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拿下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909-19 10:44
- 66 1 [红宝丽吧] 能拉上去一点不,筹码给你们我不想玩了 笑逐颜开的任莉萍 09-1909-19 10:44
- 86 2 [誉衡药业吧] 被摁在地板上使劲地摩擦 音外有因 09-1909-19 10:44
- 104 4 [R东方1吧] 兄弟们准备好躺在床上数钱了吗? 股友Ue99635712 09-1909-19 10:44
- 64 2 [*ST南置吧] 哈哈,又跌停了,在南置做差价真的太爽了,跌停 穷哥玩股票 09-1909-19 10:44
- 85 2 [安科生物吧] 每次出利好都高开低走,过后下跌,洗盘不是,只 五谷岭 09-1909-19 10:44
- 103 2 [东软集团吧] 我不适合炒股,气人啊, 蛇皮袋子 09-1909-19 10:44
- 177 5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40%的换手,我不信全是散户接的,也许今天 快速的仓又加错 09-1909-19 10:44
- 142 6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洗盘了,不是跌了就喊洗盘的吗 股友1886tf8276 09-1909-19 10:44
- 793 6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为控股子公司华信科提供1000万元担保 盈方微资讯 09-1909-19 10:44
- 74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不到一块不撒手, 李靖999 09-1209-19 10:44
- 5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没希望了 一剑在天 09-1909-19 10:44
- 58 0 [ST棕榈吧] 下周继续下跌 总绿鸭鸡公司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白云山吧] 奔着补缺口去的 卖飞的都意难平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华策影视吧] 惊喜还是惊吓? 股友p9N9075765 09-1909-19 10:44
- 73 0 [通业科技吧] 当大家都忍无可忍的时候,就是入场的信号 做T段子哥 09-1909-19 10:44
- 84 0 [新天地吧] 放眼望去,市场全是这种无下限的货。 一枕梦黄粱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坚持住 新程自启 09-1909-19 10:44
- 68 1 [美利云吧] 出清了,亏几十个! xbiao 09-1909-19 10:44
- 126 2 [东芯股份吧] 你们不敢买的,由我来买,你们不敢动的,我来动 国健投资 09-1909-19 10:44
- 98 1 [寒武纪吧] 一大堆利好,总以为你要涨,如不知你是大货拿捏 菩提一念 09-1909-19 10:44
- 91 2 [天德钰吧] 这什么垃圾?还估值龙头???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1909-19 10:44
- 155 1 [电气风电吧] 别装了,跟风而已,持有的记得高抛。海立是主动 立波60809 09-1909-19 10:44
- 67 1 [华创云信吧] 今天收红大红大紫的红3个点往上 涨涨涨啊冲啊 09-1909-19 10:44
- 142 3 [永安行吧] 别慌!底下我托着! 十四块永安行便宜 09-1909-19 10:44
- 95 2 [深科技吧] 空头完蛋了,筹码给吃光了! 诺兰导师 09-1909-19 10:44
- 115 6 [XD老白干吧] 还有天理吗连续13天主力资金净流出,还有天理吗 韮菜茬 09-1909-19 10:44
- 80 2 [君正集团吧] 再给机会一定全仓走,真是累了 勇敢的南宫佳玉 09-1909-19 10:44
- 248 5 [奕帆传动吧] 46.55是怎么回事,谁看到了 温暖的胡桃 09-1909-19 10:44
- 1387 4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有暴发潜力的可能,主要同行业中股价未 智者兵法 09-1809-19 10:44
- 172 2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我承认昨天上当了,今天尾盘割肉,竹留下来的发 股友kWVmzj 09-1809-19 10:44
- 50 0 [欧菲光吧] 一涨停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暴富的神仙姐姐 09-1909-19 10:44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全仓杀入,买到就是赚到 日进大展de邀月 09-1909-19 10:44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瑞跌不下去了,稳了,后期必涨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中科飞测吧] 继续加仓 不着急买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*ST金科吧] 无量,主力聪明 马上降落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温水煮青蛙那?我成本30,来吧。 股友1Y53us 09-1909-19 10:44
- 69 0 [亚威股份吧] 主力求你来两个涨停,我就解套了 热忱的步莉 09-1909-19 10:44
- 89 1 [剑桥科技吧] 119.7买的今天能回本吗? 舍得1234 09-1909-19 10:44
- 141 5 [*ST正平吧] 早上几个高标出货,触发量化了,也可能是庄家借 ldy长红 09-1909-19 10:44
- 80 2 [道氏技术吧] 跌的莫名其妙,有理有据的下跌才有效果啊,这种 黎明前的一睹 09-1909-19 10:44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是下跌的一天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1909-19 10:44
- 86 2 [建新股份吧] 每天都是阴跌,完全不跟指数。 股市小韭菜5 09-1909-19 10:44
- 126 2 [大禹节水吧] 天天趴在地上。今天干脆钻到地下面去了。 基民FG0ov2 09-1809-19 10:44
