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!48天 喃無阿弥陀佛 09-1909-19 11:56
- 394 8 [贵绳股份吧] 消息已经确定贵绳已废,贵广已明确。贵绳该回到 掉于幻想 09-1909-19 11:56
- 135 1 [跨境通吧] 走势可以,适合做T 九天白鹿 09-1909-19 11:56
- 126 1 [河钢股份吧] 感觉你要下来了,你又上去了,感觉你要上去了, 股友63C2536O80 09-1909-19 11:56
- 86 1 [贪玩吧] 收盘是绿的 静一169 09-1909-19 11:56
- 100 1 [大众公用吧] 哪个敢买,像上海建工昨天烂板,今天就跌停,没 负责封板 09-1909-19 11:56
- 83 1 [重庆港吧] 下午干 成都低吸王 09-1909-19 11:56
- 75 1 [华峰测控吧] 很多人估计T飞了 股友2083Q05y92 09-1909-19 11:56
- 106 2 [蔚来吧] 猪又肥了 俊俏的仇雨昕 09-1709-19 11:56
- 305 4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: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 新泉股份资讯 09-1109-19 11:56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破净了,这算要回购? speednio 09-1909-19 11:56
- 121 0 [ST智知吧] 低点已现,静待花儿开 虚空老道 09-1909-19 11:56
- 220 5 [美邦服饰吧] 游资生气了,没点格局的老庄,本来应该红盘向上 生财积玉的朱竹清 09-1909-19 11:56
- 287 2 [西藏天路吧] 长三角地区水泥涨价了30,西藏水泥涨价40-50。 BF平安喜乐 09-1909-19 11:56
- 2252 6 [赣锋锂业吧] 18日上午,一架2吨级大型货运eVTOL航空器——V2 眉清目秀的磐松8 09-1909-19 11:56
- 587 1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:友升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 友升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1:56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一个爷叔,又造就了千千万万个爷叔,不过 耐心的姜杭冰 09-1909-19 11:56
- 99 0 [模塑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,节后再战吧,感谢,这股让我这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909-19 11:56
- 837 18 [*ST赛为吧] 现在混迹于赛为贴吧里的股民并不多,别看天天吵 上下红黑扇 09-1809-19 11:56
- 104 0 [*ST利源吧] 看到了吗?今天果然补跌了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1909-19 11:56
- 98 0 [洪九果品吧] 港股通怎么维权? SH6124 09-1909-19 11:56
- 105 0 [大叶股份吧] 这股的庄不会操盘,这么好的股被操控得这样,有 讲真话的人 09-1909-19 11:56
- 174 0 [远东传动吧] 这股票跟跌不跟涨,散户怎么这么多,这么看好它 股友apQwpv 09-1909-19 11:56
- 96 0 [天赐材料吧] 已经清仓看尾盘能不能接回,稳中求进 诚实的欣梦落11 09-1909-19 11:56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想赌重组的再等等现在接危险太大 长期持有好股票 09-1909-19 11:56
- 94 1 [福日电子吧] 趋势向下, 有条理的琴梦秋12 09-1909-19 11:56
- 101 0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泰格休勾为了博几分钱差价,拼命忽悠 香长江 09-1709-19 11:56
- 95 0 [可立克吧] 这种股票最好远而敬之,太不适合散户投资!走了 木子亚军 09-1909-19 11:56
- 108 1 [智微智能吧] 开盘即颠峰不要学英特尔 股票插班生 09-1909-19 11:56
- 101 1 [当升科技吧] 芯片一直在分散火力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1:56
- 98 1 [广汇能源吧] 都出来投反对票 股友WVgSJp 09-1909-19 11:56
- 98 1 [江淮汽车吧] 阶段顶,三五个月别想过 一飞冲天摘星换月 09-1909-19 11:56
- 144 2 [苏大维格吧] 在光刻机概念中这家公司没有出彩的地方。 markzyp 09-1909-19 11:56
- 67 1 [九联科技吧] 一副好牌打得稀烂,终究还只是个做机顶盒的,再 别删我的帖 09-1909-19 11:56
- 171 1 [R凯乐1吧] 除非把凯乐科技子公司都处理卖完才可以清算完成 石沉凯乐大海 09-1609-19 11:56
- 149 1 [澳博控股吧] 价位偏低,有主力吸筹 金生水起687 09-1909-19 11:56
- 102 1 [省广集团吧] 抄底全仓买入 通顺一生 09-1909-19 11:56
- 100 0 [*ST华闻吧] 华闻臭不可闻! 顾得哪刻 09-1909-19 11:56
- 91 0 [电工合金吧] 还有人不断卖?下午我要拉一T! 股友6e20891N80 09-1909-19 11:56
- 115 2 [山子高科吧] 毛老板就是一个灾星,这货去哪里,哪里就跌停, SYZF12345 09-1909-19 11:56
- 95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什么情况?-11%还能拉红,早上一抛就涨 实盘杰 09-1909-19 11:56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人气排名终于下来了,好事情,无人问津才有出路 匆匆那年不匆匆 09-1909-19 11:56
- 153 3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这行情看的人都安静了不少 绕坑走长持有 09-1909-19 11:56
- 214 2 [ST云动吧] 没有资金看好这就难涨 多一些不多耐 09-1909-19 11:56
- 110 0 [世嘉科技吧]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买一手 jessica07 09-1909-19 11:56
- 100 1 [ST诺泰吧] 反弹结束。。。继续破40? 医药不值得投资 09-1909-19 11:56
