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3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出了三分之一,不知道对不对,还是不要贪心 股友2252MK1569 09-1909-19 11:44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定增,我真不看好。非得CPO就天通华懋华工这种 teckbit 09-1909-19 11:44
- 81 0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总龙头,龙头3条命,现在是龙头首阴 炒G养胃A10000bei 09-1909-19 11:44
- 107 0 [黄山旅游吧] 如果有6A景区,那么黄山九寨沟当之无愧 天府小兵 09-1909-19 11:44
- 83 1 [传艺科技吧] 抄底了 小蟲過河 09-1909-19 11:44
- 381 7 [小鹏集团-W吧] 看来明天走反包了。重回85 潇洒地洪七公 09-1809-19 11:44
- 89 0 [崇达技术吧] 下午有闹 股友dr38819787 09-1909-19 11:44
- 84 0 [步步高吧] 亏了13个点,割肉了,祝还在里面的友友有大肉吃 红红的方印 09-1909-19 11:44
- 100 2 [贝因美吧] 全都拉红了,你还不启动 解大手 09-1909-19 11:44
- 137 2 [金圆股份吧] 下周启动计划 八风不动端坐紫金 09-1909-19 11:44
- 279 1 [报喜鸟吧] 买定离手。涨跌只能看着了 不想当鱼 09-1909-19 11:44
- 161 8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我吃两个跌停卧龙+金发 股友92633r5f11 09-1909-19 11:44
- 192 4 [ST东尼吧] 现在卖出还得六点!下周直接跌停都可能,这种市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1:44
- 500 6 [合锻智能吧] 笑死了 Guannann 09-1909-19 11:44
- 68 1 [凯众股份吧] 兄弟们稳住了,要开始洗盘啦,不要轻易被洗下车 敏捷的石杰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东通退吧] 机会来了,小仓位试一试,说不定就起来了,去哪 Cbd 09-1909-19 11:44
- 105 0 [碧桂园吧] 纳入港股通了,还不炒一把低价股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1:44
- 85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太弱了,亏损股,会跌到退市 基民R9827p3883 09-1909-19 11:44
- 132 1 [晓程科技吧] 个人觉得在冲一下可以先出了,留一手在里面,预 股友cz68607725 09-1909-19 11:44
- 117 0 [汇川技术吧] 早盘继续震荡调整,下午应该要选择方向了吧?局 xmyork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收盘应该是一根巨量,主力沦陷了,快请如来 微涟拂晓 09-1909-19 11:44
- 94 0 [秀强股份吧] 别的股票,能跌会涨。你是,只跌不涨。 打上月球111 09-1909-19 11:44
- 82 0 [药石科技吧] 割肉清仓烂公司 乐观的耿烁11 09-1909-19 11:44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放我出去,我学不了上海爷叔 童心股民 09-1909-19 11:44
- 125 0 [锦江酒店吧] 这货没戏,浪费行情 ThinkTrader 09-1909-19 11:44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要往上拉的,肯定有资金去博周末消息 还有几年 09-1909-19 11:44
- 130 1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板散户只能卖不能买,那是谁在接盘买?底部 跟着趋势吃肉喝汤 09-1909-19 11:44
- 99 1 [中公教育吧] 这票就是用来压盘的,主力控的死死的,等着吧, 股友751D80092P 09-1909-19 11:44
- 95 1 [华润三九吧] 强烈要求三九拿一百亿回购股票! n505613352327808 09-1909-19 11:44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能变盘吗 浪卷升升雷 09-1909-19 11:44
- 93 1 [复星医药吧] 大摩唱多做空,真TM的坏良心 浙Ah169e 09-1909-19 11:44
- 682 2 [*ST华幸吧] 小阿贵带我炒股赚百万之实战日记(六)有人说我 我是韭黄皇 09-1909-19 11:44
- 95 0 [*ST春兴吧] 下午就是6.61 一切安好99999 09-1909-19 11:4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忽悠股票。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1909-19 11:44
- 100 0 [国机汽车吧] 下午点火! 废话不多 09-1909-19 11:44
- 105 2 [亚盛集团吧] 买了几年了,一直不涨,这啥股。解套就跑! TL如荷2795 09-1909-19 11:44
- 616 6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送我一个大金牛 09-1909-19 11:44
- 104 0 [麦捷科技吧] 卖掉了,下周再来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909-19 11:44
- 98 0 [明星电力吧] 这个票要跌出人气,不是涨出人气 有耐心的散户5 09-1909-19 11:44
- 107 0 [方正科技吧] 我以为会走兴森科技那个走法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1:44
- 75 1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怕,猪力在偷偷吃单,下午地,天 徽州捉妖人 09-1909-19 11:44
- 130 1 [众生药业吧] 眼科产品矩阵越来越完善了,溴芬酸钠滴眼液能用 股友363X12798o 09-1909-19 11:44
- 70 1 [润泽科技吧] 垃圾股一辈子起不来 cma别送钱了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大北农吧] 你可以举报他虚假宣传的嘛 f扬帆 09-1909-19 11:44
- 88 1 [金田股份吧] 现在是底部,要反弹了!下午!!!!!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9-1909-19 11:44
