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万达影院封板,你也来一个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1909-19 11:01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去云南吧,云南赚钱云南花 股友n79135V686 09-1909-19 11:01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缺口已补,该上了 吴大rui 09-1909-19 11:01
- 269 0 [山子高科吧] 别贪,见好就收 勤奋的小韭菜111 09-1909-19 11:01
- 91 0 [欧通转债吧] 看这溢价和股价赎回是必然的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1:01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看收盘,如果还是缩量跌停,那就是洗盘。 有教养的吕可19 09-1909-19 11:01
- 107 2 [岭南控股吧] 上一波行情,砸穿了20日线,到下面很多才开始反 好毛毛超市 09-1909-19 11:01
- 56 2 [康美药业吧] 我在1.89等你 如鱼得水畅游2578 09-1909-19 11:01
- 172 4 [硅宝科技吧] 大家大妨看看西藏药业5月27日一6月23日的走势, 朱仲希 09-1909-19 11:01
- 63 2 [新疆交建吧] 踏空了,气死了,昨天卖了 老百姓1 09-1909-19 11:01
- 102 4 [宁波银行吧] 不管了今天继续补仓,目前全仓亏4%,继续下跌继 火山炒股1986 09-1909-19 11:01
- 125 3 [联化科技吧] 你也是固态电池啊 有激情的菲恋声 09-1909-19 11:01
- 110 4 [北京银行吧] 大熊股盘中反弹又结束了!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 陌生人888 09-1909-19 11:01
- 134 2 [坤彩科技吧] 坤彩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306.42万元( 坤彩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量化给我拉起来。带领板块起飞。 善辩的景瑜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ST合纵吧] 烂大街了 股友J4FWaz2372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三天从高点跌了13个点了,太扯淡了!!! 勤奋的嫩韭菜 09-1909-19 11:01
- 77 0 [中国重汽吧] 我清盘了挣它200都不容易 水流云起 09-1909-19 11:01
- 122 2 [亚钾国际吧] 看看铁塔,再看看亚钾,真是郁闷。完全是被铁塔 富有满堂de阿苏 09-1909-19 11:01
- 71 1 [*ST南置吧] 19日.地啊就天板 高高手高高手9717 09-1909-19 11:01
- 337 0 [中国动力吧] 公司财报显示研发费用和管理费用是大头的费用支 中国动力股友 09-0109-19 11:01
- 86 0 [万润科技吧] 借《731》利好出货还是洗盘?只有主力自己知道, 袁庄隐 09-1909-19 11:01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板上进的 爱吃零食的糖葫芦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山高控股吧] 跟风的傻散太多了,有点风吹草动就跑路。有点独 王佳霜 09-1909-19 11:01
- 79 0 [通源石油吧] 补缺口再加 买撒撒妖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长城汽车吧] 一口气涨到48 巴菲特泥一 09-1909-19 11:01
- 78 0 [华润三九吧] 这个股也太气人了吧?哪有这样的 一头可爱的小白兔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京沪高铁吧] 资金都去创业科创了,小盘股大佬要出货,必须要 忽悠999 09-1909-19 11:01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前两天就把它夸上天今天骂的是真脏 我自苦寒来 09-1909-19 11:01
- 180 14 [森霸传感吧] 昨天15追进来的 狗是力主 09-1909-19 11:01
- 7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趋势就是趋势满了就泄了 飘逸的许豪焱 09-1909-19 11:00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利用转债打压股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1909-19 11:0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A已经到了亏钱最快最容易的阶段,目前最好的选 AT300 09-1909-19 11:00
- 77 0 [贝因美吧] 没人了,啥也不行.相信国家会出手,大力鼓励生育,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909-19 11:00
- 72 0 [德展健康吧] 三只乌鸦还不跑等着被埋吧 股友y902370q19 09-1909-19 11:00
- 59 0 [佰泽医疗吧] 做活一只股票人气离启动涨了2块,离高点跌了11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1909-19 11:0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启连续跌停 股友3095r9h611 09-1909-19 11:00
- 74 1 [二六三吧] 咱们散户敢不敢在同一时间把票都卖了,也感受一 股友9035q11z31 09-1909-19 11:00
- 77 1 [*ST启环吧] 倒数第一 股友mV56619930 09-1909-19 11:00
- 123 4 [ST合力泰吧] 昨天2.9进来的,直接挂树上了 股友56K56e8357 09-1909-19 11:00
- 66 0 [XD中远海吧] 可能有人恶意操控股价,要查一下。 股友6231K6K262 09-1909-19 11:00
- 86 1 [新日股份吧] 小盘股买不得,哎呀,买了两小盘股都亏大亏大了 追逐红光 09-1909-19 11:00
- 859 4 [长安汽车吧] 恶心死了恶心死了恶心死了 浪味仙丶丶丶 09-1909-19 11:00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商场也要搞营销数字化,玩法越来越互联网了 股友TH86K0IL 09-1909-19 11:00
