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美团-W吧] 如果再给一次机会,再补两成 一击即中958 09-1909-19 10:50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啊?不跟大a了么,直接冲上去了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1909-19 10:50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一堆人等着40以下 潜龙无用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反弹即将结束 一瓶红牛888 09-1909-19 10:5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1分钟清仓跑路了,咋办啊? 战神3505 09-1909-19 10:50
- 75 0 [新瀚新材吧] 再跌9个点入手,堵一下 国红枫叶 09-1909-19 10:50
- 52 1 [珠免集团吧] 走了走了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10:50
- 95 1 [京沪高铁吧] 距离回本越来越远,抄底没了格局。挣大钱的是机 乘风破浪50年 09-1909-19 10:50
- 57 1 [德林控股吧] 继续洗,看你能洗到几时。 文心宇 09-1909-19 10:50
- 91 1 [R汇车1吧] 现在买的基本挂9分,卖的基本挂8分,挂9分买的 股友6Mt0728076 09-1909-19 10:50
- 73 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高点上的你们咋样了 股友867Gv81817 09-1909-19 10:50
- 113 1 [XD久日新吧] 公司光引发剂产品广泛应用于PCB光刻胶领域,部 我赚翻了 09-1909-19 10:50
- 699 4 [ST得润吧] 怎么样还行吧 隔壁老王是狙击手 09-1909-19 10:50
- 90 3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股价敢超过茅台的下场,中国股市的玄学是 随风向北飘去4722 09-1909-19 10:50
- 603 4 [金发科技吧] 看图片吧 是范范之辈 09-1809-19 10:50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下班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0:50
- 96 0 [宝鼎科技吧] 看到没?这群处生把宝鼎搞的哪个板块跌,它跟哪 祉猷并茂好运气 09-1909-19 10:50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股都在大调整,没办法 机灵聪慧的孙怡萱 09-1909-19 10:50
- 49 0 [天普股份吧] 威武 szqhxy 09-1909-19 10:50
- 93 0 [中海达吧] 昨天的缺口补上了,感觉没戏了...我已经全部卖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1909-19 10:50
- 146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继续震荡调整,向下的空间有限了 番茄炖牛腩987 09-1909-19 10:50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这就开始兑现了? 把股炒糊了 09-1909-19 10:50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一个月,不够两天跌的,赔了。 舍得88888 09-1909-19 10:5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步一步往上爬 一路长虹8w 09-1909-19 10:50
- 67 0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杀进去放点底仓 预约幸福jason 09-1909-19 10:5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不负承诺,成功为爷叔接了盘,都是好样的 九成股民都亏钱 09-1909-19 10:50
- 60 0 [ST绝味吧] 主力每天都是几千万的流出,是不是社保在跑路呀 n1439412332c6d23 09-1909-19 10:50
- 89 0 [华亚智能吧] 抓稳扶好 快速的舒昱河 09-1909-19 10:50
- 121 2 [物产中大吧] 不压单了,突然砸,和之前庄作风不一样了这种更 最勇猛的资金 09-1909-19 10:50
- 63 2 [长江电力吧] 多跌点,跌的太慢了 兄弟们踏踏实实的 09-1909-19 10:50
- 67 2 [蓝箭电子吧] 同期发行的新股最差这间公司了 闪电hp 09-1909-19 10:50
- 186 6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虽好,但苦于不在风口,大资金不关心。前期 竹影2011mx10 09-1909-19 10:50
- 160 6 [东富龙吧] 大盘到顶了,这股完了 今年会赚五千万 09-1809-19 10:50
- 115 3 [微盘股吧] 不行了吗 newxsn 09-1809-19 10:50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大A就是一个 奔跑长牛 09-1909-19 10:50
- 50 0 [证券Ⅱ吧] 高度控盘的拉机市场 欢迎2000 09-1909-19 10:50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直在补仓 股友ZBcsYc 09-1909-19 10:50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上车机会 梅玉珠 09-1909-19 10:50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困在里面,浪费行情 我是达文西 09-1909-19 10:50
- 67 0 [泉峰汽车吧] 会去急着补下方的缺口吗? 编号1579 09-1909-19 10:50
- 51 0 [寒武纪吧] 破千元,是大概率的事 多空了然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均胜电子吧] 今晚的龙虎榜看哪游资牛b,哪个是狗熊! 老兵雷三疯 09-1909-19 10:50
- 58 0 [嘉泽转债吧] 这个转债废了,大家卖卖卖 绝对王者 09-1909-19 10:50
- 55 0 [步步高吧] 跌的明白不,跌第三干啥 股友6N1279682V 09-1909-19 10:50
