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9 2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散户姐姐 09-1909-19 11:35
- 106 2 [中钢天源吧] 一个涨停,调了三周 向上向上方 09-1909-19 11:35
- 96 1 [川润股份吧] 上都是零星小单,下都是大单!出货? 股友0807E7A195 09-1909-19 11:35
- 783 4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快速走低,工商银行跌超2% 工商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1:35
- 113 1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已经一年多没有机构出研报了,上半年增 股海一粟888 09-1909-19 11:35
- 99 2 [厦门国贸吧]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当你炒股加仓赚不了钱的时候可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1909-19 11:35
- 101 2 [*ST元道吧] 近期有%20,放心守着 股友1122a157D5 09-1909-19 11:35
- 281 4 [正泰电源吧] 看看你。再看看首开。垃圾庄不配赚钱 七十二次方 09-1809-19 11:35
- 106 2 [湖南天雁吧] 垃几中的坑。14元3的本。臭 严厉的软腻 09-1809-19 11:35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就这么喜欢做t? 冷若冰霜的谭涛 09-1909-19 11:35
- 108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$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$我原来说过的大盘开始调 二十年老基民 09-1909-19 11:35
- 84 0 [新易盛吧] 逃命去吧 股友JwDu9Y 09-1909-19 11:35
- 126 0 [中国电影吧] 我说的有没有错,前几天就说中电已经没戏,去万 牛逼卡拉米 09-1909-19 11:35
- 111 0 [飞力达吧] 下午会起来吗? 傲寒的简菊 09-1909-19 11:35
- 98 0 [华夏银行吧] 你别涨了,看着都想吐 股友p9576X9088 09-1909-19 11:35
- 87 2 [二六三吧] 打到主力成本线了?这么磨蹭 NJ237 09-1909-19 11:35
- 120 2 [景兴纸业吧] 谁手上有这么多货砸盘 股友965C501R56 09-1909-19 11:35
- 124 12 [R汇车1吧] 成本三毛五,什么时候能回本 三更雪 09-1909-19 11:35
- 72 1 [创新新材吧] 建议严查 股友t56k060338 09-1909-19 11:3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假阳线 股友32610u791t 09-1909-19 11:35
- 99 2 [三峡旅游吧] 庄家声东击西,真正的龙头是西域旅游,西安旅游 股友V18317D550 09-1909-19 11:35
- 88 0 [英维克吧] 买买买 股友6H231n1129 09-1909-19 11:35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废翔的小妹,废啦 火舞金牛 09-1909-19 11:35
- 90 0 [天际股份吧] 哈哈!章盟主是不是扣里了哈哈! jjkkgc9347 09-1909-19 11:35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回本我就丢 富甲一方女士 09-1909-19 11:35
- 90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会涨回来的。 路遥知马力123 09-1909-19 11:35
- 95 2 [亚联机械吧] 终于跌不动了 股友IAZc8X 09-1909-19 11:35
- 101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尾盘狂跌一看今天就没好 yang8866770543 09-1909-19 11:35
- 154 4 [露笑科技吧] 缺口补掉了,下午可以拉了 poly907 09-1909-19 11:35
- 100 1 [崧盛股份吧] 不放量空跌叫洗盘吧 股友N0U3376853 09-1909-19 11:35
- 117 0 [电子化学品Ⅱ吧] 电子化学品起来了,买买买 丽人的蒋枫4 09-1909-19 11:35
- 99 0 [国机汽车吧] 还汽车服务龙头?硅头就有你的份, 只遵我心 09-1909-19 11:35
- 101 1 [中超控股吧] 跌不下去,我就上车了 基民6DF6698878 09-1909-19 11:35
- 91 2 [ST南都吧] 今天能给个惊喜吗 节奏稳一稳 09-1909-19 11:35
- 97 0 [中洲控股吧] 回头看吧! 自由人sz 09-1909-19 11:35
- 184 2 [塞力医疗吧] 温总追加几千万投资,充分说明了此项目的价值! 长线为王1916 09-1909-19 11:35
- 813 3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勇敢无畏的丁三仟 09-1909-19 11:35
- 904 2 [欧菲光吧] 周三分享,恭喜跟上车的友友~ 千山灵 09-1909-19 11:35
- 398 6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上市以来总利润16.51亿,大股东套现17. kele14 09-1909-19 11:35
- 966 29 [有研新材吧] 这是我的分批建仓过程,中间做了一个低买高卖的 钱多多8537 09-1809-19 11:35
- 683 3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 选股牛波一 08-2109-19 11:35
- 92 0 [龙芯中科吧] 冲高回落难掩强势 观测人 09-1909-19 11:35
- 92 0 [华润三九吧] 使劲砸,砸到20块有本事 英俊潇洒的梅婉 09-1909-19 11:35
- 94 0 [雷科防务吧] 出不完的货,主力想清仓?提前知道要ST了? 我S穿盔甲的韭菜 09-1909-19 11:35
- 89 0 [山西汾酒吧] 大盘涨跌酿酒涨跌跟丫没有关系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1909-19 11:35
- 49 1 [爱尔眼科吧] 时间换空间!有朝一日!刮目相看! 豪爽不留名 09-1909-19 11:35
- 204 3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股价应该有华工科技一半吧?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1:35
