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鼎龙科技吧] 你疯了吗? 坚毅不拔的汤卓婷 09-1909-19 10:21
- 338 1 [中创智领吧] T飞了,可喜可贺 落地无痕888 09-1909-19 10:21
- 215 1 [泰达股份吧] 即将开环保部发布会,泰达涉及这方面吗 红红火火滴 09-1909-19 10:21
- 67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减仓大涨,满仓下跌 基民g18T062780 09-1909-19 10:21
- 65 2 [安科生物吧] 没跳空破10,差评! HoldDoor 09-1909-19 10:21
- 422 4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说真的,可以算是a股里倒数10%的存在,去 腼腆羞涩的牛太阳 09-1809-19 10:21
- 409 3 [中牧股份吧] 西南证券的推荐真相 股友bt5gj9 09-1409-19 10:21
- 46 0 [中南文化吧] 你也是低价股 善良的颜湘2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红颜薄命酱 09-1909-19 10:21
- 65 0 [房地产开发吧] 地产不去股市难起! 老昆明 09-1909-19 10:21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没毛病 基民C567V78852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吧主力你这个菜鸟,洁癖。没人来了吧。飞舞 起来起来起来吧 09-1909-19 10:21
- 72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季度0订单 柳大树 09-1909-19 10:21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本来赣锋天齐两头布局的,40的时候清了赣锋压天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放量滞涨,未能突破41.3,刚好卡在41.29,机构 热心的祝芊蒙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不买你是明智的选择,宜化赚了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1909-19 10:21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差评,带跨储能概念 laogong最帅 09-1909-19 10:21
- 48 0 [*ST中岩吧] 上午管住手啊,昨天忘记了吗? 持刀人 09-1909-19 10:21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该 股友z76u626310 09-1909-19 10:21
- 74 2 [天娱数科吧] 真的,是个杂毛 幸福的严宛茵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鸿合科技吧] 29.60就是今天的高点了,尾盘接一点回来。做个T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09-1909-19 10:21
- 250 0 [国富氢能吧] 这段时间低位放量后,南向一直在建仓。再加上两 股友56050T712L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中科电气吧] 牛逼 荒他哥8127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割肉打板欧菲光去 笑呵呵得柳橙 09-1909-19 10:21
- 130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9月19日盘中涨停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19 10:21
- 69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齐锂业资讯 09-1909-19 10:21
- 62 0 [绿发电力吧] 中绿电名字中(带绿字)的股要都不要买,永远永 股友bvkmef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中海达吧] 老这样,有意思吗? 塞上江南888 09-1909-19 10:21
- 142 0 [海光信息吧] @妙想的重要性已经可以比肩中芯国际gs 这样D夜晚 09-1909-19 10:21
- 62 2 [华电新能吧] 盘子太大:散户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天呐又涨停 09-1909-19 10:21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家人们都在等上映呢 洲yyds 09-1909-19 10:21
- 61 1 [孩子王吧] 别进别抄底,别补仓,留个底仓就可以啥时候大阳 股友53250z137u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统一股份吧] 破19建仓 炒股杨家哒哒哒 09-1909-19 10:21
- 72 2 [岭南控股吧] 真恶心昨天主力进来埋人的吗 股友372922P10O 09-1909-19 10:21
- 81 3 [塞力转债吧] mb玩意,砸狗太多了,过夜亏惨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9-1909-19 10:21
- 163 10 [北汽蓝谷吧] 前天入的,S9T发不会一开,跌了7个多点了 北京55999ok 09-1909-19 10:21
- 82 2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反包,耶稣也拦不住 岳阳耶叔 09-1909-19 10:21
- 62 1 [5G通信吧] 终于回本盈利,目标突破新高!加油 海哥094553 07-1509-19 10:21
- 65 0 [通用股份吧] 要过节开始杀鸡宰羊了 基民aIgWyV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率不高继续持有 重生24 09-1909-19 10:21
- 55 0 [上海贝岭吧] 那天万花丛中一点绿。绿油油 一切利好 09-1909-19 10:21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加仓 有酒今朝醉1986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既然跌不下去,那就让我们等待爆发吧 随便玩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最拉,几的公司。 斐然富贵的凤彬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长盛轴承吧] 把K线图长看,从30元左右开始上涨,现在的都是 股友q607H12919 09-1909-19 10:21
