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9 7 [*ST启环吧] 总感觉是不是我昨天卖飞了.昨晚全球暴涨.今天启 炒股养花995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氧化铝吧] 又开始了 小九长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ST海王吧] 昨天板块大涨没有涨,今天板块跌就爆跌,捡破烂 股友207P1f6891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两只标杆,一只天普,一只首开 别相信奇迹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科森科技吧] 要涨一鼓作气就上去了,看情况不对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龙飞二王0442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周期,继续砸盘,谁买谁上套啊 A量化模型V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得等周一了 基民0557A1196g 09-1909-19 10:54
- 88 1 [天坛生物吧] 挂卖的赶紧就托单价卖要不待会没有好价格了赶紧 股友lCwk6T 09-1909-19 10:54
- 168 1 [常熟汽饰吧] 奇瑞汽车下周25号H股发行,占奇瑞是常熟汽饰最 枯黄的杨瑗1 09-1909-19 10:54
- 136 1 [仁和药业吧] 没得救了,救不了了 股友178857O30V 09-1909-19 10:54
- 215 2 [金山云吧] 上次一波涨幅金山云是带头大哥,这波看势头商汤 随它去呗 09-1909-19 10:54
- 75 1 [辽港股份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!哈哈哈 n627713762713066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德恩精工吧] 跑了,都跌破60线了 开放的夏兰芳1 09-1909-19 10:54
- 85 0 [长阳科技吧] 富晶电子都涨停 强者越强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贝因美吧] ,从来没见那个股这么垃圾的,跌这么多天还在跌 有进取心的秦渊12 09-1909-19 10:54
- 10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$中证红利低波指数 万事广进地 09-1909-19 10:54
- 85 0 [景津装备吧] 主力今天又开始套人 猿始人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证券Ⅱ吧] 看券商就知道了谁在压制大盘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资金流入这么多 日进有余得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指南针吧] 承认拉几不丢人 股友5GP1908686 09-1909-19 10:54
- 159 1 [国机汽车吧] 又到了捡低价筹码的时候了,珍惜每次低价筹码的 投资银行股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寒武纪吧] 如果是双顶走势,这被套了没有10年出不来了吧 买坚定底部震荡 09-1909-19 10:54
- 70 2 [长盈精密吧] 大家都割完了 乐观的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0:54
- 98 1 [山鹰国际吧] 都说破位了!不信!前天就说了不过均线必跌!半 我的钥匙 09-1909-19 10:54
- 116 1 [科力尔吧] 昨天从来没有人说这是定增票,都说看到30啊看到 幸运222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久远银海吧] 看来大家割肉的太少了,主力不愿意拉 长不高啦小韭菜 09-1909-19 10:54
- 134 1 [天工股份吧] 交大铁发和天工股份一模子刻的,走势一模一样, 总是观望 09-1909-19 10:54
- 375 4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我撤了,利润我吐出来了一部分,祝吉视 吉吉小跟班毛毛 09-1909-19 10:54
- 125 5 [中银证券吧] 绝对是某队故意砸盘,控制节奏,银行证券保险有 我大a股宇宙第一 09-1909-19 10:54
- 224 3 [焦点科技吧] 加仓 静看世界1111 09-1909-19 10:54
- 79 1 [ST惠程吧] 好多天了,该硬一回了吧 清雅的星野7 09-1909-19 10:54
- 165 4 [安泰集团吧] 大盘高位背离下杀,估计60日均线不一定支撑住, 金玉满堂地雅筑 09-1809-19 10:54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走势很强很逆势了 ccxxxxw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证券Ⅱ吧] 券商表示我有一票否决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十一难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百川股份吧] 一个收破烂的也能上市?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退市太和吧] 这股勾庄不拆腾,就不怎么动。大家明白了吧 c4125431429647520 09-1909-19 10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斐然纳福de说不得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硅宝科技吧] 龟改鳖了 战斗123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低开高走是正确的事啊 刚强的南宫艳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都不过了吧 万分后悔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XD上海电吧] 建议先离场。 张启莱 09-1909-19 10:54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Boom Sandra63761 09-1909-19 10:54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五日线,干就对了 ZHRZ_TYDC 09-1909-19 10:54
