多票都创调整新低了,魔芋还有调整空间 腰斩都高估 09-1809-19 12:41
- 256 8 [思进智能吧] 今天不会涨太多。2个点左右。明天上午震荡整理 大雄的一天 09-1809-19 12:41
- 109 0 [卧龙电驱吧] 老弟,还是那句话,追涨我无限子弹,横盘了我一 股友822360v3C2 09-1909-19 12:41
- 91 1 [中京电子吧] 启动前下蹲,准备起飞 节节高008 09-1909-19 12:41
- 75 1 [和邦生物吧] 跪求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跌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09-1609-19 12:41
- 111 0 [科华生物吧] 大a太多 股友93333r938r 09-1909-19 12:41
- 3436 46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分岐转一致确定地产新龙头地位 晓晓爱炒股 09-1509-19 12:41
- 101 0 [光大银行吧] 做空龙头,板块都红了,它就是白或绿,是不是集 生意成章de貂蝉 09-1909-19 12:41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扶不起的阿斗,这点出息怎样在大A里面 半生缘23263 09-1909-19 12:4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点阵图吓人?降息终点超预期,资金获利了 鹦鹉投资局 09-1909-19 12:41
- 97 1 [中国电建吧] 炒股比不上民间。 股友007Pu73759 09-1909-19 12:41
- 90 0 [三维通信吧] 六只乌鸦了。 基民99XD102017 09-1909-19 12:41
- 108 0 [潍柴重机吧] 现代板泰坦尼克号啊昨天的撞击今天的连锁反应, 股友5qBivq 09-1909-19 12:41
- 91 0 [奥特佳吧] 二拍流拍了吗 我是来炒股赚钱的 09-1909-19 12:41
- 98 0 [思创智联吧] 凉快 股友t55031Z105 09-1909-19 12:41
- 1097 3 [东微半导吧] 片仔癀等目标价涨幅超35%;东微半导评级被调低 东微半导资讯 09-1909-19 12:41
- 575 38 [苏州天脉吧] 一支好票!今天下砸很猛,趁机买入小仓位,试下 春天会绽放 09-1509-19 12:41
- 93 0 [云南铜业吧] 下午跌三个 只要一百万 09-1909-19 12:41
- 114 0 [西藏天路吧] 公布一个大合同,立马涨停,这么大个家门口工程 股友qMD8Mo 09-1909-19 12:41
- 76 1 [新朋股份吧] 有点意思 股友9288X707m9 09-1909-19 12:41
- 107 0 [豪悦护理吧] 抄底 公正的王杰 09-1909-19 12:41
- 127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政策落地预期已提前消化,短暂波动后相信能重振 月若曦 09-1909-19 12:41
- 95 1 [烧碱吧] 10日线上做多下方做空不看基本面 潜伏玩家 09-1909-19 12:41
- 91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拉就滞涨,跌起来溃不成军!早盘冲高幸亏抛 空一号 09-1909-19 12:41
- 105 0 [湖南天雁吧] 前两天还有个兄弟说10.13的本,现在10.14,这么 块扶我过江 09-1909-19 12:41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今天要是能拉个地天我买菜毛两个蛋送主力吃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1909-19 12:41
- 97 0 [长江传媒吧] 垃圾 牛事酒菜 09-1909-19 12:41
- 94 0 [中远海发吧] 2800就这个价 牛魔王价值发现 09-1909-19 12:41
- 94 0 [中国电建吧] 资金在科技板块 善良的梦光里 09-1909-19 12:41
- 271 3 [天源迪科吧] 上证指数K线和天源迪科K线,今天都不支持该股上 股友2ewYaz 09-1909-19 12:41
- 185 0 [邵阳液压吧] 哎,割肉了,主力发财! 刀不走偏峰 09-1909-19 12:41
- 118 0 [环旭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,上涨无希望 魂系大海 09-1909-19 12:41
- 10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午小弟宁新新材拉升 股友n60517000y 09-1909-19 12:41
- 129 0 [蓝英装备吧] 同样的日线结构 搞不过福光股份庄家。。。 投机是正道 09-1909-19 12:41
- 231 0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动不动定增和股权激励,要不然价格得和华峰 股友278NY10220 09-1909-19 12:41
- 245 0 [赛诺医疗吧] 可能在过五年,把票卖了刚好用到他的产品 asgdjdldlkdk 09-1909-19 12:41
- 99 0 [云南旅游吧] 随时开板跌停,越临近国庆大家越会兑现,这种股 小金吒1 09-1909-19 12:41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!永泰真的没格局! 股友5080wa1108 09-1909-19 12:41
- 108 2 [北方铜业吧] 利好变成惊吓,居然是唯一没有红盘的铜概念票 有魄力的路飞 09-1909-19 12:41
- 112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反包 一股长航 09-1909-19 12:41
- 129 2 [立讯精密吧] 请问下午要不要卖了进袋? 股友Y17252F771 09-1909-19 12:41
- 458 2 [马应龙吧] $马应龙(SH600993)$ 涨停专家1688 09-1909-19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