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东吴证券吧] 业绩分红太优就是恶意砸盘、拿增发说事只是找到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1909-19 12:43
- 757 5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和英特尔做新的芯片,那么是不是需要新的 在朝在野 09-1909-19 12:43
- 235 0 [日辰股份吧] $日辰股份(SH60375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9 12:43
- 362 0 [上海建工吧] 宇树科技上市引爆人形机器人赛道:盈利破局+国 新浪168战市 09-1909-19 12:43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板上出货了,老套路 苹果香股涌者 09-1909-19 12:43
- 391 3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已经废了,cpo现在就光迅光库德科立,光刻 买入就是顶 09-1909-19 12:43
- 285 0 [首开股份吧] 感谢龙头充满感恩也怀敬畏之心 今后干苦力 09-1909-19 12:43
- 142 0 [安集科技吧] 看好抛光液全球第一龙头,调整即将结束,暴涨很 空一号 09-1909-19 12:43
- 130 3 [*ST春兴吧] 这…这…,明天再来 板板侠PLUS 09-1909-19 12:43
- 90 0 [日经225吧] 啥情况 抄底割肉小能手 09-1909-19 12:43
- 145 1 [三人行吧] 慢慢低吸,不必着急,财不入急门!加油,各位兄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909-19 12:43
- 99 0 [海立股份吧] 22.44吃了点,跌到22.20的时候还后悔吃高了,没 姬甸婷 09-1909-19 12:43
- 127 0 [瑞立科密吧] 发行价怎么那么高,不会是坑吧 老谋深算的大A 09-1909-19 12:43
- 102 0 [润和软件吧] 请问到底有没有机器人? 股友237519t6v1 09-1909-19 12:43
- 990 3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对标寒武纪,其上市最大受益者无疑是联 股友strOnghOrse 09-1909-19 12:43
- 730 1 [达仁堂吧] 本人重仓达仁堂。科技牛市,好事与大家分享。从 享受不停涨 09-1909-19 12:43
- 98 2 [海南海药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了我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1909-19 12:43
- 899 3 [财经评论吧] 生态环境部:上半年风电项目增长超四成 产业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43
- 113 0 [鼎信通讯吧] 不只是平头哥,还是华哥家的概念,高看两眼 股友1005X16X68 09-1909-19 12:43
- 186 0 [博云新材吧] 为什么减持有的是重组方大股东的要求知道不,嫩 股友KMr0bj 09-1909-19 12:43
- 161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是光刻机上游产品:光刻胶的国内主流公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2:43
- 120 3 [ST百灵吧] 不知道哪有那么多匝种 基民GWzJOG 09-1909-19 12:4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个股与牛市无关 09-1909-19 12:43
- 376 4 [奥特佳吧] $奥特佳(SZ002239)$ 定风草zxf 09-1909-19 12:43
- 254 13 [中国船舶吧] 结束上涨,下跌开始 股友33N2237504 09-1909-19 12:43
- 213 15 [XD第一医吧] 我今天生日给个面子吧 二虫不吃韭菜 09-1809-19 12:43
- 134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亚布洛尼 09-1909-19 12:43
- 95 0 [思泰克吧] 下午破49元明破47元 属牛A 09-1909-19 12:43
- 293 2 [*ST闻泰吧] 今天跳空低开,无力反弹,不敢买,昨天的强势气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1909-19 12:43
- 175 5 [ST汇洲吧] 辛苦半个月,昨天尾盘加仓,今天一下给我干到解 股友R1u9357899 09-1909-19 12:43
- 1011 11 [*ST春兴吧] 没啥想写的,这个位置没有风险,只是一味清洗上 做一匹最黑的马 09-1809-19 12:43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后会有期!感谢均胜爸爸 驰骋的摩琦 09-1909-19 12:43
- 135 0 [基金动态吧] 双节临近+低位补涨,今日布局白酒板块 长街听风 09-1909-19 12:43
- 777 5 [孚能科技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传奇开始的地方 09-1809-19 12:43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都这样了,还卖什么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2:4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按在地上摩擦 炒股为昇 09-1909-19 12:43
- 92 0 [招商公路吧] 明天更改为爷叔公路,股票代码不变 股友20C05178p9 09-1909-19 12:43
- 106 0 [杉杉股份吧] 每天多头的,有很多人今天都变空方了,自己交筹 律斗123 09-1909-19 12:43
- 112 0 [丽江股份吧] 今天封板几乎没有可能,但周一或周二应有一个封 周密的许云卉 09-1909-19 12:43
- 112 0 [华鼎股份吧] 6.7亿的套牢盘,估计今天不会涨停 别割先做T 09-1909-19 12:4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9号操作仅分享,股债都不错,今天加仓这只 张大侠在浙江 09-1909-19 12:43
- 261 8 [*ST西发吧] 真为老乌可惜,完全做反了,前天把195买的天齐 把庄靠跑 09-1909-19 12:43
- 91 2 [中农联合吧] 八岁我要不要跑 瑞园外星人 09-1909-19 12:43
- 102 0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交死叉了 高傲的华红5 09-1909-19 12:43