- 56 0 [王府井吧] 怎么又起来了?砸下去啊? 何小散 09-1909-19 10:50
- 83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没量,我也没动。 幕雪松 09-1909-19 10:50
- 77 1 [特变电工吧] 去哪里看特变的龙虎榜?昨天涨停没上榜吗? 懒散小白菜 09-1909-19 10:50
- 74 1 [ST人福吧] 8根阴线,你无敌了孩子 股友703789k5X6 09-1909-19 10:50
- 95 3 [容百科技吧] 期待周线收红 只做底部次新股赚钱逃离 09-1909-19 10:50
- 2027 3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约为13.85亿 浙大网新资讯 09-1609-19 10:50
- 130 6 [百威亚太吧] 大家都不要喝百威,让它跌到地板去 慢慢叹距 09-1609-19 10:50
- 64 0 [建设工业吧] ;咋还向下 股友u80292A666 09-1909-19 10:50
- 66 0 [鲍斯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是原价基本没有涨一点啊 n14242995073102d 09-1909-19 10:50
- 61 0 [天和磁材吧] 有本事跌停啊,你要低价筹码,你就使劲砸啊 股友0X67a70710 09-1909-19 10:5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看,我昨天说今天跌。今天主力走了8亿,后面几 股友56700k892a 09-1909-19 10:50
- 289 7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打板的,今天赔惨了 抬轿的僧人 09-1909-19 10:50
- 61 1 [XD五矿资吧] 5.6 物是人非95 09-1909-19 10:50
- 101 4 [中泰化学吧] 熬不住的,就撤吧, 淡定地山楂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顺钠股份吧] 服不服 CMAi大牛 09-1909-19 10:50
- 176 0 [正海磁材吧] 看了北方、金力、正海的季线图,都是在前高位置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09-1909-19 10:50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收盘要是不跌停 放心持有 哗啦啦下雨啦 09-1909-19 10:5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晚了我也上了 我要天天吃草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估计地板没跑了话说地板你们敢炒? 祛腻蚂 09-1909-19 10:50
- 57 0 [金龙汽车吧] 扑街天天跌 股友08163L7K36 09-1909-19 10:50
- 75 0 [三羊马吧] 冲鸭冲鸭冲鸭,加仓啊 巫妖风暴烈酒 09-1909-19 10:50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再加点仓 清雅的宋崴 09-1909-19 10:50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准备下午翘板 Darren1234 09-1909-19 10:50
- 60 0 [万润科技吧] 天线之王 希瓦娜龙女 09-1909-19 10:50
- 71 0 [慈文传媒吧] 博纳涨停,你争气点 股友6235325My5 09-1909-19 10:50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坏透了,无休止的下砸1 股友80T60u2305 09-1909-19 10:50
- 61 0 [中国中免吧] 中()中免——简称中三秒 伐天宫 09-1909-19 10:50
- 249 1 [信雅达吧] 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阿达了 吟吟赚点零花钱 09-1909-19 10:50
- 65 1 [英搏尔吧] 下午还要反红,累不累啊。真是做成长线了 股友V283528l78 09-1909-19 10:50
- 107 3 [利和兴吧] 今天的预期应该就是全天水下震荡,两个20cm之后 长期跟踪投研 09-1909-19 10:50
- 1091 4 [幸福蓝海吧] 刚刚看完回来 股友k90389T508 09-1909-19 10:50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的戏码叫做:常威打来福 团团和圆圆满满 09-1909-19 10:50
- 82 0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和广发让我割肉的票,决心离开。 新疆阿凡提 09-1909-19 10:50
- 60 0 [*ST聆达吧] 今天是周五,更不会卖。继续持有。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10:5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新坐标 保隆科技牛逼 09-1909-19 10:5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形成,必跌无疑了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9-1909-19 10:50
- 73 0 [中百集团吧] 以为这货能逆着大盘走 股友78O3o20572 09-1909-19 10:50
- 56 0 [北京君正吧] 又是拉高出货 阿什福 09-1909-19 10:50
- 75 1 [北汽蓝谷吧] 炒股和炒房是一个道理,为什么同一套房房价不同 风度翩翩的灵溪7 09-1909-19 10:50
- 39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买进就跌 股友059t05A938 09-1909-19 10:50
- 66 2 [山东墨龙吧] 毫无人气全是散户在买卖。 xiaofengjun 09-1909-19 10:50
- 55 1 [中科江南吧] 太平庸了,出众一点吧!!放低姿态引入战略资本 踏实的老牛 09-1909-19 10:50
- 106 2 [金禾实业吧] 居然有如此恶心的股票! 股友0M1T057613 09-1909-19 10:50
- 113 4 [伊戈尔吧] 估计又是踏马冲高回落的一天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9-1909-19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