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北特科技吧] 昨天没机会盯盘,昨天该走的。今天各位找小高点 shines9834 09-1909-19 10:22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基本上不会有啥行情,就是个工具 股友39282yN382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晨光股份吧] 我前天就清空了,这怂样都懒得做T了。 嘉鱼图拉 09-1909-19 10:22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最后一天3点前就要关门了快上车,看好$华夏 商业时代i 09-1909-19 10:22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年线砸过去了,大道变通途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赶紧抛售,最后逃命机会 大吉满腹的赛娅 09-1909-19 10:22
- 86 0 [WING ON CO吧] 2025 年中期报告书 WING ON CO资讯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纯泻药 忧郁的韭菜698 09-1909-19 10:2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拍的质量一般,吉视从哪来回哪去 高原野韭菜 09-1909-19 10:2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万手哥也挺不住 欠2个涨停板 09-1909-19 10:22
- 65 0 [上工申贝吧] 退市 股友U6m9991388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么快砸盘了 股友UHob0R 09-1909-19 10:22
- 37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家正股转债同步,景兴债太苟了,涨停不跟,跌 若水111111111111 09-1909-19 10:22
- 66 0 [荣盛石化吧] 我昨天怎么说来着,科技调整荣盛就要反弹了 林703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先走了!这个板大概率要开,砸到18.8 好纠结看见你 09-1909-19 10:22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真废 股友16921p010t 09-1909-19 10:22
- 36 0 [东通退吧] 又套了一帮憨憨雪上加霜 超能睡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太优秀了 三叶草一 09-1909-19 10:22
- 86 1 [福晶科技吧] 就问谁还敢追,没人敢追主力会怎么做? 随意风神 09-1909-19 10:22
- 82 1 [钛能化学吧] 小散已经洗得差不多了,是时候起飞了 股友P36991A062 09-1909-19 10:22
- 63 1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2
- 66 1 [中矿资源吧] 跌你是第一,涨你是倒数第一 基民05WL039156 09-1909-19 10:22
- 114 4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cpopcb踏实,股性还是这么烂 股友01032X9u66 09-1909-19 10:22
- 53 2 [通裕重工吧] 一天的行情啊 善良的乐之翔10 09-1909-19 10:22
- 61 2 [报喜鸟吧] 洗吧,我就不出 股友zr3Mqz9892 09-1909-19 10:22
- 114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,别人是高位站岗了,你还底位站岗吗?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909-19 10:22
- 72 1 [罗平锌电吧] 这个星期5连跌,我是没见过。 阻止你的哭泣 09-1909-19 10:22
- 190 5 [顺景科技吧] 摘帽后会更名顺景智科吗 A哎呦喂A 09-1909-19 10:22
- 163 6 [景嘉微吧] 看看下午的业绩说明会能不能爆几个瓜。 大侠沈胜衣 09-1909-19 10:22
- 210 1 [国盾量子吧] 这一波看来是要去500了,要创历史新高去了。毫 罗斯柴尔德88950 09-1909-19 10:22
- 1248 4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 唯科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0:22
- 184 1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最近回本了点,还差好多哦加油宝贝 基民Um33726257 09-1809-19 10:22
- 106 1 [宏桥控股吧] 好磨人啊,幸好没成交量,不然我是要割肉跑路了 小333黄333瓜 09-1809-19 10:22
- 80 2 [太平洋吧] 没皮没脸了,大盘红彤彤的,这样扼杀小散,散了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1809-19 10:22
- 135 3 [兰卫医学吧] 无量反抽逃命机会,坚决抛,快跑抛抛抛抛抛抛抛 正统地瓜 09-1709-19 10:2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朋友们改变思路 和股票交朋友 09-1909-19 10:22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属于A杀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华海诚科吧] 完蛋了追高了 就剩下钱 09-1909-19 10:22
- 51 0 [和而泰吧] 固态电池概念锂电池概念德方纳米距离巅峰接近七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实益达吧] 完美的出货,教科书式 小八戒炒股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主力涨停板出的货,今天多少钱卖都是赚钱的 德隆系总舵主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太LJ了 大卫入海 09-1909-19 10:22
- 45 0 [北京银行吧] 死拿就行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1909-19 10:22
- 149 1 [ST新华锦吧] 昨天辛亏卖了,差点吃面了 牛小弟I 09-1909-19 10:22
- 80 1 [长盈精密吧] 都说了,前两天进来的把价格买上去的资金,跟主 叉猹的弄娃 09-1909-19 10:22
