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天天冲高回落!套路 股友3e7q763307 09-1909-19 09:56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绝对跌停 清高的蒲缇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铜牛信息吧] 就没有比买了这个股更恶心的事了……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909-19 09:5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9.18星期四,王老师看盘点评:大盘放量破位下跌 大青山王老师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地板不要问我为什么趋势往下急拉慢跌制造假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XD中国联吧] 主力呢,咋不主动卖出了? 足智斗金地钟馗 09-1909-19 09:56
- 803 4 [宏发股份吧] 宏发股东有格有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(简称“有格 牛道驱熊 09-1909-19 09:56
- 43 0 [三孚股份吧] 孙总做个人吧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9-1909-19 09:56
- 51 0 [天奇股份吧] 人形里是S,动回里还是S,C了 路路通的顺风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能起来?缺口只差5分钱了 lzw12zwl 09-1909-19 09:56
- 50 0 [华润三九吧] 10月跌到26的大趋势不会有任何改变 股友Of51870912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东方日升吧] 三大指数红的,板块也还勉强!!!!你凭啥跌1. 股友68888l301o 09-1909-19 09:56
- 60 0 [两面针吧] 连跌7天有这样玩的吗 东方3集团大股东 09-1909-19 09:56
- 74 0 [沈阳机床吧] 秦川可以开始了 股友27357Mp921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板块两个涨停,买买买 美丽的入腊红 09-1909-19 09:56
- 368 0 [青山纸业吧] 光模块公司 游走侠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百纳千成吧] 是跟华策的吗 长安苏无名 09-1909-19 09:56
- 124 1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主力报团吃大肉,散户聚众报团喝风吃土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1909-19 09:56
- 61 0 [招商公路吧] 操纵股价,大家一块去举报 彼得林奇的弟子 09-1909-19 09:56
- 476 12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卖出6400万 西北望长安502 09-1909-19 09:56
- 105 9 [儒意电影吧] 上车的机会!!!!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9-1709-19 09:56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可以加仓了么? 梦小高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苏州规划吧] 指数赚了盆满钵满手上的股票亏了一败涂地 恭喜大展de花满楼 09-1909-19 09:5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你说了3.8的本,主力只负责给你拉到3.8,你不跑 喔嘛哩嘛哩哄 09-1909-19 09:56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快点跌停吧!垃圾绿莲花 恒心的康宜仲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长亮科技吧] 丢掉幻想,及时止损 股友921d3278W8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巴兰仕吧] 假如我是主力,就是这样一边打压,一边收货,左 n559813749814920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跌幅扩大 顺应快乐的蝴蝶 09-1909-19 09:56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这货你想跌到什么时候 基民NO66771876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哎哎哎开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套套更健康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909-19 09:56
- 1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给力 c3256721432129159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又狠又毒 日进广进得廉颇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华纺股份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中天北极 09-1909-19 09:56
- 147 1 [国机精工吧] 又像17号一样的走势 壮志的凌 09-1909-19 09:56
- 75 2 [振东制药吧] 挂7.9挣个手续费就满足了 你吖得拿到二十五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当升科技吧] 你爹赣锋锂业,起飞了 股友10v9U81573 09-1909-19 09:5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加火慢慢烧 等我上车 09-1909-19 09:56
- 71 0 [圆通速递吧] 绿了我都没走红了我为什么走,不到15个点,不可 一扑爬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景峰医药吧] 又是周末博消息 日见富贵的雅士王 09-1909-19 09:56
- 62 0 [北巴传媒吧] 这种垃圾股还有人玩天线小王子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牛差点洗出去了 深情的公孙小白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12.21对子底出来了 资本小蚂蚁 09-1909-19 09:56
