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棕榈吧] 人均套3-5个点以上吧,主力真狠 沉着的范玺鹰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拓普集团吧] 抄底抄底 股友KaJ5zu 09-1909-19 11:12
- 75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三十多亿成交了,散户都卖出了 肾好身体好 09-1909-19 11:12
- 81 0 [中国移动吧] 拉垮 没钱不敢投 09-1909-19 11:12
- 86 1 [三江购物吧] 国庆在家哪都不去了 经纶生财de曹操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最低的就是120日线了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1:12
- 98 2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尾盘没敢加仓。今天就起来了。我敢保证我现 股友alS1rU 09-1909-19 11:12
- 85 0 [洁雅股份吧] 要凉凉? 锦沐澜钧 09-1909-19 11:12
- 161 2 [康希诺吧] 俺继续做T 康老师YYDS 09-1909-19 11:12
- 92 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庄一点格局没有,高抛低吸反复收割,别想有 美国要崩了 09-1909-19 11:12
- 79 0 [行云科技吧] 今天高点又没有了 刚强的董浩源 09-1909-19 11:12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小散能让立马做的事:在这个渣券销户! 股友82713C302x 09-1909-19 11:12
- 91 0 [腾达建设吧] 怎么跌这么狠? 沉稳的高小达 09-1909-19 11:12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8月底的0.595条件单都能买到,是好事还是坏事? 有条理的莲里霜9 09-1909-19 11:12
- 129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跌了就是爹,创新药这波回调我觉得是机会。$广 一一一亿佰万 09-1909-19 11:12
- 66 0 [报喜鸟吧] 洗洗,看后面能不能一字板 涨韭菜吃韭菜 09-1909-19 11:12
- 83 0 [上海洗霸吧] 不孝子巨蟹座又唱多了吗?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909-19 11:12
- 66 0 [*ST正平吧] 我怎么说的?龙头威尔,威尔一震,地动山摇。 砖砸呼家楼 09-1909-19 11:12
- 87 0 [深水规院吧] 垃圾垃圾垃圾看看山河 沉着的白羽 09-1909-19 11:12
- 70 0 [三峡旅游吧] 倒数第一来了 甜美123 09-1909-19 11:12
- 79 0 [三星电气吧] 真垃圾 有理智de空心菜 09-1909-19 11:12
- 88 0 [埃斯顿吧] 下午拉升 静静静哥哥 09-1909-19 11:12
- 81 1 [华联股份吧] 它好久没这么跌了,加仓啊等啥呢,这时候跑的活 冲啊冲A 09-1909-19 11:12
- 142 3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高位进的,今天跌停 股友CqCajX 09-1909-19 11:12
- 79 3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必定跌破12 宏图高雅de赵无极 09-1909-19 11:12
- 65 1 [南王科技吧] 融资要爆仓了 LINJINMIAO123 09-1909-19 11:12
- 127 4 [上证指数吧] 确定下跌才开始,还没有加速呢 he幸运数字4 09-1909-19 11:12
- 65 1 [厦工股份吧] 繁华落幕一地鸡毛哈哈哈 投资小散 09-1909-19 11:12
- 80 1 [中科软吧] 庄家自己都卖的股票,哪个沙子还买 股友8D66835869 09-1909-19 11:12
- 154 3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大型低开,走了为妙 乔峰帮主 09-1809-19 11:12
- 178 0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2025年9月17日调研活动附件之投资者调 江苏神通资讯 09-1909-19 11:12
- 79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系的今天都长得不错,你是不是真被华为开除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光环新网吧] 这离退市不远了 今天我来也 09-1909-19 11:12
- 104 0 [ST如意吧] 别太恶心了,6.01要破就破吧,反正你也是个杂毛 武天遵 09-1909-19 11:12
- 138 0 [江苏神通吧] 江苏神通: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江苏神通资讯 09-1909-19 11:12
- 108 0 [创新药吧] 没救了 有激情的常赫16 09-1909-19 11:12
- 73 0 [永兴材料吧] 垃圾 爽快得风清扬 09-1909-19 11:12
- 67 0 [欧菲光吧] 早上我涨停卖了,我现在再进可好 麦兜2572 09-1909-19 11:12
- 100 4 [中信证券吧] 23.99会是今天收盘价吗 耐心才能收获 09-1909-19 11:12
- 136 4 [长江证券吧] 中信证券汪汪又拉升起来了,证券不在压盘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909-19 11:12
- 474 8 [报喜鸟吧] 看到有些兄弟说量化走了是好事,你怎么不说机构 打板为王 09-1709-19 11:12
- 632 15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 恒生电子资讯 09-0209-19 11:12
- 74 0 [欧菲光吧] 封单真的不少还是炸了近期套牢盘多的首板基本包 股友HbpZ2m 09-1909-19 11:12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首都在线占便宜了!大了去了!!!这厮做的赔本 吉山68 09-1909-19 11:12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18十9=28元 脚站五日线 09-1909-19 11:12
