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中研股份吧] 幸亏早上开盘割肉了 韭韭相割何时了 09-1909-19 11:37
- 120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收盘纳入富时A50指数,有望拉升。 平安是金 09-1909-19 11:37
- 126 1 [华谊集团吧] 要是盘,绝对不让老兄弟们寒心,一起共富造势, 忍寂守奢 09-1909-19 11:37
- 136 2 [华西证券吧] 股东人数急剧下降+次新没爆炒过+中信埋伏+大酒 有执行力的汪驰20 09-1909-19 11:37
- 93 0 [九强生物吧] 太弱了,应该叫九弱生物才差不多 火锅店小老板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异动监管没了,电影票房大卖可以走二波了 那年18赶上了btb 09-1909-19 11:37
- 94 1 [包钢股份吧] 小包你闹够了没有! 股友52w635P087 09-1909-19 11:37
- 71 2 [锦泓集团吧] 主力给你们做了个今天要反包的假象 新手小甜湉 09-1909-19 11:37
- 87 0 [友阿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东财APP看不到个股弹幕,聊沪指深指弹 君自2024解套 09-1909-19 11:37
- 100 0 [花园生物吧] 啥情况?基本面还行啊,也不至于这么狠吧,15块 最后的多头1 09-1909-19 11:37
- 102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些消息估计一个月之前那些基金主力都知道了, 股友60X110X158 09-1909-19 11:37
- 90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旅游票分化严重,怎么回事 炒股放轻松 09-1909-19 11:37
- 95 1 [江钨装备吧] 好好好!又拉尾盘 vvvVVV 09-1909-19 11:37
- 118 6 [R美盛1吧] 今天是否能走出地天板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909-19 11:37
- 131 3 [赣锋锂业吧] 我感觉封不住你们觉得呢 三师公66 09-1909-19 11:37
- 78 3 [绿通科技吧] 能源金属板块持续走强,赣锋锂业涨停 a688688b 09-1909-19 11:37
- 346 8 [亚太药业吧] 会不会按这个节奏,明天最低点5.81,然后一天天 壮志凌云的独角龙 09-1109-19 11:37
- 93 0 [中国黄金吧] 8.4以下分批买进,8.6以上择机记得跑,要不又是 勇敢的舒帆5 09-1909-19 11:3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AI赋能千行百业!投资就选摩根新兴动力C!近6个 雾岛听风眠 09-1909-19 11:37
- 44 1 [宋城演艺吧] 能不能跌到8.72拜托了,谢谢 范燚坤 09-1909-19 11:37
- 87 1 [烽火通信吧] 知足了,走了,祝留下的好运 股友070L7d8653 09-1909-19 11:37
- 150 2 [光迅科技吧] 华为最大的光模块供应商,目前5层仓位,越跌越 股友E6769505h0 09-1909-19 11:37
- 3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刚上车,能赶上好饭吧 LSadm 09-1909-19 11:37
- 85 1 [粤电力A吧] 连续3天刚刚走出好看的趋势,今天一根大阴线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37
- 106 2 [西陇科学吧] 快要封不住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1909-19 11:37
- 284 3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有人说我卖出会后悔?今天怎么说? 幻梦冰羽 09-1909-19 11:37
- 79 0 [玉马科技吧] 25,玉马年 丨888888 09-1909-19 11:37
- 144 3 [采纳股份吧] 阶段顶部出现严重滞涨不玩了撤退 开窍者 09-1809-19 11:37
- 99 0 [平安好医生吧] 调整几天无所谓,慢慢涨起来就好了 K线舞者涨涨up 09-1909-19 11:37
- 90 0 [步步高吧] 6.82的本,昨天扛不住亏11个点丢了,今天回过来 黑夜里的低喃 09-1909-19 11:37
- 90 1 [江淮汽车吧] 还得继续砸吧,砸到48,我来买一点的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909-19 11:37
- 64 1 [通化东宝吧] 跌多了,就涨,这个是股市千年铁律。 诚实的夏晖20 09-1909-19 11:37
- 7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难道跌到8块 亏了个v5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太烂了吧行业大涨和你无关啊 亲切的兰仪嫦 09-1909-19 11:37
- 116 2 [泡泡玛特吧] 10亿空单,今天别想了等今天过后看看空单平的差 馈赠亦是偿还 09-1909-19 11:37
- 138 9 [英科医疗吧] 放心,今天大盘起来,英科肯定收绿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1909-19 11:37
- 170 3 [欧圣电气吧] 夏成功逃了?欧圣发了这么多消息,居然没有夏成 热的温馨5012 09-1909-19 11:37
- 107 0 [天晟新材吧] 无量阴跌,漫漫熊途!就应该被市场抛弃,没毛病 兴高采烈的纳兰昭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幸福蓝海吧] 就问你再洗清爽没有 严谨的张熙 09-1909-19 11:3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25年只有我亏钱了吧,关键是我拿着还一直不动, 不良帅2 09-1909-19 11:37
- 34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下午开盘全割掉,梭哈科技 顺势而为yyds 09-1909-19 11:37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格林宏观回报穿越震荡市 大兴巴菲特 09-1909-19 11:37
- 111 0 [佛燃能源吧] 各位大佬,太突然了,谁知道下午有什么重磅信息 星飞林 09-1909-19 11:37
- 47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关注赛力斯,9月23日赛力斯发布问界M7,况 文卯金刀 09-1909-19 11:37
- 96 1 [卧龙电驱吧]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购1万台人形机器人是假的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11:37
