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宇通客车吧] 不到300不卖 广州荔枝小镇营业 09-1909-19 12:25
- 99 0 [三七互娱吧] 慢慢涨,别急。 英俊潇洒的冷淼洋 09-1909-19 12:2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叔又开始逮机会了 都给注册了 09-1909-19 12:25
- 100 0 [联泓新科吧] 抄底抢反弹了周一高开就跑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2:25
- 97 0 [陕国投A吧] 有这样的烂庄根本就不会涨起来,跟狼吃肉,跟狗 股友0qZ1670280 09-1909-19 12:25
- 14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软件与云计算服务需求稳增,中国软件国际在港股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9-1909-19 12:25
- 100 2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十点前卖出95%正确 cs6696699 09-1909-19 12:25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政策一直在推动化工产能优化,我的行业指数一年 发财致富号 09-1909-19 12:25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金箍棒,今天牙签 趋势小妹 09-1909-19 12:25
- 254 1 [西安饮食吧] 9.初,调整时期,本人坚定认为是洗盘,当时有人 义不容辞之股海 09-1909-19 12:25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62AT768029 09-1909-19 12:25
- 101 0 [仕佳光子吧] 随时穿云箭 合光同程8 09-1909-19 12:25
- 117 1 [好上好吧] 这是要干啥呀!上蹿下跳的赶人下车吗? 招百财必须翻倍啊 09-1909-19 12:25
- 396 2 [英威腾吧] 美联储降息举措远远不及预期,新兴市场科技板块 微笑的刺客886 09-1909-19 12:25
- 102 0 [ST汇洲吧] 周一ST,快跑路吧 迷人的汪灿岚 09-1909-19 12:25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快跑吧,不跑礼拜一一字跌停。 执行屠夫 09-1909-19 12:25
- 584 1 [*ST岭南吧] 2个亿买的,4百万上法拍, 俊哥爱翻倍 09-1909-19 12:25
- 102 0 [北陆药业吧] 割了割了割了割了割了长痛不如短痛。2个月白忙 打开潘多拉 09-1909-19 12:25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钧崴电子:英伟达调查事件目前对公司运营无直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2:25
- 89 0 [东通退吧] 这是卖公司。今天又进了很多新股东 股友85I23356z7 09-1909-19 12:24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都七个点了,A股在干嘛。。 飘逸的魏昭 09-1909-19 12:24
- 130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建个仓 顺势而为方为正道 09-1909-19 12:24
- 141 2 [宝利国际吧] 等老周出完货了,再小刀割肉慢慢的收拾你,让你 可爱的小韭菜花 09-1909-19 12:24
- 103 1 [ST浩丰吧] 重组股走出了退市股的步伐 相虚妄 09-1909-19 12:24
- 93 1 [佳创视讯吧] 它妈的,创新低,下星期五元多 股友CGHZlF 09-1909-19 12:24
- 114 2 [申菱环境吧] 尾盘在看看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909-19 12:24
- 200 6 [国投丰乐吧] 呼吁:散友今天不操作,看看盘面的状态 清洁能源 09-1909-19 12:24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交易和操纵市场会被否的,随时否决 股友62AT768029 09-1909-19 12:24
- 90 0 [众信旅游吧] 妈的到家了 珍惜这个过程 09-1909-19 12:24
- 222 0 [*ST天茂吧] 公司将通过动态跟踪、风险分散等措施,积极应对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2:24
- 100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波要到25,大家快冲啊 股友07011M80F2 09-1909-19 12:24
- 106 1 [天阳科技吧] 你买了首都在线,他涨4个点,你自己是垃圾 时间是财富 09-1909-19 12:24
- 542 1 [华阳股份吧] 600348(华阳股份)有产品供应给宁德时代,它是 万般拉台为出 09-1909-19 12:24
- 9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今天负反馈很意外,一早有事耽误没看盘,还有10 热情的马上赢 09-1909-19 12:24
- 114 1 [东通退吧] 2.17成交的2个亿,难道是小散买入的?根本不可 游资支队长 09-1909-19 12:24
- 149 5 [数据港吧] 我在数据港躲牛市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909-19 12:24
- 110 0 [诚邦股份吧] 虽然我没有了,但是依旧看好诚邦。横盘几天,下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909-19 12:24
- 103 0 [远东股份吧] 老散户应该都懂这个股的股性,接下来至少等五日 昇鹏哥 09-1909-19 12:24
- 276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拜拜啦!假的半导体 魅力皇a玛 09-1809-19 12:24
- 103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能做中军大哥吗?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1909-19 12:24
- 116 0 [成大生物吧] 毫无底线的跌,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?公司股东, 谦逊地东方不败 09-1909-19 12:24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机器人的涨幅走势还是蛮不错的呢,车上的友 夹心屏 09-1909-19 12:24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有故事讲,就是大牛股 炒股养老王 09-1909-19 12:24
