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会就开板 有福啊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重金属成分股除了这货绿的,其它全红的 做时间的朋友长红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正元智慧吧] 量不缩到地量是不会止跌的散户太多天天在做t MTID雷哥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完了,1.86真是顶了 股友9qa3103289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吉大正元吧] 你嘛, 炒股养家us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科泰电源吧] 你这啥意思哦 凯晴雪竹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又是拉高出货吗 股友388l5o5071 09-1909-19 09:56
- 181 0 [塞力医疗吧] 被我买跌了,不好意思 抄顶玩家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倍加洁吧] 36.4有收的吗?有我就挂上去 涨停才强势 09-1909-19 09:56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到底是谁在砸盘呢 两块腹肌的小曾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星星科技吧] 黑马白鼻梁,神马玩意 两条龙999 09-1909-19 09:56
- 1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下午看好戏,东下西上! 失业后炒股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放弃吧,14等你来 股友3I621z8130 09-1909-19 09:56
- 187 4 [洁雅股份吧] 加满仓,明天周四大涨 BEE50517 09-1809-19 09:56
- 688 3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加仓了,等周末的电影票房反应 深圳洋歌 08-0809-19 09:5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跟一跟立讯鹏鼎富联吧 圣光耀 09-1909-19 09:56
- 63 0 [好想你吧] 山顶一堆套牢盘,这上去需要多少资金,没有什么 赚钱冲游戏 09-1909-19 09:56
- 68 0 [朗玛信息吧] 抛压那么大吗 无畏的康舒茜 09-1909-19 09:56
- 396 0 [通富微电吧] 不让说话,无语了! 踏雪而行阿申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周线都稳不住了,难搞 股友9677Z0H980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我为什么商汤换了你 卿卿喜欢9513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按停得了,为啥子还放人出来,这些天都出了 股友2l379Z8577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数据港吧] 好,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太辰光吧] 好猛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调整一个月了,人脑工程还不爆发 红叶香山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古麒绒材吧] 开市到现在就一个涨停,赃病 鑫希望16888 09-1909-19 09:56
- 83 0 [河钢资源吧] 千万别买这个烂东西,套不死你,跌下来快,涨上 和气如意de荆轲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出一半 zhangslynnn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电子城吧] 就100股随你跌 基民3fz6073636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中毅达吧] 割了吧,这股永久拉黑,所有人都不要再买了 股友0n73793I97 09-1909-19 09:56
- 150 1 [南宁百货吧] 坚持投资,永远坚持,永不放弃!坚持投资协助布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洗盘 专业高买低卖 09-1909-19 09:56
- 107 0 [陕建股份吧] 马字辈开始了,飞马,海马,福龙马。。 别怨股市是你不行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中原证券吧] 买在山顶上,不知道何时能放出来 自从那一天起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好啊 能一直跌 茶烟的申琦 09-1909-19 09:56
- 69 0 [XD山东出吧] 卧龙凤雏中的长江传媒已经大涨 兜底天王天天盈利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厦门信达吧] 买了三个月还是要死不活 基民93tN307509 09-1909-19 09:56
- 66 0 [中联重科吧] 工程机械复苏,工业机器人,人形机器人,算力, 欲速则不达yszbd 09-1909-19 09:56
- 94 0 [万科A吧] …… 乐观的马顺昊1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费物,天天冲高回落 基民22a51W0058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停 戒贪安宁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10.30分拉红向上大家快买 股友jJ67CM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晶瑞电材吧] 能涨停板 东财网友2661513835588458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ST麦趣吧] 这股一直在琢磨让老乡接盘,然后收割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勇士 股友oXthkJ 09-1909-19 09:56
- 49 0 [三鑫医疗吧] 三线城市的股票确实不能碰 股友b7mUaY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碳酸锂吧] 蓄势,马上大涨,多 沉默一下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主力你就拉吧科技拉冒烟我都不会进就想忽悠散户 基民90c657z139 09-1909-19 09:56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就是一路小跌,涨是短期内没希望了,到白酒 做慈善不留名 09-1909-19 09:56
- 35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还砸?做个人吧 基民ZFMYFa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哪天不是早上开盘十分钟把人骗进来接盘,然后疯 股市小牛王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银轮股份吧] 确实够垃圾 昵称己修改 09-1909-19 09:56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胜宏你也不跟,是真不行了 十月小挖机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维维股份吧] 那个喊月底上5元的S子在吗 韭菜慢慢割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炬申股份吧] 预估会回封板 独步逍遥女郎 09-1909-19 09:56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每天2.5%换手率,两个月就有新庄家带领我们冲上 空仓悟道88 09-1909-19 09:5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这是站在悬崖勒上啊! 股友2g7078V900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力源信息吧] 别人会高抛低吸,咱就跟个一样 红彤彤的豌豆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苏博特吧] 压住 股友KkbGE4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欧菲光吧] 快来看呀,快来看呀,在搞什么呢? 股友0078H 09-1909-19 09:56
- 100 1 [大众公用吧] 要想走的远,必须得炸板,你看以前天天怼的人还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9-1909-19 09:56
- 1199 16 [吉视传媒吧] 睡不好的第四天。 大明湖金手指 09-1909-19 09:56
- 55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在拉高? Piry 09-1909-19 09:56
- 72 0 [掌阅科技吧] 重仓了一坨 股市a小韭菜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欧菲光吧] 不对劲 鲨鱼辣椒初入股市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晶瑞电材吧] 帅呆了 科技守村人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拉卡拉吧] 每天都在下跌!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英伟达概念还要创新高 趴趴熊0225 09-1909-19 09:56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光刻设备技术进步,分辨率提升至14nm!招 顺心g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潍柴动力吧] 要死不死吊着一口气,要不一次死彻底点啊 废柴不能买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新华百货吧] 跌的这么狠吗 股友01AH002516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*ST南置吧] 昨天心慌了一天没买,,, 股友0V03W25665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上车 神算子朱大姐 09-1909-19 09:56
- 35 0 [东通退吧] 套的该跑跑吧,打不了退市整理期,几毛钱的时候 清澈的巴泽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飞马国际吧] 错过了卖出时机了 股友915G192r25 09-1909-19 09:56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15.65做反弹 短线聚焦A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航天信息吧] 别急 虚心请教大家 09-1909-19 09:56
- 247 0 [红豆股份吧] 军哥红豆股份,今天赚10%。军哥服装股票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欧菲光吧] 再不上车赶不上了马上搭上机器人眼睛这条线了 股友lD15803839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指南针吧] 你在干嘛啊??? 股友5GP1908686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倒数笫二,差 基民z1119u0151 09-1909-19 09:56
- 76 1 [广联达吧] 涨停一次就好了 浙L4P3A5 09-1909-19 09:56
- 56 1 [香江控股吧] 还是香江猛 黑白又涨 09-1909-19 09:56
- 56 1 [大洋电机吧] 不用跑了,放着。今天跑哪里都是风险 炒股赚钱吃泡面 09-1909-19 09:56
- 102 2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超过哪吒2怎么会这样,你们中国的股票我是 小杨的希望 09-1909-19 09:56
- 57 1 [宏昌科技吧] 我r,别太离谱 不翻倍就翻墙 09-1909-19 09:56
- 162 8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呀 一路长虹买啥涨啥 09-1909-19 09:56
- 263 0 [上纬新材吧] 两天30多个点,舒服 空狗的亲跌 09-1909-1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