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*ST岭南吧] 必跌停 买股涨涨 09-1909-19 09:54
- 652 5 [太平洋吧] 有种继续跌。 股海巡鹰 09-1909-19 09:54
- 235 1 [昆仑万维吧] AI人工智能硬件CPO光模块,PCB印刷电路板已经大 股友IoOoD1 09-1809-19 09:54
- 44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才是价值投资,有没有可能上2万亿。 湖畔茜妹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博腾股份吧] 突破回踩,加点仓位吧 今日我得闲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德科立吧] 推土机式的渐进~~ 九龙战股 09-1909-19 09:54
- 66 0 [天宸股份吧] 大上海怎么会有这拉几公司! 股友2x1690391X 09-1909-19 09:54
- 56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点升你的股票也是跌,天天跌真是无语啊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19 09:54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机构天天抱团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1909-19 09:54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天天都是避雷针,养了一群做T的 我就来看看下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勾东西都跑吧 股友AYZnye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前两天卖了,不甘心,今天水下立马买入,死拿了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1909-19 09:5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咎由自取 凤凰涅槃168dy 09-1909-19 09:54
- 152 1 [TCL中环吧] 8.19又有海量丅族出现,想等砸到8元再接回来, 戏说人生 09-1909-19 09:54
- 79 1 [川投能源吧] 该换董事会了,这价位卖的人是怎么想的,理解不 永不放弃7 09-1909-19 09:54
- 98 2 [军工ETF国泰吧] 我入了你可别跌 股友k2233809A7 09-1909-19 09:54
- 56 1 [今世缘吧] 太差了,太惨了,我还重仓 永胜27929 09-1909-19 09:54
- 90 2 [山子高科吧] 两个板就跑了,我是不敢进了 秦GG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安德的游戏是AI元宇宙视频无限即时开发创造概念 X伯乐X 09-1909-19 09:54
- 270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一单拿下!3649附近的空见好就收!今天我 淘金者志新 09-1909-19 09:54
- 85 0 [裕兴股份吧] 已经彻底打服我了 离开邵庄的小宝 09-1909-19 09:54
- 283 0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909-19 09:54
- 61 0 [中科海讯吧] 跑路跑路,要大跌 涅槃成皇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欣旺达吧] 这才哪到哪……继续冲…… 盐焗鸡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粤传媒吧] 亏麻了 风度翩翩的耿昆 09-1909-19 09:54
- 82 0 [中锐股份吧] 这股,不建议大家碰 hanyongjin1314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太狠了 妩媚的董芸菲 09-1909-19 09:54
- 57 1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退市吧,垃圾股 PoemSuperhero15 09-1909-19 09:54
- 145 1 [斯莱克吧] 昨天补缺就是转弱势,真的强势要收在缺口之上,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1909-19 09:54
- 63 1 [领益智造吧] 来这边的让你们体验一下阴跌一个月的感觉 立讯涨停 09-1909-19 09:54
- 46 1 [震安科技吧] 这是又开始高开滑水呀,老套路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9-1909-19 09:54
- 379 16 [大洋电机吧] 我觉得昨天已经吓跑甩了一大波了,今天会轻松往 股友23385x58I6 09-1909-19 09:54
- 2089 5 [科森科技吧] 还有天理吗 常玉路 09-1809-19 09:54
- 110 1 [万得凯吧] 今年都不需要关注你了小凯子 我就是老三 09-1809-19 09:54
- 47 0 [XD国泰海吧] 这个千年绿乌龟,真的让人恶心至极! 股市大显身手 09-1909-19 09:54
- 42 0 [曲江文旅吧] 要盘就盘强势的,云南跟不了了,只能曲江了。。 武当老周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这个股是真tm恶心,天天拉高出货,根本卖不完, 巴菲特附身把 09-1909-19 09:54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太菜了 n310213337213184 09-1909-19 09:54
- 64 0 [亚翔集成吧] 翔哥干倒苍穹!国产之光! 森林狼牙 09-1909-19 09:54
- 59 0 [口子窖吧] 也快ST口窖了,这个酒真难喝,还酒鬼酒好喝点 庄明液压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,你爸爸们还没涨,快点滚绿下来。 J222555888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钧达股份吧] 每天都有人说第二天大涨,结果天天上涨倒数,下 三岁比克 09-1909-19 09:54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跑快跑,主力出逃8个亿,不跑就被埋!10年解不 股池摸金 09-1909-19 09:54
- 44 0 [新华都吧] 下跌刚刚开始。 股友PZKPb2 09-1909-19 09:54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重在参与 小柠檬2022 09-1909-19 09:54
