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雷迪克吧] 30多元价格不低,希望今天吃肉,而不是西北风 坚毅的阿童木 09-1909-19 11:30
- 93 1 [山石网科吧] 这小盘子,拉个板轻轻松松啊 寻找风口的笨 09-1809-19 11:30
- 131 0 [深科技吧] 今天大盘风格微震荡为主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握 股友19mY752115 09-1909-19 11:30
- 77 0 [金逸影视吧] 情怀都要付出代价的 荒野大鳄 09-1909-19 11:30
- 118 0 [双环科技吧] …… 乐观的顾杭16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线上线下吧] 急拉慢跌,标准出货走势,韭菜赶紧跑! DZGGG 09-1909-19 11:30
- 94 0 [顺鑫农业吧] 还是买电影靠谱啊,第二个哪吒票房要来了 量化收割机加油 09-1909-19 11:30
- 85 0 [美锦能源吧] 大哥,看看别的煤炭股票,人家都跑起来了,你还 基民128F10193R 09-1909-19 11:30
- 230 1 [证通电子吧] 满仓梭哈买入的机会了 股友Uz29327660 09-1809-19 11:30
- 122 0 [金力泰吧] 没人玩这股了吗?26分钟27分钟都没有成交 健康的华翼扬 09-1909-19 11:30
- 84 0 [潍柴动力吧] 看你把大家逼得涨几分钱就觉得你要起飞了做点人 DRMFS12345 09-1909-19 11:30
- 160 1 [绿地控股吧] 无论是技术面(波峰波谷下移)还是公司基本面( 股友l1gl7w 09-1909-19 11:30
- 107 2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是我见过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 十大股东之一 09-1909-19 11:30
- 638 18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开盘就要跑切记拼手速 卧底小莴牛 09-1709-19 11:30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每人一百股会怎样 为爱炒股666 09-1909-19 11:30
- 191 0 [*ST益通吧] 漂亮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909-19 11:30
- 89 0 [英唐智控吧] 像只瘟鸡 jiangggdfcft 09-1909-19 11:30
- 78 0 [广东建工吧] 每天换票高兴的事券商和庄家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9-1909-19 11:30
- 94 1 [同有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把。 股友6aEntf 09-1909-19 11:30
- 105 1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票要起飞,只有等证落地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909-19 11:30
- 88 1 [华联股份吧] 2块接 回本在回本 09-1909-19 11:30
- 124 2 [*ST国中吧] 往下打啊,打到2块 带剑的鞘 09-1909-19 11:30
- 94 2 [大元泵业吧] 救救我救救我 游骑炳 09-1909-19 11:30
- 1866 5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银行发生2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63.68亿元 浦发银行资讯 09-1809-19 11:30
- 90 0 [和而泰吧] 推测这个月摩尔线程宣布上市时间,和而泰直接收 功德无量的加肥喵 09-1909-19 11:30
- 94 0 [飞凯材料吧] 糊涂啊主力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909-19 11:30
- 81 0 [山高控股吧] 入桶 股友VkyPOW 09-1909-19 11:30
- 84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不涨停?姥姥的怂 富贵万能的神 09-1909-19 11:30
- 371 0 [西部创业吧] 这垃圾只要出现连续444手抛盘那就是在下跌中距 发財致富之路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澜起科技吧] 要绿 flute2024 09-1909-19 11:30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了5万.今天亏了5000割肉了,幸好还跑了出 勇敢的红光铃20 09-1909-19 11:30
- 82 0 [多晶硅吧] 真逗,尾盘给我来这招 股友0M782g8760 09-1909-19 11:30
- 97 2 [和顺电气吧] 又套了一批吧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909-19 11:30
- 101 1 [中芯国际吧] 开始下跌的时候,总是没有人信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1909-19 11:30
- 97 3 [张裕A吧] 二十万股坐等十连板,耗它五年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1909-19 11:30
- 721 9 [香港宽频吧] 舒服 dusuushxvbsi 09-1909-19 11:30
- 114 3 [登康口腔吧] 38.92加仓登康,明天是吃面还是吃肉? 少年中国说096 09-1809-19 11:30
- 106 1 [卡莱特吧] 70有可能吗 高效的乔芝蔓 09-1809-19 11:30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大分歧先观察,等等周末有没有点名,下周或 斐然发财de苗人凤 09-1909-19 11:30
- 84 0 [广生堂吧] 市场不认可这价增发,散户猛吹 你高兴随意 09-1909-19 11:30
- 106 0 [*ST准油吧] 主力,我在7.36等你。 只要走的快就割不到我 09-1909-19 11:30