- 102 1 [金财互联吧] 13.5都到了城门,哪有不破之理,只是稍微休整 财源纳福地洁心 09-1909-19 11:37
- 81 1 [香港宽频吧] 下午停牌 马斯克1号 09-1909-19 11:37
- 239 5 [塞力医疗吧] 下午会升不 股友5CKlbc 09-1909-19 11:37
- 94 2 [珀莱雅吧] 没想到啊,80.16的本都还要跌,跌跌不休 玲珑剔透的砚舟7 09-1909-19 11:37
- 659 7 [三人行吧] 今日补仓1万股,明天如果继续下探,则破30元一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1809-19 11:37
- 81 1 [潍柴重机吧] 玩你个寂寞一地鸡毛 基民8M029592c0 09-1909-19 11:37
- 86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昨天虽然净值比预估的少,可能调仓了,问题不大 学无止境的朱韵4 09-1909-19 11:37
- 83 0 [亚泰集团吧] 涨时扭扭捏捏,跌时不知廉耻又装又立 拿得起放得下2 09-1909-19 11:37
- 98 0 [*ST大晟吧] 没有主力的票 大晟500亿的dady 09-1909-19 11:37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利用爷叔回血回本打广告,抄得就是流量,让大家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1909-19 11:37
- 87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散了吧,此股毫无希望,今天大阴线,周一还 股友02Q5757A75 09-1909-19 11:3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吃面,也是认准了9.9素鸡面 八方多某 09-1909-19 11:37
- 78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韭菜就是有钱,疯狂补仓 我家小狗叫土豆 09-1909-19 11:37
- 80 0 [金鹤5吧] 我压了一下就变成二二了,看来今天成交量更小了 雪花飘零 09-1909-19 11:37
- 153 0 [中科曙光吧] 发布,我全仓抄底 青云的诸岑 09-1909-19 11:37
- 846 2 [山子高科吧] 疯了吗 股身我有 09-1909-19 11:37
- 79 1 [*ST东智吧] 牛掰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9-1909-19 11:37
- 90 2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都涨起来了 股友85W7a25508 09-1909-19 11:37
- 103 1 [中电鑫龙吧] 明盘进暗盘出,,庄家套路! 股友90693i5e81 09-1909-19 11:37
- 92 1 [东软集团吧] 每一次大涨,都是出局的机会 假智投资 09-1909-19 11:37
- 19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不会和昨天一样的吧 dhxyyebgixn 09-1909-19 11:37
- 83 1 [豪恩汽电吧] 万向都涨停了,你却跌停,真是个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1909-19 11:37
- 84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吗?洗太狠了 股友G3oqQ5dC 09-1909-19 11:37
- 101 3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我为之前的唱多而道歉,所谓的外资看好都是主力 云露_老魔 09-1909-19 11:37
- 89 5 [德林控股吧] 今日周5,先进部分,不等了,万一,周末有利好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909-19 11:37
- 213 6 [汉缆股份吧] 大家别怕,心态要好,别给小庄骗下车 宁波美女 09-1809-19 11:37
- 295 10 [苏宁环球吧] 今日买点,水下点火,预期反包涨停,如果失败,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809-19 11:37
- 215 13 [恒生电子吧] 硬件炒完了,该炒软件了。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1609-19 11:37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和供销大集跌得差不多,但供销大集之前涨了多少 迎风袅三丈 09-1909-19 11:37
- 551 0 [路畅科技吧] 资金到位。大伙看看几个涨停。 思聪的狗 09-1909-19 11:37
- 101 1 [国机汽车吧] 明天涨停!明天涨停!明天涨停! 只遵我心 09-1909-19 11:37
- 79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本性难改 向上之高飞 09-1909-19 11:37
- 95 1 [京沪高铁吧] 这么的一路下跌资金一路都是流出请问这个股票是 基民bmWApW 09-1909-19 11:37
- 127 2 [康龙化成吧] 昨天创新高,震荡几下,后面必然还有更高! 我炒股养蛇啊 09-1909-19 11:37
- 88 1 [舒泰神吧] 买进来14天只红了1天 股友10298NN710 09-1909-19 11:37
- 107 2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想要便宜筹码,一股不卖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909-19 11:37
- 88 2 [大东方吧] 现价位是再佳买入时机,买入锁仓 坚强不屈的秦宜仲 09-1909-19 11:37
- 233 1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融资余额12.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国联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1:37
- 590 14 [星辉娱乐吧] 这种走势你们还期望明天再涨,就不要炒股了,留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09-1609-19 11:37
- 903 1 [天域生物吧] 猪肉概念走弱 天域生物跌超8% 天域生物资讯 09-1609-19 11:37
- 633 6 [ST海龙吧] 可能的退市隐患:1、还不起欠子公司的钱,持有 E妹赌人生 07-1909-19 11:37
- 139 0 [中证新能吧] 卖飞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1909-19 11:37
- 94 0 [海辰药业吧] 曾期慢牛步从容,稳步攀升映日红。岂料风云忽变 股市松果体 09-1909-19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