- 46 1 [蓝海华腾吧] 有九百多人过来看笑话了,,。。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1909-19 10:22
- 75 2 [卧龙电驱吧] 一会拉起来的,赶紧上车 股友8Z621C8713 09-1909-19 10:22
- 53 1 [天娱数科吧] 又打回原形了! zyb721118 09-1909-19 10:22
- 74 1 [润邦股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恩熙5757 09-1909-19 10:22
- 83 3 [浙江交科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9-1909-19 10:22
- 104 1 [川仪股份吧] 川就是跌穿,过节呀没意思了 股友150K36N695 09-1809-19 10:22
- 67 0 [江西铜业吧] 港股挺厉害说拉就拉起来 风风f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康缘药业吧] 费了放量跌了割肉盘出来了 n241213285787758 09-1909-19 10:22
- 57 0 [ST东尼吧] 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 股友VPB2KD 09-1909-19 10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演地天板? 捡尸大军 09-1909-19 10:22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谁接谁套,前两天私募跑完了,今天公墓跑 暴雷好抄底 09-1909-19 10:22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猜猜今天大宗交易价格 股友21z7978y81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中创智领吧] 只要大盘给力今天有可能涨停! 欣慰得银芽柳 09-1909-19 10:22
- 50 0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可以开始表现了! 股市_小小白 09-1909-19 10:22
- 54 1 [硅宝科技吧] 中国股市第一硅, 稳健的老qi 09-1909-19 10:22
- 81 2 [ST百利吧] 地板洗盘手法,随时地天板,有钱就加仓猛干 干工程的老王 09-1909-19 10:22
- 55 2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,害怕你了,7.7买的,7.4给你了,的,牛市 NKStar 09-1909-19 10:22
- 87 0 [纵横通信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等待反弹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909-19 10:22
- 49 0 [豪鹏科技吧] 兄弟门抱团,拉上去,让空狗拍大腿 张小乐895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昨天涨停今天套一部分人庄家高手昨天今天杀一群 湖塘彭于晏 09-1909-19 10:22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嗯跌的差不多了我想进去了 股友222t99016Y 09-1909-19 10:22
- 58 0 [爱婴室吧] 还需要孩子们?孩子是未来 活着是第一要素 09-1909-19 10:22
- 99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游狗,吧 股友919o1313v1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三个点了 快慢兼收 09-1909-19 10:22
- 59 0 [苏盐井神吧] 坚决不能让他红,狠狠地砸它 SU09808 09-1909-19 10:22
- 69 0 [长虹华意吧] 这轮牛市你又没涨过,用不用这样沙跌啊? n848213728366022 09-1909-19 10:22
- 53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又回到45了,接下来是上还是下 余且绕梁2323 09-1909-19 10:22
- 145 5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的重组怎么一点消息都没了?不会是忽悠 股友EpXIub 09-1909-19 10:22
- 60 1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补跌 可靠的西门念茜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啥时候能到45? 股友9688gk5038 09-1909-19 10:22
- 84 0 [横河精密吧] 下来一块两块,我不接,浮亏不是亏浮盈不是赢, 婀娜的祝皓轩 09-1909-19 10:2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买买,有人接盘,不怕 专业看盘大师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笑死了,老主力开盘砸盘,现在全卖飞了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光迅科技吧] 只有高八股跌,市场才能走的远 wgd996416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渤海租赁吧] 一片哀嚎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过气龙头 股友Fn60703857 09-1909-19 10:22
- 35 0 [东通退吧] 退市股,你们都敢买?就算地天板,还可以给你按 亏了200万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福事特吧] 亏麻了亏麻了,大哥早上的气势呢,拿出来啊 朋友8366389hxje 09-1909-19 10:22
- 137 0 [安井食品吧] 卖掉了,等73再接回 热情的山光冷19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有本事你继续跌,看抄不抄你底就完了。 优雅的章琰游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ST百灵吧] 买三天跌三天,直接割 只玩康盛 09-1909-19 10:22
- 462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步步2024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低价股轮动完了,又把康美忽略了。哈哈 炒股就是一种情绪 09-1909-1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