- 95 0 [西陇科学吧] 居然停板了,估计就是补课,胆子太小不敢玩。 爱不可以重来 09-1909-19 11:56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想等跌停加仓,不给机会啊 尽职的俞澜素 09-1909-19 11:56
- 134 4 [金现代吧] 那个老是忽悠百元股那位仙家是不是挂掉了,好久 超级黑色Pla 09-1909-19 11:56
- 240 3 [士兰微吧] 老夫昨晚夜观天象,士兰微今天的命数就是涨停, 诸位道友请留步 09-1909-19 11:56
- 836 1 [立方控股吧] 立方控股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立 立方控股资讯 09-1709-19 11:56
- 105 0 [国药现代吧] 错误的选择,买了后悔。 wmdsy 09-1909-19 11:56
- 110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了,他侄子我被套了,代代相传 股友06P1619W60 09-1909-19 11:56
- 98 2 [襄阳轴承吧] 15.6的本 Silviajiao 09-1909-19 11:56
- 89 0 [彤程新材吧] 每天冲高回落 痛痛快快的林奇 09-1909-19 11:56
- 101 0 [ST长园吧] 格力自己都不增持,还想拉票掌控公司,奇葩. 醉禾 09-1909-19 11:56
- 88 2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封单撤了 南方猜富 09-1909-19 11:56
- 94 1 [德展健康吧] 站不上4.45,都得活埋 文静秀气的周逸凡 09-1909-19 11:56
- 95 2 [大连圣亚吧] 板块倒一,牛逼 牛中之马韭中之菜 09-1909-19 11:56
- 169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还25亿认购股份,认购肯定是越低越好,认购 用心的康日轩 09-1909-19 11:56
- 120 1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必定大涨 杰森富 09-1909-19 11:56
- 76 1 [烽火通信吧] 这货历来逢缺必补,5天之内必有28块买回的机会 蓝金牛1974 09-1909-19 11:56
- 2620 1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冲高后遇阻5天线支撑,降息数据成关键!50 風雨顺德人 09-1709-19 11:56
- 210 4 [碧水源吧] 今天贷款刚到位,庄家还能砸一波吗,我想买点便 八方发财的老夫子 09-1609-19 11:56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削峰填谷,资金回流到基建板块,小散少安毋躁 人气均线上龙头 09-1909-19 11:56
- 84 2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秒板进不去。两天放进来的人一个也别跑 宁可卖飞别卖错 09-1909-19 11:56
- 620 2 [国光连锁吧] 我是么 南风佛面 09-1909-19 11:56
- 113 3 [步步高吧] 不把散户洗干净,主力不会停,先杀到4元,长期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909-19 11:56
- 335 4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。价值被严重低估的AI人工智能行业应用 股友IoOoD1 09-1909-19 11:56
- 104 1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买不到了 股友i52dfg 09-1909-19 11:56
- 75 1 [林州重机吧] 428买了点、买早了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1909-19 11:56
- 100 0 [金域医学吧] 31.3的成本 有幽默感的付钊1 09-1909-19 11:56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叫你爷了让我解个套吧解套绝对走不赚你钱 盆满腾达de雨晨 09-1909-19 11:56
- 102 0 [中航沈飞吧] 隔壁金发跌了,暂时消停一下。跑这来看看军工咋 I魔主I 09-1909-19 11:56
- 92 0 [航宇微吧] 这碧从来不会让买它的好过 独来独往228 09-1909-19 11:56
- 191 1 [汤姆猫吧] 624才跌了一块,刚开始,后面至少还有1块5,破4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19 11:56
- 120 2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能到2.6吗?妹妹要狂吸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909-19 11:56
- 207 8 [安通控股吧] 很抱歉,看错了,今天才是最后一涨 半亿先生 09-1909-19 11:56
- 98 0 [美利云吧] 得了吧,这杀币庄就喜欢错峰出行,涨也是跌也是 网络宝民 09-1909-19 11:56
- 101 0 [同仁堂吧] 我去这就是代表中国中医中药的超级品牌?超级疯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909-19 11:56
- 90 0 [新宁物流吧] 三天回落30%的垃圾股还有幻想??听一句劝,回 向上的夏锦鹏 09-1909-19 11:56
- 97 1 [美邦服饰吧] 2元企稳,今天估计跑不了了,明天跑慢了好多一 不断历史新高 09-1909-19 11:56
- 726 3 [欧菲光吧] 吐血。。。 蓝似绿 09-1909-19 11:56
- 157 0 [*ST动力吧] 股价之所以下跌,是因为资本运作不良。恢复董事 明智的吕淳美 09-1909-19 11:56
- 20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继续延续昨天的走势吗? 顽强的张言秋 09-1909-19 11:56
- 104 0 [沃格光电吧] 解套了,少挣一千块 入市三年的菜韭 09-1909-19 11:56
- 91 1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股票有很多托 股友5773u769l8 09-1909-19 11:56
- 144 7 [南兴股份吧] 早上这么拉一下是啥意思!骗人上车的是吧!gou 股友U89x117892 09-1909-19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