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8 [南京港吧] 给你们讲个笑话,涨停了还没回本 努力炒股买宝马X5 09-1909-19 10:22
- 365 3 [凯撒文化吧] $ST凯文(SZ002425)$ 火红豆豆 09-1909-19 10:22
- 98 3 [ST迪瑞吧] 笑。这里面的散户,嘴硬头铁,跌到7块才能打醒 豪放不羁的董航潼 09-1809-19 10:22
- 117 5 [佳先股份吧] 对任何利好都免疫的垃圾票 股友H763607M83 09-1809-19 10:22
- 105 2 [君正集团吧] 哪些大户人家回家种番薯效益都要比炒股票好。 用心看看 09-1109-19 10:22
- 60 0 [林州重机吧] 重新开始 梁崽1 09-1909-19 10:22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走趋势,大胆干 x朋友 09-1909-19 10:22
- 99 0 [天邦食品吧] 11月9日才是最后期限,别急等10月底再看看是否 春雨666 09-1909-19 10:22
- 83 0 [*ST闻泰吧] 大家不要慌正常回调 圈养小鸡仔 09-1909-19 10:22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确实出现铜臭味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这个价位风险大于机会。 萌股大仙 09-1909-19 10:22
- 148 0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抗波动能力显著: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在 发财致富号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天富龙吧] 我从来没有中过新签 漂泊四海 09-1909-19 10:22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雨朦胧开盘出货,368.25吃入300750宁德时代,41 雨朦胧短线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众将士们和我一起冲啊!!! 复位zero 09-1909-19 10:22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跳空高开,必有缘由,持股不动,让子弹飞,让利 AAA12345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现价卖,快跑,今天拉这么高,下周不会有,快跑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22
- 147 0 [哈森股份吧] 哈喽艾瑞宝迪,话不多说,..... 股友20e6n97237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走吧,反正我有盈利,我不怕。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vTy0yF 09-1909-19 10:22
- 51 0 [今世缘吧] 不割肉去科技接盘就不涨 海南无名小辈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能源金属都涨了,就你一个在绿 股友27qi890697 09-1909-19 10:22
- 52 0 [中证白酒吧] 不要以为白酒在低位!行情不好的时候它照样死给 舒缓的唐睿博1 09-1909-19 10:2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被爷叔套了吧!不多爷叔套多少年你们套多少年 我拿诺德赌明天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重仓的一个也不涨 寻找风口的笨 09-1909-19 10:22
- 7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三个月涨了18%+,降息利好港股科技,赶紧补仓等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0:22
- 66 1 [甲醇吧] 2400收盘能回来吗 股友7D2F359193 09-1909-19 10:22
- 118 3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的恐慌盘要时间消化一下,今天承接很强,看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9-1909-19 10:22
- 5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妈的,要涨了。 阿华田2008 09-1909-19 10:22
- 70 1 [江淮汽车吧] 赛力斯红了,江淮又没戏了 等江淮退市了 09-1909-19 10:22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翻红就是走的机会,一会就要排队了 股友6308089p9z 09-1909-19 10:22
- 58 1 [贝斯美吧] 贝斯美你就是醋生 坚毅的池徐佳蕾 09-1909-19 10:22
- 286 2 [润泽科技吧] 常规操作 我爱吃拌面 09-1909-19 10:22
- 115 2 [沪银吧] 从今天开始,白银新一轮大涨正式启动,第一步10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909-19 10:22
- 80 2 [中国广核吧] Ai的尽头是电力 渔火的薏仁 09-1909-19 10:22
- 241 1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看反弹。首先看价格走势,最新价14.79元, 股友XTOzSv 09-1909-19 10:22
- 178 3 [瑞芯微吧] 英特尔被收购利好SOC芯片赛道,给这个赛道打开 意难平小医仙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ST合纵吧] 庄,压!压!吸!吸!历史低位!已高度控盘股!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10:22
- 86 0 [粤宏远A吧] 做发财梦的这下彻底凉凉了,之前我就说过,主力 福牛长运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华峰超纤吧] 中国股票现在能找得出几只股票要跌破年线的,华 股友Q9928x5000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200亿闷杀了! 紫气财来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20日线支撑线,看今日能否站上5日线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1909-19 10:22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确实是天天一个死样 憨态可掬的吕楠莉 09-1909-19 10:22
- 66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被调查,你可买英特尔呀,怎么牵你耳也死 真诚的颜言寒 09-1909-19 10:22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快倒数第一 秀外慧中的温虔 09-1909-19 10:22
