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机器人吧] 这些上市公司机器人全部加起来还没卖出100台, 阿凡达买买t 09-1909-19 11:0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也别扭跌也别扭 股友33c52Y1892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上周五到这周五白玩这啥玩意牛市呢哪去了 股友67n902596V 09-1909-19 11:01
- 96 1 [均胜电子吧] 竞价直接走了吃够了 fasfsfd 09-1909-19 11:01
- 186 5 [趣睡科技吧] 趣睡科技: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趣睡科技资讯 09-1509-19 11:01
- 65 0 [天汽模吧] 宁死不走,想把我磨死,等着吧 你来了吆 09-1909-19 11:01
- 82 0 [泰山石油吧] 这个票,若是重仓,真会亏到只剩短裤 旭日东升867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ST美晨吧] 走了,在这上亏了11个点 慈祥的林韶华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真不骗人 黑粗硬直简单粗暴 09-1909-19 11:01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都别想活好 叶良辰nn 09-1909-19 11:01
- 75 0 [新华制药吧] 垃几制药,继续泄吧 逆袭千万的行者 09-1909-19 11:01
- 84 0 [河钢股份吧] 乌龙指还没补回来尼,下来吧 股友63C2536O80 09-1909-19 11:01
- 62 0 [儒意电影吧] 30见!框框就是干 股友5W6291Z000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报喜鸟吧] 大家都别买,明天买了就是接盘 股友kjbYdIE 09-1909-19 11:01
- 70 0 [实益达吧] 哈哈,今天就算你天地板我也不敢接你了,下周必 目标_200 09-1909-19 11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5大指数肯定大跌。今天大盘5大指数肯定 智者理智 09-1909-19 11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买,今天最低点收盘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1:01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7589G933R5 09-1909-19 11:01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情况这是 天天一路长红 09-1909-19 11:01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这股去年924行情涨了五倍,主力早已完成本轮牛 股友88h1872c88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山鹰国际吧] 193!!5.9万手大哥来了 孔屯油条哥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东通退吧] 都确定退市的股了,还往里面冲,周末就要出第二 牛哥哥小粉丝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股友GXIqz1 09-1909-19 11:01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人接盘真的很猛啊 股友1806N2R791 09-1909-19 11:01
- 88 0 [四环生物吧] 这个行业没搞头 无畏的雷莉萍 09-1909-19 11:01
- 234 8 [云南旅游吧] 节奏被西藏旅游带崩了。。。不到炒旅游的时候, 不停的做T 08-0109-19 11:01
- 71 0 [双环传动吧] 基本上注定跌停了 黎明踏浪号1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中船科技吧] 操,绿毛龟 zhc0908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烧碱吧] 这波上涨有望冲击前高 iiil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ST华谊吧] 万达也板了 股友833U1791T9 09-1909-19 11:01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托大盘的家伙,还没有走出自己的独立行情 不再相信大a 09-1909-19 11:01
- 76 0 [凯众股份吧] 这垃圾今天不跌破12下周也得回11块了 王哥炒股4年了 09-1909-19 11:01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真把我们不当人啊! 股友936132w1i9 09-1909-19 11:01
- 79 1 [日发精机吧] 涨的时候三瓜两枣,别的时候冬虫夏草 君临天下88886666 09-1909-19 11:01
- 71 1 [卧龙电驱吧] 网上都在说是卧龙还是电蛆,就看今日了 股友19H087333z 09-1909-19 11:01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青舟已过万重山 坐忘道__Q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属于量化问题,问问梁总 我没底牌专割量化 09-1909-19 11:01
- 254 6 [巨轮智能吧] 提醒一下这个票目前可以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*ST东智吧] 我在4.80等你建仓,哈哈哈 阿里君子 09-1909-19 11:01
- 182 0 [科力尔吧] 今天下午开临时股东大会。建议公司凡是定增公告 我是一小散2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欧菲光吧] 炸的稀里哗啦,没用了,量化砸盘太无敌了 机灵聪慧的梅兰芳 09-1909-19 11:01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你涨过嘛 股友569893Zx92 09-1909-19 11:01
