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8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会来一个29.51吗? 江曼聚宝盆 09-1909-19 10:51
- 395 8 [顺博合金吧] 顺博合金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触及1%整 顺博合金资讯 09-1809-19 10:51
- 64 0 [皖能电力吧] 7元建仓 稳定平和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封单量还不算太多,大可放心,抄底的可放心关机 新手光环丶 09-1909-19 10:5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太难了 我南风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天保基建吧] 洗洗睡吧,还没企稳别买!让助理自己玩 cccvvvvvv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宗申动力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破股 股友8Kz7656601 09-1909-19 10:51
- 187 0 [天力锂能吧] 多漂亮机构漂 和气f杀手 09-1909-19 10:51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倒车接人了,赶紧跌停板进! 浙A09N3R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大盘整体的趋势还是好的,短期波动对我感觉还好 蜜密理财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套人,又是十年解套!! 做人一定要善良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把主力洗出去,大哥们加油 Kai619456521 09-1909-19 10:51
- 93 0 [富瀚微吧] 跌停价都没人要,走大宗没人要,富翰混成这样也 一只平凡的小散 09-1909-19 10:51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看空一周,今天追高买了 有教养的菲花枫15 09-1909-19 10:51
- 107 1 [衢州发展吧] 第三代、第四代半导体以什么标准划分,第四代半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909-19 10:51
- 576 3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节水6月6日公告发布收购江苏省淮安市水利设 活力的哥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海外短剧市场大爆发。昆仑万维的AI短剧收入暴增 股友IoOoD1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是做假电池的吧 股友gwtWDR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科森科技吧] 竟然还有韭菜在幻想,真的是太可怕了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909-19 10:51
- 75 0 [扬电科技吧] 人气没了,主力也跑了 惨败的逆行者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130,下周150 股友价值投资者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快点跌2块12卖完了等着接 股友ds9YLo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没个玩赶上买车了买啥都赔!!!已经不适 hejun88199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全仓梭哈,满仓全干 孤儿仔 09-1909-19 10:51
- 66 1 [渝农商行吧] 看走势2.54止跌 大A股民向钱冲 09-1909-19 10:51
- 56 1 [上海银行吧] 你吃卸要了呀,天天拉溪 周瑜小姐姐 09-1909-19 10:51
- 724 2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7r59906r69 09-1909-19 10:51
- 251 3 [天域生物吧] $天域生物(SH603717)$ 股友16B93c0963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健之佳吧] 大家谨慎签约工作室,骗人没商量 深渊区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一鸣食品吧] 一直补一直跌 基民W00U352820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一阵一阵的,防不胜防 声名的子琮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国林科技吧] 要绿了,这还怎么搞,s主力 股友W7539p5873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第一创业吧] 都没涨过跟着跌个毛啊 脍不的狄昀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仙琚制药吧] 砸吧,重重的砸,10元以下买入机会来了。 许块头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年新高了 打小就很帅 09-1909-19 10:51
- 89 0 [东鹏控股吧] 还要吸筹多少呀,到时候大环境不好你吸再多又有 鸡蛋煎韭菜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乾照光电吧] 是时候梭哈了 老厶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大智慧吧] 真是无敌大滞胀玩意 zlf_巴斯光年 09-1909-19 10:51
- 58 1 [利亚德吧] 光学光电子都涨疯了 足智满腹de段正淳 09-1909-19 10:51
- 327 2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慢慢聊天 09-1909-19 10:51
- 1695 4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:推动“人工智能+”“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51
- 56 2 [晶澳科技吧] 杀杀杀,杀到9块,杀死它!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0:51
