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太阳能吧] 涨的时候没有它的份,跌的时候比谁都狠 精准的文婉 09-1909-19 11:17
- 103 0 [海德股份吧] 这一波要破6。 股友71Z325E869 09-1909-19 11:17
- 130 0 [三环集团吧] 昨天关注上的,今天确定是个实力不弱的大盘逆子 理智先行 09-1909-19 11:17
- 81 0 [德尔未来吧] 看来大家都不看好他啊 晨一星 09-1909-19 11:17
- 72 0 [数据港吧] 最后的狂欢 基民lsD2YX 09-1909-19 11:17
- 77 0 [世昌股份吧] 切记!30元以上进去就是送钱! 来自牛市的牛牛 09-1909-19 11:17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玛德应该跑 股友i2200767Q5 09-1909-19 11:17
- 124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现有股价,在拥有PEEK材料的个股中价位 股友19x0c82862 09-1909-19 11:17
- 117 1 [航天彩虹吧] 不大涨栓死你们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1909-19 11:17
- 276 3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放量下跌还是刻意洗盘? 一览众山小S 09-1909-19 11:17
- 96 2 [大港股份吧] 心态崩了,有点难受。清仓了,舒服了! 小甜甜养家 09-1909-19 11:17
- 69 0 [盟固利吧] 盟主加油加油,到200解封 别人恐惧你要贪婪 09-1909-19 11:17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欢欢喜喜,今天哭哭啼啼!把人搞出精神病了 纪律就是生命 09-1909-19 11:17
- 205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存储芯片 kLUR6B 09-1909-19 11:17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抄底 金银多谋de文泰来 09-1909-19 11:17
- 497 0 [安徽合力吧] 安徽合力拟关联交易收购江淮重工51%股权,交易 安徽合力资讯 09-1909-19 11:17
- 73 0 [振华风光吧] 发表评论的都是躲牛市的高手 梦股1993 09-1909-19 11:17
- 150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前面的调研,现在看来是找人接盘解禁股的,玩的 bwec099 09-1909-19 11:17
- 81 0 [天能股份吧] 板指数跟着量化带着小散玩 元宝204 09-1909-19 11:17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差不多了,严重超跌了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909-19 11:17
- 64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跌成什么样了,还听别人唱多,快跑吧 豪迈奔放的王梦香 09-1909-19 11:17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哆嗦 润和明天要涨 09-1909-19 11:17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终于突破6.85元。 股友5a8H018011 09-1909-19 11:17
- 73 0 [华孚时尚吧] 低位大算力 持规者 09-1909-19 11:17
- 68 0 [恒生电子吧] 毁灭吧家人们,赚钱太难了 小黑1916 09-1909-19 11:17
- 66 0 [景兴转债吧] 怎么办? 捉妖记_123 09-1909-19 11:17
- 78 1 [西域旅游吧] 来个高度,接云南旅游的班。下周70年庆了,新疆 股友1GG8161772 09-1909-19 11:17
- 97 2 [中鼎股份吧] 这还是洗吗? 过客100 09-1909-19 11:17
- 110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这个17到底是什么量化鬼东西?盘这里好危险 赢神州 09-1909-19 11:17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没实力就别在这装币。 股价翻翻乐 09-1909-19 11:17
- 377 2 [XD国泰海吧] 翻红就跑,认输, 海航机长007 09-1909-19 11:17
- 97 2 [联泓新科吧] 你到底是不是光刻机(胶)概念的股票!怎么总是 股票创新高 09-1909-19 11:17
- 106 2 [信息发展吧] 高位横盘,随时闪崩 纯属娱乐10 09-1909-19 11:17
- 136 2 [江钨装备吧] 对付中信做庄要有十足的耐心 股神王中 09-1909-19 11:1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但愿沉默是金能够理解【科大讯飞】,待一切准备 股友11x3130F12 09-1909-19 11:17
- 80 0 [长飞光纤吧] 低位长江通信持股15%啊冲冲冲啊 任德伟 09-1909-19 11:17
- 68 0 [XD国泰海吧] 为什么不叫国泰民安? 春风吹春天到 09-1909-19 11:17
- 373 1 [华胜天成吧] 来了老弟 二弟一路高飞 09-1909-19 11:17
- 71 1 [天味食品吧] 换手率提升,成交量有所增加,就看今天能不能红 动态调K 09-1909-19 11:17
- 103 3 [中国海油吧] 最大的错误就是35的赣锋卖了来买你 做到盈利才换股 09-1909-19 11:17
- 114 3 [XD华电国吧] 就是烂股,真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争着去当韭菜 股友9876Qa7303 09-1909-19 11:17
- 192 4 [鑫铂股份吧] 很规律的都是这个价位砸 东方全是做空 09-1909-19 11:17
- 65 0 [和而泰吧] 泪水打湿猪脚饭,我撤了 莲池醉里看股票 09-1909-19 11:17
