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德联集团吧] 灾来了灾来了灾来了 股友N260z07385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仁和药业吧] 稳如泰山,一分钱玩一天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1909-19 10:54
- 7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跟着行情短期起伏也是常事,耐心等修复回来了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步步高吧] 还有三个点,加把劲 股友国服第一虞姬 09-1909-19 10:54
- 109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先跌为敬,已经满仓了,要不要割 牛市天天红 09-1909-19 10:54
- 82 1 [冠捷科技吧] 光学光电子涨1个多点,这货其道大跌,有违天理 风清扬5678 09-1909-19 10:54
- 84 3 [东通退吧] 自嗨吧,这种无量拉升,明天坐着板凳看好戏 我要买MEGA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跌也跌不下去,涨又涨不动,卡住了 股友03U81q3882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罗牛山吧] 跌不下去了,反正耗着呗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万集科技吧] 我觉得打电话去骂一骂比较好 追高散人 09-1909-19 10:54
- 231 0 [ST美晨吧] 马上大涨,立案什么事也没有,13亿资金到账,下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看不懂,直接看不懂 理万钱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星光股份吧] 拜拜,祝你们好运不要退市哦 呼啦啦圈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股指期权交割日,恐怖如斯 基民PPGGVZ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飞利信吧] 又圈里了 绿牛牛红熊熊 09-1909-19 10:54
- 104 2 [金融街吧] 利用上海爷叔套牢了多少人?主力够狠 牛气冲天大炮手 09-1909-19 10:54
- 54 1 [中国稀土吧] 今晚会有童话吗 打假真人 09-1909-19 10:54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走了,新爷叔来了 股市大动脉 09-1909-19 10:54
- 288 5 [富安娜吧] 秋季订货会马上结束,意向订单6个亿。 存储大V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开始了 股友17D8o59059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佬们,支个招呗!现在该基金还能进吗?才出去 持续获利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澳洋健康吧] 4.3堆万手以上,说明那儿不是底。估计在4.25--4 lzw12zwl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天杀的 勤奋之醉蝶花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华大基因吧] 要练9阴真金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我不会再买 后来居上之周芷若 09-1909-19 10:54
- 88 0 [XD浙商银吧] 银行这段时间咋了,跌的这么惨 老人新手闯股海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溅庄真是烧顶脑呀,天天跌的渣渣了 股友5L92766w15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佳禾食品吧] 这么卖有啥意思 柳暗花明又一村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楚江新材吧] 跟大热概念搭边的股是最惨的,概念上涨不带它, 安详的章博弘1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黑猫股份吧] 牛逼控的死死的 股友IzOPPR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别上去,求你了,我在下面挂单等你 神佑小范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咋这样坏,爷叔刚回本,就跌停,拿了那么久 今年我叫马牛鸣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元隆雅图吧] 你涨了吗就跟着跌,无语 大道至简1235 09-1909-19 10:54
- 81 0 [宁波精达吧] 这垃圾真的很垃圾 养家糊口过生活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情绪来了顶起 基民10G211Z126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亚泰集团吧] 看这种情况,下午有跌停的样子。 股友793k19961Y 09-1909-19 10:54
- 358 1 [*ST亿晶吧] 精准预测 股坛智多星 09-1909-19 10:54
- 155 0 [亚太药业吧] 亏麻了 股友839n28h078 09-1909-19 10:54
- 14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为哪吒汽车缴纳保证金,主要是出于以下 悠闲的章芝菲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看来,这是一只蹭一大堆热门概念的挖坑股!难怪 股友Keulvn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买早了 基民tLdHp7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存银行了,牛市结束了 冷血红魔 09-1909-19 10:54
- 55 1 [佳都科技吧] 量能还不够,短期没戏 财通路路通 09-1909-19 10:54
- 78 1 [东方电热吧] 急拉缓降 精致的孟昊衡 09-1909-19 10:54
