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5 3 [股市实战吧] 这样的暂停是要砸吧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9 10:21
- 218 3 [斯迪克吧] 9月30号40元见 温柔敦厚的秦泰成 09-1809-19 10:21
- 50 0 [ST百利吧] 今天不拉起来,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0m73o03038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几个电池都飞天了 富临精工绝地反击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山东钢铁吧] 业绩基本面转好了,就是一直被压住了 e满仓 09-1909-19 10:21
- 63 0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如果有资金推动就不是这个鸟样了!!!赚钱 上兵伐谋1688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万安科技吧] 真牛逼 股海罗盘 09-1909-19 10:21
- 60 1 [红太阳吧] 昨天下跌错杀的今天都回来了。对于绿太阳一定是 率直得卡尔文 09-1909-19 10:21
- 108 2 [鼎信通讯吧] 8元7的成本,有希望解套了 股友rJKjCj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新天绿能吧] 说的非常对,就是这个样子 家财善贾de子健 09-1909-19 10:21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4年了跟你和解了能回来多少就多少吧 勇敢的冷娜露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个人关点,明显有外资进来吃货! 股友Q9Fm1y 09-1909-19 10:21
- 69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股比ST股票还烂大股东不断的减持质押有一点 锋利的水果刀 09-1909-19 10:21
- 44 0 [信达生物吧] 还是康方好 Anio 09-1909-19 10:21
- 103 1 [建工修复吧] 这么坑,筹码随便抛给散户。之前不是有上万粉丝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909-19 10:21
- 98 2 [用友网络吧] 你是MM还是GG 赖克蟆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来个天地天吧 金泽一笑 09-1909-19 10:21
- 72 0 [安奈儿吧] 冲啊 股市冲锋机 09-1909-19 10:21
- 59 0 [数码视讯吧] 概念这么多,没有一次跟着板块走 无畏的邱韶华 09-1909-19 10:21
- 65 0 [锐科激光吧] 起紧跑吧 n1429351499220a90019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*ST华幸吧] 一个退市股,都不给股民活路的 股友Sg5YKI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东方甄选吧] 热烈欢迎第四批韭菜加入,新韭菜们记得下载东方 患细小的闭眼入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跑,别接盘,昨天就开始跑了 股友2N03373h33 09-1909-19 10:21
- 111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完没了 寡妇村鬼见愁 09-1909-19 10:21
- 60 0 [ST华扬吧] 一分玩一上午! 护盘使者ZS 09-1909-19 10:21
- 64 0 [*ST启环吧] 退市股 骑扬生财得翠薇 09-1909-19 10:21
- 57 0 [博科测试吧] 兄弟们套的开心不 疯狂二哥 09-1909-19 10:21
- 66 1 [星源材质吧] 我一股不卖,反正凡是我买的股每天跌,我准备用 股友12721a1w53 09-1909-19 10:21
- 571 3 [三七互娱吧] ST、退市根本不可能!今天就涨停给你们看看! 股友088Dk07897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各位,快进来 碎银仔 09-1909-19 10:21
- 40 0 [东通退吧] 真敢搏啊~已经进入退市通道了,弄不好周一封死 tutu111119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兴齐眼药吧] 他家票不套家人吗,哪里来的钱给大家发红包啊。 有责任心的潘禹10 09-1909-19 10:21
- 62 0 [烽火通信吧] 武汉这几个货太强 酷酷滴荔枝 09-1909-19 10:21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以后大家叫我华虹的小弟 股友87w251P222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是奔千亿市值百元股去的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南京商旅吧] 这股董事长不行。 飘去飘来118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不出周阴线,下周必出,小心为妙 随心所欲的金手指 09-1909-19 10:21
- 68 0 [天坛生物吧] 你这个走法,下一步就是涨停出一部分筹码,然后 纵横的燕晖 09-1909-19 10:21
- 45 1 [苏交科吧] 等八块我再来看看还有活口么有 顾盼的剑圣 09-1909-19 10:21
- 252 7 [汇顶科技吧] 涨到100有没有可能 请签收 09-1809-19 10:21
- 492 10 [东阿阿胶吧] 各位股友坚持住,给你们信心,也给我自己信心,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9-1809-19 10:21
- 181 4 [苏奥传感吧] 9.70进的 股者之魅 09-1809-19 10:21
- 51 0 [金银河吧] 不放粮都是耍流氓 种豆得瓜1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干就完了 股友7x19I58070 09-1909-19 10:21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8快我加仓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真恶心 基民YcIvdo 09-1909-19 10:21