- 470 3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关于不提前赎回崧盛转债的公告 崧盛股份资讯 09-1809-19 10:44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吧一个靠炒股拉业绩的亏损企业 yang8866770543 09-1909-19 10:44
- 224 0 [美利云吧] St美利更名 股友jJ67CM 09-1909-19 10:44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fw空头砸不下去,14.4以后我就锁仓不看了,第一 不葱明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香江控股吧] 为数不多还红盘的高位股。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1909-19 10:44
- 62 0 [创维数字吧] 洗一下 T着玩儿 09-1909-19 10:44
- 71 0 [中国铝业吧] 抓紧卖了 股友r3568A3082 09-1909-19 10:44
- 63 0 [普天科技吧] 经过昨日吸引跟风,又可以稳定减持几天了 启立翎 09-1909-19 10:44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吧里有个叫“多福多金888”就是G托,天天叫人接 股友1592F25l97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方正科技吧] 抄底干!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新研股份吧] 耐心等待没人卖的时候,我在买,关注成交量在缩 金玉亨通得波风 09-1909-19 10:44
- 67 0 [中直股份吧] 直升机扛大旗 sniperr 09-1909-19 10:44
- 109 3 [久之洋吧] 天天20分前用几百手竞价涨停跌停,19分撤单演给 捉妖绩 09-1909-19 10:44
- 5028 34 [卧龙电驱吧] 抛弃高抛低吸的思想,牛市不言顶,熊市不言底, 蛋蛋学长 09-1809-19 10:4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一上一下上海爷叔要吓死了! 天上客158 09-1909-19 10:4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股票涨势不错,就像在迷雾中找到了灯塔,让 热心的盛亦凡 09-1909-19 10:44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还有15分钟,倒计时 王阳1971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富临精工吧] 歇菜了,预制菜不好吃! 南墙投资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欧菲光吧] 拿住就好了,套了1年的还差这几天吗 不要随意操作 09-1909-19 10:44
- 54 0 [实益达吧] 真是高开低走 股友G866H36792 09-1909-19 10:44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给机会,也不是时候 感恩的红桔 09-1909-19 10:44
- 211 0 [航天信息吧] 作为G资W属下的坐第三把交椅的科工,旗下八家上 心想事成YY 09-1909-19 10:44
- 82 0 [综艺股份吧] 这货成骗子了 田园爱诗人 09-1909-19 10:44
- 93 0 [潍柴重机吧] 垃圾垃圾 基民67i5zi 09-1909-19 10:44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前几天你把股民害惨了,今天又出来表演? 德高的辕崴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吧 速胜也是投降 09-1909-19 10:44
- 310 1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股友50U1721u81 09-1909-19 10:44
- 144 4 [全信股份吧] 这股真爽!每天2个点YYDS 金艮言卂 09-1909-19 10:44
- 583 1 [沧州大化吧] 基于你提供的融资融券数据和我看到的最新行业信 股友r6075157f0 09-1809-19 10:44
- 175 0 [万向钱潮吧] 明显庄股,长期横盘后看涨的,看手法图形这种前 股友DDEfw561xh02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当年敢死队的手法,大概率内幕交易 汉客丶 09-1909-19 10:44
- 55 0 [利和兴吧] 靠,本来已经止盈了,刚刚又接回来,不知道会不 佛系炒股选手ll 09-1909-19 10:44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好倒霉啊,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9-1909-19 10:44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你居然还能绿 熊姥姥的炒栗子 09-1909-19 10:44
- 57 0 [宏润建设吧] 天地面? 佛祖进场 09-1909-19 10:44
- 580 2 [胜宏科技吧] 坚定支持 小宝hania 09-1909-19 10:44
- 89 2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傻庄,挂7.81等你补缺口,就不信你下杀的目 牛牛090917 09-1909-19 10:44
- 354 7 [恒宝股份吧] 唱多没有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1909-19 10:44
- 257 3 [上证指数吧] 常识是整理后继续上行 落山看海 09-1909-19 10:44
- 106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是我买的股票亏损最少的,我是买到后放 西王平旦 09-1909-19 10:44
- 63 0 [博威合金吧] 大盘都强弩之末了,你拉有意义嘛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9-1909-19 10:44
- 48 0 [欧菲光吧] 重组了 涨一分南 09-1909-19 10:44
- 84 0 [中航科工吧] 快跑 有礼貌的多里冰 09-1909-19 10:44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被打埋伏了 我在大A读博士丶 09-1909-1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