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德尔未来吧] 5日线以上就格局我准备5.15-5.2之间看他稳了在 财吉祥 09-1909-19 11:40
- 101 0 [精华制药吧] 搞这个低的股权激励给高管,股价没长业绩又不好 瓦蓝的青漫1 09-1909-19 11:40
- 83 0 [光环新网吧] 从这几天实践表明:这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大阳用手扛 09-1909-19 11:40
- 2295 1 [上海电影吧] 影视院线概念股异动拉升 博纳影业涨停 上海电影资讯 09-1909-19 11:40
- 442 8 [吉视传媒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足智兴隆得风傲天 09-1909-19 11:40
- 115 1 [银河磁体吧] 怎么一个公告没有 股友XGUfel 09-1909-19 11:40
- 171 5 [力合科创吧] 妈的,是谁在开盘挂跌停的? 陌上花开notcry0991 09-1909-19 11:40
- 92 0 [湘财股份吧] 一个九三砸了,一个九一人砸了,真行,这人到这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1909-19 11:40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那大爷估计根本没有票,流量炒作,资本拉高需要 股友地天板 09-1909-19 11:40
- 108 0 [海峡环保吧] 大家看一下国新办刚结束的直播发布会吧,坚持看 洒脱随性的苗菡 09-1909-19 11:40
- 250 0 [速腾聚创吧] 2025年9月5日,富时罗素指数公司更新了9月份富 很暖暖的暖男 09-1909-19 11:40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起飞 我和皮皮是朋友 09-1909-19 11:40
- 129 0 [美锦能源吧] 在科技玩了好久亲们我又回来陪兄弟们继续做T, 巫伟茹 09-1909-19 11:40
- 407 5 [景兴纸业吧] 完啦 仁心难撤 09-1909-19 11:40
- 213 6 [*ST华西吧] 说实话,这股盘子大,散户多,吸筹很困难,集中 DW蟹 09-1909-19 11:40
- 73 1 [怡亚通吧] 5.5的缺口补了,5的缺口会不会补呢 股友3209Ix7251 09-1909-19 11:40
- 187 4 [*ST国中吧] 国中老庄玩法看着真是无趣,想引导对倒砸盘又不 坚守汇源 09-1909-19 11:40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拉几,概念一大堆,没一个能打的。屮。板块 股友885z088t63 09-1909-19 11:40
- 90 0 [报喜鸟吧] 这鸟上午换手率达20%,主力是不是想炼成为妖股 理性投资勇往向前 09-1909-19 11:40
- 157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【今日创业板指盘中冲高】早上科技线全面活跃, 养基致富girl 09-1909-19 11:40
- 108 0 [山东黄金吧] 你最优秀,你最棒,上38才是你的风格,你值得拥 股友809z5G0060 09-1909-19 11:40
- 94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l5992870x1 09-1909-19 11:40
- 220 0 [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军工开始起飞了 基民NbGIhb 09-1909-19 11:40
- 90 1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抄底,今天跌停马的 精气神大哥 09-1909-19 11:40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空头票不多了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909-19 11:40
- 168 7 [利和兴吧] 成交了17个亿了,你们猜是谁卖的?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9-1909-19 11:40
- 227 10 [东信和平吧] 36进来的还有谁?! 韭黄炒韭菜吧 09-1909-19 11:40
- 62 1 [碳酸锂吧] 缩量上涨,空头乏力,多头底部筹码千万别弄丢了 夜行者567 09-1909-19 11:40
- 154 0 [中科曙光吧] 还不割肉,主力跑完了 股友lE1kAK 09-1909-19 11:40
- 291 1 [荣联科技吧] 涨了就没意思了 股友67m29313c2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康泰生物吧] 今年回不去18咯,哈哈哈哈哈 Jfdd 09-1909-19 11:40
- 110 4 [玉禾田吧] 为啥这只收垃圾的没有福龙马厉害? 花开兴隆de江仰止 09-1909-19 11:40
- 90 1 [钛能化学吧] 快买002413 鸟苏里斯克 09-1909-19 11:40
- 41 1 [遥望科技吧] 差不多了吧,有那么垃圾吗 林阿鹅 09-1909-19 11:40
- 158 7 [菲达环保吧] 今天来个涨停嘛 股友6X38M73812 09-1909-19 11:40
- 202 6 [索通发展吧] 公司还是不错的!问题在于换手方式让大家都没自 指数基金管理 09-1909-19 11:40
- 69 2 [华大基因吧] 不是一般的弱 飘逸风雪 09-1909-19 11:40
- 148 1 [华西股份吧] 你们有点出息行不行,别一看股票跌了就慌乱的一 骑扬四海的尘心 09-1909-19 11:40
- 178 1 [山东高速吧] 注意到香港证监会于2025年9月18日刊发的公告。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11:40
- 85 7 [山东药玻吧] 快快快,跌到21.6,哪怕后面再跌多少都行,我就 青岛大海蛎子 09-1909-19 11:40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才310亿,这次猛涨,打乱了重组计划 嗨小子嗨小子 09-1909-19 11:40
- 2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谢谢老师!紧跟[赞][赞][赞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友缘基缘 09-1909-19 11:40
- 89 0 [山金国际吧] 涨不过金,涨不过铜,交个铝也比你强,纯纯废铁 给王某一个胶带 09-1909-19 11:40
- 89 0 [世昌股份吧] 47多全走了 咕咚炒股 09-1909-19 11:40
- 90 0 [延华智能吧] 我割肉走的 股友8715K2112O 09-1909-19 11:40
