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放天量可以把主力洗出去! 股海淘金客001号 09-1909-19 11:42
- 127 2 [粤传媒吧] 几个大户拉一把而已,没有持续性,没有千手持续 八级焊工 09-1909-19 11:42
- 81 2 [远东传动吧] 昨天差一毛解套,现在又遥遥无期 股友JtPCSO7752 09-1909-19 11:42
- 138 4 [众业达吧] 我说还有新低。没有成交量!这个股后期肯定能涨 米琪小朋友 09-1909-19 11:42
- 395 10 [万向钱潮吧] 按理来说今天应该分岐,而不是应该先上板 显眼包哩 09-1809-19 11:42
- 491 19 [交通银行吧] 怕了吗?怕了吧!小散们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南风光太好 09-1809-19 11:42
- 166 0 [塔牌集团吧] 从九月开始水泥价格普遍调升, 股友5X5790729x 09-1909-19 11:4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今天应该高兴点了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9-1909-19 11:42
- 83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猪一波三折,快见顶了。 KarmaM 09-1909-19 11:42
- 10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刚刚出来了,能不能回调啊,再接回来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1909-19 11:42
- 361 5 [太平洋吧] 说太平洋并购重组的出来?说太平洋被高盛收购的 纯真善良的哥欣儿 09-1909-19 11:42
- 239 2 [特发信息吧] 目前分时线的走势几乎和昨天一样,这几个意思? 股友9685u93p93 09-1909-19 11:42
- 110 3 [东方证券吧] 熬吧我不信你能跌回9元以下 股友azjVAT 09-1909-19 11:42
- 764 12 [华亚转债吧] 冲了24一张,当众192的价!涨一个点的时候我发 BOY桀傲不驯 09-1909-19 11:42
- 94 0 [联美控股吧] 目前的热点题材就是一个字“蹭” 湖城滨河路 09-1909-19 11:42
- 93 0 [豫光金铅吧] 注意双头位置,做另外一只脑袋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1:42
- 88 0 [*ST金科吧] 是不是大资金今天在跑路啊 等待回本的无数天 09-1909-19 11:42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血液轮换,相信吉吉国王,电影包场,火锅,油费 坚强不屈的小白 09-1909-19 11:42
- 86 0 [潍柴动力吧] 等分红 打到完全胜利 09-1909-19 11:42
- 107 0 [华达新材吧] 跌一星期的肺雾 无上辟邪 09-1909-19 11:42
- 79 0 [香江控股吧] 跌了9年还破发,涨5天对得起自己吗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11:42
- 122 1 [弘信电子吧] 喜欢聊技术的,都是不喜欢看财报的 souu79 09-1909-19 11:42
- 84 0 [昆仑万维吧] 错过卖的机会了,哎 不成仙便成魔 09-1909-19 11:42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云锋大哥又起飞了,今天五块一有点悬啊,就是 俊哥哥2018 09-1909-19 11:42
- 96 1 [致欧科技吧] 是回踩压力位还是假突破呢 股友8W5a319115 09-1909-19 11:42
- 90 2 [北新建材吧] 跌一毛补一千股看你跌去哪里 天主山 09-1909-19 11:42
- 317 2 [川大智胜吧] 今年以来绩差困境公司并购重组动作达近年来高峰 川大智胜股友 09-1609-19 11:42
- 169 6 [建设银行吧] 一路下来套惨了,大家都是多少成本? 只玩短线啦 09-1809-19 11:42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有个理儿得想明白:A股的大风口,从来不是“谁 自由马拉松长跑 09-1909-19 11:42
- 101 0 [百联股份吧] 有了作为才能买……不然就是等退市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909-19 11:42
- 137 3 [晓程科技吧] 注意点吧。别被骗了。。看日线走势拉高回血出货 财源来来来来来 09-1909-19 11:42
- 99 0 [天地在线吧] 18以下闭眼入 我看行呢 09-1909-19 11:42
- 116 1 [中铁装配吧] 19.84,我在20厘米等你。 东财网友4224513802285186 09-1909-19 11:42
- 96 1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为啥? 基民7e12k56320 09-1909-19 11:42
- 91 1 [晶盛机电吧] 31.2以下的筹码还那么坚定吗?呼叫主力,砸到20 至尊宝藏 09-1909-19 11:42
- 246 3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家财高雅得尘心 09-1909-19 11:42
- 97 2 [英科医疗吧] 没有量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909-19 11:42
- 90 2 [江淮汽车吧] 勾托继续出来吹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9-1909-19 11:42
- 128 4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主力开始提裤子了,完事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909-19 11:42
- 104 1 [东方证券吧] 你倒是继续跌呀我还没买够 股友tut2uf 09-1909-19 11:42
- 79 2 [R庞大1吧] 清仓了,太坑了,还有汇车也坑,遇得到你们这种 养娃第一桶金牛 09-1909-19 11:42
- 167 1 [观想科技吧] 致远做空高手! 见证奇迹ABC 09-1909-19 11:42
- 428 2 [R长康1吧] 我不认为这家公司会倒闭 股友77Cd102975 09-1909-19 11:42