- 95 3 [芯联集成-U吧] 5.68买了中签股,其他涨的太高了 狩猎者20250101 09-1909-19 11:00
- 69 3 [奥雅股份吧] 真的垃圾没话讲了。 股友kPV53r 09-1909-19 11:00
- 380 20 [*ST易录吧] 炒股与人性 股民小姚哥 09-1909-19 11:00
- 125 1 [卫龙美味吧] 完了完了没用了,奔11去了,劝大家不要在消费股 股友07328t35G0 09-1809-19 11:00
- 382 7 [青岛金王吧] 那个大智若愚哪去了,我记得他说,9.3入的,叫 修罗浪人 09-1809-19 11:00
- 102 1 [奥比中光-W吧] 涨起来啊 刚强的柯晟丰 09-1809-19 11:00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十厘米大面吃的够够的 雷厉风行的杨言秋 09-1909-19 11:00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骗炮了 梦奇gyd 09-1909-19 11:0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还有一个跌停的话就废了至少调整半年 不知名的人啊 09-1909-19 11:00
- 67 0 [西域旅游吧] 刀郎喊你来新疆吃大盘鸡,快点,不要磨磨蹭蹭 股友69g115Y950 09-1909-19 11:00
- 94 0 [百隆东方吧] 这市场砸走多点融资盘才好 孤独抑郁症 09-1909-19 11:00
- 166 0 [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南方成长先锋混合A$王经理加油! 股友u06513256L 09-1909-19 11:00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砸了19天,成功把大盘带下来了。 hpws888 09-1909-19 11:00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票怎么这么抽象 股友m1VCYJ 09-1909-19 11:00
- 227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只能说三个字, 天使虎虎捞大钱 09-1909-19 11:00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听人买的亏了8个点了 潮湿的李招弟5 09-1909-19 11:00
- 63 0 [ST长园吧] 会吐口水 我未婚 09-1909-19 11:00
- 72 0 [天能重工吧] 这次和7.2是一个套路,要跌两个半月了 GOOD票难遇 09-1909-19 11:00
- 107 3 [中创智领吧] 大盘不给力,涨停无望!也好,明天天再回调一点 欣慰得银芽柳 09-1909-19 11:00
- 809 3 [卧龙电驱吧] 怕个球加仓干 请叫收割机 09-1909-19 11:00
- 128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是有趋势上行的。市值比较大,所以连续 闲情_逸致 09-1909-19 11:00
- 87 2 [北方国际吧] 敢砸就敢买,感拉就敢卖,坚决、彻底的把主力洗 股友Du12259799 09-1909-19 11:00
- 74 2 [兆驰股份吧] 猜测涨停,瞎猜,不喜勿喷 楚贺红 09-1909-19 11:00
- 178 1 [游族网络吧] 人家前期大涨过的票跌可以理解你这一路跌下来的 谦卑的心 09-1809-19 11:00
- 251 5 [外汇吧] 7.34买进,火把窑裤儿都亏掉了。 勇敢坚毅的暮野3 09-1809-19 11:00
- 228 18 [华峰超纤吧] 十月份回来它必到6~7,年底一定会到4~5 禅心游 09-1809-19 11:00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既然目标70抄底猛干就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909-19 11:00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w 雅竹z 09-1909-19 11:00
- 73 0 [金冠股份吧] 感觉埋有雷, 凤南9892 09-1909-19 11:00
- 64 0 [国光连锁吧] 万达涨停追了一手,看你这个了 股友023910L8T3 09-1909-19 11:00
- 82 0 [精工钢构吧] 明天涨停 太空飞船 09-1909-19 11:00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别抄底了,主力要全部卖给你 股友16n9978A23 09-1909-19 11:00
- 87 0 [*ST正平吧] 封板资金挂了撤,撤了挂,这可不是散户顶板能做 ldy长红 09-1909-19 11:00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粤传媒都稳住了,这个跌幅第一 DlRZ 09-1909-19 11:00
- 9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马上要暴涨,要相信! tom奥斯卡 09-1909-19 11:00
- 156 0 [美邦服饰吧] 报喜鸟涨停了,七匹狼也涨了,你不跟吗 awc12345678 09-1909-19 11:0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最明显的就是越来越多的日K线周K线的A杀,疯狂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909-19 11:00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吃了两个板昨天跑了 基民8Ea9867759 09-1909-19 11:00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瞎机巴炒。活该活该…… 长如8885668 09-1909-19 11:00
- 267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科技板块可以长期看好,继续耐心持有吧$财通价 熊慧_稳健版 09-1909-19 11:00
- 67 0 [欧菲光吧] 好不容易来个涨停,能回封吗? 风花雪2004 09-1909-19 11:00
- 63 0 [儒意电影吧] 涨停了,必须去看 无与争锋 09-1909-19 11:00
- 76 0 [艾布鲁吧] 这鬼董秘不回答还好,一直在戏弄股东 yjddguan 09-1909-19 11:00
- 72 0 [红宝丽吧] 老鹰捉小鸡吗 股友251h97881I 09-1909-19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