- 128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股友768007tA06 09-1909-19 11:30
- 115 1 [XD洪都航吧] 沈飞收复失地了 游隼大哥 09-1909-19 11:30
- 972 3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股友La3X5z 09-1909-19 11:30
- 107 1 [招商银行吧] 继续砸啊,队怎么不砸了? 高效的公孙逸凡 09-1909-19 11:30
- 122 5 [*ST金科吧] 哎,又亏五个点割肉,这回永远不来了 割肉股份 09-1909-19 11:30
- 891 4 [华东重机吧] 有些东西没好心,一会唱多一会空。可以拉黑了。 康言春 09-1909-19 11:30
- 129 0 [冠豪高新吧] 前几天追高的今天一根大阴线全部套住,主力就缓 股友0625F67q86 09-1909-19 11:30
- 128 0 [山东矿机吧] 亏麻了 股友90U928d189 09-1909-19 11:30
- 102 1 [XD中国联吧] 破5.34才能形成向下笔, 股友U1k5199989 09-1909-19 11:30
- 150 3 [*ST华幸吧] 没看的庄家在试盘吗,韭菜都是墙头草,这就怕了 堆金腾达的雨农 09-1909-19 11:30
- 128 1 [伊力特吧] 伊力特现在集白酒,旅游机器人新消费,新型生产 增持100股就涨停 09-1909-19 11:30
- 155 14 [创新医疗吧] 25的本,赔个手续费让我走吧,爸爸 盈利小诸葛 09-1909-19 11:30
- 385 2 [西陇科学吧] 手滑不小心卖了,悔 咖啡不加糖7 09-1909-19 11:30
- 174 7 [科泰电源吧] 要不就痛快点把缺口补上 被吊打的小白龙 09-1909-19 11:30
- 75 2 [烧碱吧] 它逃脱不了回到2000的命运 股友K267755p69 09-1909-19 11:30
- 153 3 [卫宁健康吧] 《卫宁健康》在牛市里走出熊市的姿态,公司管理 股海拾贝99 09-1909-19 11:30
- 132 1 [半导体吧] hello,goodafternoon 五味的诸绫 09-1709-19 11:30
- 86 0 [中草香料吧] 恐慌了吧,无脑跑啦! 深爱涨停板板 09-1909-19 11:30
- 83 0 [中恒电气吧] 被老庄疯狂摩擦 逻辑思维持有者 09-1909-19 11:30
- 91 0 [新集能源吧] 五个板,低价国企股 平安福到1211 09-1909-19 11:30
- 88 0 [杭州热电吧] 下午开盘就拉红 千万蝼蚁如我 09-1909-19 11:30
- 99 1 [陕国投A吧] 上帝来了都拯救不了你 股友D531U39216 09-1909-19 11:30
- 99 1 [星星科技吧] 跌吧,回到3元,就会进人了 善解人意的谷宜仲 09-1909-19 11:30
- 102 1 [朗新科技吧] 加上昨天的补仓23.582的本要不要割啊。还是接着 牛市捉妖天师 09-1909-19 11:30
- 85 1 [荣盛发展吧] 1.72元买进1040000股!!!!!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09-1909-19 11:30
- 117 1 [万科A吧] 想赚5个点,先亏了十个点 玉树的红缇 09-1909-19 11:30
- 121 2 [贝斯特吧] 谁能说下这个B为啥这么弱?涨没有它跌一直跌? 股友1770Et3753 09-1909-19 11:30
- 83 0 [众信旅游吧] b 热情的陈麦克1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水上三个点砸到水下一个点,今天又水下三个 日出欧光 09-1909-19 11:30
- 96 0 [锦龙股份吧] 。飞舞 生意民丰de尘心 09-1909-19 11:30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只有还债的能跌20% 股友Y208230J75 09-1909-19 11:30
- 107 1 [华光环能吧] 一人一包烟,一废股看一天 秀丽的华全 09-1909-19 11:30
- 88 0 [磁谷科技吧] 磁谷垃圾不是科技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11:30
- 86 0 [新洁能吧] 筹码应该派发的差不多了,可以大跌了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9-1909-19 11:30
- 77 0 [中电港吧] 说了起飞你们不信。那些小单还在不停出货。怪谁 黄蕊仪sunny 09-1909-19 11:30
- 103 0 [中信证券吧] =跌多会反弹!越跌越买最好机会!向下空间小! n142332051506981 09-1909-19 11:30
- 88 0 [中国神华吧] 真弱啊,被港仔甩了十万八千里 洗碗天后 09-1909-19 11:30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老爷叔解套了,新爷叔又进来了等熬到八十岁才能 A掐指算圈圈 09-1909-19 11:30
- 87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货比四月七日低点还低,央企的脸都没了。广核 招财成章的祖千秋 09-1909-19 11:30
- 82 0 [XD中国联吧] 妖股妖股 底加顶 09-1909-19 11:30
- 93 0 [中科电气吧] 兄弟姐妹们大家快快加满仓干,这是只好股票,冲 入就涨停 09-1909-19 11:3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天割我两回你打野的 漂亮得欧内斯特 09-1909-19 11:30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牛逼大了,这么多二缺给自己解了套 开开宝宝 09-1909-19 11:30
- 88 1 [*ST亿晶吧] 机会在下周十日线附近全仓干!!! 恭喜利市的江别鹤 09-1909-19 11:30
- 259 4 [山子高科吧] 牛逼!主力资金已出近十三个小目标! 美丽的宋曦慧 09-1909-19 11:30
- 85 1 [西部黄金吧] 25元看支撑 股友3278As 09-1909-19 11:30
- 84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价格适合入手吗 股友vVv 09-1909-19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