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量化基金经理的格局越来越小了,前段时间每天任 股友131DU35829 09-1909-19 10:22
- 58 1 [粤高速A吧] 没救了。割了吧 泰越美锦 09-1909-19 10:22
- 139 1 [中材科技吧] 吃了30个点,切去你的兄弟中国巨石潜伏了 重案組之虎曹达華 09-1909-19 10:22
- 79 1 [电投水电吧] 剑指巅峰,市值500亿,目标2300亿 盗梦天羽 09-1909-19 10:22
- 98 1 [铜冠矿建吧] 今天主力会不会拉一下 支持双星新材 09-1809-19 10:22
- 66 0 [青农商行吧] 消费者的痛无可奈何,大家都是知道的,咱们消费 见性如来 09-1909-19 10:22
- 57 0 [遥望科技吧] 还遥望,我都要绝望了 终究是错付了 09-1909-19 10:22
- 55 0 [德恩精工吧] 破60日线清仓大甩卖了 小贝龙1 09-1909-19 10:22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老子成本0.7,你们随便砸 乐观得威洛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金城医药吧] 这股赶紧走,天天这个鬼样子 西域1993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山东药玻吧] 拉个跌停吧 股友tdSqze 09-1909-19 10:22
- 67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罗百福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赢合科技吧] 气不气?难受不难受?是不是想跑路?这就对了! 悔意过去 09-1909-19 10:22
- 7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总感觉今天会起来,今天主力疯狂买入,会不会打 拼搏的无崖子 09-1909-19 10:22
- 63 0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熵基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22
- 56 1 [骆驼股份吧] 满仓干 渣渣辉438 09-1909-19 10:22
- 127 3 [吉视传媒吧] 想不明白昨天为什么买这只股。真丢脸啊,还以为 基民39209Mh682 09-1909-19 10:22
- 151 2 [中芯国际吧] 都踏马铭牌了,还再洗 旧事如烟 09-1909-19 10:22
- 119 3 [长江证券吧] 这么好的市场交易,慢牛启动,券商是吃瓜的吗? 股友251v93588O 09-1909-19 10:22
- 127 3 [盛和资源吧] 新手小白。不太明白一个事,都是谁在卖? 股友C6238O0931 09-1909-19 10:22
- 155 3 [慈文传媒吧] 这种行为就是要涨停了 股友518381zn29 09-1909-19 10:22
- 184 6 [钒钛股份吧] 这样好的题材,这样小的盘子,这样低的股价,这 c4568841432838636 09-1809-19 10:22
- 1351 6 [福日电子吧] 多的不说了自己看卖单 聪慧睿智的夏筱禹 09-1709-19 10:22
- 57 0 [富春转债吧] 这死转债干啥呢 明媚阳光999999 09-1909-19 10:22
- 57 0 [中百集团吧] 生命线破了清仓原则。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股友LnArcX0896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《地天开始快买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1909-19 10:2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个人观点,大盘3800点基本到顶了,撒吧,家人们 山歌响起的地方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第三代碳化硅 立足价值做多中国 09-1909-19 10:22
- 58 0 [广电运通吧] 巴山楚水凄凉地,老登控盘收割me 一吃就胖呀 09-1909-19 10:22
- 50 0 [银之杰吧] 我只想说,wwd现在压得多狠,后面就涨更加疯。 GDkpl 09-1909-19 10:22
- 56 0 [亿纬锂能吧] 看到破100+ 食伤生财发发发 09-1909-19 10:22
- 81 2 [五洲交通吧] 今天又是子玩完的一天,大半年的,好不容易涨几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909-19 10:22
- 99 1 [中国铝业吧] 不求奢望5,60的价位,啥时候能回到15,6的价位啊 十月的鹅蛋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我算过了,再涨9个停板就是对子顶54.54。祝你们 哈哈小梨呀4661 09-1909-19 10:22
- 98 5 [舒泰神吧] 真是怪物,天天跌,没见过,都要腰斩了,还在跌 就干龙头001 09-1909-19 10:22
- 66 1 [奕东电子吧] 我闪了,减持,加高位,害怕 在风口起飞 09-1909-19 10:22
- 119 5 [创新医疗吧] 成本24.5只希望你把昨天跌的补回来让我走就行 若叶睦炒股为祥子赎身 09-1909-19 10:22
- 148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就是骗子公司,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圈钱, 转换空间 09-1909-19 10:22
- 138 3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的1848手到底谁干的?站出来?把我骗进去了 只爱我的宝宝 09-1809-19 10:22
- 152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这咋回事啊……天天跌,吐血了 诗篇121章8节 09-1809-19 10:22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杀猪盘来了 股友7076102m7a 09-1909-19 10:22
- 59 0 [焦作万方吧] 上不了台面的儿 财源有余地凌康 09-1909-19 10:22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是不可能起色了 时间的朋友2025 09-1909-19 10:22