- 81 1 [ST合力泰吧] 光学板块和3d摄像头板块坚固的合力泰也会补涨。 乐观的差价 09-1909-19 10:54
- 89 1 [深信服吧] 本来今天想卖了它买卡莱特的,结果瞬间它就跌下 知名不见 09-1909-19 10:54
- 192 7 [国投电力吧] 大盘这熊样,高配电力股。肯定要护盘,今天要收 清蒸章鱼 09-1909-19 10:54
- 724 4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和英特尔的关联 每天只赚五个点 09-1909-19 10:54
- 114 0 [平安银行吧] 11.42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909-19 10:54
- 75 0 [四川美丰吧] 7.1成本都难解套了 樱花雨57033 09-1909-19 10:54
- 75 0 [新柴股份吧] 垃圾 富贵来财de扫地僧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微创医疗吧] 布林下轨才考虑加呀,急不得 道心修复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玩蛋去吧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锐明技术吧] 跌起来比兔子还快,就像老墙掉皮一样。 基民8Kt3619690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带都带不起来了,跑把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909-19 10:54
- 65 1 [ST合力泰吧] 要不要跑呢 股友56K56e8357 09-1909-19 10:54
- 74 1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已经炒过了,现在大家都在搞机器人。 股市大动脉 09-1909-19 10:54
- 116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全仓持有了两个月,亏了二十多个点,错过了纳指 股友527c3m6288 09-1909-19 10:54
- 75 1 [海新能科吧] 氢能源的喝没开始异动 缺口是怎么个事儿 09-1909-19 10:54
- 72 3 [药明康德吧] 这么牛,还逆势上涨,昨天早盘为啥砸。 grbwjn2002 09-1909-19 10:54
- 81 1 [美联新材吧] 哥们,你可是在固态啊 贺灯灯 09-1909-19 10:54
- 74 3 [华友钴业吧] 收盘长7个点应该不过分吧。 股神芭菲钢 09-1909-19 10:54
- 84 2 [长芯博创吧] 卖了华工买的你,有种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感觉 开涨大吉 09-1909-19 10:54
- 75 3 [清新环境吧] 等待质押爆仓!!然再去捡筹!!!!!!切记切 股友06CP160050 09-1909-19 10:54
- 345 2 [震安科技吧] 走势已经说明一切。不要等公告消息了,主力又不 长乐未央宫主 09-1909-19 10:54
- 122 3 [中国软件吧] 说一句不该说的:你们那些聪明人做t挣了几个子 乐悠悠之椰子 09-1909-19 10:54
- 1182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班,下班!今天恒生科技-0.85%,软件指数-2.0 阿心玩恒科 09-1809-19 10:54
- 14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刚入手就狂跌 笑吟吟的鸳鸯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汇车退债吧] 70.88出1000张,需要的留言 股友r601D02225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五洋自控吧] 4.2等你满仓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奶奶扶楼梯筹码峰一步一步往下挪~ 道友随风起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R东方1吧] 这次横盘,后会一路向上。话放在这。个中原因自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资金开始出货,大牛股,见到顶部了。 清风686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海波转债吧] 主票再次拉升,又涨了六角,卖出,又成功接回 喜欢留10张 09-1909-19 10:5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3800好吧 韭菜盒子专卖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真的是狠啊,绿帝,玉娘睁睁眼吧。 炒股挣好多钱 09-1909-19 10:54
- 207 4 [汇车退债吧] 本周五68.5出5000张,可随意拆单定数量! 高价收车债 09-1809-19 10:54
- 63 0 [新易盛吧] 红色点没卖,唉,下午有机会卖不 自恋得小红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金钼股份吧] 哪马只莉莉 那马只莉莉丝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跌下来好啊,机会来了 股友9665zm0391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ocs单值第一居然涨不过渣渣辉们 为什么情况 09-1909-19 10:54
- 112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又爆了!$广发恒生科技C$我每周定 马嘉祺的粉丝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华测检测吧] 好阴险的主力资金,我是老挨打的那一个 火山生木木生财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23没走,一开始赚4万。现在直接亏4000走了,智 股友69p26125V9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中捷资源吧] 跌停? 透明o 09-1909-19 10:54
- 91 0 [中天精装吧] 有病呢,冲高回落 有判断力的姜鸣16 09-1909-19 10:54
- 45 2 [博雅生物吧] 没有主力,没有热度别在这里浪费精力了,去科技 有条理的司马婉 09-1909-19 10:54
- 91 0 [百联股份吧] 五年三河泪不肯割,散户跟着遭殃,其实也没办法 煤气王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