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九州通吧] 难得医药商业有异动,你居然还绿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9-1809-18 15:35
- 112 4 [广联达吧] 这波五浪下跌估计会到12元了 智慧的陶婕 09-1809-18 15:35
- 265 1 [欧亚集团吧] 不是旅游?啥玩意啊 股友F3961P0065 09-1809-18 15:35
- 149 4 [大胜达吧] 我卖了,有的赚就行。以后只做确定性比较高的股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1809-18 15:35
- 103 4 [中国化学吧] 价值股 股友85kjshdga 09-1809-18 15:35
- 69 2 [狮头股份吧] 割不割 N周2 09-1809-18 15:35
- 192 3 [每日互动吧] 梁文峰论文登上自然封面! 天才交易员2106 09-1809-18 15:35
- 540 11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先临三维资讯 09-1709-18 15:3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普跌,涨的时候个别涨 破相立新 09-1809-18 15:35
- 59 0 [旷达科技吧] 关注我 生龙活虎龙哥 09-1809-18 15:35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明日继续涨停 一路长虹牛 09-1809-18 15:35
- 686 1 [上证指数吧] 金流 ,低波红利,债券 串稀之王 捡破烂的财神 09-1809-18 15:35
- 103 1 [荣科科技吧] 稳住稳住都别卖,庄再三强烈洗盘就是要你筹码! 勤奋的海如翔12 09-1809-18 15:35
- 350 2 [景峰医药吧] $ST景峰(SZ000908)$ 闲工农资商贸 09-1809-18 15:35
- 241 9 [青山纸业吧] 景兴纸业,景兴纸业转债128130,明天集合竞价冲 股友q5996U5350 09-1609-18 15:35
- 74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概念股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809-18 15:35
- 62 0 [长城证券吧] 你昨天涨的也没首创多,你怎么好意思跌起来倒数 草丛里的光辉女郎 09-1809-18 15:35
- 390 0 [华锐5吧] 工新的股友,你们可以对标一下华锐的走势。华锐 超级土豆888 09-1809-18 15:3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非常讨厌的人 散户杰出代表 09-1809-18 15:3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跑路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1809-18 15:35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进来牛市,变成牛马了 一举两得 09-1809-18 15:35
- 1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做短线趋势交易,要耐心等待,调整阶段适合观望 投资这点小事 09-1809-18 15:35
- 72 0 [生猪吧] 家人们,还要跌500点最少,慢慢抗吧! 钱钱钱9 09-1809-18 15:35
- 87 1 [山子高科吧] 炸板时4.03补了4000股,想再转账加点,结果又封 股友75K986572g 09-1809-18 15:35
- 84 1 [XD中国联吧] 大盘涨,你装死,大盘跌,你跌得狠,垃圾股 股友qCUybt 09-1809-18 15:3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真是头铁我也是。。 纯天然小白 09-1809-18 15:35
- 286 2 [西安饮食吧] 收盘价创新高,解放平台所有套牢盘,换手20%, 啄食的小伯劳 09-1809-18 15:35
- 140 4 [华胜天成吧] 15:00的5.2万卖出什么意思 辣酱面霜 09-1809-18 15:35
- 93 2 [炼石航空吧] 一群唱多的小丑,别人看你是笑话,自我感觉是专 股友6398fhv 09-1809-18 15:35
- 172 1 [中超控股吧] 强控盘中,无需担心,继续持有 兰馨可 09-1809-18 15:35
- 91 2 [东百集团吧] 干脆一次性跌到位算了,放心吧这么跌主力也得亏 股友030W1t0918 09-1809-18 15:35
- 118 2 [新瀚新材吧] 这个位置应当可以抄底了,故意砸盘,必买买买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5:35
- 194 5 [奋达科技吧] 居然有宇树概念,是不是假的哦?! 无药可救啊 09-1809-18 15:35
- 127 2 [盛达资源吧] 对不住了,我跑了 灯塔665 09-1809-18 15:35
- 123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要死不活的 基民33u6932x82 09-1809-18 15:35
- 221 5 [星星科技吧] 底背离,今天板块5个点,比较弱,都没有去摸一 爱上阳光 09-1109-18 15:35
- 717 10 [儒意电影吧] 为老伯点赞。 申三亿 07-2609-18 15:35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已经回撤大盘2月份3300点位置了,够庄你真能砸 奥迪A3 09-1809-18 15:35
- 6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该你涨了吧 李寻欢555 09-1809-18 15:35
- 80 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早上卖早了,有点亏 可爱的耿翼莹 09-1809-18 15:35
- 481 7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的操作打80分 周浦六哥 09-1809-18 15:35
- 86 2 [旭升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,我xx 思摩33 09-1809-18 15:35
- 124 2 [中石科技吧] 这手法犀利 股友iX00526370 09-1809-18 15:35
- 139 1 [东信和平吧] eSIM算不算芯片?算吧!但是却没有涨!要么主力 富可大展得尘心 09-1809-18 15:35
