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1 55 [盛屯矿业吧] 下蹲是为了更好地起跳 基民HbMUV6 09-0209-19 10:54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买了很久了,赚钱了! 股市基本功 09-1909-19 10:54
- 78 0 [锐明技术吧] 跌起来比兔子还快,就像老墙掉皮一样。 基民8Kt3619690 09-1909-19 10:54
- 80 0 [腾远钴业吧] 下午翻绿,刚果那点消息还有谁不知道的 快人快语的苗莹煜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赚了220万,嘿嘿嘿,拜拜拜拜拜拜拜拜,啪啪啪 吃三嘴 09-1909-19 10:54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买200股,观察下 大心脏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0:54
- 441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安控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康平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砸到2.6我就吸满你,继续砸 小牛刀8888 09-1909-19 10:54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工程机械板块震荡走高,山河智能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0:54
- 121 3 [麦克奥迪吧] 完了,卖飞了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9-1909-19 10:54
- 99 2 [中水渔业吧] 就是不让我们吃顿海鲜是吗?60日线都破了,真有 西红柿馒头 09-1909-19 10:54
- 89 3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总龙头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股民悲哀套死为止 股友3y98J16683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金田股份吧] 龟田股份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1909-19 10:54
- 76 0 [天沃科技吧] 怎么没有大资金封盘 QIAOLIN0464 09-1909-19 10:54
- 54 0 [世联行吧] 世联行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世联行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73 0 [欢乐家吧] 欢乐家9月19日快速反弹 欢乐家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640 0 [新天力吧] 去年净利润大降近七成被问询,新天力:票据兑付 新天力资讯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加油 专选牛股 09-1909-19 10:54
- 75 0 [中国铁建吧] 有种你拉五个点试试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909-19 10:54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无语了 嘤嘤咖喱牛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赫美集团吧] 下来,跌停 骑扬多谋de大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和而泰吧] 不用周一补缺口了,今天就补,这哥们还是这么稳 低调低调t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一模一样的套路 股友027E106G18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凯众股份吧] 厉害就跌停,那么墨迹的干嘛? 敏捷的石杰 09-1909-19 10:54
- 73 2 [航宇微吧] 这主力好冒面子,先被优博讯超越,又被欧菲光按 股友uVIvtJ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把科技摁下来了,今天应该不会有表现,如果 股友wDyrs5 09-1909-19 10:54
- 27 0 [曲江文旅吧] 套利成功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909-19 10:54
- 162 0 [热威股份吧] 圆弧顶 看22的支撑力度了 我是友军 09-1909-19 10:54
- 56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涨停无悬念了,漂亮 无名阻击手 09-1909-19 10:54
- 86 0 [R通达1吧] 根本没人买都在卖哈哈 有远见的孟意3 09-1909-19 10:54
- 80 0 [通力科技吧] 三个交易日把之前涨幅都跌没了9月份的努力白费 北斗第一星 09-1909-19 10:54
- 64 0 [道氏技术吧] 万手哥,干活啊 股友1988871z2O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他给我竖中指 股友Z587132q03 09-1909-19 10:54
- 63 0 [农尚环境吧] 砸回4块,我在来 步步的印崠 09-1909-19 10:54
- 71 0 [玉米吧] 整个农产品,就玉米在跌 股友knfgxfnvxdnk 09-1909-19 10:54
- 80 0 [申华控股吧] 上涨的时候一下就下来,下跌的时候倒是挺持久的 lxfwa 09-1909-19 10:54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废了 基民K828526U71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应该让那些每天投机赚三瓜两枣高抛低吸投机 活泼的游皓轩 09-1909-19 10:54
- 65 1 [唐山港吧] 的,直接退市算了 hanxiaob 09-1909-19 10:54
- 125 2 [中国巨石吧] 此股市值和股价都严重低估 股友3y691562D7 09-1909-19 10:54
- 230 5 [东软集团吧] 割肉走的,恭喜大家,我就想知道为什么 股友6088oK5552 09-1909-19 10:54
- 57 1 [美邦服饰吧] 买点信号,下个礼拜主升浪 一日短 09-1909-19 10:54
