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碧水源吧] 是有什么心事吗,跌跌不休 股友8G96ae5gpE4 09-1909-19 11:44
- 164 2 [江淮汽车吧] 周末定增落地,新车信息释放,下周联系拉,让跑 公子来了 09-1909-19 11:44
- 514 2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与这两家顶尖人形机器人公司都存在着明 股友E6A9851095 09-1909-19 11:44
- 259 4 [烽火通信吧] 板上换手明天百分九十大跌 股场小帅 09-1809-19 11:44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加仓三层静等花开 西龙路 09-1909-19 11:44
- 107 1 [华东重机吧] 现在已经到顶了 股友戴维 09-1909-19 11:44
- 241 9 [ST合纵吧] 下午2点半路演,一旦实锤有矿,会不会直杆涨停 zuno555 09-1909-19 11:44
- 69 2 [瑞浦兰钧吧] 四只乌鸦怕不怕,连续小跌后面会有大跌 股友JUMeBW 09-1909-19 11:44
- 936 4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等在四川成立新公司 含电车销售业务 九州通资讯 08-2009-19 11:44
- 87 0 [露笑科技吧] 周一9.80可以见到 股友VuAOm47872 09-1909-19 11:44
- 44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昨天情绪化行情,但是降息是利好,这点不变吧 红酒红牛红红红 09-1909-19 11:44
- 113 0 [国联股份吧] 下午暴跌 基民96G55Y6763 09-1909-19 11:44
- 73 1 [朗科智能吧] 典型唱多主力出逃 股友jNjWPE 09-1909-19 11:44
- 9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彻彻底底反向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1:44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拉地天 小芳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1:44
- 125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+医疗深度融合!纳米递送开启精准治疗。别再 基民2E7280u205 09-1909-19 11:44
- 99 0 [左江5吧] 你那点 筹码 还不够 中户们 填牙缝! 你赶紧去 A看得远A 09-1909-19 11:44
- 115 2 [中创智领吧] 题材垃圾全完蛋,只有业绩是硬核。 一个没 09-1909-19 11:44
- 85 1 [*ST华西吧] 加仓 股林高手卧虎藏龙 09-1909-19 11:44
- 84 0 [盟固利吧] 废了,板块都涨不过,看下板块拉红拉红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909-19 11:44
- 110 0 [天正电气吧] 7.37以下全是亏损筹码7.4进了一层,静等7.26箱 涂筱春 09-1909-19 11:44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A281J27891 09-1909-19 11:44
- 186 2 [美邦服饰吧] 没承接,大家不要博了,地天概率太低了,主力能 标致的石飞文 09-1909-19 11:44
- 170 4 [星源卓镁吧] 求问各位大神,可以抄底没 龙生九子333333 09-1909-19 11:44
- 416 1 [雷特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了 莲子心lw 09-1909-19 11:44
- 9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ETF资金还在净流入,规模都突破11亿 股友775E1562m3 09-1909-19 11:43
- 88 0 [珀莱雅吧] 不是主线,业绩也不咋地。只能慢慢洗 I宁静致远I 09-1909-19 11:43
- 115 1 [中科飞测吧] 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! 股友T775951C12 09-1909-19 11:43
- 87 0 [香江控股吧] 买完一看,放量下跌,气笑了 狗队控盘令人心寒 09-1909-19 11:43
- 98 1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不泛红,两周没希望 股友dcaa1A 09-1909-19 11:43
- 75 2 [移为通信吧] 明后两天停牌,敢死队抓紧冲,下周在扣钱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1909-19 11:43
- 88 2 [浙江恒威吧] 还能拉红,也还算的强势!不算太差! 补齐金 09-1909-19 11:43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直接不敢动了前段时间天天t反,老老实实拿 研究生炒股 09-1909-19 11:43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割了进首开 机灵俏皮的常澜柯 09-1909-19 11:43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直接涨停,近看5元,远看8元10元说点大家爱 姑苏范庄前 09-1909-19 11:43
- 236 1 [欧菲光吧] 没钱了? 量化拉板 09-1909-19 11:43
- 122 4 [供销大集吧] 3.03买了5万,我啊 少年花想容 09-1909-19 11:43
- 87 1 [大族激光吧] 拿住 股友50E0936P52 09-1909-19 11:43
- 415 4 [盛和资源吧] 目前法院二次听证会应会通过的,下午匹克可能停 huolaoban4548 09-1909-19 11:43
- 79 2 [华亚转债吧] 卖了就拉,量化利害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1:43
- 271 14 [安通控股吧] 别装了快下来3.26等你 半亿先生 09-1809-19 11:43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暴力洗盘而已,看不懂不要哇哇叫,周一涨停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11:43
- 100 0 [华润三九吧] 银行涨这么多,上午跳水都回升了,你呢今年都没 小散sandy 09-1909-19 11:43
- 95 1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弄,三秒速回,需要伟哥来帮忙呢 股友6TP0506713 09-1909-19 11:43