- 69 0 [首钢股份吧] 机构互相捅刀吗 回家照镜子 09-1909-19 11:17
- 34 0 [沃尔核材吧] 这全是小撒,买过来,卖过去 明智的柳泳初 09-1909-19 11:17
- 92 0 [劲嘉股份吧] 凡是有QFII进来的都不会好603601,601218 梦里翔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和胜股份吧] 你敢加仓就继续套你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909-19 11:17
- 85 0 [福石控股吧] 为啥DeepSeek显示福石已经ST了 乐观豁达的幽溟5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1.65又进了五万股,1.57再进 厚积薄发1998 09-1909-19 11:17
- 99 1 [高伟达吧] 买一层 叶小白11 09-1909-19 11:17
- 79 1 [森霸传感吧] 13.90搞了一点,在砸5个点,再搞一点 大明星乐瑶 09-1909-19 11:17
- 137 3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有两个,别搞错了 谜语人 09-1909-19 11:17
- 61 1 [润泽科技吧] 咱别那么过分行么,差不多得了啊,主力大哥 股友0628V51V25 09-1909-19 11:17
- 85 2 [金能科技吧] 所有的压盘,都是纸老虎 只买强势龙 09-1909-19 11:17
- 104 0 [国联民生吧] 这是头肩顶吗 股友568P53w315 09-1909-19 11:17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行情不好炒投机,今天马字辈,能不能给力一点 元亨利贞123 09-1909-19 11:17
- 99 0 [真爱美家吧] 不玩了拿了你半年,亏了我30个点 股友576m731u93 09-1909-19 11:17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洗麻了 股友NnqNHO 09-1909-19 11:17
- 96 0 [三协电机吧] 哈哈哈,没反弹啊,被主力耍了吧 阿香婆熬辣酱 09-1909-19 11:17
- 86 0 [本川智能吧] 进来一个埋一个 再坚持坚持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说到底弱货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1:17
- 73 0 [中国电影吧] 咋了,上来 善良的陆梓冰 09-1909-19 11:17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花落了 股友0nOVVK 09-1909-19 11:17
- 97 2 [信邦制药吧] 快的听你们兰兰的,加仓,不要听我的,把筹码丢 我是你大姨妈啊 09-1909-19 11:17
- 64 1 [山河药辅吧] 等我卖掉其他科技股来加你 韭菜崩了 09-1909-19 11:17
- 149 3 [北方华创吧] 准备开车了,没上车的要赶紧咯! 皇汉168 09-1909-19 11:17
- 162 2 [中洲控股吧] 随便玩玩,大家投个票 天堂打狗人 09-1909-19 11:17
- 1194 3 [金陵饭店吧] 跌得跟长过似得..... mm敏敏 09-1909-19 11:17
- 429 4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跌破6.97就得认输离场了 为国护盘心无旁骛 09-1909-19 11:17
- 1268 3 [英集芯吧] 688209质地英集芯走势阴疾辛,中国模(拟)数( Newgoldfier 09-1709-19 11:17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股性太差了远离 锋利的水果刀 09-1909-19 11:17
- 103 0 [东睦股份吧] 跌停都有可能的 幽默的韩日轩1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对倒,换手率高 顺利的谢涛 09-1909-19 11:17
- 90 0 [三六零吧] 昆仑真的强 文武的冬雪 09-1909-19 11:17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量化的票,根本就卖不完 股友NaUDMR1424 09-1909-19 11:17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拉涨停了? 股友9900T699H6 09-1909-19 11:17
- 85 0 [五矿发展吧] 完了 沉稳的钱祥云 09-1909-19 11:17
- 88 2 [幸福蓝海吧] 万达涨停了,你也加油,虽然T飞了,还是希望幸 bee15 09-1909-19 11:17
- 134 3 [日盈电子吧] 差两分缺口 自醉花间 09-1909-19 11:17
- 85 1 [森霸传感吧] 昨晚做梦梦到会亏10个点,没想到差不多实现了,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909-19 11:17
- 174 4 [均胜电子吧] 70多亿的商誉,你敢买? 最爱美女A 09-1909-19 11:17
- 79 0 [安泰集团吧] 坑 零点五也是爱 09-1909-19 11:17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不至于吧,哥,别涨停啊,我昨天尾盘突然大聪明 好人谁玩股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如果今天有地天破冰的话感觉它的概率比较大 股友177C8108U8 09-1909-19 11:17
- 100 0 [天通股份吧] 碳化硅核心大利好,一个首板上连续万手砸,不知 股友690692ZA72 09-1909-19 11:17
- 96 0 [天府文旅吧] 大佬们这股被减持了吗 学无止境的阎魔爱 09-1909-19 11:17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支吃独食的垃圾股里面没人买吧 老韭菜不怕高 09-1909-19 11:17
- 88 0 [山东钢铁吧] 有一亩三分地够了 股友22902y5m73 09-1909-1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