- 73 0 [黑猫股份吧] 这行业我还是喜欢方大炭素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909-19 10:21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牛逼啊,按跌停? 炒股赚包烟钱 09-1909-19 10:21
- 77 1 [华锋股份吧] 华锋是上不了台面的,跟本就不配13元,只配12元 股友K86h526935 09-1909-19 10:21
- 130 1 [*ST国中吧] 终于等到机会了。苏宁环球向下疯狂杀跌。10月10 金凤凰200207 09-1909-19 10:21
- 263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资讯速递(2025.09.19 星期五) 国泰基金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国林科技吧] 盘子这么小,要拉涨早就拉了,概念中这么多涨停 柠檬蜜水大口喝 09-1909-19 10:21
- 49 0 [惠云钛业吧] 不错 HSGJ11111 09-1909-19 10:21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给个面子,涨停板算了 股友81361zr103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亚泰集团吧] 没涨多少,跌的到是很多,三天跌没了一个亿的感 一入凡尘深似海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仁信新材吧] 请仁信不要删贴,有能力把业绩做好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0:21
- 192 3 [格林美吧] 经统计,此股从没涨停过,所以不能买、千万不能 杨大哥13582 09-1809-19 10:21
- 67 0 [京北方吧] 你竟然想红,给我砸 柯达鸭 09-1909-19 10:21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是你! 股友i25E998006 09-1909-19 10:21
- 182 0 [瑞泰新材吧] 可以参照立中集团的走势 弹指情缘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华侨城A吧] 能把这个小骂跌停吗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0:21
- 56 0 [晋西车轴吧] 勾庄 楦挎偊 09-1909-19 10:21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喜气洋洋的池日轩 09-1909-19 10:21
- 158 0 [国风新材吧] 我发现周四周五国家大基金持股的两天涨幅不错, weikeinfo 09-1909-19 10:21
- 59 1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走的,草 十个点的命记得卖 09-1909-19 10:21
- 47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没人买,也没人卖了 有教养的幻天菲16 09-1909-19 10:21
- 58 2 [ST百利吧] 各位要跌停了,还进呢,我自认倒霉 咦涨停了 09-1909-19 10:21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怕技术性调整而已,还有十个! GordonGekko123 09-1909-19 10:21
- 139 8 [中国建筑吧] 经过一夜的折磨决定死扛 幸运的大佬叔 09-1909-19 10:21
- 79 2 [同仁堂吧] 昨天主力成本应该增加了吧?反操作高买低卖了? 同仁做T姐很爽 09-1909-19 10:21
- 105 1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融资净偿还266.25万元,融资余额10.9 宇信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21
- 90 3 [居然智家吧] 我已经想涨停板想疯了 招财腾达地朱竹清 09-1809-19 10:21
- 296 3 [工新5吧] 卫星通信加速普及,赶紧解决现有问题吧…… 果断的哥杰 08-2809-19 10:21
- 61 0 [大中矿业吧] 连发几条利好出货 买上就全仓 09-1909-19 10:2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跌了一个礼拜,几个意思? 木鸟守牛 09-1909-19 10:21
- 52 0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上影线不要太长,3家做市商转为一直的 半藏富利再富利 09-1909-19 10:21
- 115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的调整期也特长了点 gaigailong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富瑞特装吧] 你这些神棍在里边,这股也长不起来 一丝不苟的猕猴桃 09-1909-19 10:2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,造就了千千万万个爷叔,今天产生的爷 常威小老弟 09-1909-19 10:21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1.73买都大面吗...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9-1909-19 10:21
- 53 0 [凌云光吧] 古有凌云志,今有凌云光 泽镛金融 09-1909-19 10:21
- 67 1 [天赐材料吧] 宁德都起来了,别装死了 平和之心 09-1909-19 10:21
- 102 2 [大众公用吧] 这就开板了 少亏则赚 09-1909-19 10:21
- 63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需要调整一下,最好能深调一次,挂15.76买 独行者破虎 09-1909-19 10:21
- 82 1 [兰生股份吧] 这是什么破东西呀?割肉不玩了 股友80061fT888 09-1909-19 10:21
- 104 4 [申华控股吧] 垃圾啊,买进就亏这么厉害啊,不会跌停吧 赚菜钱 09-1909-19 10:21
- 84 1 [同飞股份吧] 拉升途中的筹码集中度增高,主力进入换庄环节 凤鸣纯粹 09-1909-19 10:21
- 109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果然如此我一跑他就涨,严重怀疑被主力监控了, 股友AXPOfC 09-1909-1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