- 104 0 [重庆港吧] 又套住多少人呀 三才抄家 09-1909-19 11:3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告诉我长春高新怎么解套 各种接盘 09-1909-19 11:35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不是低端股,南方科实力很强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11:35
- 83 0 [报喜鸟吧] 6元成本,解套有望 股友271F98196X 09-1909-19 11:35
- 82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就你是红颜色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1909-19 11:35
- 94 1 [中国重汽吧] 水漫金山了,下跌趋势已确立! 基民029Y85V380 09-1909-19 11:35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走,痛也咬呀吧 股友63856z176m 09-1909-19 11:35
- 625 2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不错,今天还能正 基民9881855UW2 09-1809-19 11:35
- 161 0 [华夏红利混合吧] 你会做股票吗?不行就滚,拿着基民钱不为基民着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909-19 11:35
- 82 0 [涛涛车业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、晕,今天卖了222、跌的有点多 股友O6P8G1 09-1909-19 11:35
- 86 0 [玻璃吧] 和焦煤一样,三头 滑头散户 09-1909-19 11:35
- 114 2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都在等发号枪,一声令下,枪响抢人啊啊啊啊啊啊 csjj202011 09-1909-19 11:35
- 74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直奔30日线19.47 //@柳大树 :跌破18才可以分析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5
- 87 1 [凯格精机吧] 20厘米倒计时 股友oQkBQQ 09-1909-19 11:35
- 79 0 [金杯汽车吧] 这个金杯汽车怎么这么贱 端庄秀丽的照夜 09-1909-19 11:35
- 264 5 [XD贵研铂吧] 我兜里还有几十万股的钱,分批加仓,坚定看涨到 股友51C7979N87 09-1809-19 11:35
- 517 3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强烈要求银华换掉焦魏!换个年轻有为的经理。不 mj1981 09-1809-19 11:35
- 229 5 [东方国信吧] 13块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 股友n7673o7978 09-1709-19 11:35
- 580 3 [海航控股吧] 已经全仓清了,等下波大跌我再回来。祝留下的兄 成败已是历史 09-1609-19 11:35
- 7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低午间收盘终于挣到了板块第一(倒数)。 轻叹人生 09-1909-19 11:35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我猜肯定有浮盈加仓的现在被套了几个月前6.9买 FAPKING 09-1909-19 11:35
- 104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中途无非主力诱 //@柳大树 :直奔30日线19.47//@ 柳大树 09-1909-19 11:35
- 96 0 [普莱柯吧] 来了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1909-19 11:3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续跌停我看你们怕不怕有多了千千万万个爷叔哈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09-1909-19 11:35
- 92 1 [恩捷股份吧] 再向下20个,才有可能反弹,立帖为证。 钱箱子 09-1909-19 11:35
- 84 0 [上海电气吧] 以为你是海立的哥哥没想到你是他的孙子 家财腾达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1:35
- 225 1 [岭南控股吧] 都是旅游股不能说涨停吧这跌5个点是什么原因 宝别绿我了 09-1909-19 11:35
- 82 0 [国芳集团吧] 越跌越加仓 榴莲2026 09-1909-19 11:35
- 82 0 [天山生物吧] 板块再向上涨这个棒槌还在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1909-19 11:35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波大概率是A杀了 蚂蚁强壮又有力 09-1909-19 11:35
- 90 0 [国瑞科技吧] 割了,你马皮 默伦369 09-1909-19 11:35
- 84 0 [雷赛智能吧] 弟妹们,我满身回归,陪你们 会空仓会守财 09-1909-19 11:35
- 109 0 [君正集团吧] 股价已经跌不动了,君正处于底中底的位置。继续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11:35
- 168 1 [聚杰微纤吧] 这股票应该没有主力啦,大家不要关注了,太弱了 有自信的范程17 09-1909-19 11:35
- 85 2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贵金属板块垫底我没看懂 板联盛 09-1909-19 11:35
- 91 0 [润本股份吧] 一泻千里,怎么会烂成这样,润本东西卖不出去了 CCHan546663157 09-1909-19 11:35
- 87 0 [景兴纸业吧] 芯片德名利141元5连阳涨停,你好的很啦!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1:35
- 104 1 [中通客车吧] 回购吧!我给你烧香了。 乐观的枫水扬10 09-1909-19 11:3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站在最高峰站岗 快乐得威士忌 09-1909-19 11:35
- 9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家去接盘科技,银行肯定涨撕裂状态了,无解, runner5555588888 09-1909-19 11:35
- 79 0 [首开股份吧] 30天涨跌幅+192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909-19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