- 197 0 [华荣股份吧] 看日K线,看不懂,看两小时一小时线也看不懂, 梧桐树1234 09-1909-19 11:40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了,尾盘可以接点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909-19 11:40
- 96 0 [中盐化工吧] 主力你吃宝了吗,吃饱了我来喝点二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909-19 11:40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缺口2680附近国庆后要补 柳暗花明83591 09-1909-19 11:40
- 84 1 [光环新网吧] 玩光环这种躲避大牛市的己彻底边缘化的股票爽不 股民村点评 09-1909-19 11:40
- 114 2 [凯美特气吧] 刚才开板那一下吓走不少人,走了一半 开心才能拿得住88 09-1909-19 11:40
- 185 4 [先导智能吧] 能不能封板带动下情绪 马年驯龙十倍 09-1909-19 11:40
- 326 3 [中芯国际吧] 老大哥中芯国际都稳住了。板块没高度啊,芯片天 平头有梦想 09-1909-19 11:40
- 106 3 [*ST东珠吧] 下去就会有人接,主力也不敢下太多,又不能涨大 易经传承 09-1909-19 11:40
- 64 2 [煤炭ETF国泰吧] 为什么跟踪误差这么大 基民tW0XhQ 09-1909-19 11:40
- 214 2 [维远股份吧] 挖坑10块开始建仓 股友5YZ1582326 09-1809-19 11:40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果然不能上抖音啊 陈阿帅 09-1909-19 11:40
- 112 0 [北方华创吧] 跟着大盘调整两天,会创新高的,毕竟是三浪中 买阴再卖阳 09-1909-19 11:40
- 79 0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股来的,得掉回去 股友281M77800o 09-1909-19 11:40
- 95 0 [青岛啤酒吧] 拉 什么什么4 09-1909-19 11:40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就是龙头 沐易杨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珀莱雅吧] 每天都跌,是怎么做到的!!! 红糖酥饼er 09-1909-19 11:40
- 116 2 [盈康生命吧] 这么多人吹傅利叶,但上海傅利叶跟它一毛钱关系 我是黄大牛 09-1909-19 11:40
- 108 2 [众应3吧] 明8910.又是3先一 包容得艾伦 09-1809-19 11:40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包住吗? V武87 09-1909-19 11:40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/第二个恒大(众泰)汽车拍卖工厂设备股份拆开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1909-19 11:40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大帝呀! 脱胎换股88888888 09-1909-19 11:40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说了昨天龙虎榜不行,而且还被川润卡位,很正常 右侧还是左侧 09-1909-19 11:40
- 75 1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会又上演地天吧 初入牛犊 09-1909-19 11:40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海立涨停了。你在这冲高回落? 神刀221 09-1909-19 11:40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打板也得进去,下周起飞 摸一把就得劲 09-1909-19 11:40
- 73 0 [白糖吧] 臭自己玩吧,该死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40
- 99 1 [腾景科技吧] 我昨天卖了今天就大涨 君子爱财股市赚 09-1909-19 11:40
- 556 10 [康方生物吧] 康方大家怎么看,142还能回本吗 回本回本要回本 09-1709-19 11:40
- 95 0 [滨江集团吧] 这个股不翻倍对不起业绩! 今年看多者 09-1909-19 11:40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面连红四天没机会上车,现在倒车接人可得把握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1:40
- 90 0 [通威股份吧] 买立讯精密,也不要买这种拉及货 股友JSPknE5986 09-1909-19 11:40
- 91 0 [北京银行吧] 哈哈,5.63是4倍市盈率,5.62是3.9倍。今5.58进 努力的文婕 09-1909-19 11:40
- 105 0 [华如科技吧] 你还是军工股,军工涨你也不涨,跌的时候你带头 股友t1Hhts 09-1909-19 11:40
- 127 0 [浙文互联吧] ARM生态…增加67%,2500万核,鲲鹏全链接大会提 牛牛把舵手 09-1909-19 11:40
- 93 0 [曙光股份吧] 大盘还刚开始调整,要是调整到3600,你不就直接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1909-19 11:40
- 80 1 [王府井吧] 今天可以加满了 股友2010Y8q959 09-1909-19 11:40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公告全体谷民,今起生产队改名为三绿通渠。 快乐在飞翔 09-1909-19 11:40
- 100 2 [青岛啤酒吧] 别做幻想,这个月饭店倒了很多 股友7Y297763h6 09-1909-19 11:40
- 103 1 [潍柴动力吧] 你不惜赌上公司信誉天天发利好天天跌.....国际 股友QYgzSi 09-1909-19 11:40
- 150 10 [股市实战吧] 杭电股份昨天低吸关注,今天2连板,刚好属于节 大牛招财1 09-1909-19 11:40
- 186 5 [川投能源吧] 三点钟后再来看,你会感谢今天卖出川投的自己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9-1909-19 11:40
- 267 2 [中钨高新吧] 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原油生产成本每桶平均25美元, 丽人的蒋太红4 09-1909-19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