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9 6 [均胜电子吧] 排了两天进不去,有没有进去的 我会空仓呀 09-1809-19 10:53
- 143 3 [苏大维格吧] 左看右看倒过来看,好像庄家忘了一个涨停板 只争朝夕的紫菜 09-1809-19 10:53
- 124 3 [欧菲光吧] 18之前都是低估的,随便买就是了,白白捡钱好时 俊逸超凡的咖图灵 09-1609-19 10:53
- 1381 2 [股市实战吧] 组队的速来呀,,前三战队,速来!扫码加入ETF 向上的雷昆 09-1209-19 10:53
- 75 0 [星图测控吧] 已经沦落到就算板块被轮动到,主力也完全不作为 股友3sIBwJ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似乎有点太标准的M头,但不能不妨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10:53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苏宁环球这个顶的走势,借鉴下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9-1909-19 10:53
- 115 0 [ST圣博润吧] 老板的减持不是卖给韭菜而是卖给做市商,他们手 股中的飘 09-1909-19 10:5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是来交税的吧,抽来抽去的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中国中免吧] 晕车的,体力差的,老弱病残抓紧下车,后边起落 股友732K808y20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想买这个股的,可以打底仓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909-19 10:5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太弱了! cjy33542004923 09-1909-19 10:53
- 46 1 [上海建工吧] 好了,这下又可以套十年了!!! HK_SKYLINE 09-1909-19 10:53
- 93 1 [卧龙电驱吧] 跑14亿都没跌停?承接很强嘛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909-19 10:53
- 64 2 [飞利信吧] 大家快跑吧下午会大跌的 股友756213E08w 09-1909-19 10:53
- 52 1 [园林股份吧] 救命啊 我很红 09-1909-19 10:53
- 82 2 [春光科技吧] 3000万成交量 彩云偏 09-1909-19 10:53
- 93 3 [金田股份吧] 调研有屁用!...有个毛线用!!!...跌的跟个鬼一样 冷峰Ty 09-1909-19 10:53
- 560 3 [德必集团吧] 下跌的原因找到了。 吃糖牙疼 09-1809-19 10:53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家一起买吧 股海淘金客001号 09-1909-19 10:53
- 80 0 [上工申贝吧] 大盘涨不见你跟跌跟的快得很 基民1p517V8236 09-1909-19 10:53
- 62 0 [大东南吧] 来来来,有本事跌停 股友82102Dq839 09-1909-19 10:53
- 68 0 [莱宝高科吧] 继续发套, 期待鹤起飞4657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王府井吧] 比中免猛 何小散 09-1909-19 10:53
- 68 0 [润都股份吧] 怎么回事?今天排名到了94位,怎会后退的???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青岛啤酒吧] 套住了 直到舒服为止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跟风票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天天吃涨 09-1909-19 10:53
- 73 0 [中科信息吧] 啊抖你是真正的啊抖 斐然州鹤的卜鹰 09-1909-19 10:53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09-1909-19 10:53
- 97 1 [正和生态吧] 大家多少本 特立独行的鲁洁 09-1909-19 10:53
- 201 2 [游族网络吧] 从8月16日到9月18日,股东人数增加了12700人。 大哥303 09-1809-19 10:53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降到3元补仓多补 大方的武薇坤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一波确实锤子了 股友0o97o23907 09-1909-19 10:53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如人生,有起有伏,心态稳了,才能笑到最后 进取的耿莹琴 09-1909-19 10:53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让出来还不跑,牛逼 智慧前行者 09-1909-19 10:53
- 73 0 [康龙化成吧] 出货的一天? 股神不做韭菜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快砸跌停啊 谦谦卑微 09-1909-19 10:53
- 144 0 [东软集团吧] 思维逻辑值得学习,看看有没有你们的票//@北辰 魏依晨999 09-1909-19 10:53
- 70 0 [豪鹏科技吧] 拉上去求求了医药费太高了 热心的庄韶华 09-1909-19 10:53
- 59 0 [奥特佳吧] 每一次拉升就会看到无数的股神在这个股吧来吹票 股友27F7239H58 09-1909-19 10:53
- 61 0 [康泰生物吧] 还要继续跌的 股友69720O975o 09-1909-19 10:53
- 67 1 [联环药业吧] 聪明人是不会在吧里晒自己的成本。如果能闭上嘴 开放的欧阳艳1 09-1909-19 10:53
- 92 1 [双环科技吧] 就不能涨个几毛钱吗 有激情的邱亿1 09-1909-19 10:53
- 63 1 [纯碱吧] 期货就是这样多空反复虐,各种极限位置让你不断 等待关键日K 09-1909-19 10:53
- 72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收盘5.05补的仓,好嗨啊,今天又吃一个板,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909-19 10:53