- 170 9 [中国中免吧] 186元的成本,你告诉我什么时候能回本???有 庆余年SH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*ST东智吧] 放在地板不停摩擦的东方智造!苦命人总是在天涯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1909-19 10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轮动这么厉害玩个鬼 大盘没我帅 09-1909-19 10:54
- 93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警惕靴子落地后的回调,历史数据看降息一周内A 爱玩基的李同学 09-1909-19 10:54
- 70 0 [天下秀吧] 今天跟着电影喝了口水 坚韧的黎函扬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卧槽??? 白萝豆 09-1909-19 10:54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扶不起阿斗,昨天,7.4多没买,对你抱有希望, HX2975094398063354 09-1909-19 10:54
- 111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,看看后面会怎么样 意外来自想不到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富临精工吧] 垃圾 红红83 09-1909-19 10:54
- 118 0 [永东股份吧] 星期五都是跌,周五空仓赢一半股民,主要证券公 无私奉献地公子凯 09-1909-19 10:54
- 74 0 [双良节能吧] 作为股东该支持的已经支持了,只有干等了 成都低吸王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ST合力泰吧] 盘口那么多涨停板,这个福建板块??? 股海抓小虾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长高电气吧] 没有人气 拙机的陈小磊 09-1909-19 10:54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恶庄,直接按跌停,自己也出不去,有什么意 金算盘9527 09-1909-19 10:54
- 67 1 [艾芬达吧] 亏了8W多了,还要跌呀! 私塾人2 09-1909-19 10:54
- 68 1 [上海临港吧] 有本事你打到9.03 悦安然 09-1909-19 10:54
- 108 2 [正帆科技吧] 今日错杀,明日反包。 启动飞翔 09-1809-19 10:54
- 13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分钟投顾|一周市场复盘 招商基金 09-1909-19 10:54
- 79 0 [北京文化吧] 果然阿里投资的博纳直接涨停 斐布布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走啦走啦,实在是恶心人 炒股永不亏本 09-1909-19 10:54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几万手,几万手卖单,说明主力还没有出完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9-1909-19 10:54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独木难支 行情不好要做t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,太稳了,一步一步的下跌,急拉高满出货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1909-19 10:54
- 61 0 [金正大吧] 真垃圾 大军张 09-1909-19 10:54
- 78 0 [盈方微吧] 快点跌,跌多点好加仓 点石满腹得袁承志 09-1909-19 10:54
- 62 0 [矽电股份吧] 从回150 富贵险中求WWq 09-1909-19 10:54
- 77 0 [宁波东力吧] 赶紧跌停 有礼貌的缘浩 09-1909-19 10:54
- 68 2 [盐湖股份吧] 一次老大也没有当过!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9-1909-19 10:54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又回到熟悉的节奏了,早上冲一波高,然后跌 优雅淡然的溪暮1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只股是好股,就是庄太恶心,前天打板进了些, 心如止水静待风来 09-1909-19 10:54
- 100 0 [民生银行吧] 市盈率4倍多,市净率0.33,巴菲特当年投资银行 有专注力的俞熙20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感觉要跌倒9元附近了 韭菜根据地1 09-1909-19 10:54
- 60 0 [凯撒旅业吧] 太扯了 股友57368m7x00 09-1909-19 10:54
- 67 0 [远东股份吧] 有本事把昨天的阳线包过来啊 一路长红相伴 09-1909-19 10:54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你太狠了 锦鲤杨 09-1909-19 10:54
- 65 1 [均胜电子吧] 说句不好听的,外面也没啥好买的,还不如在这干 鹅是大学生 09-1909-19 10:54
- 86 1 [中贝通信吧] 24.8有托盘,你们懂的。 剑眉的扈泽 09-1909-19 10:54
- 93 1 [雪榕生物吧] 被洗掉了 股友tHHuYY 09-1909-19 10:54
- 65 1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最好抄底,这你吗抄钢板上了 十年不减仓 09-1909-19 10:54
- 77 3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耶稣,为了爷叔,为了好人一生平安,为了坚 轻舟已撞大冰山 09-1909-19 10:54
- 309 12 [诺德股份吧] 是不是我走了你就涨了 股道天下168 09-1909-19 10:54
- 233 3 [仁东控股吧] 我担心下午路演一结束,下周上不了车怎么办呢? 牛角尖888999 09-1909-19 10:54
- 78 1 [退市创兴吧] 佟鑫这货干快开除!重组董事会 中国小小小股民 09-1909-19 10:54
- 359 0 [苏大维格吧] 我全买回来了,就这样吧,操作拉满了 轻松快乐炒股 09-1909-19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