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*ST沐邦吧] 整体在走主升,每一次回踩五日线都是介入机会, 股友8P33089Z20 09-1909-19 10:07
- 42 0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不砸等下午砸,然后拉创业板 股友F902191H02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短线无望,走了! 热情的唐沁觞1 09-1909-19 10:07
- 65 1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你们看这个基的持仓筛选规则了吗?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1909-19 10:07
- 140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$华夏行业景气混合$优秀 浣富安 09-1809-19 10:07
- 61 0 [太龙股份吧] 不要涨呀,让我再加5层仓,钱还没到位呀 网友666 09-1909-19 10:07
- 167 0 [商汤-W吧] $商汤-W(HK|00020)$ SagacitySeek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胜利精密吧] 十日线拐头了,没戏了 我一定回不了本了 09-1909-19 10:07
- 43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拉啊商品全指望你了 股友9879X26q26 09-1909-19 10:07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耶稣解套又套10个耶稣。 股友VbDaMp 09-1909-19 10:07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卖吧 股友58L0896k00 09-1909-19 10:07
- 95 0 [北京利尔吧] 没想到原来的濮耐股份,现在竟然快到了北京利尔 股友212L59383W 09-1909-19 10:0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退休了,该年轻人顶班了 清蹈夫 09-1909-19 10:07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拯救爷叔行动结束。资金撤退。 沪B65224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量其他都是浮云。 汉英楚雄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主力出货完毕,这次那么大量套住,半年解套 股友BkSxAs6817 09-1909-19 10:07
- 69 0 [三川智慧吧] 进入了阴跌3个月的通道,看来大盘要崩! 奇哩古怪 09-1909-19 10:07
- 62 0 [ST文峰吧] 能不能跌停,我来买一点。。。 勇敢无畏的青竹9 09-1909-19 10:07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公布收购信息看看能不能顶一下 股友31131z2W71 09-1909-19 10:07
- 76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今天募集 不敢看了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人家景兴都没蹦,它先崩了 小南夹头永辉 09-1909-19 10:07
- 75 0 [宝泰隆吧] 一样的套路,看看交易的笔数和出单筹码,这些青 专业T宝泰隆 09-1909-19 10:07
- 63 1 [儒意电影吧] 你又没有因为731炒作过为什么也跌啊! 股友535F16I791 09-1909-19 10:07
- 103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高开拉高我就跑路 使用体验 09-1909-19 10:07
- 157 3 [华东数控吧] 厉害.两天涨的一天跌没.还好昨天走了.今天想接 如何才能回本 09-1809-19 10:07
- 298 16 [黑芝麻吧] 大家说一下成本多少,我6.6 悠然的平简 09-1809-19 10:07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有机会还是切波长光电吧 只做龙头股的茄子 09-1909-19 10:07
- 55 0 [湖南天雁吧] 股票还能这么玩? 文静秀雅的夏婉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豫光金铅吧] 涨起来吧 股友65w017u901 09-1909-19 10:07
- 75 0 [博盈特焊吧] 这个是假股票吧。 股友K1331807O3 09-1909-19 10:07
- 68 0 [中欣氟材吧] 底部筹码走完了,上峰套牢盘又多,没救了,我也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垃圾垃圾 keith2011 09-1909-19 10:07
- 65 0 [康恩贝吧] 被我说中呢!新低来了!4元也就不远了 惊鸿丶一现 09-1909-19 10:07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买盘枯竭,清仓 嗨起来啊 09-1909-19 10:07
- 51 1 [狮腾控股吧] 真服了。又跌 小白踩 09-1909-19 10:07
- 72 1 [甲醇吧] 我研究了一晚上,早上脑子一抽卖了 捡漏人 09-1909-19 10:07
- 69 1 [奥拓电子吧] 能不能把昨天跌的涨回来 洒脱的陈麦克 09-1909-19 10:07
- 129 2 [华恒生物吧] 一个湖南黄金股东,一个周师,一个玄学炒股,一 股友752055wW55 09-1809-19 10:07
- 53 0 [迪森股份吧] 10:30以后将有新资金进场,到时请夹道欢迎。 股海学游666 09-1909-19 10:07
- 46 0 [士兰微吧] 涨一个点都是这么吃力一样。汗 左侧深套小能手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老庄独善其身 汪汪队是真的坏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全国第二比不上亏损股 股友729I83W259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优优绿能吧] 一会飞流直下 做一合格的韭菜 09-1909-19 10:07
- 86 0 [中国人寿吧] 这个月不停跌,完全破位了,亏了几万元。 股友31g809n808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这次是真的要启动了么,主力够猛 www_趋势为王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竞价跑了,垃圾股 股友023910L8T3 09-1909-19 10:07
