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明显在规避异动,后期看涨 好好抄股 09-1909-19 12:48
- 97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996,巨轮智能996 股友219O7269O7 09-1909-19 12:48
- 122 5 [国风新材吧] 上当了,它是假光刻胶 好运降凌 09-1909-19 12:48
- 334 1 [龙头股份吧] 风险不大 股友7318u5103z 09-1909-19 12:48
- 130 3 [海螺新材吧] 看来今天要光头阴线了,尾盘再说了,休息会 无心生大义 09-1909-19 12:48
- 97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这是一只最差的基金,这个水平她怎么还能呆在这 基民O986G91736 09-1909-19 12:48
- 118 0 [青山纸业吧] 涨这么多,调整一下很正常,哪里有只涨不跌的股 股友1RghsI 09-1909-19 12:48
- 106 0 [浙江仙通吧] 回补周缺口,英雄所见略同 富可纳福地貂蝉 09-1909-19 12:48
- 5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又是早高峰最高么,早高峰倒是跑掉能小赚,但困 涅槃自在 09-1909-19 12:48
- 95 0 [博时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再继续跌,就走路。 巨流归海 09-1909-19 12:48
- 164 0 [三七互娱吧] 除非大盘暴跌,37现在不大可能深度回调!明显的 听床师说 09-1909-19 12:48
- 136 1 [XD华电国吧] 市值从500亿到600亿,股价没见涨,现在从600亿 勇敢的邱昂 09-1909-19 12:48
- 180 2 [东财通信C吧] 终于有43000了!加油 小富ii 09-1909-19 12:48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家姥姥已经太多次了,今天姥姥《准备》再去肯 股友N9rIti 09-1909-19 12:48
- 92 0 [西部材料吧] 老奶奶下楼梯,跌2个点,涨0点几个点 股友6527E3862Q 09-1909-19 12:48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科技又跌了?拿稳不用慌!我买的他家全是科 街角眺望远方 09-1909-19 12:4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消费利好 莫冲动慢慢来 09-1909-19 12:48
- 152 4 [君正集团吧] 这么强势的五分k线,下午开盘必定拉一波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1909-19 12:48
- 102 0 [华创云信吧] 节后流拍无悬念了,耐心等跌破一块二抄大底赚大 潮州帅老阿伯 09-1909-19 12:48
- 109 0 [英搏尔吧] 下午开盘百分之百又是直线跳水到收盘 盆满发财de凡哥 09-1909-19 12:48
- 44 1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不跑,又将套年 大耳朵图圖 09-1909-19 12:48
- 130 2 [东方锆业吧] 下午开盘拉板请抓好扶手 果断的萧远山 09-1909-19 12:48
- 719 6 [四川美丰吧] 全国硝酸铵10强企业四川美丰现拥有硝酸年产能18 稳定的欧阳浩源1 07-2009-19 12:48
- 89 0 [康美药业吧] 管他的哟,反正今天全仓进去也不能卖出了,哈哈 铲铲云河 09-1909-19 12:4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,下个星期怎么加都加不上了 股友399583Z9Z0 09-1909-19 12:48
- 112 1 [芯联集成-U吧] 碳化硅不是很牛逼吗!这只股怎么了 股友373589c68f 09-1909-19 12:48
- 16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有色涨起来爆发力很强的,低吸一波 细腻的雷芝菲 09-1909-19 12:48
- 258 12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有想买的想法,没想到竟然翘开了,有点可惜 冷静听我说 09-1909-19 12:48
- 137 3 [西藏矿业吧] 我把赣州锂业卖了买了你这货。后悔死了。 仪态万千的7姨 09-1909-19 12:48
- 147 2 [ST通葡吧] 快点跳水,等你 邓紫棋GEM 09-1809-19 12:48
- 96 0 [和而泰吧] 打算拿中线了 定居寶島炒股養老 09-1909-19 12:48
- 99 2 [原油吧] 他么什么情况,拿着多单一直跌 AAABBBCC 09-1909-19 12:48
- 57 1 [万丰奥威吧] 持股一年赔好几万,这个公司算什么低空空头 骑扬来财得梦轩 09-1909-19 12:48
- 853 1 [XD中国联吧] 一、回购政策依据规则适用性:根据《上市公司股 股友1e19k30207 09-1909-19 12:48
- 215 0 [亿纬锂能吧] 解套吧 华尔街新股神 09-1909-19 12:48
- 330 4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虽然大局已定,空军还是要防范多头逼仓 水手2019 09-1909-19 12:48
- 22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行业波动中内外资略有分歧,择时布局创新药产业 股友572I802n29 09-1809-19 12:48
- 227 4 [中科创达吧] 昨日融资盘居然又是增加的,已创今年新高已到去 山上白云好蓝天 09-1909-19 12:48
- 91 0 [*ST东珠吧] 哦豁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1909-19 12:48
- 492 2 [中国电影吧] 爽,每天都很舒服 炙手可热 09-1909-19 12:48
- 930 5 [厦门钨业吧] 在电子玻璃碳化硅模具领域,厦门钨业是第一梯队 股友63e87o8116 09-1909-19 12:48
- 94 1 [*ST南置吧] 满仓被铡,唉 楚河汉街123 09-1909-19 12:48
- 93 0 [富临精工吧] 分仓一半到江苏雷利了 钴锂双飞 09-1909-19 12:48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收盘前,新的主力在几十万股,几十万股的买 y5x2802815 09-1909-19 12:48
- 105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一直开板吸引散户追板这下安逸了。还好我卖 精准的耿瑾柯 09-1909-19 12:48
- 218 3 [海正药业吧] 十大股东第十个才0.38%,跟本就没有庄家,做庄 凌云壮志大树加风 09-1909-19 12:48
