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跌停板,明天反包 放量即出货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我是织布铁,织布机,我是专业的 吴畏天下 09-1909-19 10:53
- 57 0 [曲江文旅吧] 这是神仙在打架吗 大树李家 09-1909-19 10:53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牛 牛宝护航 09-1909-19 10:53
- 2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说你现在这个拉升还有人敢追吗? 轻松的赵芝蔓 09-1909-19 10:53
- 107 1 [四川长虹吧] 满仓了长虹佳华那边啥消息,各位探官 塞外小小散 09-1909-19 10:53
- 90 1 [乐心医疗吧] 周一,应该会跌空大跌。 小沃登 09-1909-19 10:53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回到两元了 炫烈奇少 09-1909-19 10:53
- 84 2 [昆仑万维吧] 花钱买概念 两面山股神 09-1909-19 10:53
- 78 2 [电投绿能吧] 守着好了,会拉上去的 股友CvkPXB 09-1909-19 10:53
- 211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出来。利好还是利空,大家讨论一下看 魅力的高光耀 09-1809-19 10:53
- 563 19 [TCL科技吧] 现在适不适合抄底我不懂,但是未来2周必破5元, 广西北投 09-1709-19 10:53
- 64 0 [股指期货吧] 欠我一个跌停 拉萨军团操盘手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要s了吗 贴心的高顺昊 09-1909-19 10:53
- 56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王者霸气归来 股友SKzeAY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正元智慧吧] 超跌急先锋,淦! oneoneo 09-1909-19 10:53
- 51 0 [日经225吧] 涨得害怕,每天都在纠结要不要出货 向投资而生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汉宇集团吧] 16.49止跌 裸战空头 09-1909-19 10:53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无脑追进来了,不知道怎么样,兄弟们。 慢慢流淌的小河 09-1909-19 10:53
- 111 0 [东北制药吧] 大垃J有可能要跌到五块左右!一切都是香港结算 打假造假 09-1909-19 10:53
- 61 1 [七彩化学吧] 别逞能了,绿吧 任觉悟 09-1909-19 10:53
- 350 1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3
- 81 2 [科创新源吧] 完了完了,为什么会大跌啊 大孟哥66 09-1909-19 10:53
- 68 2 [沃特股份吧] 假突破,中计了 庚子加油 09-1909-19 10:53
- 135 1 [ST圣博润吧] 学微瑞思创? 涨价ABC 09-1909-19 10:53
- 71 2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能做个一回老大? 股友1mK1910031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科力尔吧] 今天跌停 股友A0673V5721 09-1909-19 10:53
- 88 0 [海南橡胶吧] 又要吃大面了 公正的肖柏1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德联集团吧] 灾难来了灾难来了 股友N260z07385 09-1909-19 10:53
- 84 0 [胜蓝股份吧] 你到是此去哈,过来哈! 恒心的菲菲菜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需要一个大哥云南是叠加机器人才涨的带 像风一样的男人丶8072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香江控股吧] 这么大的换手,不死也伤啊! 弱水三千666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贝因美吧] 挂托单又开始诱人接盘千万别参与会套死 我要要要888 09-1909-19 10:53
- 68 0 [精华制药吧] 让董事会的来我家厕所吃饭中午饭好了还热着呢,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历史高位 写给年轻 09-1909-19 10:53
- 6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下周补仓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1909-19 10:53
- 57 0 [王府井吧] 这个衰货虚拉一下好像是临死前的回光返照而已。 股友MN97ln 09-1909-19 10:53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弱不可挡 股友0160I3212K 09-1909-19 10:53
- 220 0 [基金动态吧] 25bp,美联储重启降息,然后呢? 国泰海通资管 09-1909-19 10:53
- 59 0 [曲江文旅吧] 无量都能拉上去,抛盘哪里来的。主力意图何在 抓板二姐 09-1909-19 10:53
- 73 0 [范式智能吧] 诱多座双透了 文弱书生冯远征 09-1909-19 10:53
- 11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次股市的行情能坚持多久还是未知数啊 独立的小非1 09-1909-19 10:53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等着吧,下午还要跳水的! 韭菜是要割的不然会变黄的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指数新高。钱没了 游资来点火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的涨跌是市场常态,在波动中找到规律,在变 风度儒雅的冷锦鹏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-9个点走的,红盘了 股友7rQ5622679 09-1909-19 10:53
