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6 [五粮液吧] 大家清醒一点,从来就没有跌多了跌久了就得涨的 爱邪恶的懒羊羊 09-1909-19 10:48
- 54 0 [健友股份吧] 好了现在大家都挂在里面了 股友3UbqZR3444 09-1909-19 10:48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下星期一再看吧! n14178356808d789 09-1909-19 10:48
- 67 0 [南京港吧] 不会复刻去年的国庆走势的,老实点空仓过节吧 随便玩玩玩玩玩玩 09-1909-19 10:48
- 74 0 [武汉天源吧] 8块见 打击股市里的拖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海陆重工吧] 比耐心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涨一点跌一周的怂货! mysc发 09-1909-19 10:48
- 47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哎,让我赚点行不 天上的星星不眨眼 09-1909-19 10:48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可能等不到中午1点 肉肉5200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锁仓不卖 股友259988Z97W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海印5吧] 只要退市不赔偿,A股5000多家上市公司都会争先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*ST正平吧] 抓紧跑,今天估计要跌停。 否极泰来破破破 09-1909-19 10:48
- 169 4 [时空科技吧] 没来的及补仓 新鲜韭菜吃鱼 09-1909-19 10:48
- 90 3 [海兰信吧] 继续持有海洋科技, 西部刀客笑笑生 09-1909-19 10:48
- 159 4 [金凯生科吧] 美国威斯康星州的生产基地已经通过了FDA和日本P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909-19 10:48
- 605 17 [欧线集运吧] 天塌了 点滴的戚 09-1809-19 10:48
- 59 0 [奥拓电子吧] 这个主力操盘天天 悠闲人人0122 09-1909-19 10:48
- 157 0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-5到-8收是稳了,下周一周的小幅度阴跌,10 闪电超短 09-1909-19 10:48
- 79 0 [永艺股份吧] 公司出事了吗 一龙向钱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涨停会斯 股友09727XT802 09-1909-19 10:48
- 67 0 [安诺其吧] 比熊市还惨,在牛市中走出这个行情,说明炒股永 耐心的流川枫1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东通退吧] 庄家拉高自救, 我是一只菜菜菜鸟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德尔未来吧] 要逃吗?! 股友577308nU30 09-1909-19 10:48
- 71 0 [海南橡胶吧] 累不累,股票都走出这个样子了,还天天说明牌的 股友6UICjd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第六板,不过颜色和方向都不怎么对劲呢? 知行合E 09-1909-19 10:48
- 72 0 [九安医疗吧] 托以为自己被我拉黑没事其实我可以通过拉黑找到 劫掠基金殿下 09-1909-19 10:48
- 71 0 [安井食品吧] 涨0.几个点,跟踏马拉涨停一样费力 韭菜的自我修养1 09-1909-19 10:48
- 65 1 [聚飞光电吧] 它在考验你的耐力 dggchm8 09-1909-19 10:48
- 168 3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看着走势还可以,今天咋都破位了? 邓州富 09-1909-19 10:48
- 515 8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榜首,为什么一直在跌 股友q7DY9G 09-1909-19 10:48
- 168 5 [福晶科技吧] 没有业绩支撑……市盈率太高了 大道天路 09-1909-19 10:48
- 136 2 [一心堂吧] 估计没救了,药房彻底被资金抛弃!老年化过去了 坚持de霹雳虎 09-1909-19 10:48
- 410 5 [ST合纵吧] 2元钱的创业板股票真的是太便宜了,仔细瞧瞧这 太湖居士1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速速跌,使劲跌跌到8.5我好入100 领域重问世事 09-1909-19 10:4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Q在微笑 09-1909-19 10:48
- 54 0 [首钢股份吧] 天地板了,牛皮 我认输我认输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拓新药业吧] 垃圾猪力不得好事 一唱雄鸡天下红 09-1909-19 10:48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每天一骂,垃几 神机的胥涵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岭南控股吧] 20均守不住 大营南 09-1909-19 10:48
- 90 0 [金山软件吧] 前几条预言已兑现,等待最后一条实现! 踏浪浪浪浪浪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过了1.68就真的一路发 等量齐飞 09-1909-19 10:48
- 53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 秋刀鱼6677 09-1909-19 10:48