- 241 9 [XD中国联吧] 割肉必须销户 主升浪十天线 09-1909-19 11:12
- 4291 69 [中国中车吧] 2025半年总结,中车股价何去何从?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7-0109-19 11:12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次地天? 有自信的戴皓19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华丰科技吧] 一个涨停就完结了???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909-19 11:12
- 82 0 [均普智能吧] 听说你有T本体概念 股友Kdiu9B 09-1909-19 11:12
- 107 0 [沪银吧] 跳水了,卖飞了 花开富贵噶 09-1909-19 11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咋回事还掉~可能是见逼银行快爬上来~别趴 才望高雅 09-1909-19 11:12
- 72 0 [二六三吧] 不要拥挤,避免踩踏,排队出逃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909-19 11:12
- 98 0 [宇邦新材吧] 正常今天应该跌停 大叔抄盘 09-1909-19 11:12
- 109 0 [白云山吧] 中药已经被边缘化了,大机构资金都在跑,只有散 恐慌投资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新集能源吧] 横盘洗了6个月洗霓嬷呢,拉升洗盘不会吗,这么 闸北中兴堂喷王 09-1909-19 11:12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,跌停吧 大漠风沙 09-1909-19 11:12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天涨一天跌,今天该涨了 尊界汽车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民生与日用品在涨价,比如水电煤与纸价上调,景 炒股樱家 09-1909-19 11:12
- 71 1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玩意 股友Qz27601275 09-1909-19 11:12
- 79 1 [*ST万方吧] 帅不过三秒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果然上来了 牛VS牛牛 09-1909-19 11:12
- 84 0 [亚太药业吧] 扯破6元了,大家快乐抢啊 雨中漫步的爱情 09-1909-19 11:12
- 169 0 [华亚智能吧] 历史大顶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909-19 11:12
- 101 0 [云汉芯城吧] 不知道会不会被天上的钞票砸中! 沧海一声苦笑 09-1909-19 11:12
- 75 0 [万源通吧] 大盘向上你向下 来呀互割 09-1909-19 11:12
- 83 0 [天阳科技吧] 买的下跌,卖股份的大涨,啥情况首都在线五个点 胸怀坦荡地龙啸天 09-1909-19 11:12
- 210 0 [景兴纸业吧] 搞懂逻辑就好了 程羲煌 09-1909-19 11:12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桶 犀利睿智的种玉人 09-1909-19 11:12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戏了,散了、散了! 快人快语的周昆 09-1909-19 11:12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挂了16.4没买到,主力控制在16.41,真厉害,这 股友F230q22361 09-1909-19 11:12
- 105 3 [中航西飞吧] 糙,拉基,成飞沈飞五个点,这里两个点都保不住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1:12
- 75 0 [硅宝科技吧] 割肉走了,真的跟一样,睡不醒 股友TJsThh 09-1909-19 11:12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狠啊,直接炸盘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这种骗人的哪有这种实力去拉板 天天向上90 09-1909-19 11:12
- 96 1 [东华软件吧] 补仓补到山尖了 股友508356eU59 09-1909-19 11:12
- 100 0 [拉芳家化吧] 下跌中继吗? n1427292275139d36161 09-1909-19 11:12
- 73 1 [绿通科技吧] 绿毛龟好意思吗?上市3年还不到发行价一半 淮叶3 09-1909-19 11:12
- 152 5 [新华百货吧] 虽然我成本低,又不会做T,但是我坐过山车是专 赣鄱信水有雄鹰 09-1909-19 11:1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那么傻吗,挂这么多单子埋自己 八方来财壹陆捌 09-1909-19 11:12
- 79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放在卓上又腥又臭! 股友YjlEhj 09-1909-19 11:12
- 96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9月19日快速回调 幸福蓝海资讯 09-1909-19 11:12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9月19日快速上涨 首都在线资讯 09-1909-19 11:12
- 76 0 [贝因美吧] 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跌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909-19 11:12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砸开它 独孤求败555 09-1909-19 11:12
- 477 0 [XD福龙马吧] 和中马走的一摸一样啊 A股战士久留美酱 09-1909-19 11:12
- 98 0 [国民技术吧] 顶流垃圾 大财神驾到369 09-1909-19 11:12
- 102 3 [武商集团吧] 这票10元不能破的、破10元最少跌到8元左右才能 换手率牛股阻击手 09-1909-19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