- 120 3 [中仑新材吧] 今天收红应该是没有争议的吧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9-1909-19 12:43
- 83 3 [神思电子吧] 这是什么杂毛股啊,怎么跌成这样 家里炖牛肉 09-1909-19 12:43
- 225 4 [山子高科吧] 抄底抄底,主力洗盘,这波看到7块,能破历史新 风险伴着机遇 09-1909-19 12:43
- 831 109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科技和亚太精选,双主线布局降息红利 睡前持仓焦虑症Pro版 09-1809-19 12:43
- 252 5 [双环传动吧] 这是啥利空了呀没看懂啊 点石利市的戴沐白 09-1909-19 12:43
- 421 2 [盈新发展吧] 000620盈新发展有布局人形机器人吗?盈新发展( SB牛B7730 09-1909-19 12:43
- 121 0 [液冷概念吧] 完了,液冷让碳化硅给代替了。 股友TdfjRZ 09-1909-19 12:43
- 538 1 [澜起科技吧] 中国境内与英特尔密切相关的上市公司主要有以下 志瀚 09-1909-19 12:43
- 154 7 [巨星传奇吧] 下午大直线 南下转北上资金 09-1909-19 12:43
- 152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垃圾债,转债,股你都跌。 红牛芬达 09-1909-19 12:43
- 92 0 [首钢股份吧] 走势太不自然了,小瞧了这庄家 有米798918 09-1909-19 12:43
- 96 1 [科森科技吧] 双头,跑了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2:43
- 102 0 [长江电力吧] 小白新韭才会28以上买,40多万,还真不缺菜!! 酒煤银电 09-1909-19 12:43
- 102 0 [永辉超市吧] 用脚给新任投票 股友ZMQFVW 09-1909-19 12:43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本打算不买票了……要么就,收盘前决定 漫漫股海人生 09-1909-19 12:43
- 80 0 [汇车退债吧] 69出400张0168656528721800约定号666888有要的 吴213 09-1909-19 12:43
- 407 11 [粤传媒吧] 今天应该要拉升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2:43
- 174 0 [中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混合吧] 中因科技创新 基民106F9973z8 09-1909-19 12:43
- 149 1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宝子们切记,阿里跟老王还在减持不会让他们 活泼的范春燕 09-1909-19 12:43
- 132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最大的利空马上要来了,拭目以待明年膝盖斩 落云飞过海 09-1909-19 12:43
- 1061 1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是一个月以来最大量,而且是倍量,大盘下跌 食肉猛虎 09-1809-19 12:43
- 136 2 [中来股份吧] 这个位置至少得半仓买,拿3年后再来看!这个是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9-1809-19 12:43
- 116 3 [西藏天路吧] 恭喜主力,成功把我套住了 股友A565803Z93 09-1909-19 12:43
- 219 4 [视源股份吧] 我唱多它就一大堆人骂,都是一帮拿着看好他的骂 股友Ml27261050 09-1909-19 12:43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拉高立讯,吸引散户抢购看似低位的歌尔 股友688686 09-1909-19 12:43
- 4080 16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美联储 扮戏如烟 09-1809-19 12:43
- 97 0 [天能重工吧] 下午带你数钱带你飞。 财之尊 09-1909-19 12:43
- 91 0 [日经225吧] 人家连续上涨十几年,即使回调也比那货强太多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1909-19 12:43
- 97 0 [汤姆猫吧] 死猫还是3千点的股价 股友3A955e9320 09-1909-19 12:43
- 99 0 [华新精科吧] 卖铁的公司,有啥前途 股友69c61160k8 09-1909-19 12:43
- 109 0 [好当家吧] 只要三年内能上3块3毛钱,你就是好股,我们一起 yeyang85 09-1909-19 12:43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19日:涨少跌多,最近被医疗整得好难受 神秘的森林 09-1909-19 12:43
- 101 0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了去搞得8000的按摩,中了吧小弟弟 孝雪资本 09-1909-19 12:43
- 15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个礼拜三我再来!人不能太贪心 悟道打板人 09-1909-19 12:43
- 94 0 [秦川机床吧] 跑了,不玩了,13.9的本,害怕玩没了 彩虹走起 09-1909-19 12:43
- 163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信刚和李欣坐桩的票都很阴险,不是在做t割韭 易泰微卓 09-1909-19 12:43
- 104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一次挣大了,垣桑尼亚的矿比美国Mp还要好多少 跨越的弓昕 09-1909-19 12:43
- 90 0 [数字政通吧] 股票 文静秀气的谢港 09-1909-19 12:43
- 92 1 [报喜鸟吧] 不到五元之上不出。 n898013697706108 09-1909-19 12:43
- 102 1 [东通退吧] 不拉红明天102万手也赚不到钱,直接地板 SzSoros 09-1909-19 12:43
- 102 1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上市也不一定有这市值,你蹭了皮,就这么牛 聪明的许枫 09-1909-19 12:43
- 135 2 [山高控股吧] 多看看历来,比如东方甄选,汇量,就不急着接刀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1909-19 12:43
- 118 3 [永泰能源吧] 还好开盘没抢进去 江以南一卖就涨 09-1909-19 12:43
- 282 1 [协鑫科技吧] 9月16日,颗粒硅龙头协鑫科技发布公告,宣布与 娴淑典雅的潘亿川 09-1909-19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