- 125 0 [欧菲光吧] 真的要感谢主力!其实这也是水往低处流的道理! 我心本善 09-1909-19 12:48
- 97 0 [瑞立科密吧] 拜一拜,中签!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09-1909-19 12:48
- 183 0 [通富微电吧] 国产替代,尤其芯片半导体我非常看好,理由就不 好运来了2026 09-1909-19 12:48
- 93 0 [天音控股吧] …… 真追高大神 09-1909-19 12:48
- 111 0 [朗威股份吧] 384超节点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1909-19 12:48
- 112 2 [东通退吧] 竞价2亿多资金现在都稳稳的幸福赚钱 股友2YzuTr 09-1909-19 12:48
- 108 0 [博威合金吧] 下午再拉升一波就完美了 干练的魏三仟 09-1909-19 12:48
- 481 1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虽然回落,但仍认一阳穿四线的形态收阳,明 笑嘻嘻摘果子 09-1809-19 12:48
- 160 4 [三维通信吧] 中午一开盘先吃点6000手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1909-19 12:48
- 282 3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基金内部还是不错的,各个性格随和,平易近 空格369 09-1909-19 12:48
- 113 1 [日联科技吧] 擦!明天给丫来个涨停!涨涨人气 东财网友7436513780707598 09-1809-19 12:48
- 108 0 [时代出版吧] 还没到8.44元啊,144均线支撑有没有? 沧海蓝心 09-1909-19 12:48
- 252 5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没经历过21年的行情吧?这支票,哎,咋说呢 股友25iQ137806 09-1909-19 12:48
- 137 5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冲8.40,因为我昨天抄底了 冤种炒韭菜 09-1909-19 12:48
- 152 2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不可能红,今天主力出货,早上大盘红,别的 温馨的祝芊蒙 09-1909-19 12:48
- 139 1 [威龙股份吧] 昨天买了20手。今天小套,又加仓5手。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1909-19 12:48
- 402 3 [海兰信吧] 深交所审核周期长,最晚9月22日就要发出首轮问 平平常常一个人 09-1909-19 12:48
- 604 8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霹雳吧啦一顿弄,草旗和摩根还都是买入的 光与影yy 09-1909-19 12:48
- 2140 19 [*ST香雪吧] 不出利好就是最大的利好! 庄家的大秘 09-1709-19 12:48
- 95 0 [首钢股份吧] 这股这么杀,短线客绝对拉黑名单不会再碰的 股友v08y367165 09-1909-19 12:48
- 106 2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有可能 股友z1722D0111 09-1909-19 12:48
- 123 0 [金地集团吧] 底部不断垫高懂的都懂等到主力吸筹完毕,就是一 俺一年翻一倍 09-1909-19 12:47
- 100 0 [翰博高新吧] 高度控盘股,就看主力怎么玩了 坚韧不屈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2:47
- 126 2 [首钢股份吧] 庄家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,这票算废了,以后都在 股友7o576P8978 09-1909-19 12:47
- 90 2 [中电港吧] 钟馗的钩子提前预判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,很少失 负债300万钟馗 09-1909-19 12:47
- 82 1 [*ST易录吧] 那根上引线是套人线,套进来的割了几个,割的不 瞄淼淼7966 09-1909-19 12:47
- 98 0 [同庆楼吧] …… 真追高大神 09-1909-19 12:47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电动玩具还有人买 观山水风光 09-1909-19 12:47
- 145 5 [盛和资源吧] 己清仓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12:47
- 52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有时候真是要果断一些,已经错过机器人了 坚信复利 09-1909-19 12:47
- 553 0 [泰慕士吧] 这个股...凶悍 lin酱 09-1909-19 12:47
- 8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看涨的,比较这是价值投资 有耐心的光山玉 09-1909-19 12:47
- 298 8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高手说一下,67.9还能解套吗还是这个股就一 坚韧的春花源18 09-1909-19 12:47
- 106 0 [一鸣食品吧] 跌停算了跌跌不休 股友83F278o505 09-1909-19 12:47
- 1203 4 [川润股份吧] 9.19实盘 老邓实盘日记 09-1909-19 12:47
- 188 1 [包钢股份吧] 奇葩的包钢股份从孟董至员工没有一人持仓。 大米追机会 09-1909-19 12:47
- 88 0 [苏宁环球吧] 为什么不撤单呢? 股友TSnKAv 09-1909-19 12:47
- 4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天不走没机会走 黑色战斗机 09-1909-19 12:47
- 126 0 [大众公用吧] 都想把低价筹码,那问什么今天开盘为什么不顺势 龙氏作手 09-1909-19 12:47
- 88 0 [全志科技吧] 下午全景路演业绩说明会,请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踊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1909-19 12:47
- 97 0 [海航控股吧] 刚好赶上油价回落、人民币升值,两大成本压力源 Yezo柒夏 09-1909-19 12:47
- 123 2 [儒意电影吧] 宝子们!看看万达以前的涨停,第二天没有不跌五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