- 74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持续新低啊,也不打算加仓了。 文静之小白 09-1909-19 10:53
- 153 1 [特瑞斯(已切换)吧] 看到没有涨一天跌十天 zzch56 09-1909-19 10:53
- 223 3 [中光学吧] 我也是真佩服我自己,竟然买了这么个烂股 招财喵9721 09-1909-19 10:53
- 235 5 [立讯精密吧] 这个月上60 追高必空中飞人 09-1509-19 10:53
- 66 0 [上大股份吧] 连跌四周,也是厉害了 lzmwd123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长春高新吧] 跌停咯!一天天不务正业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909-19 10:53
- 388 0 [深圳华强吧] 出山子,进华强,感觉今天没戏,没量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0:53
- 65 0 [飞马国际吧] 傻散接飞刀了吧,都说了快跑不能追,还要直线下 股友381mT65133 09-1909-19 10:53
- 126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20.76全清了,唉,绝望了……再也不碰这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然跌停,建议节前不要抄底 浅墨安然 09-1909-19 10:53
- 82 0 [甘化科工吧] 11.5不让走是吧,那我就不走了,既然这样开始耗 为了生活M柚子 09-1909-19 10:53
- 55 0 [东通退吧] 想收购它,只能在二级市场上兴风作浪 我就是石头哥 09-1909-19 10:53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一帮聪明人去抱团去抱团江淮,看你怎么出,赛力 活捉张鑫海 09-1909-19 10:53
- 85 0 [云汉芯城吧] 被人监控了,从来没中过 生财民丰得李秋水 09-1909-19 10:5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垃圾昨天是假涨停,今天是真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1909-19 10:53
- 64 0 [湖北广电吧] 在这里躲避牛市 江小鱼fish 09-1909-19 10:5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进来的大散户,今天又是一碗大面,开心吗? 趁早倒闭 09-1909-19 10:53
- 70 0 [R必康1吧] 加油砸!一定要跌停到0.18! 执着一次 09-1909-19 10:53
- 59 0 [元隆雅图吧] 托单必跌 冬去春来AA 09-1909-19 10:53
- 70 0 [海能达吧] 欧菲光 基民0z775T1537 09-1909-19 10:53
- 103 6 [大丰实业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 勤始皇嬴政 09-1909-19 10:53
- 73 0 [启明信息吧] 出了,赚了 雀跃的曙光 09-1909-19 10:53
- 88 0 [亚普股份吧] 垃圾 亲切的耿顺昊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还好昨天10.45割了。 纯真质朴的静渊2 09-1909-19 10:53
- 62 0 [建设银行吧] 错了 小a扶我 09-1909-19 10:53
- 71 0 [爱旭股份吧] 16上不去不行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09-1909-19 10:53
- 77 0 [龙芯中科吧] 有气度 田小娥 09-1909-19 10:53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没到这样股,真的是倒霉透顶 股友2712737A0M 09-1909-19 10:53
- 54 0 [银行Ⅱ吧] 赶紧暴叠,挂起来 地球令叠第一 09-1909-19 10:53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大把退休金,补完仓还有生活费,不能比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09-1909-19 10:53
- 88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一般连跌4周后会反弹,下周大概率会涨回5到 Jenemy 09-1909-19 10:53
- 78 2 [芒果超媒吧] 完全不给机会上车 股友7jSgXN2500 09-1909-19 10:53
- 121 5 [中钢天源吧] 10.72割肉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r8DmL 09-1909-19 10:53
- 324 16 [法尔胜吧] 4.71卖飞了,我承认我没格局了 绝境老李头 09-1909-19 10:53
- 127 0 [*ST康佳A吧] 深康佳A:融资净买入1288.57万元,融资余额5.4 *ST康佳A资讯 09-1909-19 10:53
- 222 3 [维远股份吧] 成交量低的可怜,没有大资金看得上 已深套无力接盘 09-1709-19 10:53
- 130 2 [石化机械吧] 继续洗,我就是不走,看你怎么办 逍遥伞人 09-1709-19 10:53
- 68 0 [佳云科技吧] 股市是最能考验人性的地方,当没人再有意见的时 股友dAxXGy7319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掌趣科技吧] 吾儿吧主实在是讨人厌之,今日决定宰杀之,欢迎 A沪深小散户 09-1909-19 10:53
- 63 0 [义翘神州吧] ,最臭的那种 潮汕土特产姑娘 09-1909-19 10:53
- 72 0 [国睿科技吧] 算你狠 特长线投资者 09-1909-19 10:53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才跌这么点? 东财网友6164513838269622 09-1909-19 10:53
- 58 0 [福晶科技吧] 封不住,因为没有过收板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9-1909-1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