- 90 5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涨停 勤奋的舞思爱3 09-1909-19 09:54
- 58 2 [酒ETF鹏华吧] 开跌了,奔流到海不复回 基民501Wh28817 09-1909-19 09:54
- 96 2 [欧线集运吧] 交割大概是多少?一路跌不回头吗。。多头扛不住 有条理的钟炯 09-1909-19 09:54
- 77 2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涨停板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909-19 09:54
- 168 8 [弘景光电吧] 大哥,扶我起来,我在山顶上呢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809-19 09:54
- 1255 15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真的有点搞笑了! 赖总做T 09-1709-19 09:54
- 47 0 [福莱特吧] 狗股 股友072M89373I 09-1909-19 09:54
- 52 0 [唐山港吧] 3.66 股友z506a09360 09-1909-19 09:54
- 45 0 [ST美克吧] 昨天开板放散入局,就知道今天的结果了 乐观的苏键棋 09-1909-19 09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看见,勇往直前 春晚风暖 09-1909-19 09:54
- 44 0 [惠云钛业吧] 垃圾,没有止跌的现象,又是跌 股友JY9ty0 09-1909-19 09:54
- 63 0 [康龙化成吧] 恶庄,不可与之共大事! 早看午动 09-1909-19 09:54
- 155 0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财劲报道 09-1909-19 09:54
- 59 1 [毅昌科技吧] 刚才不是涨停了吗?怎么一转眼回到解放前 不想当沪深长青树 09-1909-19 09:54
- 135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赶紧跑 知名的孟贞1 09-1909-19 09:54
- 94 3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电驱确实跌了他跟着他一起跌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9-1909-19 09:54
- 97 6 [廊坊发展吧] 好多猜猜今天是砸是拉! 大A宦海沉浮 09-1809-19 09:54
- 109 3 [万憬能源吧] 就不信你洗盘半年不涨,价跌破,最后洗盘阶段主 小了121 09-1709-19 09:54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在CPO封测关键性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突破!刚开始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909-19 09:54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宝宝呢?想你了(³) 临沂市一青年 09-1909-19 09:54
- 61 0 [中国中冶吧] 什么金子和铜啊,都喊烂了,就韭菜们知道?动动 股友2697G99W52 09-1909-19 09:54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跟预想的一样,昨天尾盘跑了 股友2311587N1A 09-1909-19 09:54
- 4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唉追高买入害死人了 基民AqhBcd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正的高科技硬核股,随着纳斯达克一路上涨,未 九三到现在 09-1909-19 09:54
- 58 0 [捷昌驱动吧] 先跌为敬 专心的加油机 09-1909-19 09:54
- 58 0 [中国广核吧] 牛市里的废柴 财运发财得燕十三 09-1909-19 09:54
- 58 0 [红墙股份吧] 减持股不能碰 名字都被占用1 09-1909-19 09:54
- 55 0 [XD第一医吧] 买买买 后营小散 09-1909-19 09:54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一堆科技股屡创新高,这个鸟股,连小山坡都过不 win890 09-1909-19 09:54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领导叫你玩科技去,别玩券商,不信,我下午砸给 股友L5t8262199 09-1909-19 09:54
- 51 0 [生益电子吧] 能不能硬一次啊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909-19 09:54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大伙求稳的话看看过了10.9再说啊 suwbeb 09-1909-19 09:54
- 57 1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起飞了,龙三赢合让位了 悔意过去 09-1909-19 09:54
- 111 1 [荣安地产吧] 量化又开始发威了 飞翔518884286 09-1909-19 09:54
- 492 0 [蜜雪集团吧] 逼送错吸管店员唱歌,不是“放人一马”而是不尊 蜜雪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54
- 255 5 [ST中装吧] 吐了,买就跌,卖就涨!成本干到5块多了! 股友0X9261P702 09-1809-19 09:54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意思?又跳水? 基民05M611Z978 09-1909-19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砸一会拉,个股都跌成狗了, 华宇啥时候解套 09-1909-19 09:54
- 18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才叫专业 淘金N 09-1909-19 09:54
- 66 0 [汇绿生态吧] 一年期,目标价105 真诚的西门柏1 09-1909-19 09:54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新能源、电源、AI来回争夺上涨权 望穿秋水李满仓 09-1909-19 09:54
- 46 0 [*ST仕净吧] 支撑位没有了 股友o618S89997 09-1909-19 09:54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出来狂热的吹票的了,就差不多反过来就是了 股友jYvXDn 09-1909-19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