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韵达股份吧] 回购不积极导致股价不涨。别装了跌吧!使劲跌吧 小太阳56789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旭升集团吧] 票跌麻了,清仓清仓!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09-1909-19 10:54
- 81 0 [帝欧水华吧] 最死气沉沉的股,躺平三个月了 tyrs1111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双头 乐观的彭渊18 09-1909-19 10:54
- 82 1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跟机器人 买啥卖啥啥涨 09-1909-19 10:54
- 202 1 [儒意电影吧] 感谢主力机构,上车了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1909-19 10:54
- 81 2 [中集环科吧] 中科环科是股市的一块伤疤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0:54
- 77 1 [顺景科技吧] 这是吴在减持吗 梦幻股经 09-1909-19 10:54
- 204 6 [兰石重装吧] 开启新一轮上涨周期,目标价13 丑桔2020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山高控股吧] 直接-90%嘛,啰嗦的很 搞定港股通 09-1909-19 10:54
- 97 0 [XD广日股吧] 每天都是瞎操作,亏损最大化 tymon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还好踏马的185走了出生! 股友G986N26061 09-1909-19 10:54
- 87 0 [晨光新材吧] 砸的挺好,省的有些人涨点就卖,最好一次砸30个 股友G5g2188672 09-1909-19 10:54
- 83 0 [掌趣科技吧] 周月都处于收敛末端,日线昨天向下变盘,砸了2 到处找黑马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早说了,套丝 潜伏者911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新莱应材吧] 准备拉升,大家坐稳扶好 MAN时光 09-1909-19 10:54
- 84 1 [海融科技吧] 没主力关注,没量能,持续阴迭,只能如此。 衿褀 09-1909-19 10:54
- 135 1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等成立康复医院公司含养老服务业务证券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909-19 10:54
- 96 3 [和顺电气吧] 什么时候能拉个涨停,哎 幸运宝贝儿 09-1909-19 10:54
- 72 1 [太阳能吧] 管理层非常优秀的公司,不讲投资价值,只有融资 股友mTM5TZ 09-1909-19 10:54
- 100 1 [沙钢股份吧] 六十亿放银行理财,承诺解决同业竞争,时间过去 进出潇洒点 09-1909-19 10:54
- 201 5 [宁波银行吧] 这是要跌到世界尽头吗? 股友5R0587A852 09-1909-19 10:54
- 311 3 [菲菱科思吧] 华为估计马上要搞算力集群了。你们猜交换机是什 感性的哥婕 09-1809-19 10:54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下来吧,我恐高。 股友tKNqxD 09-1909-19 10:54
- 159 0 [泰格医药吧] 大势已去了,医疗服务板块已经涨了很多了需要进 frank0086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三协电机吧] 谁敢拉T王们就砸谁 地球吿密者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领益智造吧] 跌停嘛! 金剛破天斬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你们买他们卖今天你们卖他们卖策略反着买别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你踏马油饼吧 千寻1122 09-1909-19 10:54
- 60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天地 八亿时空 09-1909-19 10:54
- 70 1 [华建集团吧] 不涨停,才是最好的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1909-19 10:54
- 69 1 [三只松鼠吧] 阴跌才是真的跌,周线趋势向下,还剩2成仓,有 王骏滔 09-1909-19 10:54
- 101 5 [沪上阿姨吧] 买阿姨,最近亏大了,撤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19 10:54
- 132 3 [中芯国际吧] 不给回调加仓机会,我还没打满子弹呀 TK0018 09-1909-19 10:54
- 152 3 [国投电力吧] 继续探底中,抄底的都被埋了 股友508f96r516 09-1909-19 10:54
- 176 4 [英唐智控吧] 各位吧友,对英唐你最高看到多少? 高山树 09-1909-19 10:54
- 459 1 [华润材料吧] $华润材料(SZ301090)$ 大吉腾达的向问天 09-1809-19 10:54
- 1703 16 [卧龙电驱吧] 周四收盘 小超超先生 09-1809-19 10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丽jll 09-1909-19 10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,该轮到创新药了吧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909-19 10:54
- 90 0 [恒盛能源吧] 28.50托单必破 步步为盈88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大盘跳水的,逆市拉板,龙头无疑 杭州GC章菲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两天都连跌4%点,这是牛市逃逸吧,谁来管管这种 股友kf79223973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绿了,哈哈 羽者888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洗洗 我是陕西股友阿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ST华谊吧] 都是志愿军出品方看看人家博纳影业 股友37205F259f 09-1909-19 10:54