- 249 2 [沃尔核材吧] 现在割废材不是比较2吗?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809-18 15:35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,谁砸这么狠 乐一日思岸 09-1809-18 15:35
- 73 1 [跨境通吧] 本来赚的,今天亏钱走了 股友23x0x26168 09-1809-18 15:35
- 255 1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被强制退市,没有退市整理期。目前就是买入 小笨乖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表现不错,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股友123T8q1838 09-1809-18 15:35
- 140 6 [卧龙电驱吧] 被洗出来了,有和我一样的吗,出来安慰我一下 yhdsw888 09-1809-18 15:35
- 97 1 [唐山港吧] 就这样8.9收散,下周3.79见。他是要破净股的 共同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5:35
- 88 1 [中国能建吧] 真后悔买你 专注的小胖 09-1809-18 15:35
- 200 5 [纽约金TN12吧] 来个大哥问一下,美联储降息,黄金怎么还跌了 悟道三百天 09-1809-18 15:35
- 225 5 [大华股份吧] 下午两点半看能不能再封,封不到情绪就不一样了 精致的徐佳蕾 09-1809-18 15:35
- 75 2 [江苏神通吧] 我昨天说过了,指数肯定回调,看3600 善茶的卞湉 09-1809-18 15:35
- 165 7 [厦门港务吧] 幸好走掉 埃斯黛尔 09-1809-18 15:35
- 232 5 [汇川技术吧] 下周上一百,信你就买。。 炒股是不良嗜好 09-1809-18 15:35
- 333 2 [衢州发展吧] 最新行动 加仓就涨009 09-1609-18 15:35
- 1660 1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卖了吉视买了天舟文化,拜拜啦各位兄弟姐妹 优雅圣雪 08-2009-18 15:35
- 172 0 [路维光电吧] AI+半导体双引擎,DeepSeek模型优化国产芯片, 收到公对公 09-1809-18 15:35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不是,这是兄弟专门坑兄弟吗? 股友geakJi 09-1809-18 15:35
- 103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涨停,今天想当老大,被打了个巴掌 交易员阿祥 09-1809-18 15:35
- 132 2 [领益智造吧] 到处都在推这个票!说明主力要跑!太简单逻辑了 Ken444ff 09-1809-18 15:35
- 84 2 [全聚德吧] 国庆旅游就看吃不吃全聚德了 WiLH 09-1809-18 15:35
- 218 9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第一空G华容实业,听说每天挂跌停买智飞, 无敌最寂寞518 09-1809-18 15:35
- 116 1 [安乃达吧] 明天才是正式回调,会破20日线,拭目以待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1709-18 15:35
- 93 0 [天舟文化吧] 趋势走坏了,向年线粘合。明天开始右侧交易:早 转绿钞底 09-1809-18 15:35
- 84 0 [东贝集团吧] 至少跌三天,才会止跌,下周我在7元下方等你 相互的禄向梦1 09-1809-18 15:35
- 335 1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当个明灯吧,指引你们前进 doctorp蘇 09-1809-18 15:35
- 122 1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够强势了,大盘跌到什么样,心里没数?明天 股友lE1kAK 09-1809-18 15:35
- 110 1 [兴民智通吧] 6.26走人没毛病。6元以下我在来接 莹莹的钱袋子 09-1809-18 15:35
- 81 1 [艾德生物吧] 明天就练成了 股友L6G2895019 09-1809-18 15:35
- 108 2 [天汽模吧] 今天主力吸货老爽了 韭菜鸡蛋灌 09-1809-18 15:35
- 129 3 [铜陵有色吧] 不跑的都是勇士 轻松的高智妍 09-1809-18 15:35
- 111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涨不跟涨跌一塌糊涂 股友dkFzmJ 09-1809-18 15:35
- 196 2 [荣科科技吧] 棕榈股份!是你们割肉后最后的救赎!不二之选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5
- 100 2 [顺丰控股吧] 终于跑赢大盘了, 股友059215q3h0 09-1809-18 15:35
- 38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这到底是调整还是说连这个etf都抛弃了啊?银行 纳夜依然范德标 09-1809-18 15:35
- 396 10 [深科技吧] 持股181天,今天22.58清仓了。不知道卖的是对是 耐心的纳兰彧轩 09-1809-18 15:35
- 186 2 [海融科技吧] 上半年油脂采购价涨了61%,海融的利润受了压。 宏员周通 09-1809-18 15:35
- 91 4 [红相股份吧] 金针探底冲冲冲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1809-18 15:35
- 158 2 [亚太实业吧] 买到亚太也算是幸运眷顾 文静秀气的黎小达 09-1809-18 15:35
- 77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嚯,这是因为我早上卖了2万股吗?不过你这么涨 花钱俱乐部 09-1809-18 15:35
- 220 4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赚不到钱 赚钱大明哥D 09-1009-18 15:35
- 120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分时放量出货,日线破位,筹码走坏,竟然还 顶你呀靓仔 09-1809-18 15:35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该死,被洗出去了。 红色的雨 09-1809-18 15:35
- 487 2 [洛阳钼业吧] 尾盘又买回来,不知明天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1809-18 15:35
- 508 0 [贝斯特吧] 都割肉了吗? 东五路营业部 09-1809-18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