- 156 6 [大洋电机吧] 当心一波回到8元附近 足智有余de李元芳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金逸影视吧] 快撤单 想赚钱的小老百姓 09-1909-19 10:51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应该对这东西抱有任何希望 基民30IA517070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不就是典型的双肩吗?都已经破了啊,还不卖 炒的是认知 09-1909-19 10:51
- 114 0 [露笑科技吧] 如果想拉升,最佳办法就是差一点补缺口然后迅速 在露笑疯狂做t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科力尔吧] 放心吧2026年前不可能超过15元的 股友5byaKt 09-1909-19 10:51
- 82 0 [荃银高科吧] 敌不动我不动,不涨是不会卖的,跌了更不会,涨 中种荃银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国药一致吧] 什么鸟东西,走成这个鸟样! 龙虎山道长 09-1909-19 10:51
- 71 0 [粤高速A吧] 机构在靠做空赚钱的个股,远离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909-19 10:51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大事不妙的感觉 青出于蓝m 09-1909-19 10:51
- 61 1 [绿地控股吧] 不跌停对你们算客气的 股友57280Df231 09-1909-19 10:51
- 226 4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的持有者不需要惊慌,我们要做的就是坚 石油基地 09-1909-19 10:51
- 254 3 [普联软件吧] 上面的大压单一定是蔺志强的.还有120多万股.21. wsz鹰击长空 09-1909-19 10:51
- 123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海光信息股价虽说处在调整期,可这再正常不 巨赚10个点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斯达半导吧] 你就是一个拖累板块的仆街股 全仓压上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天天早盘冲然后回落 静静静哥哥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万马科技吧] 别要求高了,看看昨天多少人追了山子和卧龙,今 古畑1984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浙江恒威吧] 前天拉的票昨天都出光了!昨天比前天的量大。 有益的聊绮怀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不比天普换手好???怎么就比天普差了呢 股友52dr306083 09-1909-19 10:51
- 9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这个基金不能留了,全部出手吧, 越来越好740506 09-1909-19 10:51
- 81 0 [三友联众吧] 你那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长飞光纤吧] 吃了春药吗?这么猛 进阶一二三 09-1909-19 10:51
- 65 2 [淳中科技吧] 我昨天最高把你接到我家来,你就给我惊喜吧!来 青岛小曼 09-1909-19 10:51
- 93 1 [航天机电吧] 早上红盘卖了,这票太拉胯了 蛟龙鱼跃 09-1909-19 10:51
- 172 0 [中科曙光吧] 坚持,坚决… 股友67956H58L0 09-1909-19 10:51
- 101 4 [隆扬电子吧] 放量下杀,先跑了 不和G票谈恋爱 09-1909-19 10:51
- 540 4 [中国西电吧] 小样儿,又给你找了个大哥,学着点儿 将军百战身名裂 09-1909-19 10:51
- 4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朱老师提示小米聚续加仓不用怕 财经朱老师 09-1909-19 10:51
- 84 0 [电投水电吧] 达子你一点骨气都没有联合收割机加大马力绿油油 股友Kaae9L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豆神呢,我找豆神 股友mwZ6Jo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硅宝科技吧] 昨天吹一顿nb,今天又是暴跌 真诚的马泰成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深桑达A吧] 银行准备起,你可以往死跌了 风趣的蒋熙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批垃圾 股友l588U91766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ST棕榈吧] 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,不要抄底 老文哥仔炒股 09-1909-19 10:51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城南忆小 09-1909-19 10:51
- 51 1 [香江控股吧] 加油冲 暗香疏影0311 09-1909-19 10:51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这样的出生,你们觉得该不该黑一生黑 寻常WS要爆仓 09-1909-19 10:51
- 92 4 [大禹节水吧] 能不能做一回大哥? 有缘分享 09-1909-19 10:51
- 78 4 [飞利信吧] 破6是必然 股友jZMaIS 09-1909-19 10:51
- 912 7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差价一开始机构就算计好的,昨天留个缺口就 大洋电驱 09-1809-19 10:51
- 51 0 [二六三吧] 庄稼真 牛批的一批 09-1909-19 10:51
- 145 0 [力源信息吧] 时间都是计划好的,一盘棋,提前公布减持计划, 财富聚集518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就这个砸你没商量的尿性。 grbwjn2002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峰岹科技吧] 减持吧,都不想给你抬轿。 股市顺利 09-1909-19 10:51
- 70 0 [华虹宏力吧] 完蛋了 有判断力的武宸13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XD中国医吧] 真没想到这货&也是稳指数的。 tzbmaple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