- 853 16 [佳先股份吧] 这一轮炒佳先股份又开始了!正好在短时的低位全 敏捷的范雪球 09-1809-19 10:54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涨是涨不上的跌是走在前列的 邱邱要努力吖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南京港吧] 港口有啥消息刺激 特立橙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赛腾股份吧] 五个点变一个点,下来容易上去难了 乖孩子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家快割肉吧,我打死不走 A喻勇伊莱达全屋定制186790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活该被割肉。 有钱马上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实益达吧] 怎么会有这种烂股的 包容的车港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富奥股份吧] 74吧!跌到4元最好。 高兴不高兴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奥特佳吧] 太恶心了,涨了多一点呀 极乐鸟4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都在做空,我也五倍做空多元金融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909-19 10:54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快绿了吧,这红了有啥用 基民861658ZN61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终点高引发震荡,科技股短期承压,红利稳的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英搏尔吧] 在这里彻底套住了 塞上江南888 09-1909-19 10:54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跟上节奏 楠~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38快多一分钱我都不买大力做空 柠檬小千 09-1909-19 10:54
- 81 1 [万安科技吧] 弱势股,涨不多,昨天清仓,考虑就没有什么大作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0:54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筹码峰,2.4建仓的,跑了一半 富可大展的武则天 09-1909-19 10:54
- 63 1 [凌云股份吧] 哪有机器人概念,自己骗自己 经纶善贾de云轩 09-1909-19 10:54
- 94 1 [XD中国医吧] 11.2满仓 鹰击长空58 09-1909-19 10:54
- 65 3 [凯撒旅业吧] 一买就跌,哎 股友2Mw3130811 09-1909-19 10:54
- 170 4 [沪电股份吧] 加仓,这种震荡如果都承受不了,怎么赚大钱 艳冠芳的千 09-1909-19 10:54
- 99 3 [XD中国石吧] 托单必破,8.11补仓 王家洛 09-1909-19 10:54
- 93 2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20厘米涨停 股海绵长 09-1909-19 10:54
- 89 0 [华东数控吧] 前两天提醒大家了!9元左右缺口必补,强烈建议 风险大于机会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24.08不是顶 n660113663347260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股就这个样子,母猪上不了树,狗肉上不了席 风语1996 09-1909-19 10:54
- 117 0 [上海银行吧] 等下午雄起吧看见大单子了 sucksid 09-1909-19 10:54
- 51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的你明天也跑不了,赚不到的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9-1909-19 10:54
- 69 2 [康美药业吧] 手贱,手贱,昨天进来的现在被埋了半身,只能又 康美跌到哭的姐姐 09-1909-19 10:54
- 113 1 [特力A吧] 上面零零星星几个鸟单无人买,下面一堆单子却被 紫气东来60899 09-1909-19 10:54
- 106 3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倒是不上十几万手压单了,不过感觉托单比压 摸得一手好鱼 09-1909-19 10:54
- 73 2 [神州数码吧] 有个感觉,今天涨停 股友K6580F3865 09-1909-19 10:54
- 71 4 [西藏天路吧] 卖卖卖卖卖卖 栾旭升 09-1909-19 10:54
- 130 3 [芯朋微吧] 张董事长坑人呐!你要减持也等拉高以后减啊! 平和宁静的龚杰 09-1809-19 10:54
- 103 2 [中旗股份吧] 今天跌得差不多了,明天看时机买进。 八人八鹤 09-1809-19 10:54
- 69 2 [阿尔特吧] 12.24买了一半 赚钱买快乐886 09-1809-19 10:54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太惨了太惨了 别慌张要稳住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天路转债吧] 不得不服,量化交易! UP拔萝卜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中国中免吧] 今日主题:洗洗更健康! 基民uvz8pV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农业银行吧] 继续跌啊 股友78V6130X10 09-1909-19 10:54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两天机构明显出货了,散户近期要注意风险了, 股友Sc15181678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这进度,又要见证历史了,被港股反超的中字头 墨染霜林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指南针吧] 上 股票is股票 09-1909-19 10:54
- 218 0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股友L601126p18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