- 214 1 [宝新能源吧] 今天希望大家可以存在《宝新能源-向新提质价值 股友L59895h300 09-1909-19 10:54
- 71 1 [高新发展吧] 刚补完就下跌 小白股友7093zQ2666 09-1909-19 10:54
- 84 2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明显不想破10 余情难再欢c 09-1909-19 10:54
- 117 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不跟大盘了要走自己上涨之路,大家快上 淘气蓝猫 09-1909-19 10:54
- 124 6 [华天科技吧] 持股过国庆 林之洋 09-1909-19 10:54
- 6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来个跌停吧。大家都开心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1709-19 10:54
- 122 0 [百威亚太吧] 明年世界杯,提前埋伏。 出色的马仔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点火,下午涨停!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再不走没机会了 股友027E106G18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深圳华强吧] 一帮缺心眼子 股友612380pi33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要跌4个点以上吧? clymygf转角爱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股吧安静就开始涨啦。看来还是散户太多不会涨的 股友o5559t8300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中证白酒吧] 最低点买了一点哈哈 股友JkRWKe5909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*ST正平吧] 卖了,天地板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0:54
- 157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C吧] 今天恒生科技又爆了!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 阿芒芒果香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玩意再也不碰了,两次了都是这个熊样 L2666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跌停,跌停,,,跌到退市,,。此股不能碰,是 股友a25Z913593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森马服饰吧] 马字。公司让股民朋友们红红火火过大年可以吗? 趁青春努力吧5940 09-1909-19 10:54
- 81 0 [百花医药吧] 全部板块它都是倒数 涨停无踪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不知道,减持,买股须谨慎 坦荡得榴莲1 09-1909-19 10:54
- 82 0 [星环科技-U吧] 估计昨天68.77是最高点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1909-19 10:54
- 153 1 [ST美晨吧] 你们看昨天董秘回复IP在深圳,应该快来公告了,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909-19 10:54
- 75 1 [药明康德吧] 主力在用大单护盘,小单出货,等主力出的差不多 赚点米哈哈 09-1909-19 10:54
- 80 1 [中航西飞吧] 破罐子破摔的东西,大盘回调很快就绿。 秋耕梨马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*ST亿晶吧] 跌停才有辨识度 yspjood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海螺新材吧] 回来观望一下,助力别怕啊 末成空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焦煤吧]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引诱你上钩你来吧!宝等着你! ok棒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是涨了自己都害怕,因为没人,, 股友xspqrC7597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双良节能吧] 大每天拉高出货 股友3ep6838720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利欧-6都上来了。。。 请君执金 09-1909-19 10:54
- 588 8 [海天味业吧] 炒股不是越低越买,而是要看你是否在主线上,下 ice_bonus 09-1909-19 10:54
- 87 0 [熵基科技吧] 上市到现在,连一个涨停都没有的伤基,有货出货 股友xK2z1J 09-1909-19 10:54
- 94 0 [中旗股份吧] 我有点搞不懂,三两天那么拉上去是干什么了,我 时间的味道2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电化转债吧] 出货。妥妥的出货 大吉大利中签 09-1909-19 10:54
- 85 0 [帝尔激光吧] 一有风吹草动,它就一泄千里。 al2113212618382802 09-1909-19 10:5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不一定走了 股友yGVFT5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*ST纳川吧] 目前这货在跟大盘下跌,等大盘涨的时候它就不跟 好运连珠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荣昌生物吧] 怎么了 想赢怕输 09-1909-19 10:54
- 772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每天都是吸引接盘侠的走势!!! 股友TVjALj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苏宁环球吧] 极端走势,很蹊跷 剑神2049 09-1909-19 10:54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黄金坑,价值洼地,拿稳就好 自由之羽翼 09-1909-19 10:54
- 84 0 [同力天启吧] 三个重仓股,就你跌,跌倒开盘价再补你 海里的孤泳者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