- 12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加速,寒武纪芯片成英伟达平替! 安安大人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金正大吧] 经常垫底,买了不吃亏就怪了 股友3Ml6Pg 09-1909-19 10:22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赣锋涨停了,牛逼啊。 股友GoSEiK 09-1909-19 10:22
- 57 0 [盛和资源吧] 没上车的抓紧了 股友N02u758891 09-1909-19 10:22
- 179 3 [甘化科工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为红旗系列防御系统供应配套产品 行云流水6888 09-1809-19 10:22
- 54 0 [重庆建工吧] 清了, 升升808 09-1909-19 10:22
- 38 0 [东通退吧] 结论:实地考察后,核心竞争力太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实益达吧] 散了吧,垃圾股 黑夜里的人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飞利信吧] )散户还在抄底,服了你们。 韭菜枯骨 09-1909-19 10:22
- 53 0 [贵广网络吧] 说实话,爷叔在写几里面套太久了,希望给四个涨 回本是头 09-1909-19 10:22
- 69 0 [创维数字吧] 他的控股是创维集团,创维和新松机器人是合作商 股友01P36M2578 09-1909-19 10:22
- 50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板块的票涨停必须连板!你们是同意呢还是反 泡沫侠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智翔金泰-U吧] 小三快跑 价值大师2026 09-1909-19 10:22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涨这么多天,今天还没跌停呀 潘ym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国芳集团吧] 你要不跌停去吧, 家财亨通地吕布 09-1909-19 10:22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您快点涨停板吧!带带小弟天齐一起飞吧! 温柔娴静的秦莉 09-1909-19 10:22
- 62 1 [三峡旅游吧] 买云南旅游结果看看你这杂毛基本面比云南好点, 欢乐万象 09-1909-19 10:22
- 68 1 [盛和资源吧] 22.72卖了 股友W585232t31 09-1909-19 10:22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认输,半年赚了300多,今天都赔回去了,我也是 SEVEN要信早信 09-1909-19 10:22
- 94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唯一解释不涨原因就是财务亏损远远大于真实财报 股市叫花z 09-1909-19 10:22
- 116 2 [欣旺达吧] 先导和欣旺达到底有何不一样?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9-1909-19 10:22
- 113 3 [元隆雅图吧] 嘛的,昨天刚买进来就跌,草 股票全是假的 09-1909-19 10:22
- 312 8 [力诺药包吧] 没破17.91用不着恐慌,今天的表现比外面大多个 美人泪杯中酒 09-1809-19 10:22
- 1299 31 [浩物股份吧] 紧急通知~ 精准攻击手 09-1609-19 10:22
- 48 0 [华塑股份吧] 来两个跌停,散户统统割肉离场 股友01G6I65606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聚飞光电吧] 大家应该向西贝贾总学习,聚飞虐我千百回,我待 不可说不必说 09-1909-19 10:22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没封住啊 大干一番暗黑 09-1909-19 10:22
- 41 0 [证券Ⅱ吧] 你要是破位60日线,大盘就得3700见了 三季稻86 09-1909-19 10:22
- 48 0 [博纳影业吧] 呼叫万手哥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0:22
- 681 0 [比亚迪吧] 跟随主力起舞,无需祈祷主求祈祷只能挨打 股友263i56712A 09-1909-19 10:22
- 69 0 [中牧股份吧] 涨一天跌四天格局完成,欧耶,下周继续。。。 股友76D537Q898 09-1909-19 10:22
- 53 0 [盐津铺子吧] 怎么又跳水了。唉 大哥快红 09-1909-19 10:22
- 81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在搞什么,上窜下跳! 基民5p03e93120 09-1909-19 10:22
- 57 1 [勤上股份吧] 补跌开始了,清仓先撤了! 得胜舜 09-1909-19 10:22
- 73 0 [谱尼测试吧] 稳住了没,我要点火了 诚挚de艾伦 09-1909-19 10:22
- 773 3 [立航科技吧] 参考 贝齿的马岚 09-1909-19 10:22
- 701 2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渔火的薏仁 09-1909-19 10:22
- 1391 4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仰望6124 09-1909-19 10:22
- 67 0 [深圳能源吧] 怎么能一直跌呢? 股友5I78290g16 09-1909-19 10:22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你要干啥,独领风骚? 大方的葡萄 09-1909-19 10:22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求求你们都唱空不要再唱多了 人定胜股 09-1909-19 10:22
- 52 0 [赣能股份吧] 都叫赣差距太大了 zbh189 09-1909-19 10:22
- 54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涨了个大概盘中富贵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1909-19 10:2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蓝海和中国电影都在往上拉,只有 诚挚的凌辰飞2 09-1909-19 10:22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越难越要稳住 股友16m921X291 09-1909-1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