- 61 1 [青山纸业吧] 握草,4.80我跑掉了,太狠了 黑夜里的低喃 09-1909-19 09:56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莱茵达还有7千多万股要清仓甩卖,等它卖完才可 n32796 09-1909-19 09:56
- 73 1 [物产中大吧] 板块上天了你这还板块龙头 敢为先锋 09-1909-19 09:56
- 158 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经研究决定,今天冲涨停,特此通知。 股友75A198n706 09-1909-19 09:56
- 70 2 [中银证券吧] 跌了一个月了CNNn 风火连城 09-1909-19 09:56
- 482 6 [中策橡胶吧] 发行价46元,又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钢卷子午线胎企 股友wjZ61i 09-1709-19 09:56
- 41 0 [指南针吧] 完犊子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下套的来了 股友8y9670285v 09-1909-19 09:56
- 47 0 [安妮股份吧] 阴跌不断 恋天红 09-1909-19 09:56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割了 马踏牛板 09-1909-19 09:56
- 39 0 [ST豆神吧] 下看7.10 基民Dcg80L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别装了。你昨天都不变绿,还有红一分。快快起来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909-19 09:56
- 66 0 [众安在线吧] 这轮牛市除了AI和半导体别的都是弃婴不要在那天 yangshi1233 09-1909-19 09:56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如果昨天是长期上涨对高价股的回调,隆基就是带 一维线 09-1909-19 09:56
- 58 0 [国联股份吧] 马上就绿,还在出货! 股友cd3FlX 09-1909-19 09:5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两三个跌停板这股不会涨了 聚宝彭007 09-1909-19 09:56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还跌停吗 大河流向东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特锐德吧] 大盘上涨起不来哪怕平均涨跌幅上涨也起不来那么 泡沫分段选手 09-1909-19 09:56
- 92 0 [众源新材吧] 主力真的这么吗,和江南新材相比,产品产能利润 股友0k0992A639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星帅尔吧] 今天12.80 股友Cmlrbo 09-1909-19 09:56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真倒霉…… 希望能赚8898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凤凰航运吧] 有拖必跌,杀猪盘诱多 睥睨的齐纭 09-1909-19 09:56
- 56 1 [东杰智能吧] 以后章鱼的票不要碰。 日赚3000的男人 09-1909-19 09:56
- 76 1 [京东集团-SW吧] 骗炮 挖呀挖呀挖金子 09-1909-19 09:56
- 238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当地时间9月18日,科技巨头微软发布公告称,要 怒亏105万 09-1909-19 09:56
- 237 4 [伟星新材吧] 可以加仓了吗 做空顺丰 09-1909-19 09:56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急不可耐,看好,后面必然资产注入!!翻倍 冰鉴1234568781 09-1909-19 09:56
- 45 0 [科创50吧] 跌的动力拿来涨吧 A股不要恋 09-1909-19 09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cpo无穷无尽 股友16m921X291 09-1909-19 09:56
- 53 0 [沪金吧] 的又在砸盘 股友0N5239u268 09-1909-19 09:56
- 68 0 [凯迪股份吧] 前两天赚的吐出来了吧 股友Q9ukfs 09-1909-19 09:56
- 65 0 [中科三环吧] 在洗下去洗破 飞扬lqdmuc2341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XD国泰海吧] 购队真购 股友1385cm8131 09-1909-19 09:56
- 59 0 [中国广核吧] 灰飞烟灭 重要的那怡4 09-1909-19 09:56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如此差劲吗? 小晓思文 09-1909-19 09:56
- 79 1 [塞力医疗吧] 一买就跌,不买天天涨 华宝老鼠仓 09-1909-19 09:56
- 48 1 [隆华科技吧] 这里的镰刀很锋利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909-19 09:56
- 58 1 [天娱数科吧] 谁买套谁!重要的事说三遍。 好歹买几手 09-1909-19 09:56
- 70 3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票的主力心太不齐了,格局太小 股友607T993w92 09-1909-19 09:56
- 92 3 [鹿山新材吧] 我只想说昨天够强的了,昨天啥日子,看看昨天多 舞者的右护法 09-1909-19 09:56
- 328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有碳化硅概念。晶方科技虽然自身无碳化 鹏仔仔 09-1909-19 09:56
- 619 9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跟英伟达和英特尔都有合作,易华录的数据 股友1217278o9A 09-1909-19 09:56
- 1292 21 [珠江股份吧] 如果到了15元,来南昌我请客双飞 令风堂主 09-1209-19 09:56
- 140 6 [儒意电影吧] 继续加仓主力你们随意 干上去就对了 07-3109-19 09:56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给老子冲过19.5,怼进去,持续硬,赊给铊,高炒 股友3Ddja7 09-1909-19 09:56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上去啊啊啊啊 买什么什么涨111 09-1909-1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