- 148 3 [常山药业吧] 不停地按住自己的手劝告自己:价值投资!!子龙 红尘了了 09-1909-19 11:44
- 286 4 [铜冠矿建吧] 铜冠矿建:关于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 铜冠矿建资讯 09-1809-19 11:44
- 146 0 [ST信安吧] 股东在这个价位减持的确比较英明! 語不燥 09-1909-19 11:4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一直在压盘 德高的辕崴 09-1909-19 11:44
- 322 1 [澜起科技吧] 是不是接早了? 沧海连声笑 09-1909-19 11:44
- 121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跌的,没戏了,拜拜 股友76087T5T79 09-1909-19 11:44
- 96 0 [江苏银行吧] 美国慢牛走势,就是江行走势,永远的yyds牛,正 友邦达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的非洲锂矿资源有一亿吨多,问了豆包和 该退出股市了 09-1909-19 11:44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顿刀子割肉,今天不破21周一也要破。没放量下跌 优良的从静竹1 09-1909-19 11:44
- 82 0 [维科精密吧] 在牛市中要转变炒股思维,微盘股不要碰,跌多涨 tangwy163 09-1909-19 11:44
- 77 0 [香港宽频吧] 均线成了压力位 哥一买就翻倍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橡胶吧] 有毛病啊,在这里还上下洗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909-19 11:44
- 108 0 [三川智慧吧] 做个人不好吗 追高富三代 09-1909-19 11:44
- 93 0 [新易盛吧] 只有业绩炸裂的股票,资金才敢有胆量去炒!新易 股友D7suSX 09-1909-19 11:44
- 141 0 [XD紫金矿吧] 江西铜业之前股价低的原因是主要做冶炼没多少矿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909-19 11:44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要不我再去买五手买崩你?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1909-19 11:44
- 83 1 [润达医疗吧] 诛心啊, 啊郑啊 09-1909-19 11:44
- 221 5 [光线传媒吧] 我是真无语,套了7个月昨天忍不住割了!今天拉 景泰天元 09-1909-19 11:44
- 70 2 [瑞纳智能吧] 连亏5天买啥套啥真牛逼啊! 加油老铁 09-1909-19 11:44
- 165 2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可能今天还要跌,又要开始下一步台阶, 小小豆板9842 09-1909-19 11:44
- 180 3 [艾森股份吧] ASML涨疯了 红板17258 09-1809-19 11:44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主动说自己不行,2.71%退出竞争了 静静等起 09-1909-19 11:44
- 83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固态电池又来了,今天强势反弹,能量密度翻倍、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1909-19 11:44
- 86 0 [威派格吧] 好哦,感谢主力和家人们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1909-19 11:44
- 102 0 [山煤国际吧] 我相信你一定行 雄心万丈地月见草 09-1909-19 11:44
- 105 1 [*ST华幸吧] 资产为负,主业模糊,不知道都在炒啥?冲高一次 红色战旅 09-1909-19 11:44
- 138 1 [津荣天宇吧] 唱多的,你不看资金流出吗?一天的不准,多天的 宏图纳福的周芷若 09-1909-19 11:44
- 373 2 [*ST东珠吧] 早上主力流入,敢死队资金流入,现在主力已经撤 股友3EAr2G 09-1909-19 11:44
- 418 7 [丽人丽妆吧] 再次成功卖飞一个涨停,这月卖飞五个涨停板,结 A盗帅A 09-1909-19 11:44
- 144 2 [湖南裕能吧] 裕能细分大小也是个龙头啊 英姿飒爽的儒风8 09-1909-19 11:44
- 324 1 [上海钢联吧] 如果上海钢联向香港监管局申请发行稳定币,上市 南京莫哥 09-1909-19 11:44
- 184 2 [晶盛机电吧] 挣了二个点,去我的大圣了,留下的发大财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9-1909-19 11:44
- 91 0 [ST创意吧] 必创新低,才能向上,今天减了,留底仓,等你跌 和好的秋影安2 09-1909-19 11:44
- 104 1 [ST美晨吧] 垃圾股还是要远离,大盘下行,渣都不会剩 股友30520e6C17 09-1909-19 11:44
- 176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均胜电子收盘+3左右收龙头首阴,但今天不是 之乌昂涨4318 09-1909-19 11:44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看这意思,这家伙还没死透,还有飞起来的可能 看谁刀快 09-1909-19 11:44
- 203 1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票本轮行情结束了,开始走熊了 财源生财de黄药师 09-1909-19 11:44
- 118 2 [华阳股份吧] 什么叫做涨停!几年都不知道啊!! Shennongjia 09-1909-19 11:44
- 185 4 [生益电子吧] 对不起大家被我买崩了,之前没买它天天涨,昨天 八奇兔 09-1909-19 11:44
- 99 1 [华检医疗吧] 华检医疗作为“赋能者”和“技术及合规基础设施 牛熊通吃 09-1909-19 11:44
- 191 2 [中国黄金吧] 亏了17%,一个月工资亏没了,你教会了我一个道 河溪凉水 09-1909-19 11:44
- 339 5 [中新集团吧] 一字板还能开板跌,明天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9 11:44
- 2816 3 [得利斯吧] 登顶热搜!龙头一字涨停 得利斯资讯 09-1609-19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