- 63 1 [英搏尔吧] 再多跌点,加仓 股友303Q16301q 09-1909-19 10:22
- 59 1 [永艺股份吧] 大盘升你不升,大盘跌就跟跌 相互的风渊2 09-1909-19 10:22
- 77 2 [恒星科技吧] 继续跌呀!跌到2.9最好了 股友39R9o95019 09-1909-19 10:22
- 249 1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关于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万辰集团资讯 09-1809-19 10:22
- 111 0 [岱美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是否有人形机器人外饰生产业 岱美股份股友 09-1709-19 10:22
- 51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下来,我要吃进来 小诸葛的量 09-1909-19 10:22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周末有没有发酵,没有的话接着数板板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 09-1909-19 10:22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意思,利好天天跌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909-19 10:2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不敢进不敢进啊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0:22
- 49 0 [福星股份吧] 俺也是钉子户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王者归来,谁羽争锋!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上 乐观的陈昭东1 09-1909-19 10:22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两天很多主播推这个票啊,所以大跌是必然的 大浪韜沙 09-1909-19 10:22
- 55 1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谁冲进去了? n1417495539b07ad 09-1909-19 10:22
- 71 3 [蓝海华腾吧] 不要慌、牛市行情下跌就是机会 以炒股为圆心 09-1909-19 10:22
- 81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)今天最后还是绝地反弹,我进 一个爱国战神 09-1909-19 10:22
- 71 2 [天府文旅吧] 快点破6.81元 智者先知 09-1909-19 10:22
- 81 1 [融创中国吧] 黑芝麻智能和英特尔是战略合作伙伴,昨天英伟达 网红哥的姐夫 09-1909-19 10:22
- 191 4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入手了南方精工,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股友U51z659625 09-1809-19 10:22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可以断定,主力分拆出货了。大家一起撤了 摇百万雄师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永辉超市吧] 跌成这样以后不去永辉消费了 有魄力的许潇3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都是炒作的预期,票房一百个亿也不会影响炒 云知雾 09-1909-19 10:21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现在专杀人气股,敢买人气股它就毫不留情收割你 股友5K08H69072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亚威股份吧] 主力买了8周,只红了几个点吗?快点大涨一次, 红头巾 09-1909-19 10:21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躺平拿到过年 不知道起什么好呢 09-1909-19 10:21
- 73 0 [福华尚纬吧] 跌两周能换回两个点吗? 股友3Y7k899661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块8给爷叔机会了 熊来了快跑啊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唐人神吧] 最垃圾中的最垃圾 成精了你 09-1909-19 10:21
- 61 0 [嘉元科技吧] 做了个T,也不知道对不对,打算32接回来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聚顶本为幻,五气朝元亦非真!这是被特斯拉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领湃科技吧] 眼瞅着赣锋锂业涨停板 拉升道友 09-1909-19 10:21
- 75 1 [天域生物吧] 太恶心了,你直接退市吧 股友5D06r58737 09-1909-19 10:21
- 145 1 [亿纬锂能吧] 对亿纬锂能来讲,固态电池只是概念,只要保持研 ayoushi 09-1909-19 10:21
- 117 3 [宏润建设吧] 一些自作聪明的傻掰,昨天还跑一半,今天超五个 大陆鬼股子 09-1909-19 10:21
- 212 5 [长盈精密吧] 一直跌不要发澄清报告、一涨点就要 鬼谷子弟 09-1909-19 10:21
- 265 7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首开的。我来看看天普咋个情况, 声之形 09-1809-19 10:21
- 142 5 [康希诺生物吧] 2025中期报告 康希诺生物资讯 09-1809-19 10:21
- 120 1 [容知日新吧] 是入手的好时机 强势进入股市 09-1809-19 10:21
- 159 8 [奥士康吧] 你都没怎么涨,跌起来倒是跟的快 YXD 09-1809-19 10:21
- 228 1 [常友科技吧] 此股研发新材料的,想象力巨大,首先本工厂材料 以前是疯子 09-1809-19 10:21
- 55 0 [鸿利智汇吧] 牛啊,又起来了 吾亦我 09-1909-19 10:21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此股挺小强的,看好! 股友2H3e726932 09-1909-19 10:21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掉到8块我加仓2万股 割舍达人 09-1909-19 10:21
- 84 0 [利扬芯片吧] 哪些在跑......不能一盘散沙齐心合力 乖噻 09-1909-1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