- 108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今天又表现亮眼,在 风儿吹起来了 09-1909-19 12:24
- 114 3 [秦川机床吧] 买早14.68.进5000股,估计吃大面 股友23zM076739 09-1909-19 12:24
- 175 0 [蔚蓝锂芯吧] 买进的都发财! 股友83l107Z210 09-1909-19 12:24
- 89 1 [金逸影视吧] 买在山顶了 豪迈奔放的付汇潼 09-1909-19 12:24
- 196 2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走势应该是第二个香江控股 别当真吖 09-1909-19 12:24
- 421 5 [同方股份吧] $同方股份(SH600100)$ 爱读书 09-1909-19 12:24
- 482 2 [聚辰股份吧] 《我是股东》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——聚辰股份 聚辰股份 09-1909-19 12:24
- 10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要去5吗,大盘还没怎么调整,板块就调了这 股友hmMiKH 09-1909-19 12:24
- 87 1 [中国电信吧] 现在股息应该比前几天高吧。机会,机会,现在就 心比天高_t 09-1909-19 12:24
- 132 8 [宁波能源吧] 我跑去外面吃了一碗大面我还是回来吧 深套50个点 09-1909-19 12:24
- 58 1 [冠捷科技吧] 这是大A史上最最垃圾股 勤勉的韩翠花4 09-1909-19 12:24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地天板 严谨的龚亦凡 09-1909-19 12:24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冲冲冲 涨停猛怼 09-1909-19 12:24
- 127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继续看好科创AI行情,近期也是持续火爆,$鑫元 努力123789 09-1909-19 12:24
- 96 1 [万向钱潮吧] 赌一把地天,最近亏麻了 股友N52576y709 09-1909-19 12:24
- 115 1 [拓普集团吧] 减持完毕跌成这样,是不是有协议,拉了一群韭菜 股友57A508236S 09-1909-19 12:24
- 171 4 [西藏天路吧] 观察这股两周了,准备30万全仓,没想到发现这股 股友73AE025225 09-1909-19 12:24
- 118 1 [博深股份吧] 盘中时不时1000手1000手的出,这个小平台支撑不 深度挖掘 09-1909-19 12:24
- 217 4 [中新集团吧] 我一直以为他昨天的上涨是因为百度芯片。现在看 小强九五二七 09-1909-19 12:24
- 131 3 [荣科科技吧] 刚刚28.20加了仓,看看今天如果表现,给不给做 潜伏蛟龙 09-1809-19 12:24
- 103 0 [郑州煤电吧] 不会吧,我还没上车 风姿绰约的夏未央 09-1909-19 12:24
- 327 0 [扬电科技吧] 让抄底的受不了割肉出去才算洗完,着急进的必然 robinzyl 09-1909-19 12:24
- 79 2 [万泽股份吧] 鸟股昨天跟航发,今天咋不跟了。 铁头挺尸 09-1909-19 12:24
- 80 2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才是牛股 超跌股翻倍 09-1809-19 12:24
- 90 0 [潞化科技吧] 能源股今天大涨,这里吃了大面 黄雀与李并行 09-1909-19 12:24
- 100 0 [牧原股份吧] 从来没有过连续涨停过 百里奚104 09-1909-19 12:24
- 147 2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翻红 喜气洋洋冲冲冲 09-1909-19 12:24
- 132 1 [新宁物流吧] 三天透支了股十年的上涨动能,后续单边崩盘,立 向上的夏锦鹏 09-1909-19 12:24
- 136 0 [荣科科技吧] 高开是怕卖错踏空的回流,震荡缩量是没准备好没 半导体套定律 09-1909-19 12:24
- 92 0 [澳洋健康吧] $澳洋健康(SZ002172)$ 沧海之水5 09-1909-19 12:24
- 78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昨天股债双杀,人工智能逆势上涨,场内近1月就 豆豆冷菡 09-1909-19 12:24
- 230 3 [科陆电子吧] 再跌几天,调整到前面的肩线位置(7.19),或者 股玩金来 09-1909-19 12:24
- 101 0 [香江控股吧] 四个晋级,3个都绿了,唯一一个独苗,该弱不弱 基民8A8521833X 09-1909-19 12:24
- 97 0 [赣锋锂业吧] 赣王,看好你 平和的黎宇航 09-1909-19 12:24
- 161 6 [蓝色光标吧] 传媒要爆发了,阿标要秒板了 依然是个小韭菜 09-1909-19 12:24
- 124 2 [江苏金租吧] 金租今天刚好把昨天涨的送回去了,明天会不会把 有决策力的邱梁2 09-1809-19 12:24
- 132 0 [山西焦煤吧] 涨不过晋控煤业,还好二选一远了晋控煤业,不然 一闪一闪的毛毛 09-1909-19 12:24
- 493 0 [上海建工吧] !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909-19 12:24
- 92 0 [长江电力吧] ! 清逸灵动的锦书9 09-1909-19 12:24
- 92 0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大跌,赚了一条华子,走了!!! 冰河里游泳 09-1909-19 12:24
- 574 71 [棕榈油吧] 9208模拟仓,9340跑咯,拿不住了。留着2手搏一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109-19 12:24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公司开户斗音广告满天飞,行情结束之信号 福寿之家 09-1909-19 12:24
- 175 0 [华电能源吧] 跌成狗样子;还开会;说一些没用的;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24
- 346 0 [三一重能吧] 三一重能在天津宝坻成立新能源发电公司 三一重能资讯 09-1909-19 12:24
- 96 0 [赣锋锂业吧] 一年亏损20亿,公司 百投而无一赢 09-1909-19 12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