- 81 2 [康达新材吧] 广大的股友们请问,这康达新材我记得不是有光刻 炙热的太阳 09-1909-19 10:48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戏 股友BOxfyz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青岛双星吧] 烂股,可惜了青岛双星牌子! 轻快的盛晨光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融资偿还了三个亿,洗掉就拉伸啊 呈风A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清新环境吧] 绝不割肉,休想叫我割肉。 乐观勤劳的小蜜蜂 09-1909-19 10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一直跌的都是分红高的,真聪明,让价投去接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典型的日券 热情11 09-1909-19 10:48
- 54 0 [星宸科技吧] 没有量!没有量!屁用没有!走了走了~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和而泰吧] 到头了 凛然的辛波 09-1909-19 10:48
- 86 1 [光线传媒吧] 直接上穿22天均线,一阳遮百丑 古市机战王 09-1909-19 10:48
- 173 1 [安车检测吧] 没人气的板 气宇轩昂的毅行 09-1909-19 10:48
- 70 1 [震安科技吧] 量化来回收割,对付方法两种高卖低买二是不看用 南宫天夜 09-1909-19 10:48
- 55 1 [珀莱雅吧] 在80不下是有什么毛病,要砸就彻底点呀,还假惺 健康有才 09-1909-19 10:48
- 140 3 [美邦服饰吧] 又没涨多少,不就是昨天涨停被爆头吗?今天肯定 股友502T1M8602 09-1909-19 10:48
- 65 1 [中汽股份吧] 一个小时大概有一半人割肉跑了.剩下的就是补仓 股友86390W22q5 09-1909-19 10:48
- 75 1 [新洁能吧] 这两天也算是放了点量,希望能拉一波。 showker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通鼎互联吧] 全是托单,今天完蛋了 ZQ天天赚大钱 09-1909-19 10:48
- 95 2 [天桥起重吧] 都说你的业绩好,有用么? 带套刺猬 09-1909-19 10:48
- 276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加仓干越补越跌十一国庆消费没行情了就不信了 万两万两 09-1909-19 10:48
- 88 2 [青松建化吧] 昨天割肉了 洒脱的哥春燕 09-1909-19 10:48
- 80 1 [信隆健康吧] 现在还买这垃及的都是S13 股海毒龙 09-1909-19 10:48
- 88 2 [北辰实业吧] 给我老老实实跌到1.8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48
- 120 3 [中船防务吧] 会不会像上海建工爷叔一样,在这里被套十年 股友0975E03Q95 09-1909-19 10:48
- 145 4 [博纳影业吧] 如果有7.31出品就好,会连班,现在这么火 一浪激起千层浪 09-1909-19 10:48
- 418 4 [雅创电子吧] 你在这样我走呀,几个月拿了个死人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09-1809-19 10:48
- 127 3 [华亚转债吧] 上午收盘前正股48.98,债189,现在正股49.1债18 Kuroniko 08-2709-19 10:48
- 60 0 [启明信息吧] 涨停,当大哥 娱乐渔乐 09-1909-19 10:47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在中油躲牛市 狂刀伦209 09-1909-19 10:47
- 80 0 [瑞丰银行吧] 538出了,今天主鸡收红是必须的 财神护佑宝宝 09-1909-19 10:47
- 44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买买买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1909-19 10:47
- 6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亲们,难道我又踏空了吗? 持续获利 09-1909-19 10:47
- 66 0 [金冠股份吧] 每日一祝,祝金冠庄家1+4 股友767y682z12 09-1909-19 10:47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想绿,我看出来了 星空第一股神 09-1909-19 10:47
- 79 1 [当升科技吧] 厦钨新能十几个点了,你是假的正极材料吗? 苜蓿股市 09-1909-19 10:47
- 61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,看着大绿5个点以上很可能 股友98Uq102008 09-1909-19 10:47
- 102 2 [华映科技吧] 欧菲光涨停救了你,你就是欧菲的撩机,好比利君 我是韭皇555 09-1909-19 10:47
- 452 2 [联泓新科吧] 看得懂的就不用多说,哪个位置是顶住,哪个位置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909-19 10:47
- 87 2 [药明康德吧] 这票主力有什么大病?大盘下跌,它上涨,板块下 赚点米哈哈 09-1909-19 10:47
- 77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有人满仓抄底了,羡慕哭了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9-1909-19 10:47
- 104 2 [新亚电缆吧] 麻烦各位股东在自媒体上强烈推荐一下此股,庄不 生财万贯de钱无敌 09-1809-19 10:47
- 118 3 [珀莱雅吧] 不到150不买一股。 小齐佩 09-1709-19 10:47
- 8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降息靴子落地反成风险点,科技股短期压力大。往 西瓜爱定投 09-1909-19 10:47
- 58 0 [*ST春兴吧] 别的股跌也就是2.3个点,你直接奔着跌停去了, 持股红满天 09-1909-19 10:47
- 73 0 [传媒吧] 真不高 A股A哥 09-1909-19 10:47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就是这个套路,拉高出货,高点低点下移,然 股友K27310W328 09-1909-19 10:47
- 68 0 [国投丰乐吧] A股好为人师,装B之最,非楼主莫属!! 有洞察力的韩淇18 09-1909-19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