- 43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一把亏光 铃木健吾 09-1909-19 10:07
- 66 1 [永达股份吧] 拉鸡王。 大A之王者归来 09-1909-19 10:07
- 54 1 [华银电力吧] 我都卖了,你赶紧涨停 股友fg61395887 09-1909-19 10:07
- 67 1 [海宁皮城吧] 先走了,这波3.5涨上来的已经到位了,看来月线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1909-19 10:07
- 51 1 [正丹股份吧] 一路走跌,天天主力资金流出。 股友MK7A9b2484 09-1909-19 10:07
- 434 5 [潍柴重机吧] 啥情况,昨天不是还46吗,怎么突然33了 好运十连 09-1909-19 10:07
- 82 1 [安凯客车吧] 下午吃大面。下午吃不上,明天也给你端上来大碗 有幽默感的方展博 09-1809-19 10:07
- 56 0 [新巨丰吧] 涨了一年用了2天跌回去新巨丰强 笑逐颜开的唐昭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出货票,走了 堆金成金得若素 09-1909-19 10:07
- 57 0 [湘财股份吧] 其实我觉得大家也不要骂了,6元到13元,都翻倍 sz练深 09-1909-19 10:07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还好割完了,下降通道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909-19 10:07
- 51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三维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07
- 55 0 [华纺股份吧] 跟风盘太多,流出千把万的资金跌三四个点,这要 股友792r0570e5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欧菲光吧] 又有大哥提前预报了 平静de丁香 09-1909-19 10:07
- 2102 0 [航亚科技吧] 军工装备板块异动拉升,航亚科技涨超10% 航亚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07
- 52 0 [伊利股份吧] 韭菜味牛奶 Supper王多鱼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软蛋 东xnb 09-1909-19 10:07
- 59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开创电气资讯 09-1909-19 10:07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科技两字在它身上,都抹黑科技,所有板块都沾上 股友gBFDO7 09-1909-19 10:07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就不能格局这货 股友7089x51v75 09-1909-19 10:07
- 95 0 [英可瑞吧] 前段时间不涨,这几天跌很正常的。估计还得大降 罗罗007 09-1909-19 10:07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机器人的容量活口就你一个了顶住啊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1909-19 10:07
- 49 0 [电工合金吧] 配合狗托,快买,今天收红,心情好就突破20.09 专打狗棍 09-1909-19 10:07
- 53 0 [振华风光吧] 割了再也不看你! 股友2ev7951875 09-1909-19 10:07
- 45 0 [济民健康吧] 成本10.6随便跌随便涨 z04年上班炒股 09-1909-19 10:07
- 54 0 [ST百灵吧] 大盘涨,它也跌,大盘跌,它大跌,百灵专治各种 金银宝宝 09-1909-19 10:07
- 58 0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庄要卖一次卖完跌停板了都比这天天压单压了 勇敢坚毅的公孙昭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不涨停明天就得补缺口 望天地 09-1909-19 10:0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在洗洗,周末又要出利好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9-1909-19 10:07
- 47 0 [实益达吧] 竞价没走,7个点的T,悔,下午回封吗 农行很行吗 09-1909-19 10:07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世人长迷,处处贪著。 股友91C3P69715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东方甄选吧] 这里短线结束了,去微盟,狮腾,健康之路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1909-19 10:07
- 50 1 [通裕重工吧] 真是有种跌:有种就跌到退市 股友eHUB0G 09-1909-19 10:07
- 89 2 [赛微电子吧] 已经有大资金关注了,大家轻易不要下车哦 股友BQfOvq 09-1909-19 10:07
- 63 1 [科力尔吧] 这是什么东西啊,和昨天最高点比,跌了10% 股友7u6855720N 09-1909-19 10:07
- 76 2 [赣锋锂业吧] 不会是我昨天低点刚卖出?今天就起飞了吧 魅影dos 09-1909-19 10:07
- 111 2 [华英农业吧] 2.83我说过很坚强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809-19 10:07
- 53 0 [广聚能源吧] 都不能对它有任何幻想计划早上割的忍了一下没割 紫色系 09-1909-19 10:0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告诫你们的,听得进都发财了 股友6696E178z1 09-1909-19 10:07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咱们跟恒生和恒科,别理三花A 顺心如意51666 09-1909-19 10:07
- 55 0 [梦网科技吧] 完蛋,又走下跌趋势了 股友0206Dp6687 09-1909-19 10:07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估计要朝60日线才企稳了 股友53262c25u5 09-1909-19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