- 90 1 [豪尔赛吧] 昨天预测跌2个点,还真来,下周就是突破12下探 股友E16n899691 09-1909-19 11:43
- 98 1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与新研制材达成战略合作 南街浊酒丨 09-1909-19 11:43
- 96 0 [旭升集团吧] 回本没走,被咬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909-19 11:43
- 90 0 [全筑股份吧] 7个点没走,以为要涨停 股友7Z37859c02 09-1909-19 11:43
- 94 0 [佑驾创新吧] 这股咋成神仙股了,都没交易 一举的隆琦 09-1909-19 11:43
- 100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潜艇,进来就是10个点 村头的杨狗蛋 09-1909-19 11:43
- 105 1 [腾景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大跌 大吉任我行 09-1909-19 11:43
- 210 5 [江特电机吧] 当平均成本达到10.50-11.80的时候也就是突破15- 女老总爱上螺丝哥 09-1909-19 11:43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换华工了 股友1xk2109117 09-1909-19 11:43
- 68 1 [伊利股份吧] 有效跌破年线就走 随机逛逛 09-1909-19 11:43
- 869 17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小张第一次举行股东大会,大伙砸个跌停给他 细心的贺姗严 09-1809-19 11:43
- 103 3 [迎驾贡酒吧] 下午不会狂风暴雨吧? 股友5L9992011C 09-1809-19 11:43
- 83 0 [永泰能源吧] 让你们过了一天好日子,今天就跟着大盘一起完蛋 舒法家 09-1909-19 11:43
- 106 1 [皖通高速吧] 这么神奇的12.77与去年5月份的低点高度一致。说 股友oIYGdm 09-1909-19 11:43
- 87 5 [普路通吧] 老庄砸的差不多了,兄弟们,十点了,我开始发力 谁说没只跌不涨的 09-1909-19 11:4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10年还没解套,又套住了无数韭菜。 心情1天1个 09-1909-19 11:43
- 103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AI纳米递送革命来袭!创新药精准治疗再突破。$ 蓝莓果冻y 09-1909-19 11:43
- 77 0 [香港宽频吧] 下午3点开启活埋韭菜模式这会跌这点儿还不算, 股友7K6y985971 09-1909-19 11:43
- 104 0 [XD中远海吧] 中欧班列停了,走海路 youngguang1 09-1909-19 11:43
- 107 3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准备吃肉! 股友25d23688C1 09-1909-19 11:43
- 83 1 [R汇车1吧] 说了一个星期的7分,也没见多大能耐搞到7分来 宏图大展地朱竹清 09-1909-19 11:43
- 178 3 [山高控股吧] 93%股份,山东高速中央汇金中国银行持有! bg200832132 09-1909-19 11:43
- 365 3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炒股养儿e 09-1909-19 11:43
- 257 1 [中联重科吧] 除了机器人,中联重科主业三季度增速会进一步上 股友6M9230y025 09-1709-19 11:43
- 159 0 [露笑科技吧] 早上开盘后买单还是不少的,不然开盘半小时就被 poly907 09-1909-19 11:43
- 101 0 [斯达半导吧] 下周开始,走出个六亲不认。 吉祥厅 09-1909-19 11:43
- 89 0 [MIRXES-B吧] 有好消息,马上拉 股友xY72ht 09-1909-19 11:43
- 165 4 [山鹰国际吧] 为啥又跌了 一条鱼一条鱼 09-1909-19 11:43
- 83 0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才是我的最爱呀,27的成本昨天进的,28跑了 股友kuyGTC 09-1909-19 11:43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这叔那叔的,都是剧本炒作 刘伯温转世弟子 09-1909-19 11:43
- 110 1 [沪深300ETF天弘吧] 你也不跟沪深300啊,是倒底在跟什么。最垃圾的e capotuu 09-1909-19 11:43
- 105 1 [巨轮智能吧] 有没有打板9.96的,怎么办? 星华天启 09-1909-19 11:43
- 80 1 [致尚科技吧] 垃圾,奶奶个腿,喊你少跌点就不听话 生无可念 09-1909-19 11:43
- 103 2 [露笑科技吧] 二十几个点利润,加今天加仓到只有7个点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909-19 11:43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碳化硅材料都出来了 才情出众的白榆2 09-1909-19 11:43
- 101 0 [共达电声吧] 日线趋势短期拐向下,周线沿20线继续上行。买了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1909-19 11:43
- 85 0 [北汽蓝谷吧] 跌到7.13元我再抄底 天河午马 09-1909-19 11:43
- 150 1 [会稽山吧] 就算现在告诉你们这个票能上百元你们不信也没有 伊花二少 09-1909-19 11:43
- 119 2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!起飞吧!!1 股市王大炮8888 09-1909-19 11:43
- 128 1 [汉威科技吧] 业绩没跟上,这一波靠蹭概念从底部翻了6倍,从1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1909-19 11:43
- 139 6 [立霸股份吧] 砸这一下子,踏实了。不卖。力霸,怎么不考虑做 青山遥遥 09-1909-19 11:43
- 292 8 [宝钢股份吧] 世界估值洼地是如何形成的? taihangshanzms 09-1609-19 11:43
- 86 0 [天润工业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股友fCyhlC 09-1909-19 11:43
- 100 0 [东田微吧] 这波看150左右 股友IAZc8X 09-1909-19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