- 1602 2 [荣科科技吧] 华为!还是华为! 强势增量 09-1809-19 11:42
- 693 39 [江淮汽车吧] 才一款800就杀的豪华车瑟瑟发抖,未来更贵的mpv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09-1709-19 11:42
- 1063 17 [寒武纪吧] A股总市值的股王还会易主? 寂寞沙洲恐龙 09-0209-19 11:42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能拉起来吗 完全就是个小韭菜 09-1909-19 11:42
- 213 0 [万润股份吧] $万润股份(SZ002643)$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1909-19 11:42
- 116 4 [桂林三金吧] 牛市熊股,超跌才有机会 fffffffff999 09-1909-19 11:42
- 124 1 [天赐材料吧] 上面只有40价位的密集区,目前还远的很,主力在 基民WGRMs1 09-1909-19 11:42
- 315 4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挂的73.2差一分钱没买到,气人,只能一点点 抵拢倒拐611 09-1909-19 11:42
- 915 17 [长盈精密吧] 我一卖就涨!你们要谢谢我啊 一世牵手 09-1809-19 11:42
- 92 0 [招商银行吧] 又骗人 股友9H598C6118 09-1909-19 11:42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高走一波 分散投资教主 09-1909-19 11:42
- 88 0 [*ST宝馨吧] 昨天放天量,主力已经出货完毕。可以散场了 蜀中大侠 09-1909-19 11:42
- 87 0 [曹操出行吧] 估值偏高,不要买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9-1909-19 11:42
- 109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市值管理的主操还是熊市的思维向下打压 守猎者一飞冲天 09-1909-19 11:42
- 82 0 [万通发展吧] 远离万通,恶庄 脸盆拿来接 09-1909-19 11:42
- 100 0 [仙鹤股份吧] 这么强么,23.49卖飞了 小小胡胡 09-1909-19 11:42
- 86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也就这里是红的了,别的地方都不忍直视啊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11:42
- 97 1 [国机精工吧] 跟昨天一个样,今天没戏了 股友n15802f911 09-1909-19 11:42
- 95 0 [多晶硅吧] 远月怎么先跳水了 一手到千万 09-1909-19 11:42
- 689 1 [新集能源吧] 跟主力说几句。如果是为了给大股东增持做局,这 多跌一点 09-1909-19 11:42
- 251 1 [皖通高速吧] 已提交 股友81m387631F 09-1909-19 11:42
- 100 1 [山东药玻吧] 当个人吧,21块6,就差2分钱是什么意思???? 青岛大海蛎子 09-1909-19 11:42
- 108 2 [碧水源吧] 别人都涨疯了调整,这还没涨过 股友202Z35O601 09-1909-19 11:42
- 93 3 [科森科技吧] 做了个反T真烦,现在清也清不掉了,贪心 股友mzohHg 09-1909-19 11:42
- 86 1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票从此不会出现在我的持仓里,直接拉黑,涨 股友h7102L8312 09-1909-19 11:42
- 116 1 [纯碱吧] 多晶硅短期目标价56648 森林1380721 09-1909-19 11:42
- 90 2 [三花智控吧] 被埋了很多人吧 铁杆钉子户 09-1909-19 11:42
- 79 2 [东方证券吧] 注意啦:反弹后下跌空间打开! 用心看看 09-1909-19 11:42
- 74 1 [金山软件吧] 商汤。。。已成为我的噩梦!跨越阶级的唯一机会 就住在云知声了 09-1909-19 11:42
- 104 3 [大北农吧] 邵种,你的千亿市值呢? 股友6688888888 09-1909-19 11:42
- 142 4 [外汇吧] 只有人民币大幅贬值才能维持美元的稳定。 风清气正 09-1909-19 11:42
- 806 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业务全面开花,坚定持有到200元华工科 投资狂人666 09-1809-19 11:42
- 90 0 [申通快递吧] 你孙子韵达快不行了。。。。 股友2907G58O37 09-1909-19 11:42
- 91 0 [商络电子吧] 清仓走人,浪费时间。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fVP37I 09-1909-19 11:42
- 506 1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Corn11 09-1909-19 11:42
- 445 2 [当升科技吧] 尾盘进来拿个先手,周末发酵,周一出货,哈哈 时空穿梭者 09-1909-19 11:42
- 104 1 [仕佳光子吧] 河南地区第一个过百 无观点交易者 09-1909-19 11:42
- 124 6 [首程控股吧] 一股不卖,死都不卖,跌可以,卖不可能,我怕卖 方孝伟 09-1909-19 11:42
- 101 1 [朗玛信息吧] 下跌中继,今天最后一涨 烂玛必回10 09-1909-19 11:42
- 1147 5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股风口来临,市场流动性充沛,把若干没有业 价值投资jztz2014 09-1809-19 11:42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泰坦尼克号昨天启航,半路撞山,今天沉底 股友28I337956R 09-1909-19 11:42
- 86 0 [大位科技吧] 割肉啦难熬!留下的发财! 股友o5559t8300 09-1909-19 11:42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就知道那么热肯定死得快果然如此。 抓妖王666888 09-1909-19 11:42
- 122 0 [埃文低碳吧] 再跌下去,会摘牌吗 股友0I575066d0 09-1909-19 11:42
- 139 2 [广和通吧] 发生甚么事了 股友j9fsZE 09-1909-19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