- 86 0 [田中精机吧] 蓝笔玩意儿,破公司。 知名的蒋太红1 09-1909-19 10:53
- 75 0 [五洋自控吧] 几个亿控制一个创业板上市公司,这笔交易很划算 梅洛夫 09-1909-19 10:53
- 189 12 [德方纳米吧] 38.51可以建仓30%,我嗓子都喊噼了 股友Fr62911723 09-1909-19 10:53
- 87 0 [四创电子吧] 长期持有我是价值投资不在乎这点涨幅了 羞答答的玫瑰9898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把情绪搞崩了,满意了吧,就喜欢控 伟大复兴15年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中毅达吧] 前几天清仓走了,只留了一手,回来看看大家发财 惡靈聖鬥士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新易盛吧] 4百米跳水平台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兆易创新汽车MCU业务发力,上半年营收增长15%! 别烦我2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友阿股份吧] 起来吧。板块要起来了 张婷婷777 09-1909-19 10:53
- 438 10 [大洋电机吧] 机器人产业链逢低买入,大洋电机已经大换血,准 全球基建狂魔 09-1909-19 10:53
- 224 9 [吉视传媒吧] 大胆买入,731才开史!股价必上10元! 我只做低价股 09-1909-19 10:53
- 72 1 [康希诺生物吧] 和昨天一个剧本 恒心的沈恺鸣 09-1909-19 10:53
- 443 5 [广电网络吧] 主力今天趁火打劫砸跌停,明天最后一跌,时间上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09-1809-19 10:53
- 69 0 [*ST华幸吧] 2000多万的流出砸了四五个点,平安还减持不 孟德帐前一小卒 09-1909-19 10:53
- 56 0 [五洋自控吧] 利好出货 被烟割得复利 09-1909-19 10:53
- 77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货就是杂鱼,人形机器人、固态电池、存储芯 期市淘金 09-1909-19 10:53
- 359 0 [太龙药业吧] 相信我,不会错 股友19c6527i01 09-1909-19 10:53
- 74 0 [美诺华吧] 还真遇到天天跌,反弹都没得勒色了 强者越强 09-1909-19 10:53
- 70 0 [东阳光吧] 每天都是在拉高出货,等主力出货完毕就跑不掉了 不可一世的男人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实益达吧] 堪称10米高台跳水~ 反指专家 09-1909-19 10:53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搜哈赚翻 一起飞飞 09-1909-19 10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可大海啊大海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909-19 10:53
- 69 0 [科创50吧] 上去啊草这什么玩意啊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09-1909-19 10:53
- 199 0 [中兵红箭吧] 了 不会养鸡的养鸡场 09-1909-19 10:5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憋大招,下午暴雨 幸福的黑牛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合肥城建吧] 每天都跌跌不休乌鸦变不了凤凰,乌鸦就是乌鸦。 股友8EGmFK 09-1909-19 10:53
- 72 0 [*ST元道吧] 你大盘上涨,就进去!!! 股友522F67H625 09-1909-19 10:53
- 62 2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的老年粉丝还缺一个才匹 fhgfg6834365呢呢 09-1909-19 10:53
- 373 2 [华宏科技吧] 每天t你几千继续跌吧 股市ZJ小神童 09-1909-19 10:53
- 132 5 [*ST皇庭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的芯片概念主要是用在哪里的,有 slimesss 09-1909-19 10:53
- 181 2 [浙江永强吧] 3.85满了,赌一把! 股人无烦恼 09-1809-19 10:53
- 310 3 [XD北自科吧] 北自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XD北自科资讯 09-1609-19 10:5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诱多 有判断力的袁晟10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又开始证劵带头砸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3
- 118 0 [昭衍新药吧] 当时股权激励的时候给公司员工160左右1手、当时 洋芋国魔法师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节能风电吧] 垃圾 基民0y1565t817 09-1909-19 10:53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这个票只要有这几个唱多的就涨不了。等它们闭上 股友hr8Cfo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托nidaye的单,跌的没底线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1909-19 10:53
- 66 0 [贝因美吧] 托单必跌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1909-19 10:53
- 78 1 [宁波东力吧] 这玩个旦啊,指数涨不跟,指数跌立马跟 股友9h05828u86 09-1909-19 10:53
- 134 4 [上海电气吧] 不要上当,上海电气主力不断做T收割散户!一个 北斗量海 09-1909-19 10:53
- 84 2 [爱玛科技吧] 这种阴跌,会不会是新国标政策的影响?限25公里 秋风采葡萄 09-1909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