- 75 0 [骏鼎达吧] 下跌趋势任何反弹都是逃命机会! 别人恐慌俺更慌 09-1909-19 10:21
- 58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属于内幕交易,就看证监会啥时候立案 牛股备出 09-1909-19 10:21
- 125 4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又是十年兄弟们 林道91372468 09-1909-19 10:21
- 106 2 [交通银行吧] 谁被开盘的洗出去了,请你评论一下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10:21
- 88 0 [汇川技术吧] 要走出独立行情了? 骑着小牛奔小康 09-1909-19 10:21
- 90 0 [华能蒙电吧] 智商不高,只买基本面好,大股东重金增持的票。 吉祥如意中国梦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上海洗霸吧] 这股真的够垃圾的 股友189V162n33 09-1909-19 10:21
- 104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狗游 股友919o1313v1 09-1909-19 10:21
- 67 0 [中顺洁柔吧] 果然反弹了 杰森罗格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指南针吧] 真南哥,不惧回调,云南旅游和南京港都是弟弟 睿智的庄三仟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大盘不好。当心点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909-19 10:21
- 70 0 [天源迪科吧] 华大九天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愧是拍731的真狠啊鼓掌 西绿柿首富 09-1909-19 10:21
- 103 3 [碧水源吧] 创业板狂涨它不涨,创业板下跌它跌的更狠 火星剑客6821 09-1809-19 10:21
- 352 50 [股市实战吧] 短短一个月过去了,是不是都新高了,就差几个了 宇哥C 09-1809-19 10:21
- 59 0 [澳柯玛吧] 补下方缺口 王俊凯123 09-1909-19 10:21
- 74 0 [有色ETF银华吧] 这不是涨的挺好的嘛,我昨天都卖掉了,今天没资 waqcxs 09-1909-19 10:21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无惧任何波动,坚守自己的判断 我就不信命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撤 股友j14SxD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水井坊吧] 是不是有病啊天天跌 高贵典雅的柳晋柳 09-1909-19 10:21
- 70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光刻机板块冲高,你们看不到吗? 金麟兽 09-1909-19 10:21
- 74 1 [ST京蓝吧] 这货好熊呀!ST第一熊股(退市股除外)! n645513714367060 09-1909-19 10:21
- 99 3 [多晶硅吧] 666,前两天还担心没有散多,主力会拉几个板再 扛单让你飞起来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大单进得多,会冲上去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蜜雪集团吧] 散户勿碰! 深圳_安少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去港股买吧 生财有余de伯南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23.6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西藏矿业吧] 别人8个点妈的五个点总可以吧 糟糕的番茄炒蛋 09-1909-19 10:21
- 63 0 [光明肉业吧] 正宗老登股,没救了 我在光明里躲牛市 09-1909-19 10:21
- 79 0 [渤海股份吧] 这是老鼠仓,快跑吧,不要心存幻想 谦逊的邱皓轩1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曼恩斯特吧] 烂股 浪里白条14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欧菲光吧] 资金为王十个亿主力进了你还跑能不能让它涨停呀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9-1909-19 10:21
- 134 0 [昂利康吧] 基金重仓的股票切记啊不以买 天盈路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出利好找家人来接盘,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 股友6917H6F619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涨停蓄力贴,点赞越多涨停几率越大。点赞蓄 股友XiCQJI 09-1909-19 10:21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上午已经在跌了,下午更要跌了 股友5Y52d13009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武商集团吧] 主力为了要筹码,自己卖了一个亿,狂压股价,真 今年翻倍了吧 09-1909-19 10:21
- 1940 45 [嵘泰股份吧] 9.18午评 武进炒家 09-1809-19 10:21
- 66 0 [太辰光吧] 怎么这么差,什么消息也激不起它 UIYUYIU7168 09-1909-19 10:21
- 54 0 [兴齐眼药吧] 拿两个月有惊喜 jz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碳酸锂吧] 马上跌停缺德还没有买够货 pos刷卡机专卖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ST百利吧] 这庄精得很, 玉君弄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DR诚意药吧] 明显下降通道 亿锴 09-1909-1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