- 71 1 [凯众转债吧] …… 遗莣19218 09-1909-19 11:01
- 70 1 [ST合力泰吧] 昨天收盘前买的今天怎么收场 牛气冲天的发财运 09-1909-19 11:01
- 93 1 [合肥城建吧] 如果今天不到6.5几,下礼拜肯定6.5几,可能更低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1909-19 11:01
- 102 2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还会大涨 股友xnZZrN 09-1909-19 11:01
- 343 6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买都没挣过钱 努力回本的涵子 09-1909-19 11:01
- 88 2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醒醒起床干活了 股友218302uW03 09-1909-19 11:01
- 107 3 [赫美集团吧] 必板 亚丁湾股神 09-1909-19 11:01
- 218 2 [精研科技吧] 从亏钱到赚钱,又到亏钱,过山车一样 炒股恶心想吐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,这不好把,直接埋了, 有远见的兰捷20 09-1909-19 11:01
- 63 0 [二六三吧] 太弱割肉认输离场 小散抄家 09-1909-19 11:0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我还能跌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割了就。。。。。 找一个小富婆 09-1909-19 11:01
- 83 0 [东方甄选吧] 见到了天地飞天剑,太牛了,快准狠 侠客行88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希望收盘不要像昨天一样大跌, 道非道1247088 09-1909-19 11:01
- 83 0 [ST美晨吧] 凡是柚子不进来的票都是量化票。上涨不追,下跌 tx_fr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要红了 拼一拼单车变宝马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一股不卖,等缺德退市 在大A挣钱买菜 09-1909-19 11:01
- 65 1 [元隆雅图吧] 20.5站岗 项项ya 09-1909-19 11:01
- 66 0 [华天酒店吧] 量化票,疯狂过山车 股友79328p70M9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上海银行吧] 江苏都红了 夕阳西照 09-1909-19 11:01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国庆节又得了 基民1703D05f19 09-1909-19 11:01
- 74 0 [沃尔核材吧] 极致缩量 股友7L336032z5 09-1909-19 11:01
- 64 0 [中国稀土吧] 又一个黑色星期五 斐然暴富de周瑜 09-1909-19 11:01
- 396 3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月夜寻财 09-1909-19 11:01
- 163 3 [华鼎股份吧] 新进这里的,大概率要挨打了! 快扶我起来再战 09-1909-19 11:01
- 174 1 [中科曙光吧] 能红8个电话到绿,也能由绿红8个点拿住就行 股友9358O9a958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破位了破位了 端雅的贝嶂 09-1909-19 11:01
- 8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为什么过去这么多高位股票? jeany88727177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卖股票要么一开始就卖,要么就坚守到底,随市场 股友7uY7939377 09-1909-19 11:01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也没办法 楚胖子 09-1909-19 11:01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十日线9.78可以抄底,支撑位,其他价格把脸打肿 庄托托 09-1909-19 11:01
- 72 0 [新易盛吧] A50就是坑人的 股友p7WjEl 09-1909-19 11:01
- 81 0 [天地在线吧] 不要买,下午急跌再进 股友837Aw15578 09-1909-19 11:01
- 91 1 [中国宝安吧] 下周还得跌的,今天只是挣扎一下罢了 很喜欢吃大饼 09-1909-19 11:01
- 76 1 [海兰信吧] 这个打b鬼天天跌 股友91T328106r 09-1909-19 11:01
- 61 1 [三孚股份吧] 超级缩量底,买入了 金往股来 09-1909-19 11:01
- 78 4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收盘0.888 不去打板 09-1909-19 11:01
- 83 0 [朗迪集团吧] 短线30都不是顶 XO大禅师 09-1909-19 11:01
- 2936 2 [华夏中国交建REIT吧] 华夏中国交建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09-1809-19 11:01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暴涨暴跌 唐弈婧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快出!还有两跌下周来! 股友7076102m7a 09-1909-19 11:01
- 69 0 [贵州轮胎吧] 扶不上墙的 基民3H723691f1 09-1909-19 11:01
- 65 0 [报喜鸟吧] 我丢啊 过九筒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ST百利吧] 卖公司了. 佛山街赌徒 09-1909-19 11:01
- 59 0 [儒意电影吧] 11.6卖飞了, 股友BndkuY 09-1909-19 11:01
- 71 0 [天普股份吧] 封单是成交的90%,但是开始放量,主力资金开始 清风686 09-1909-19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